落枕您偶而早上起床會發現自己落枕了嗎?就是脖子疼痛。 一旦落枕您該怎麼辦?一旦落枕時,只要將你的腳抬起來!把大腳姆指給掰開來,慢慢的以順時或逆時的方向按摩旋轉。2.腳抽筋時左腳抽筋時高高的舉起右手,右腳抽筋時高高的舉起左手,馬上舒緩。3.腳麻了若左腳麻了,用力甩你的右手掌。若右腳麻了,則用力甩你的左手掌。

 

多想問問你情為何物,誰又能夠做到收放自如,拿得起放得下難道才是歸途,相信總有一段路非你莫屬,春會去秋會來可是花落無數,相信總有一朵為愛留住。

 

一位婦人在公園的長椅上坐下,她看四周無人,便把腿伸直躺在椅子上。過了一會兒,一個乞丐走到她面前說道:“相好的,一起散散步如何?”
“你好大的膽子,”婦人說:“我可不是那種勾三搭四的女人!”
“那麼,”乞丐又說,“你在我床上幹什麼?”

 

每天,給自己一個開心的理由,讓心飛翔,去尋覓快樂。快樂是一種心境 是內心的知足與平和,快樂又是一種思想、一種情緒、一種感覺。快樂 ,陽光灑在了身上;快樂 ,雨滴輕撫臉龐;快樂 ,聽著悠揚的音樂;快樂 ,品著淡淡的茶香……享受快樂,需要單純;尋找快樂,需要智慧;快樂並不遙遠,它就在我們身邊:笑對人生 坦然風雨,這就是人生最大的快樂!

 

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
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
眼睛看到的許是假像,
心的感受才最真實;
耳朵聽到的許是虛幻,
心的聆聽才最重要。

 

文字裏,墨香縷縷,暈染著時光的旖旎,繾綣無語,一種情愫抵達心底。字字句句,充滿情意。濃墨處,漫畫出一場花草滿徑的相約。千種思念,萬般繾綣。天涯海角,滄海桑田。歲月無論如何流轉,一種情愫,純粹美好,於掌心,無端綿延。牽念便是幸福,知遇便是溫暖。將一些片段輕放心上,就這樣,問歲月,取一份悠然隨意,不問過去,不談未來,不染風月惆悵。只感動著一份相念相惜,紅塵有愛,淺淺遇,深深惜!

 

家庭教育方式很重要

寵出來的孩子--危險

捧出來的孩子--霸道

慣出來的孩子--任性

嬌出來的孩子--脆弱

打出來的孩子--逆反

罵出來的孩子--糊塗

逼出來的孩子--出格

磨出來的孩子--堅強

苦出來的孩子--懂事

教出來的孩子--傳統

闖出來的孩子--勇敢

搏出來的孩子--成功

表揚出的孩子--自信

溺愛出的孩子--依賴

哄出來的孩子--虛偽

縱容出的孩子--傲慢

 

指責中長大的孩子,將來容易怨天尤人。

敵意中長大的孩子,將來容易好鬥逞強。

恐懼中長大的孩子,將來容易畏首畏尾。

憐憫中長大的孩子,將來容易自怨自艾。

嘲諷中長大的孩子,將來容易消極退縮。

嫉妒中長大的孩子,將來容易鉤心鬥角。

羞辱中長大的孩子,將來容易心懷內疚。

容忍中長大的孩子,將來必能極富耐性。

孩子是父母的鏡子,父母是孩子的榜樣。

 

空間就像一個家,一個乾淨,明亮,整潔的家,一個毫無遮掩的家,當有人打開家的大門時,有種輕鬆愉悅的感覺,不由自主的想停下腳步逗留,歇息,家裏有漂亮的花花花草草,想學的美味佳餚,美妙的小詩,動聽的音樂,有古代史書,歷史記載,現代文字,讓我們盡收眼底,所以說,空間是相互的,是真誠相待,傳遞友情的,你來我往,相互學習,互相交流,且不生疏,你來我家,我熱情接待,我去你家,望受歡迎。朋友,不管是近在咫尺,還是遠在天涯,這個家,永遠為你敞開大門,歡迎你來作客,我愛我家,我愛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大家庭!

 

修行首重修心、要修心先要磨心、要磨心就要訓心、要訓心就要漸次地的訓練、有我、忘我、無我、再有我、這個我則是清淨心的我、也是宇宙的我一體如來!

在訓練的磨心歸於一念的訓心、就好比是手在做事情、但你的身體只有在手動、心身皆忘的歸無、只有那一念做事的動、速度與身心是一致的平衡、無念至無無入空心定、眼耳鼻舌身意識、色香味觸法、皆是亦復如此的訓心、到某一階段心不動身則也不動、就可開始靜坐、動可歸於一念、未必那靜也可以歸於一念!

此時之初的心、不適應而產生不由自主的假想、再從頭開始的訓念、從有念動而忘念相進而無念空、可從調整呼吸開始做起、至一體的入渾然之靜淨、自然就能契入心音、而相應宇宙之能量上下呼應、貫穿中脈授記加持、而入太虛因緣!

 

在無始之初道即為本體因緣、是以三角形金字塔為尊、其本質是金黃色光體並向外擴張佛光、更以一層虛實又一層虛實再一層虛實的層層堆疊、那虛就是天、那實就是地、簡言之:天地謂之道映為清靜地佛光淨土、所以其性本空、其中因緣妙有為實、這時即為現象當下方便說:我、因生命是妙有的體驗當下、所以有身心之分、心為空性、身為實相、兩著依緣並存於現象當中、如執空、那有違生命之意義、如執有、那有違妙有之因緣現象、兩著從無始來已是一體密不可分、並不是因緣輪回生命才有、就如磁鐵是實相、那磁力是空性、這樣才稱圓滿。

 

生活,該啥樣就啥樣!錢不夠多,慢慢攢;事幹不完,慢慢幹!該承擔的,要勇敢承擔;該面對的,要坦然面對!感情,該啥樣就啥樣!緣分本是天註定,來時不用預定,去時不留蹤影;人心本就難看清,愛時撲面熱情,恨時決絕無情!一輩子,該啥樣就啥樣!不是我的錢財,我不貪;不是我的情緣,我不怨;不是我的擁有,我不占!一輩子,何求太多:日子,平平淡淡的過著;感情,認認真真的處著;每天,快快樂樂的活著;這就足夠了!

 

【感】激不盡兄到來,回訪不周多擔待。

【謝】語一句言太輕,敬請妹妹您莫怪。

【留】下墨寶灑空間,一字千金全是愛。

【評】論褒貶皆諍言,指出瑕疵心敞開。

【點】點美好聚成山,縷縷相思匯成海。

【贊】美友誼樹長青,謳歌網路花不敗。

 

人生不易,不要笑話別人。家家都有難念的經,人人都有難唱的曲。再風光的人,背後也有寒涼苦楚;再幸福的人,內心也有無奈難處。
誰的人生都不易,笑人等於笑己,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最窮無非討飯,不死總會出頭。誰的人生十全十美,誰的生活沒有薄涼,誰敢保證一直都是人生得意。

 

請你晚上吃飯的人很多,能給你買早餐的人太少;請你喝酒的人很多,喝醉了照顧你的人太少 ;生病的時候問候的人很多,能給你買藥帶你去看病的太少;喜歡你追求你的人很多,能對你不離不棄一如既往好的人太少;噓寒問暖的很多,能真給你雪中送炭的太少 ;平時說大話的很多,當有困難幫你的人太少;情人只會給嘴吃,別的啥也不行!什麼是真的用心?!虛偽的多了,實在的少了!用心去分析都是為了個人的利益而行、你動他一點利益試試,馬上反臉!

 

不要等到有一天,人家頭也不回地離開你了!才知道失去的意義!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真情難遇,知音難尋,珍惜眼前人!且行且珍惜。人呀!你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你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 !
請你晚上吃飯的人很多,能給你買早餐的人太少;請你喝酒的人很多,喝醉了照顧你的人太少 ;生病的時候問候的人很多,能給你買藥帶你去看病的太少;
喜歡你追求你的人很多,能對你不離不棄一如既往好的人太少;噓寒問暖的很多,能真給你雪中送炭的太少 ;平時說大話的很多,當有困難幫你的人太少;用心體會真正值得我們知足與珍惜的朋友!
人心難懂,知人知面不知心;相遇太美,相愛容易相處難;有些人,走著走著就進了心裏,恰似故友;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淡出視線,難以交心;
所以,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靠緣分,心與心相知靠真誠;人生若有二三好友,無話不談,不離不棄,可謂幸運。
人生若有牽手一人,心靈相通,冷暖與共,可謂幸福;人生短短,真心難遇,知音難得,遇之,加倍呵護,情愫漠淡,真愛難求,深情難許,得之,倍加珍惜,約定今生。
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變方向; 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糾結於心,那就選擇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卻感覺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一種活法,堅持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放下過去,讓心歸零……
一切財富、名譽、地位,都是外在表像。德行才是根本,厚德載物這句話絲毫不假。為什麼學習中國傳統文化之後能夠輕鬆獲得財富?因為厚德才能載物,千金財富必定是千金人物。

 

修行是回復過程的意思、是動態的名詞、修是回復原來、行是作的意思、這2個字沒有特定相對、如果是靜坐修行、那就有依緣的連貫性所指因緣、所以要分清楚!

世間是現象當下所以無名、而因相對方便說:你我是稱、然大千與一都是一體性的無差別相、所以才有交替身法、烏龜如是寵物則以方便名稱溝通、如養狗一般、這並不是迷信、如是那世上為何同名姓之人何其多呢?不要因你的智慧及心態上的差異而去否定、當會出事你就要想到切身周遭的因緣變化、假設你被炒魷魚而丟了工作、那是不是環境影響了你、讓你當下產生現象變化使然、如果沒有環境對應那你又為何要去工作呢?

 

喂,那誰,我又想你了

喂,我又不要臉的想你了。

或許,我在你心裏是個很有心機也很不要臉的人吧。

之前無論你說什麼,我還是很執著的追求你、喜歡你。

記得那時我說“長得帥的我都愛”其實,只要是你,我都會愛,當你把一個人愛到骨子裏的時候,無論曾經是多注重外表的人,也會不顧一切。

我懂,你不愛我,你有你愛的人,那個人不是我。

有時候我會想,到底是有多不愛一個人,才會想到把自己的容貌都舍去。

你常說我們之間有一堵牆,其實,它是愛與不愛之間的選擇。

那些你曾經說過的話都不算數了吧,你說你不會跟你們學校的人在一起,可是她就是你們學校的,你說你以後不會去喝酒了,可是你還是喝到了醫院裏,你說你喜歡我,可是你又對多少人說過同樣的話呢。你說你不會再花心了,可是你的女朋友還是一周換一個。

昨天,我本想跟你說“520快樂”的,天知道我有多麼想把快樂去掉,可是我還是發不出去,那紅色的圓圈和白色的感嘆號方法在嘲笑我“別傻了,他已經把你刪了”。

也許你不喜歡我,甚至連我都忘了。我還是喜歡你,像你喜歡我那樣執著、沒有道理。

你是我最美好的曾經,也是我最念念不忘的如今。

我們之間是L跟l 那永遠走不到一起的距離。願你安好如初,你若安好,我定不擾。

最後,你若安好,我定不擾。好好陪著她,別再花心了,給她一個家吧。

 

想你了,又怎樣

或許,

離開是對的,

你原本就不屬於她,

她也只是自作多情而已,

在她心裏,

你是最重要的,

在你眼裏,

她是可有可無的,

現在,

她只能躲在某個角落裏偷偷的,

想念你…

 

人不能霸道,霸道無友;心不能自私,自私則困。相遇容易,相處不易,且行且珍惜。善待每一個遇見,珍惜每一份善緣。愛人者人恒愛之,敬人者人恒敬之。人與人的相處就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心與心的交流就是,你愛我一分,我愛你十分。他人有過不究,究盡喪品;於人有恩不念,念盡生厭。付出總想著回報,必然痛苦;做事總想著結果,必得不滿。人,隨緣歡喜;心,隨喜讚歎。心似蓮花,自然無染;人品剛正,自然無憂

 

去藥店買一些50克紫草,然後和4兩好的香油一起放鍋裏小火燒開,等涼了過濾出來,每天早晚滴鼻腔,可以治療鼻炎,對嬰幼兒紅屁股和婦科宮頸炎也有效

 

每一個想法是因,每一個條件是果。
你的潛意識是你身體的建造者,也可以癒合你的傷口。每天晚上睡覺前靜靜地默想,你有一個健全的身體,每一個細胞都完美;你的潛意識會忠實於你,服從你的命令。

 

不管生命中有多少過客,我會記得遇見了你,不管風景裏有多少醉人的詩句,我不會忘記你給予我最美的心語;不管時空怎樣輪回,不管時間怎樣短暫不歇,我都會把這一刻的美麗銘記,將這回憶永遠定格在我們的風景裏,感謝有你!!祝朋友幸福快樂!

 

歲月給我坎坷,我還你樂觀要強;
生命給我打擊,我還你燦爛向陽;
旁人給我非議,我還你笑著原諒。
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
我誰也不靠,靠自己才是正道!

 

我喜歡上網,但不為聊天,我喜歡玩空間,但不為網情網戀。上網久了,看得多了,也看明白了。網路就是那麼回事,說虛擬非虛擬,說真實非真實。完全取決於你怎麼對待。有的人在這裏傷心,有的人在這裏快樂,有的人在這裏受累,有的人在這裏逍遙自在。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網路愛好者,沒有淵博的知識,沒有開闊的視野,也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的話迷惑人心,更不會委屈自己討好別人。在這裏,無須討好誰,也不需要誰來討好我,合得來為友,合不來則陌生!

 

清風暖語,百媚千紅,只是寫意的一處風景,人生有無數的驛站,微笑著遇見,把心弦張開,將詩意的清韻,挽成柔情的花樣,在文字裏幽居,聆聽,靜賞,收穫了一朵清淺的欣喜, 伸手,撿拾一片友愛的花瓣,為你,儲存一抹心香,讓眼眸,在芬芳中嫣然,清風送爽,讓一切被溫暖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