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蕭蕭,雨瑟瑟,天地撫琴弦。一池花影起舞弄清寒。今夜絲竹不亂耳,嫋嫋染時光,濕了眼眸,淡了惆悵,溫潤溢滿了心田。時光瑩瑩,點滴感慨注胸懷。蘸絲絲煙雨,研夜為墨,抒寫淡淡情懷。一紙素箋,流淌濃濃眷戀。旅途作紙,以心作筆,鋪開人生,直抒胸臆。風雨兼程,無怨無悔。阡陌花開,墨染流年。紅塵萬丈,縱使走到邊緣,也走不出那浸心透脾的思念。霜刀雪劍,僅能割斷一季季的花紅柳綠,割捨不了那牽魂縈夢的縷縷相思。想你,是我心上的秋,溫柔的痛,刻骨的美麗。

 

漫漫人生路,幾多憂思,幾多哀愁,幾多喜怒,幾多悲歡。日日夜夜裏,我用熱情溫暖胸懷。朝朝暮暮間,我用赤忱撫慰身軀。一路風塵,有你作陪,甚感知足。即使你不在我的身邊,那款款身影,那脈脈深情,早已被我用滾燙的癡情烙在了心上。有人說,深夜是一天中最寂寞的時光,我卻不認同。心裏總覺著,那浩瀚的夜空,就是歲月深情凝視我的眸子。那柔媚的月光分明是戀人牽掛我的目光。那暖暖的星光自然是我的心花映於蒼穹的燦然嬌容。夢裏夢外,君攜我手,用生命的煙花溫暖足跡,映照天涯。

 

此生,有了天地的厚愛、歲月的呵護、戀人的相依,倍感溫馨。那知足與溫馨帶給我的感動,幾多回,浸透了我的每一寸肌膚;無數次,從心底奔向雙眸,溢出眼眶,流淌進我的潺潺時光,舞動歲月的音符,激揚生活的旋律。風起時,以心作舟,信念作帆,執著來作雙槳。乘風破浪,驚濤拍岸,讓生命的平仄攜浪尖抑揚頓挫;雨來時,以情作筆,紅塵作卷,激情潤色澤。淋漓盡致,揮汗潑墨,讓生活的畫卷牽雨露嬌姿。翩翩的是季節,蓬勃的是光景。人生厚重,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打開心靈,綻放時光。感謝光陰,牽著我的心,舞動紅塵,風雨無阻;感謝日月,攜著我的手,綻放激情,癡情不改。生活,教我學會了懂得。懂得,是微啟的紅唇欲言又止,心有靈犀,盡在不言中;懂得,是緊鎖的眉頭慢慢舒展,用心靈撫平歲月的皺紋;懂得,是抬起頭來,將傷心的淚水流回心中,藏於心底,用胸懷去包容生活的艱辛;懂得,是讓憂慮隨風,用熱情耕耘心田,讓心花怒放,讓低調而成熟的心靈迎著風雨飄香。讓前生今世的眷戀,在一脈禪意的墨香裏靜靜流淌。

 

心是一葉舟,渡酸甜苦辣、渡喜怒哀樂、渡淒風苦雨、渡春秋冬夏。人生如花綻放,擁有血、淚、汗的滋潤,有了雨露霜雪的澆灌,才得以嬌姿盛放,芳馨洋溢;人生如歌,用勤勞的雙手在白晝與黑夜組成的琴鍵上彈奏一曲令天地汗顏的鋼琴曲,讓山河傾倒,令日月沉醉;人生如夢,感謝你步入我的一簾幽夢,感謝你溫暖我的一枕清愁。歲月,在有限的日子,賜予我無限的思念。醉臥紅塵,心波蕩漾。滾滾紅塵,步履匆匆。此生短暫,情絲綿長。思溢紅塵,情透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