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隨風落,夏日又複來,不管多眷戀春的思潮,隨著春的告別只能流露著對它的不舍與傷感。

心,為誰而守?如是為你,你是如何做到用寸寸溫情纏著我的柔情?
心,為誰而牽?如是為你,你是如何用虔誠的心夜夜祈禱這炎涼塵世裏所愛之人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心,為誰而念?如是為你,你是如何讓我的憂傷化做細雨隨你而飛?讓我的牽念的風箏的飛的再遠也能否不要放棄你纖纖玉手緊握的那根線!
似乎看見雨中的嬌豔柔嫩鮮花在無情季節裏隨風一瓣一瓣地飄落--散落在心間。
似乎看見風輕輕慰撫你滿頭柔發一絲一絲飛舞在你笑靨如花臉龐,你就站在開滿繁花春的枝頭下用沉醉的心去吻,去愛憐!。
當一季的繁花又凋落時,當枝頭蔥郁再也看不到它豔麗身影時,你是否會有淡淡憂傷隨之而襲,期盼明年此處還是否再次盛開!
情深,纏綿,都只在這一季盛開。想念,相思,是否隨著春風遠逝還依舊存在, 凋落這個季節裏情愫,誰又能解其中的離情?
如果,不曾相遇,不會夜夜淚濕健盤,為你寫下思念的字句,不會夜夜對著月圓月缺夜夜惦念。那是一縷深情地企盼,甜蜜的希望,多想夢中歡愉不忍離別,香染漫漫長夜。
如果,不曾相遇,不會愁緒縈繞滿懷,望斷天涯,靜候春的嫣然。那是一份心的訴求,朝思牽絆,多想心隨晨曦燦爛,馨香四溢盈袖滿懷。
如果,不曾相遇,不會將滿滿心語,寫進四季,摯愛滲入滄海桑田。那是一份心靈呼喚,傾心傾城,多想不再隔空相望,蒼茫歲月全為你。
如果,不曾相遇,怎會花落成殤,情思起漣漪,多想執手相約,婉約一世情長。
如果,不曾相遇,不會被你深深地吸引,多少心語,多少情絲,輕輕揉進夜裏,幾多歡喜,幾多相思。
訴不完的清歡,多少希望,多少感動,深深埋進心裏,幾多旖旎,幾多嫣然。
寫不完的珍惜,多少不舍,多少深戀,柔柔烙在時光裏,幾多繾綣,幾多凝望。
從春花到秋月,從朝露到晚霞,花開囈語,馥鬱盈袖,涓涓成時光中的暖,聆聽盈盈塵曲,為心,為你,靜候,風柔雲淡,春暖花開......
都說蒼天有情為什麼 深深愛你 卻只能永遠想念?
都說有情人終成眷屬為什麼我的愛卻只能在癡夢中徘徊?
都說好人一生平安為什麼我的旅程卻總是風雨漂搖?
都說金誠所致金為石開,為什麼我的愛卻要遙遙無期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