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富翁有一天開個豪車在路上偶然看到一個年輕的搞得髒兮兮的乞丐在路邊撿垃圾,富翁心想,如果能幫這個年輕人不是當積德行善了嘛,於是他下車走過去和那個年輕的乞丐說:你和我一起走吧,我帶你去商場買套新衣服,洗個澡,然後把你的頭髮理理,明天去我的公司上班,你以後就不用過這個乞丐的生活了!
乞丐一聽,嚇得拔腿就跑,一口氣跑到窮人堆裏,對那幫乞丐說“剛才我遇到一個有錢人,開個豪車,關鍵是:他~還~想~騙我”!

感悟:你都那麼窮了!人家能騙到你啥!
總結:觀念決定命運。你不想被騙,不想上當!只有一個秘訣~那就是:窮!

 

現在的人,有錢的低調,沒錢的炫耀,吹牛的被捧,老實的被笑。嘴甜的討好,能幹的累倒,戀愛的同居,婚後的爭吵。沒錢的說有錢的命好,嘴甜的說能幹的傻冒,上班的說帶娃的輕巧,帶娃的說上班的人俏。玩手機的不看表,開好車的敢亂跑,裝大款的愛吼叫,有本事的都低調。疼老婆的不怕笑,懂老公的不撒嬌。女人賺錢養家,是功臣;男人炒菜做飯,算窩囊;女人,養家,叫能力;男人,養家,叫壓力。賺錢的女人,心疼炒菜的男人,養家的男人,厭倦帶娃的女人,自己的老婆,能不看就不看,別人的老婆,瞟一眼算一眼。男人之間,比車子;女人之間,比臉蛋;老人之間,比兒女;夫妻之間,比能耐;窮人之間,比飽暖;富人之間,比賺錢。朋友交流,進群;關係到位,點贊;想比美貌,自拍;想秀恩愛,留言。寂寞了,搖一搖,附近的人最妖豔;難過了,扔一個,瓶子裏面裝溫暖;高興了,發個包,朋友群裏扮大款;無聊了,刷一刷,朋友圈裏有亮點。現在的人,有錢的低調,沒錢的炫耀,吹牛的被捧,老實的被笑。嘴甜的討好,能幹的累倒,戀愛的同居,婚後的爭吵。沒錢的說有錢的命好,嘴甜的說能幹的傻冒,上班的說帶娃的輕巧,帶娃的說上班的人俏。玩手機的不看表,開好車的敢亂跑,裝大款的愛吼叫,有本事的都低調。疼老婆的不怕笑,懂老公的不撒嬌。女人賺錢養家,是功臣;男人炒菜做飯,算窩囊;女人,養家,叫能力;男人,養家,叫壓力。賺錢的女人,心疼炒菜的男人,養家的男人,厭倦帶娃的女人,自己的老婆,能不看就不看,別人的老婆,瞟一眼算一眼。男人之間,比車子;女人之間,比臉蛋;老人之間,比兒女;夫妻之間,比能耐;窮人之間,比飽暖;富人之間,比賺錢。朋友交流,進群;關係到位,點贊;想比美貌,自拍;想秀恩愛,留言。寂寞了,搖一搖,附近的人最妖豔;難過了,扔一個,瓶子裏面裝溫暖;高興了,發個包,朋友群裏扮大款;無聊了,刷一刷,朋友圈裏有亮點。

 

1. 一局長開車上班,路上遇到一個搭順風車的美女,忽然她暈倒在車上,然後他不得不送她去醫院。
——局長感受到了壓力。
2.
到了醫院,醫生說美女懷孕了,恭喜他要做爸爸了。他說孩子不是自己的,可是美女說孩子是他的。
——這讓局長焦慮不安。
3.
局長不得不要求做DNA測試證明自己的清白。測試後,醫生說男士是不孕不育症患者,而且是天生的,局長是清白的。
——聽後局長憂心重重。
4.
在回家的路上,局長不斷想著家裏自己的兩個孩子…,不孕不育先天的,那我的孩子是誰的?
——局長感覺到心力交瘁。
5.
回到家裏,老婆開心的迎上去,說她又有了。
——局長覺得真是生不如死。
6.
很快,不管老婆如何解釋,局長和老婆離婚了,善良的他淨身出戶。
——局長開始失眠憂鬱。
7.
有一天碰到上次醫院的醫生,醫生偷偷把他拉到一邊說:怎麼樣?上次那女的是想訛你吧,我一眼就看明白了,所以簡單幫你處理了一下,說你先天不孕不育,呵呵,你應該請我吃飯吧!
——局長眼前一黑,住院了! 經過搶救醒來,滿腦子就一個念頭:城市套路深、堅決回農村!天氣炎熱
開心一笑,自然心涼!

 

真正的懂得,是默守,是無聲關懷,是心有靈犀的信賴和理解,是相互的守候和尊重,是那脈脈無語的心心相印,真正的陪伴,是容忍,是大愛無言,生活裏,有了這樣的情感,這樣的懂得和陪伴,我們的人生,快樂著,也幸福著,一把緣分的傘,撐起一個的家;一根月老的線,牽著兩人的浪漫。幸福就像兩棵樹,只要有根,就能存活;幸福就像一朵花,只要灌溉,就能盛開。穿過綿綿不絕的朝花夕暮,攜手層層疊疊我們的生活!

 

走過的是歲月,銘記的是真情;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上美好是祝福!我把問候,寫成美麗的詩篇,悄悄放在你的窗前;我把祝福,繪成優美的畫卷,柔柔放在你的身邊;我把祝福,編成五彩的光環,放在你生活的空間!祝願好友開心快樂每一天!幸福安康到永遠!

 

人只有一次生命,別活得太累!草枯了,來年繼續發芽,花落了,明年還會再開,而人,只有一次生命,不會再生 ,也無法重來。活一次,不容易,要品嘗酸甜苦辣的滋味,要面對生老病死的痛苦,既要爭取快樂,又要抵觸悲傷,總是身心疲憊,還得咬牙堅持,人,無法左右自然規律,人,只能改變自己心情。這一生的路坎坷無數,沒有誰能預知下一秒有何事發生,我們能做的除了珍惜當下,就是做好自己。開心過好每一天!

 

風風雨雨誰靠誰,坎坎坷坷誰陪誰,風雨同舟誰陪誰,甜言蜜語誰愛誰,成經許下了諾言誰兌誰,如今的你誰懂你,我真不知誰是對誰是錯,誰還愛著誰,誰又傷了你的心,唉!記住:在你困難時候,誰也不行,在你需要的時候,誰會出現,誰會關心你,牽掛你,要相信對方,要看真正的行動和付出。說得好不如做的好,人心對人心,你真我也真,你假心假意,我就轉身走人。

 

如果一個女人啥也不圖地對你好,那麼,不管她是你老婆,還是情人,還是紅顏,或是朋友,請你加信的去珍惜她,因為世上會真心對你好的女人不多,如果一個男人會經常的問候你關心你,不管他是誰,也請女人珍惜,因為無論他有多忙,他心裏一直有你,世上有這樣的男人也不多,記住,真正對你好的人,都不是為了什麼?請珍惜彼此那顆真誠的心,因為他或是她,這輩子你只能遇見一次!

 

兩口子過日子,不求浪漫滿屋,不求纏綿無數,但求我疼你,你也疼我。一家人在一起,不求吃香的喝辣的,不求買好的穿貴的,但求不吵不鬧,和和睦睦。人不怕受累,就怕心流淚,人不怕疲憊,就怕心憔悴。人這一生彈指刹那間,有個溫馨的家,有個愛你的他她,一定要好好珍惜吧!一輩子的陪伴,要一輩子的暖,一輩子的愛人,要一輩子的疼他她?

愛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只有一輩子的溫暖;沒有一輩子的纏綿,只有一輩子的陪伴。愛是病中的一杯熱茶,愛是冷時的一件外套,愛是累時一個擁抱,愛是無助時的依靠。別說愛情太簡單,平淡相守才是最真的暖;簡單的只有思念,只有牽掛。幸福的,偶爾甜蜜,偶爾傷感。無欲無求,無怨無悔,愛到深處,是無言。情到濃時,是眷戀。不求彼此擁有,只願一生相守。不求海枯石爛,只願心靈相伴。最真的愛不求繁華三千,只求一生一世。愛求轟轟烈烈只求離不棄!

我和你人海茫茫邂逅,一顆心苦苦為愛在守候,明明是不可能,卻逞強不放手,愛越深,就痛得越難受。奢望你給我的溫柔,到了最後都化作烏有,錯過了的緣分,我不再找藉口,這段情到了結束的時候。如果離開你遠走,不要看著我淚流,我會默默祝福你到永久,彼此錯過的緣分,只是錯誤的邂逅,我和你一起輕輕的放手。不在乎天長地久,請珍惜,這曾經的擁有,感謝你,生命裏和我一起牽過手,這一生回憶有你就足夠。(我和你即使錯過,也是彼此內心的收穫。)

時間,帶不走真正的朋友,歲月,留不住虛幻的擁有;有心的人,不管你在與不在都會惦念;無心的情,無論你好與不好,只是漠然。

時間,漸漸帶走了年少輕狂,也慢慢沉澱了冷暖自知。說不清,就不說,難得沉默;想不透,就不想,難得省心;人生中,諸多人,諸多事,諸多感情,無需糾結,一笑而過最好…………

 

走了那麼多的路,看了那麼多的風光。心一年比一年成熟,人一年比一年輕鬆。人向前走的過程,也該是慢慢學會做減法的過程。貪念越多,心裏裝的包袱越多,人越是寸步難行。學會放下,才能走更快更遠。

生活的好壞,並不完全來自於物質生活的富足或貧瘠,更取決於我們對待它的態度和心境。一個熱愛生活、心態積極的人總是能夠看到事物好的一面,就會少一些怨天尤人,少一些負面情緒。心中灰暗,你的世界便黯淡無光;內心亮堂,生活便處處充滿希望。

人生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取悅觀眾……

 

歲月流轉,沒有哪個人不會衰老。如果皺紋,一定要寫在臉上,就不要讓它寫在心裏……

水再渾濁,只要長久沉澱,依然會分外澄澈。人再愚鈍,只要足夠努力,一樣能改寫命運。不要憤懣起點太低,那只是我們站立的原點。人生是一場漫長的競賽,有些人笑在開始,有些人卻贏在最後。

 

有一種情誼,深藏心底,那是一抹難以忘懷的記憶。有一種思念,咫尺天涯,那是遇見一縷沉澱心底的眷意。歲月磨平了生存的堅韌,時光匆忙了靜默的悠然,念起,是一份暖,守候,是一場緣,在彼此的風景裏,在溫馨的港灣裏,暖暖的,相伴著,無怨無悔。感謝歲月,感謝緣分。 讓我們在文字裏相遇,在相伴裏珍惜。 我相信,這些無言的暖。 無論以後,會淪落到哪里。 都是我們記憶深處,最美的風景 , 友誼地久天長!

~~~~~~~~~忙的時候覺得倉促,閑的時候覺得孤獨,原來,不滿的從來不是生活,而是人心。。。

盡己力,聽天命。無愧於心,不惑於情。順勢而為,隨遇而安。知錯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歡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總會有人慢慢淡出你的世界,慢慢模糊你的視線,因為時間,因為距離,因為不聯繫……!

 

沉默是一個人最大的委屈,無言是一個人心碎的哭泣。一份感情,不怕不堪就怕欺騙;兩人之間,不怕爭吵就怕沉默;一顆心,你不說我不訴,就會疏遠;一段情,你不言我不語,就會消失。再炙熱的心,得不到回應也會冷;再執著的人,傷的太深也會疼。別輕言放棄愛你的人,別輕易傷害疼你的心。不要讓愛你的人沉默,不要讓你愛的人無聲。把情當情,才能擁有真情;以心換心,才能擁有真心……

生活不是不輕鬆,而是看不淡。幸福不是尋不到,而是不知足。 痛苦不是離不開,而是捨不得。心裏不是不清淨,而是看不慣。 欲望不是想不開,而是放不下。 輪回不是逃不出,而是太牽掛。

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在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抓住陽光的人都會微笑,抓住悲傷的人都會孤獨!不要總是用自己的方式來對別人,不要總是用自己的能力去選擇;要知道別人的態度,選擇人生的角度,你會看到不同的自己,會有更多人喜歡你的表達方式……

 

"我從不知道順其自然有多自然,但我知道現實有多現實。 "

謝謝那些選擇離開的人,是你們讓我知道世上沒有永遠……

 

客套,究其本質,更多是一種溫暖的逢場作戲。戲散後,你得及時回到現實中來。人散後,只須走人,無須走心!

 

友不在多,投緣為好;人不在眾,志同為佳。緣不會隨意而來,因為相吸,份不會永遠無期,故要呵護。

 

天資是上帝給的,請保持謙卑;名望是別人給的,請心存感激;自負和狂妄是自己給的,請小心………

誰也不知道,一份紅顏的情能走多遠,如果,珍惜了這種情,呵護了這種愛,或許走得很遠;如果,淡漠了這種情,冷落了這種愛,或許走得很短。長與短,不是一方鎖定;遠與近,不是單方決定。知己,路難;紅顏,道艱。堆滿珍惜,葉會濃;填滿呵護,花會紅,情濃意濃。記住: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有人去愛,是一種緣分;有人來愛,是一種值得;有人能懂,是一種幸福。遙遠是多遠,只要心裏有牽念;辛苦有多苦,只要心裏能相守;很愛是多愛,只要能懂就能愛。如果懂得,無需表白,無需承諾,無需分分合合。若愛是花朵,懂就是生命中的一抹綠色,一種獲得,一份緊握。

 

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人們常說,時間會告訴你一切,而我們經常忘記詢問的是,是否還有足夠的時間………

 

有些事,就讓它在歲月中慢慢風乾,與其守著一段無法拾取的過往作繭自縛,不如守心自暖,淡看塵緣。

 

人和人相處久了,缺點會漸漸暴露出來,當對方把你看透了,卻依然不嫌棄你,那就是真心,你的脾氣和行為會趕走許多人,但也會留下最真的人。

 

在覺性海裏的世界、沒有過多的話語與文字、只有靜觀那相對妙有的變化當下、感同身受渾然一體的隨緣同在、是故映鏡觀、都是一、也都是大千、如如一體、自性變化當下、因緣一句谁是我又我是谁?所以在生命的深度、卻相對出那生活的寬度、同時也顯現出了當下整體的圓度、更成就了那相續未來意義的國度、覺性牽引的世間!

 

親愛的朋友!認識你,是我一生一世最幸福的事,,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 相知,相惜,相依! 好想好想今生就這樣陪著你,陪著你聊聊天,聽聽音樂!講講彼此的故事!
在這茫茫人海中,不經意的相遇,,讓我們相互牽掛,相互思念。這種感情是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的存在!!你的存在真的好美。
每一次點擊你的名字, 都有一種暖意襲上心頭。無數次的期盼,無數次的依依不捨,甜甜蜜蜜在心頭。
在這靜靜的夜裏,,想你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痛苦, 更是一種甜蜜的折磨!世上有五十億人, 而我卻偏偏認識你, 這是一種緣分,還是......?
此刻 我真的好想你, 不管世界如何改變,請你記得曾經有個我。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 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少和讓你生氣的人在一起,因為那人不會帶給你快樂;
少和心眼多的人在一起,因為你的善良玩不過他;
少和不懂珍惜你的人在一起,因為那人不值;
少和敷衍你的人在一起,因為你從他身上得不到真心;
少和謊話連篇的人在一起,因為你老活在他的欺騙中。
想讓自己活的快樂點,就請遠離這種人。不懂感恩的人比狼還可怕!

 

靜靜的,陪伴與你,在文字的世界裏找尋一起相伴的愜意。一份祝福,從指尖裏敲擊著每一份墨意,在每一個相伴的日子裏,深深的銘記這份友誼,靜靜的敲擊著祝福語,心如恰靜。文字婉若水韻的清音,有著怦然心動的銘記,把文字深埋於心底,拾一頁書卷,落墨在文字裏相遇,在字裏行間寫出兩個字:珍惜。

 

酒:
少喝是享受,
多喝須忍受,
再喝准難受。
色:
小碰是快樂,
大碰是麻煩,
常碰是負擔。
財:
小財是財富,
大財是包袱,
再大犯迷糊。
氣:
小氣是脾氣,
大氣是生氣,
常生氣會斷氣。
名:
小了有福享,
大了心不靜,
再大定不幸。
食:
小吃補營養,
大吃損健康,
多吃臥病床。
睡:
小睡去疲倦,
大睡費時間,
嗜睡有毛病。
玩:
別等,不該等的人!
別傷,不該傷的心!
別掉,不該掉的淚!
別說,不該說的話!
別愛,不該愛的人!
看不開,就背著。
放不下,就記著。
捨不得,就留著。
背不動了,就看開了!
記不清了,就放下了!
留不住了,就捨得了

 

真正的優雅無需精心雕琢和修飾,
是在污濁的塵世依舊保持
靈魂的高潔和儀態的高貴
以最柔軟,最固執的姿態
堅守底線不動遙……

 

在最美的年華里,留下最美的風景
誰悄悄地
走進你的世界
在最美的年華里
留下最美的風景
誰曾在你彷徨的時候
給予你無微的關懷
陪你有過
山一程
水一程
誰曾在孤獨的夜裏
陪你一起數星星
在那惆悵的歲月裏
在黑暗中等待黎明
歲月的腳步
匆忙的生命
誰在現實裏低下了
高傲頭顱
誰又在世俗的煙火裏
拼了命地尋找著愛情
鋼筋混合著泥土
建造出一座座大廈
就像一個個夯實的牢籠
囚固了多少人的青春
拴住了多少自由的生命
呼嘯的汽笛疾馳而過
夜幕下
那璀璨閃爍耀眼的霓虹燈
誘惑了多少人純潔的心靈
曾經陪伴你的人
都漸漸遠去
而我們依舊在自己的生命軌跡上
孤獨地前行
偶爾路邊的野花
成為眼前的風景
那份真誠的悸動
再也不會驚擾你的魂靈
當欲望被現實與時間沖淡
當一切都被看清
所有的得失
是否都不再那樣沉重
能否真的做到
你來時
我笑臉相迎
你走時
我熱情相送
世事滄桑
人生無常
唯有
留一點慈悲
留一點溫柔善良
在這薄涼世界
深情地活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和外界獨處,和生命獨處,和自己獨處。學會獨處的人,心胸才能夠豁達;學會獨處的人,心智才能夠成熟;學會獨處的人,才能領悟到生活的深邃。獨處是靈魂生長的必要空間,獨處讓我們內心充實起來。我們的內心就是在無數個獨處中漸漸堅強起來。獨處,讓內心更強大。

 

1、喜歡付出,福報就越來越多;
2
、喜歡感恩,順利就越來越多;
3
、喜歡助人,貴人就越來越多;
4
、喜歡抱怨,煩惱就越來越多;
5
、喜歡知足,快樂就越來越多;
6
、喜歡逃避,失敗就越來越多;
7
、喜歡分享,朋友就越來越多;
8
、喜歡生氣,疾病就越來越多;
9
、喜歡佔便宜,貧窮就越來越多;
10
、喜歡施財,富貴就越來越多;
11
、喜歡享福,痛苦就越來越多;
12
、喜歡學習,智慧就越來越多。
  
從生到死有多遠?呼吸之間。

從迷到悟有多遠?一念之間。

從愛到恨有多遠?無常之間。

從古到今有多遠?談笑之間。

從你到我有多遠?善解之間。

從心到心有多遠?天地之間。

從神到我有多遠?覺醒之間。

 

命是爹媽給的,珍惜點;

路是自己走的,小心點;

老婆是天賜的,愛著點;

朋友是相互的,幫著點;

幸福是感知的,看開點;

煩惱是自找的,健忘點;

心態是練就的,平和點;

友情是培養的,純潔點;

成功是付出的,努力點;

失敗是難免的,寬心點!

 

夢:不能做得太深!深了,難以清醒;

話:不能說得太滿!滿了,難以圓通;

調:不能定得太高!高了,難以合聲;

事:不能做得太絕!絕了,難以進退;

情:不能陷得太深!深了,難以自拔;

利:不能看得太重!重了,難以明志;

人:不能做得太假!假了,難以交心!

 

別想太多。生命於我們,只有一次,不知道哪一天閉上眼睛,就會再也看不到光明。學會把煩惱放到風中,讓它同風一起遠行;學會把痛苦放到雲上,讓它和雲一起去流浪,拍拍手,哼一曲老歌,也許,心情,會輕鬆了許多......別想太多。生命很重,所以生活要輕;生命很脆弱,所以心靈要堅強。記住,努力就會有希望,陽光總會在前方。很多時候,簡單,就是快樂。別想太多。那些愛過的,正愛的,哭過的,笑過的,畢竟都是生活。滄桑,何嘗不是一筆財富?用淺笑回眸去解讀風花雪月,用寬容理解去詮釋真誠祝福,你會發現:一份愛或恨,原來也可以雲淡風輕。前行吧,別想太多,累了身,千萬別累了心。前行吧,別想太多,明天的一切雖不可知,但,沿途,你會遇到許多美麗的風景!

 

強者惜字如金,弱者廢話連篇。
因為話語帶不來你的思想,沉默的思考才可能催生出一句有價值、有分量、有思想的話。
守口如瓶,讓頭腦在沉默中孕育思想,讓思想在沉默中沉澱價值。

 

你要一直向前跑,烏雲才籠罩不了
一切眼前的困難,就如天上的烏雲籠罩在你的頭上,你只有不斷的往前跑,才可能拔開迷霧見日出,也才能真正的成為自己人生的解局人。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一年四季的風景固然美麗,但只有當你心安時,春天的花,夏天的風,秋天的月,冬天的雪才越發的好看,其實一切美景最終還是取決於你的心境。
生活也是如此,若是想要享受生活,感受幸福,我們需要擁有一顆平靜溫和的心。所以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女人,不被金錢所擾,不被生活所迫,不被世俗所擾,從此,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

 

 生命裏的相遇,有著幾多怦然心動?仿佛,這幾個字眼只為青春年少而生成,青春離得越遠,那份怦然的心動也會越來越遠,直到在生命裏消失。人情的冷暖,愛恨的糾纏,把一顆心滄桑,蒼老。走過風,走過雨,生命漸漸走進寧靜與安然的港,從此,一顆心就被潛意識的包裹起來,用冷漠,用沉默,厚厚重重的包裹,如果不曾愛上旖旎的文字,不曾迷戀動人心魄的音樂,我的心是否還會有著怦然的心動,如那些青蔥歲月裏瞬間盛開的心靈之花,讓人如此的迷戀,深深的引誘著多情的靈魂。

 

緣分的路上,相知相伴;懂得的心靈,四季無寒。心的擁抱,沒有距離,文字取暖,勝過萬語千言。彼此的情意,靜靜的牽念,緣,最美麗的遇見,明媚了歲月,溫暖了流年。不期而遇的暖,生生不息的念。無語的心動,如花香彌漫,拈一支素筆,輕描淡寫,情深致遠。心海,漫過緣分的天空,美麗著,感動著,牽引著,天地可鑒。一盞墨香,淺筆靜開,一朵心花,四季嬌豔。緣,是真誠去傾心耕耘,悉心澆鑄、相守長天。愛字為暖,順著心動的方向,感覺緣分的美麗,體味生命的溫暖

 

為愛,守望一生的時光 
拾起一段蔥蘢的過往,
一箋心語便輕輕的流淌過歲月,
你文字的馨香,
輕易便觸模到我煙火的模樣。
有一種愛,是流水花香的曼妙
讓掌心的記憶,寫滿了詩和遠方
那些身手相牽的過往,珍藏著你的笑
待經年的風吹過處,是為愛低眉的時光。
有多少人,能為愛一生嚮往,
有多少相遇,能淺淺遇,深深藏,
你用柔軟的話語,喚醒了我沉睡的心房
從此,我的世界,只為你一人盛裝。
舊時光的年輪裏,每一天都是新的。
因為有你,我不怕容顏蒼老的模樣,
那些陪伴著走過風風雨雨的漫長,
想起,便濕了眸光。
將一個人的名字,婉約成詩行,
尋常巷陌裏,就不會有平淡和荒涼,
將遇見的故事,寫成相惜的信箋,
思念的雲朵便再不會流浪。
你說,這一路的風景,你都要好好收藏,
讓柴米油鹽的日子,溢滿芬芳,
我知,光陰的扉頁裏,每一筆你都細細描繪,
那為愛跳動的音符,如同爬滿窗臺的陽光。
尋常日子因為有你,便有了愛味道,
煙火的素箋裏因為有愛,便有了溫暖的美意。
如若我是你生命中最美的緣,
你便是我時光渡口無悔的等待。
牽著你的手,每一天,都這麼好,
有花香,有鳥語,有懂得深藏,
不必每個日子都泛著光
但求每一天都浸著暖,
是誰輕挽陽光與花香
讓幸福在桃紅柳綠中倘佯,
如果今生,我們未曾遇見,
我不知生命裏,會留有多少遺憾和憂傷。
撐一枝歲月的長篙
讓十指相扣的暖在季節中飛揚,
用一箋淡墨,寫下我的名字,你的清歡。
在冷暖交織的光陰裏,為愛,許一生的時光。

 

人老不喜人前混,
卻愛賞花看蝶飛,
春色去了又夏雨,
應享夕陽落餘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