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聊得來”的深層含義其實是:讀懂你的內心,聽懂你的說話,與你的見識同步,配得上你的好,並能互相給予慰藉、理解和力量。

 

世上最真的話,有時是“謊言”。好多謊都不是真的謊,只是借著“謊言”做外衣,說出了心底深藏已久的秘密。很多人,總是借著掩耳盜鈴的想法,佯裝自己有多瀟灑;總是倚仗自欺欺人的做法,前一秒的肆無忌憚的笑,後一秒痛徹心扉的哭。感情中本沒有真正的“愚人”,有時只是借用一點偽裝,來掩飾生命中那些揮之不去的無奈,那別無選擇的選擇。其實自己的心,往往就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人生刹那芳華,什麼都是過眼雲煙,誰也爭不過朝夕,贏不了歲月。 生活,總會有苦樂;人生,總會有得失。 行走在人生的路上,且行且珍惜;在生活的阡陌中,淡看雨,輕聽風,別讓自己背負的太多,才能走的更輕鬆。 許多時候,人活著不單單是為了物質,更是心態。如果當物質上的滿足,大於感情上的愉悅時,我們還能剩下什麼?別讓生活中的物質醉了自己的身,迷了自己的心。

 

知冷知熱的,是心;

不離不棄的,是情;

一生一世的,是愛。

一個人的容顏代表不了一個人的心;

一個人的財富決定不了幸福度。

愛是體貼溫暖的真;

愛是遷就疼惜的情。

疲憊時的熱茶就是感動;

鬱悶時的陪伴就是滿足。

風霜雪雨,願意共赴;

困難坎坷,始終不離;

吵吵鬧鬧,總是包容。

感情,不去論誰高誰低,一份疼惜,一份不舍;

真愛,何必計較誰對誰錯,一種愛憐,一種甘願。

 

出門在外,不論別人給你熱臉還是冷臉,都沒關係。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朋友之間,不論熱臉還是冷臉,也都沒關係。真正的交情,交得是內心、而非臉色。不必過於在意人與人之間一些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情緒"這東西,你不在乎,它就傷不到你。

 

真正愛上一個人,他就變成你心底最柔弱的一部分,除了小心呵護,你別無選擇。和他在一起,痛並快樂著,有時也充滿了無望和委屈。但心理上又很依賴上這種感覺,所有的退路全被這種感覺封閉了。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報地愛他,像喝水吃飯一樣習慣,你知道他不夠好,可你就是愛他,無可救藥。

 

有那麼一刻,你很想他知道你心情糟透了,你好想趴在他身上痛哭一場,聽他說一些安慰的話,然而他根本沒有看出你的沮喪,也沒有問你發生了什麼事。就在那一刻,你把話吞回去了,他後來再問,你已經不那麼想說了。以後的以後,那個想說的時刻也許會重來,也許不會。

 

很多相熟的朋友,以為全面瞭解,其實經不起細想,越想越不把穩,我們彼此真的很熟麼?經常也只是一種習慣而已,習慣了當作熟人相處、相敬、相親,甚至相愛。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乾淨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緻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當距離不再是距離的時候,我們一定會相遇,結成水,凝成冰,亦或,化作塵埃但願你是我最美的風景,我是你久等的歸人。與許多人相遇,又有許多人離開,而現在還有許多人留在我身邊,因為我們都是迎向那遙遠旅途的人,所以對離開的人留下回憶,留下的人也必須繼續活下去。

 

一個懂你的人,能帶來一段彼此舒服的愛。一個不懂你的人,最終會讓你懂得一個道理: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日久生情,才是真的緣份。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爭取,用心珍惜,努力經營。

 

得到了,不必過分歡喜,因為還會失去;失去了,不必過分惋惜,因為它從未真正屬於過你,人生,原本就是一場得到與失去。累了,讓心吹吹風;傷了,讓夢醒一醒;痛了,讓腳步停一停。事情多了,往往會丟掉自我。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想起許多往事,那些可以用美麗來濃縮。

 

時間改變著一切,一切改變著我們。原先看不慣的,如今習慣了;曾經很想要的,現在不需要了;開始很執著的,後來很灑脫了。失去產生了痛苦,也鑄就了堅強;經歷付出了代價,也錘煉了成長。沒流淚,不代表沒眼淚;無所謂,不代表無所累。當你知道什麼是欲哭無淚,欲訴無語,欲笑無聲的時候,你成熟了!

 

懷孕—生孩子—帶孩子—沒工作—沒錢,這幾個階段絕對是女人看透一個人的時期,一部分妻子會經歷男人的背叛,一部分會經歷看別人臉色吃飯,還有一部分會經歷伸手問錢的尷尬,更別提要自己帶孩子有多累,無數個夜晚熬夜,失去自由,真的就是這麼現實! 
突然間在想,婚姻給了我們女人什麼? 
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我們付出了多少,改變了多少?
你的男人又理解你多少? 
女人把婚姻看的比什麼都重要,可婚姻,婚姻都給了女人什麼? 
女人的艱辛,男人永遠無法想像和體會的痛苦。
知道破腹產縫幾層嗎?8層! 
知道順產有多疼嗎?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骨折! 
也許生個孩子對男人們來說只是家裏添了個孩子,經濟壓力大了一點,而對於女人,卻是翻天覆地的變化。 
從懷孕的不適,到駝著幾十斤的肚子近一年的時間,再到生產給身體帶來的傷口和常人無法承受的疼痛,隨之而來的還有日夜餵養的辛苦,多少個日日夜夜都不能痛快睡足八個小時的勞累。 
更有產後身材走樣,臉上長斑,體質變差,性生活品質下降等等讓女人魅力全無,讓男人再提不起興趣的後遺症。 
女人,你這樣為難自己,真的是為了自己?還是只是因為你深愛的那個男人? 
男人,你們家辛苦的不只是你媽一個,還有你身邊的這個女人,她們經歷的是一樣的痛,付出的是一樣的多。 
一個女人願意背景離鄉,離開自己的親人,放棄婚前的自由,嫁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叫著一個陌生的 沒生她養她的女人作媽,還要為你生兒育女、操持家務,只因為愛你。 
結了婚以後男人總會對老婆說:“我媽養大我不容易,要對我媽好。” 
在你叫她對你家人好一點之前,跟你家人說一聲:我老婆在我們家沒有一個親人在身邊,請你們對她好一點。

 

關於教師的,調侃一下!
●甄嬛版
今日提到成績,小主倍感乏力,恐是昨夜夢魘,擾了心神,都是最近差生眾多煩悶了些。加上早起後,看了周測成績,不想那數據難看極了,愈加心煩。若能取消成績考核,那必是極好的!
●魯迅版
進了學校,辦公桌上有兩堆本子,一堆是作業,另一堆也是作業。初夏已經頗熱,脊背上卻一層又一層冷汗。班主任例會照例是不會少了,優秀班主任排名榜全然沒有我的名字。責任似乎並不在我,譬如使慣了刀的,這回要我耍棍,能行麼?
●倉央嘉措版
上與不上 課時都在那裏 不多不少 批與不批 作業都在那裏 不增不減 讓我的努力 走進你的四十五分鐘裏 或者你把四十五分鐘 遞進我的手心裏 默然 焦慮 寂靜 哭泣
●趙忠祥版
全校上下人人心裏白茫茫一片,象冰雪籠罩著的阿拉斯加。成績下滑不是誰能負責的,絕望之中,我們只好緊緊閉上眼睛,象一頭頻死的海豹,墜入無邊的冰冷與黑暗。
●最炫民族風版
靜靜的課堂是我的愛,一份份作業慢慢打開。什麼樣的老師是最呀最無奈,心裏絞痛的無法釋懷......
●朱自清版
這幾天心裏頗不寧靜,看著教室裏越來越多睡覺的學生,象牛毛,象花針,象細絲,密密的斜織著,卻無從做起。於是憶起《長歌行》裏的句子: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這樣想著,猛一抬頭,卻見教室外熾熱的眼神,校長要噴火了!
●古龍版
儘管校領導脾氣很怪,但各個年級排名手法更是匪夷所思,聞所未聞。只見月末績效考核,月初教案檢查,似乎好兄弟商量好了一般!
新時代教師標準:
上得了課堂,跑得了操場。批得了作業,寫得了文章。開得好班會,訪得了家長。勸得了情種,管得住上網。解的了憂傷,破得了迷惘。Hold得住多動,控得住輕狂。受得了奇葩,護得住低智商。查得了案件,打得過囂張。還有一點是,忍得住工資不漲。

 

一流的女人談思想,二流的女人談家事,三流的女人談是非;

一流的媽媽是榜樣,二流的媽媽是教練,三流的媽媽是保姆;

一流的老婆有靈魂指引,二流的老婆會幫忙做事,三流的老婆只能守家。

女人定位很重要,推動搖藍的手推動著整個世界,未來國與國的競爭是年輕媽媽之間的競爭,企業家與企業家的競爭。

 

荷爾蒙決定一見鍾情,多巴胺決定天長地久,腎上腺決定出不出手,自尊心決定誰先開口,最後,壽命和現實,決定誰先離開誰先走。

 

【很好的一段話,男人記住了!】

你替不了她懷孕的辛苦;

你替不了她生產的巨痛;

你替不了她月子裏都每晚獨自帶娃身體所承受的負荷;

你替不了她餵奶的艱辛; 你替不了她每夜的頻繁醒來;

你替不了她一個人帶著孩子忙亂的慌張;

你替不了她歲月侵蝕後的容顏;

你替不了她與世隔絕的壓抑;

你更替不了她對未來的恐懼。

是的,這些你都替不了她。

你甚至想像不出那種辛苦、那種巨痛、那種煩悶、那種艱辛、那種壓抑。

她是怎樣一點點克服,一點點慢慢熬出來的。

那就好好理解下她吧!

只要陪著她,一個簡單的擁抱,一句暖心的話。

她就不會那麼辛苦、那麼疼痛、那麼煩悶、那麼艱辛。

因為在她心裏,誰也替不了你。

 

網十大守則:

1.上網是開心的,不要讓心在下雨。

2.網路是虛擬的,不要讓謊言蒙蔽。

3.上網是休閒的,不要掉進情海裏。

4.上網是快樂的,不要讓家庭分離。

5.上網是自由的,不要整天瞎沉迷。

6.上網是公開的,不要讓家人生氣。

7.上網是透明的,不要對愛人不睬不理。

8.上網是理性的,不要耽誤孩子的學習。

9.上網是交友的,不要和愛情扯在一起。

10.上網是真誠的,不要假情假意欺騙別人。

 

一對夫婦在海上為一老闆養魚,講好了老闆 每月開給這對夫婦五千元的工資,月底發放, 伙食自理。
老闆在海上總共養了五百箱魚。
這對夫婦就劃著小船給魚餵食一次,中午就在小 船上休息,下午太陽落山時再喂一次,勞動強 度不算太大,倒也且輕鬆愜意。
老闆也不經常來視察,只是月初,月中,月末 來送送魚飼料,看看魚的長勢情況,順帶著給 這對夫婦帶點蔬菜肉食。
轉眼兩年過了,老闆養的這批魚共賣出了四十 萬元的高價。
老闆高興之余,拿出了一萬元獎勵這對夫婦, 讓這對夫婦回老家探親一段時間,往來的車旅 費由他負責。
老闆的妻子感到難以理喻,明明說好了每月五 千元的工資,你每月又是送菜買電話卡的,還 搞年終獎勵,報銷車旅費,是不是腦子進水, 錢多了花不完了?
老闆微笑著講了這麼一個故事:
在一個小山村裏,每到冬天,村民們都會把樹 上的柿子摘下來,一個不留。有一年冬天,天 特別冷,下了很大的雪,幾百隻找不到食物的 喜鵲一夜之間都被凍死了。
第二年春天,柿子樹重新吐綠發芽,開花結果 了。但就在這時,一種不知名的毛蟲突然氾濫 成災。柿子剛剛長到指甲大小,就都被毛蟲吃 光了。那年秋天,這些果園沒有收穫到一個柿 子。
直到這時,人們才想起了那些喜鵲,如果有喜 鵲在,就不會發生蟲災了。從那以後,每年秋 天收穫柿子時,人們都會留下一些柿子,做為 喜鵲過冬的食物。
留在樹上的柿子吸引了很多喜鵲到這裏度過冬 天,喜鵲仿佛也會感恩,春天也不飛走,整天 忙著捕捉果樹上的蟲子,從而保證了這一年柿 子的豐收。
“你說留下點柿子喂喜鵲,你說傻不傻?”妻子 聽了,恍然大悟,枝頂留下果實,其實是讓別人 也能分享自己的收穫的同時,更好地安心工 作,讓員工明白也有他的一份功勞。
在收穫的季節裏,別忘了留一些“柿子”在樹 上,這些留下的果實往往就是給自己留下了生 機與希望。
 1976年唐山地震的奇跡!
有一位老者給我講了一個有關放生的故事,說是他自己的親身經歷。
這位老人告訴我,在1976年以前,他是唐山某水庫的管理員,經常一個人駐守在水庫邊的配電室裏。
因常常閑來無事,他喜歡上了垂釣,隨著垂釣技術的不斷提高,他釣的魚常常吃不了,就存養在一口大缸裏。這口大缸,則放在簡易搭建的廚房裏。
 1976年初夏的一個晚上,他還沒睡,就聽到廚房裏有動靜,他抄起傢伙去看個究竟。原來是一隻前來偷吃魚的野狐,不小心掉進了缸裏,怎麼也爬不上來了。
想到前幾次不明就裏地魚就少了,他就想弄死這只討厭而倒楣的狐狸。
當他用強光手電筒照著狐狸,正欲動手時,他看到狐狸的眼裏滿是驚恐,甚至還有眼淚。他的心又軟了……最終,他還是放了這只野狐。
後來,他的魚就再沒少過。他就感歎:狐狸這生靈,通人性、有良心。
更令他意想不到、感慨萬千的是,唐山大地震驟來時,這只野狐,居然挽救了他的命。
1976年7月28日淩晨3時左右,熟睡中的他,被一種急促的抓撓聲音和呱呱鳴叫吵醒。
他聽出來,是那只狐狸,就起身下床打開房門——那只野狐焦躁不安地仰臉望著他,並一次次地就地兜圈子,像一個有急事的滿腹話語的啞巴。
他就想,可能狐狸沒找到獵物,餓急了,來求援了。
可是,就在他想回屋裏取吃的東西給它救濟時,那只狐狸忽然咬住了他的涼鞋襻(音pàn),狠命地往外拉。
他忽然有一種什麼預感。於是,跟隨狐狸來到院子裏。
就在這時,舉世皆驚的7.8級大地震轟然降臨,他居住的配電室,瞬間即被震塌……
直到現在,年邁的老人還念念不忘那只被他放生、又來救他的狐狸,感慨萬千地說:
“地球就是個大家庭,大多數的生物、動物與人類息息相關,動物們儘管不會言語,卻也有著同樣的思維、靈性和良心……”
從那以後,他再也沒有釣魚……
當您讀完本篇文章時,你有兩種選擇:
1.你可將它轉發出去,傳播一些積極的資訊,讓世間多一點愛!..
2.你也可以根本不去理會它,就像你從未看見一樣。..
可能您一個小小的分享動作,就可能照亮無數人的命運!人因夢想而偉大、更因行動而成功、你因學習而改變!請把您的 愛 .. 心 傳遞下去幫助更多人學習成長,走向成功!感謝您的支持!
這就叫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傳播正能量,擁有正思維,正能量!
你分享什麼 將會收穫什麼!

 

有一種相遇很美麗,一年四季共朝夕;有一種往來很知意,歡歌笑語不分離;有一種感覺很難忘,朋友之誼情意長;有一種守候很幸福,朋友之情同手足; 有一種朋友很真誠,堅守空間留美名;有一種友誼很珍惜,天涯海角留心裏;有一種虛擬是網路,真情牽線你和我。有一種情默默無語,回眸看望時卻已寫滿了關懷與期待。有一種情無需表白,相逢相知的心靈已讀懂彼此的情懷。有一種情放在心裏,珍藏心底的是生命中最深的關愛。有一種情無盡思念,心扉載滿祝福相知相惜相憐直到永遠。願歲月的記憶裏充滿陽光的溫暖。無論有多忙、我的心會時時的牽掛遠方的朋友、是思念與友情給了我們美好的回憶、是關懷與問候加深了我們彼此的友誼!願朋友幸福安康!

 

茫茫人海,能有多少相逢?大千世界,又有多少相遇?相識是緣,相知是福。雖然你我無緣相遇,卻能在空間相見,幾句很平常的問候,幾行不多的筆跡留言,一幅幅的精美圖片都會湧起陣陣暖意。陣陣歌聲會穿過那千山萬水,把祝福與思念帶給你,我的朋友,感悟著音樂的意境,真真切切地牽掛,朋友的那份情,將留在我的心中。就讓我們心心相約,走過春夏秋冬!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又是一年,七夕節馬上將要來臨。這一年意味著很多,很多,想念,那一句微不足道的一句祝福。還有那幾朵玫瑰花,整整讓那個女人,感動的哭了一整天。
以為那聲音裏,包含著一個人的心……

 

天青色等煙雨,問君在哪里?春色起漣漪,松濤喚醒了記憶,孤舟橫渡的境地,緣字失之交臂。繁華千萬裏,只要一個你,愛就一個字,從此不再提,半生修行全廢棄,皆是因為你。這一蓑煙雨,下的漫無期,落花流水兩無語。酒醉,空杯去,賦詩千篇律,落筆就是你。玲瓏鎖,鸞紅玉,擦肩多少眼迷離。浮生多少不如意,淚撒春夜怎寄語!我還在原地,親愛,此刻你又在哪里?

 

緣是紅塵陌上的相逢,是一眼凝眸的喜悅,是靈魂與靈魂的牽手;緣是星與月的對望,是山和水的相依,是花與葉的映襯;緣是白雲曼舞藍天的輕盈,是細雨滋潤大地的情深,是紅梅擁抱白雪的溫情。緣分,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讓我在剛剛好的時間裏,遇見你。才知,即使隔屏相望,也會被一份誠摯的呼喚打動。從此,相知,相伴,相攜,相惜在每一個平淡的日子。一季一季的守望,豐盈了歲月的韻腳。那個影,一直在靜靜潑墨,珍惜著、收藏著一路溫馨相伴的暖! 

 

忍住了不聯繫,卻忍不住不想你
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的想念,是你的溫暖。找不到理由忘記,因為情不自禁;找不到藉口放棄,因為刻骨銘心。無法代替,因為生命的痕跡裏,有我也有你。在心裏無數遍喊著你的名字,喜歡默默關注你的一切,這個從未跟別人提起的名字,因為你是我永遠的秘密,我還是愛你的。
最難過的事,是我們在一起很久,但現在再也回不去了;最痛苦的等待 ,是我真的好想你,卻再也沒理由去見你。心中鋪滿了想念,雖然不再聯繫,但不管是否有聯繫,我都會想你。愛與不愛,你一直都在我心裏;聯繫不聯繫,我一直都不會忘記你。你也許看到人的轉身,但未必知道我心靈深處的愛。你知道嗎?最先轉身的人不一定能放下,之所以先轉身,是不想讓你看到早已無法控制的眼淚。
最愛你的人,不管在不在你身邊,都一樣會對你有所牽掛。如果說不聯繫,就代表不想念,那是曾經真的沒有相愛過。我最怕的不是你現在的離開,怕的是我沒有聯繫你,你卻把我忘記了。感情我不在乎經歷很多心酸,我只怕最愛的人不懂我的心思。我們都可以為自己過的很好,但努力變好是想留住自己心愛的人。聯繫不聯繫你,我都希望你幸福,但也害怕你的幸福與我無關。親愛的,沒有聯繫你的日子,我在好好的愛自己。因為當我學會更好的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你。
其實,不管我們以後如何,還是這句話,依然愛你。這句話說出來容易,做起來真的好難。一天,兩天,都可以;一年,兩年,也可以。但是,可以愛多久?我們會保留彼此的曾經,忍住了不聯繫,卻忍不住不想你。

 

人生中最大的悲哀是看不清自己,以自我為中心,過於執著,迷失於自我偏見。
如果沒有隨緣的心態,要求事事都隨己願,那麼任何環境都不可能滿足你。
只有端正身心,用智慧化解掉心裏的障礙,去除執著偏見、分別妄想,所有的煩惱才會雲開霧散。

 

也許前世在最深的紅塵裏相逢,才會修得今生擁有不可替代的情真。尋常煙火裏,不管光陰如何錯落交織,有人相知便是溫暖,有人相伴便是緣深;煙雨來去,有種感覺永如初見便是美麗,有種執念不離不棄便是神奇。在婆娑的紅塵裏,有一種友愛,無關距離,即使人各天涯,依然會相惜相依;有一種友情,無關朝暮,即使燈火闌珊,依然會不離不棄。

 

用最柔婉的初心,書一箋明媚的詩行,一抹唯美的情愫,隨著細細的風,漫過心湖,一次回眸,繽紛了季節,一份留戀,芳香了時光,一次駐足,溫潤了流年,一份懂得,嫣然了初見。記憶的旅程中,總有揮之不去的思念,在心靈深處,淺吟低唱,讓歲月刻畫出生命的精彩......

 

一支素筆,淺寫惦念,一抹墨香,續寫友緣。文字裏的歡喜,言語的默契, 有份感動在心底。 最美與你邂逅, 淡淡的風,溫暖的手, 陪我走過山水的夢,月色的溫柔。 性情率真,澄淨清甯的水墨才子, 用蘸了千萬字的筆端, 滌蕩世俗嘈雜的侵擾, 在穎悟超脫後尋得半盞閒逸、幾分清涼。 與你靈魂牽手,與你風景邂逅, 看簷下花瓣無風自落,山川草木,明淨清絕。 空間小屋,筆墨小字, 最美的詩句,無數的章節, 我等你來書寫……

 

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定會不負時光,都說人有遺憾才會希望時光倒流,可天不如此,時光不會倒流,我也不會回到過去,所以為了明天不留遺憾,只有珍惜現在,把握當下,擁抱明天!

 

書能下酒,曲能療傷。聽一曲樂,或是曲調旋律,或是歌詞意象,總會有那麼一種理由,帶著情緒和感覺遊離塵世。一首歌,唱的或是心情,或是回憶,或是想法。總會有那麼一種形式,帶著思緒漂泊在時光深處。一曲樂,一縷緒,一段情……生活就好像音樂一樣,節奏有快有慢,詞中有悲有喜,曲中有高有低,歌中有你也有我,一起享受這美妙的旋律!

 

社會本就是一攤渾水,一堂永遠也不會下的故事課,如果你用情感活著就是悲劇,用理智活著就

是喜劇,沒有崎嶇坎坷不叫攀登,沒有痛苦煩惱不叫人生,祈禱時間可以逾越一切!

 

現如今,這社會真它娘的不懂,沒結婚像結婚的一樣同居,結婚的像沒結婚的一樣分居,動物像人一樣穿衣服,人像動物一樣露肉,慢慢地明白了,要想懂得生存之道,就得必須學會適應,接受現實!

 

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我什麼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現實總會讓人猝不及防,意外和明天永遠都是意外先來,前路漫漫人生路,坎坷不平,願一切都安好!

 

這個深夜有誰陪我買醉
嘗下這杯孤獨我會想誰
我才知道我回憶的回憶的
回憶的全是你
只剩下我自己 狼狽
記不清這是第幾夜不歸
殘留的幾分真情我會給誰
我才知道我想念的想念的
想念的全是你
卻留下我自己 心碎
我好想逃 卻逃不掉
放棄你是最痛苦的煎熬
我好想逃 卻逃不掉想抱著你 哪怕只有一秒

 

以後不要生氣了!!!

記住一句話:“少和讓你生氣的人在一起,少和事多的人在一起,少和不懂感恩的人在一起,少和敷衍你的人在一起,少和謊話連篇的人在一起,讓自己多活幾年!”
生悶氣更是慢性自殺,誰讓你堵心就躲遠點,閉上眼睛自己待會,寧可在家喝粥也不去看人臉色吃滿漢全席,你很好,我也不差!
———獻給限量版的自己

 

一個人的命運完全掌握自己的手中,你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改與不改,什麼時候改變,都完全取決於你自己,只要你想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會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