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我在這,你是你,而你又不是你,這條路真的很長我之前總是說過一句話,我不希望年紀輕輕的弟子就出堂子,什麼叫到時候出堂子了?到時候出堂子,不是說你的仙家給你把竅打開就算到時候了,不是說你的佛緣來了就算到時候了,應該是你的心是否真的穩重了,成熟了,經歷過了磨難以後,自己有沒有長點記性,自己有沒有一些悟性,這才是真的到時候了,仙家從下山那一刻,不管是祖輩上在你家中,還是從你出生就在你身邊跟著,仙家下山以後,就已經有了一定的道行和功力,沒有這個功力仙家也不可能下山,仙家都有了上千年的道行,跟著你以後,還差你這幾十年嗎?還是說非要等你三十年才能看事?仙家功力就差這幾十年?絕對不是,仙家給你的磨難是為了讓你成長和長大。

我個人感覺,仙家給你磨難,命運給你磨難,你應該感謝磨難才對,每一個人的領悟和悟性不同,經歷磨難了,就要在其中領會到一些東西才對,如果沒有領會到,那自己豈不是白白的經歷磨難了。不管是成功人士,還是國家的領導人,甚至優秀的仙堂弟子,沒有隨隨便便成功的,都是在泥濘的道路中走到了光明大道。
年輕不是歲數,而是你的心,過早的出堂子,真正的受罪的是你自己的仙家,匆忙中堂子是立起來了,手續是接了,但是還有沒有接到的呢?你的仙家其實是最不容易的,我個人不是說好聽的話,因為我這個人不喜歡奉承,更不喜歡虛偽的奉承佛祖,我是實話實說,把自己真實的經歷和感悟說出來,仙家真的不容易,堂子出了,你的心在哪?作為弟子你可知道?很多弟子應該都知道,修心的重要性,但是,是不是自己沒有領悟到真正的修心是什麼?都知道自己不容易,世間不是只有你自己不容易,傾家蕩產的,家破人亡的,妻離子散的,父母家人沒有一個身體好的,這些家庭是不是相對而言比你艱苦?過多的抱怨命運對自己沒有一點好處,你只要知道,自己的心是什麼,自己在磨難中領悟到了什麼,這才是最關鍵的。
很多事情,仙家不會都告訴弟子,那是因為弟子沒有能力是解決一些問題,沒有仙家的弟子就是一個空殼子,心態年輕,仙家一邊給香客看事,一邊處理仙界的事物,一邊保護你的家人,一邊給你結緣,一邊處理堂子內部事情,一邊還有仙家自己的日常生活,還要一邊幫助弟子成長,讓弟子一點點的學習做人做事,仙家這莫多的一邊,是不是很累?仙家在為你流淚,在為你的所做作為而傷心,仙家在為你的悟性達不到而無奈,很多事,仙家告訴你,跟你自己領悟到,不是一個意思。看的就是弟子真的是否能領悟到,才是弟子的。
弟子要堅強,是內心的強大,不要遇到困難,被困難擊倒,內心的脆弱如何帶著仙家看事?你是弟子,走上這條路,修心做人,就是你成功的彼岸,強大的基礎就是,心一定要穩重成熟,需要自己有些悟性,需要在困難中成長,不要讓家人和仙家為自己再擔心了,不要自己慣著自己,說自己是命運最苦難的人了,不要在糾結自己能不能成功,能不能達到屬於自己的理想了,你的心,就是決定成功的重要因素,成功失敗,其實就是在你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