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肚而有了個性、使其因緣成執、因執其中卻成了念識、在念識所相對之中更產生了貪婪、所以一昧究竟當下、使其再回首間之夢醒、唯獨時間不留人間情、大千因緣卻留人間夢、相對見棺才知淚始終、奈何難映初心一念意、慈悲難解相對如來意!

 

遇見,別問是劫是緣,青青子衿,悠悠我心,只放心牽起彼此的手,看流光飛轉,品滄海桑田。或許,這一生所有的含苞,都只為了這一刻的繽紛;或許這一世所有的期待,都只為了這一刻的春情蕩漾。攜絲絲縷縷的柔情,晶亮歲月的風鈴,用一季嫵媚輕揚,纏綿低吟淺唱,心相知,手相牽,你微笑懂得,我傾情相伴。

 

如果,生命是一道風景,那麼只有在風霜雨雪的路上永不停歇,才能看到更遠更美的風景,如果,生命是逆水行舟,那麼只有在險灘密佈中勇博激流,才能感受奮鬥的充實,如果,生命是一種錘煉,那麼只有把握機遇堅守追求,才能鍛造一個美麗的人生。綻放在塵埃裏的花朵,更燦爛,佇立在塵埃裏微笑,更從容。

 

心中有愛,陽光四季同行,筆下有情,萍水相逢心共鳴。把淺淺的憂傷明媚成多情的詩行,把鹹鹹的淚水醞釀成激昂的海浪,讓微笑永遠駐留唇角,讓生命永遠鮮活多嬌。春風吹開花滿園,春雨滋潤麥苗酣暢,春在夢裏在詩裏,在你我兩心間架起深情的橋樑。伸手握住你的溫暖,回眸看見你鼓勵的目光,有你就是春陽

 

有心,有緣,就有果。有真摯,就有收穫。愛不需要太多,一顆心就夠了,愛不需要太久,一輩子就夠了。 相遇是緣,相愛更是難得的緣份,珍惜擁有,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 如果有一天,你我都會變成天上的星星,那麼,我不會做最亮的那顆。我會選擇離你最近的星座,默默的陪著你直到墜落。

 

時光,就是一個智者。它,默默無言,卻始終是流淌的,只有用心的人才可感知;它,從不會為誰停下腳步,只有用心的人才能追逐;它,有情又無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聆聽。我們都是這個世界的匆匆過客,要學會珍惜,學會感恩,學會用心來愛。做好自己,芬芳他人,敬重生命,用愛活著,並把愛留給這個世界的人

 

你的選擇,就是你的世界;你的世界,就是你的選擇。人生充滿選擇,所以人生充滿變數。關鍵的選擇決定一生,細小的選擇影響心情。不要抱怨,抱怨就是一種選擇;要努力改變,這才是正確的選擇。過去的選擇造就了現在,現在的選擇決定未來。無論怎樣,學會積極吸收正能量,這是關乎一生的選擇。

 

萬物本不是完美的,不管是春之花,夏之果,秋之實,冬之草,他們的成長都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有這樣那樣的缺憾,但他們都努力過,奮鬥過,堅持過。有種淒涼,堅持到最後,才不會失落,雖不完美,但卻美麗!

 

摘下彩色的花朵,裝飾成綿綿的思念;摘下美麗的綠葉,雕琢了真誠的留言;摘下繽紛的音符,編織成永恆的祝福........粘貼在你的心上 ,安放在你的枕邊,懸掛在你的胸前.......

 

攜一抹淺笑在眉間,藏一份冷傲在眼底,許一季芬芳在心底,掬一捧陽光溫潤心田,站在冬季的末梢,目送寒涼漸行漸遠,聆聽春意愈來愈濃。感動與生活中的點點溫情,在清淡的日子裏,笑看流年裏那些變幻的風景,驀然回首,我,也是歲月裏一道獨特的風景。

 

人越往上走,心應該越能往下沉,心裏踏實了,腳下的路才能走得安穩。所以呢,嚮往富足是好的,但在通往富足的路上,別忘了帶上知足的心。

 

人生,其實一直在自己的手裏,在自己的心裏,在自己的生命裏。人生,似一束鮮花,細細欣賞,才能看到花的美麗,美麗易逝,可芳香永留;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的味道,清茶易涼,可淡然永存;似一首歌謠,細細聆聽,才能懂得歌的真諦,歌謠易短,可情懷永遠。人生,只是一陣風一場雨一次經歷

 

愛,是一朵靜默的花,一條思念的河,一首心中的歌。愛,是一種品味,點點滴滴層層疊疊,難以釋懷;愛,是一種懂得,清清淺淺起起落落,難以言說;愛,是一種融化,風風雨雨冷冷暖暖,難以取捨。愛的陽光,能驅除世間的黑暗和陰霾;愛的微笑,能蕩滌世界的隔閡和冷漠;愛的春風,能消融生命的冰冷和封凍。

 

【人生最珍貴的六種財富】一、是洋溢在容顏上的自信;二、是融化在血液裏的骨氣;三、是靈魂中堅定的信念;四、是蘊藏在心底裏的夢想;五、是豐盈在大腦中的知識;六、是父母給自己健康的身體。

 

喜歡春的寧靜,習慣依偎在陽光馨香的角落,隨手拿起一本書看到日落,任窗外殘雪傾城,韶光清冷。這樣的時刻,總有一種溫暖而又踏實的感覺湧上心頭,忽感歲月竟是如此的靜好,溫婉。於是,把一盞茶,靜靜地佇立在窗前,遙望遠方,讓心在冷塵中開出花來,使自己在他人的眼中,也成為一道獨特的風景。

 

【 豁達人生五個要點 】 1、當識人,識人不必探盡,探盡則多怨;2、當知人,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3、當責人,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4、當敬人,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5、當讓人,讓人不必退盡,退盡則路艱。有境界,能看遠;有肚量,能看寬;有涵養,能自持;有鋒芒,能內斂。

 

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就是當財富散盡、一無所有,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就是當災難降臨、眾生遠離,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幸福很簡單,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共同燃燒此生,奢侈、富貴、炫耀只是可有可無的包裝,只要你覺得是幸福的,其他一切都無所謂。

 

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你;心存大愛,崇高就會追隨你;心存他人,真情就會回報你;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心存堅持,快樂就會常伴你;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你;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你;心存感恩,貴人就會青睞你!

 

月,在圓缺之間輪回。星,在疏密之間輪回。風,在無痕與吟唱之間輪回。雨,在跌落與消逝之間輪回。春與秋,在花開與凋零之間輪回。夏與冬,在火熱與冰冷之間輪回。萬事萬物,總是在輪回裏苦渡,生命,本是一個輪回的過程,站在塵世之外,看繁華的過往,看生命的來去,輕歎,萬物生與逝,本是難渡。

 

若是一抹流風,就將心中的綠意染上枝頭,因為有你的微笑你的春天;若是一隻雄鷹,就翱翔在湛藍的天空,因為有你的佇立你的遙望;若是一串音符,就會跳躍在琴弦指尖,因為有你的撥動你的傾聽。桑田滄海,隔不斷一顆執著的心;風霜雪雨,阻不住一條跋涉的路;塵世迷霧,只能讓視線更加清晰讓心境更加純澈。

 

遇到愛你的人,學會感恩。遇到你愛的人,學會付出;遇到你恨的人,學會原諒。遇到恨你的人,學會道歉;遇到欣賞你的人,學會笑納。遇到你欣賞的人,學會讚美;遇到嫉妒你的人,學會低調。遇到你嫉妒的人,學會轉化;遇到不懂你的人,學會溝通。遇到你不懂的人,學會好奇。

 

人的欲望是個無底洞,沒有的,在追尋;得到了,還想要。其實,人生不必太苛求,要求不必太免強;日子不必太奢侈,生活不必太奢華;身健,心安,人自在就好。錢,不可沒有,但夠用就好;權,可有可無,但切莫奢望。人除了身體是自己的,其他都是身外之物,來去空空,皆是浮雲,莫要處處較真,勿忘常常自省。當然,只要我們生存一天,就都有權利追求自由平等和幸福快樂,必然更要為之而努力奮鬥。不過,前路漫漫,世事難料,一定要帶上自信,同樂觀為伍,和智慧結伴,攜努力同行,與堅強為友,邀理智作陪,微笑著輕裝上路。

 

忙碌的人生,如一葉扁舟,有越過海峽的坎坷,有迎接暴雨的呐喊,有漫步陽光的海面,有欣賞天籟之音的恬適。我們不由感歎時間的匆匆,忙忙碌碌又過去一年,忙碌讓人覺得充實,也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有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坎坷是一種經歷, 經歷了是一種財富。讓我們真切的理解人生。體會到生活的艱辛,人生的酸甜苦辣,飲下一杯佳釀,品位一段人生,忙碌的人生,如一首老歌,有感人傷懷的愛情,有催人淚下的親情,有振奮人心的友情。忙碌的人生,如一壺老酒,有發自內心的清香,有回味人生的辛辣,忙碌中苦既是甜,苦得到有收穫,甜得到日子好過,我們 勞作一日,可得一日果實。運動一日,可得一日康健。讀書一日,可得一日充實。助人一日,可得一日快樂。求真一日,可得一日踏實。忘我一日,可得一日淡定。誠信一日,可得一日安眠。反思一日,可得一日警醒。 生活就是這樣,忙忙碌碌,平平淡淡才是真,因為這才是生活。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在那時的當下、為投其所好的一群友人演法的時候、那山河大地皆為我所用、所映而所顯更所演示大千因緣相向、我為的是禪述我所認知經歷的真究竟和比證因緣當下的更究竟、用最簡單的現象來詮釋那畢竟中的更真、使其忘我而渾然一體的感同身受、那個我究竟真在哪裡?(無悔的付出) 
然生命的特質意義妙有為的是什麼?人生體驗的學習過程如是定位他人而盲從供養他人、那何不回首一試問自己、那你來這世間上為的是什麼?為他人而活嗎?那你的生命之生活方向和意義上的價值觀又在哪裡呢?為何這世上還是有那麼多的因緣盲從之徒呢?真是悲哀中的悲哀! (因緣慈悲說當下)

 

在因緣的現實當下究竟修行、無論是你拜或是追隨了幾個師傅修行、我心光說:揭是多於的遺憾、悔不當初的一念其一在的浪費生命那時間的意義、因為你這一生白來了、為什麼呢?因為你還沒有找到人生的定位點、即是自己、同樣的都是頭頂天地生活於這當下、你就為什麼不能對自己特別一點的好呢?而供養自己、學習自己、進而找回自己、在幾十年前有人對我說:聽我打屁能成仙成佛、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心光對他們演大千於一的究竟在哪裡、所以只要聽過我說屁之人、總還會造次因緣其中而如己正、映心無礙原來、因為修行是個人的事、你吃飯我不會飽、我吃飯也亦同此理、更所以今天你不去思考自己當下的未來、等哪一天要用到大條的物資時、才想到那早知道的同時、一切也晚了、聚沙成塔再別人的口袋是很暖呼呼的呦、都是一念未明所致、再此奉勸好友們、你的好它知道、但你的苦他未必想知道、這就是現實當下之所在!

 

意是無我大千、念是有我大千、如是意中生念即是控、在念中生意即是禪心、所以一切之修那法即從中而來、無一跳脫此理而最行、在本質上即已概括因緣、只差在你是從哪一個角度切入而衍生大千為其所用、其法究竟無礙矣、修行、修心、修大千。

 

一個夢的無論、其本質就已在現象整體當下、既定的因緣存在了、而再其後的發生那只是一復如是的所執因緣究竟的輪迴當下、當然這大千對其一的本質究竟是同在的一體因緣、就如你或我一樣、你是你、我是我、換個角度說、我是你、你也是我、其性相同、證如每個人都有大千因緣的對立、什麼是好、又什麼是壞、在本質上無分別、但在因緣上你知你好在哪裡?又壞在哪裡嗎?這就要從我的你當中去映射出我的大千及一才能全是出那好與壞的定義在哪裡?簡言之就是先見之明!

 

如果寂寞與孤單對弈,如果時間與愛情賽跑,誰輸?誰贏 ?我想,緣來緣去,都是一場沒有結局的賭注。也許時間之於愛情是一副良藥,是一種解脫,它讓原本熟悉的變陌生,疼痛的淪為麻木;最後的最後,一切又歸於平靜。那些相依相偎纏綿悱惻的昨天,那些過往中的溫暖與薄涼,那些驚豔了一段歲月的感動,那些發生在短暫時光中的小浪漫,那些因為愛情卑微著低到不能再低的身影。如今,都隨窗外的片片落葉,零落成泥碾作塵,再也無法找尋它們來過的痕跡,也許,只有這些零落的文字知道,也許只有路邊光禿禿的枝椏知道,它們曾刻骨銘心的來過。經年以後,再憶起,是微笑?還是沉默,只是,不知道,那時的眼眸會不會流出此刻的淚。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是一種覺悟,使我們懂得珍惜老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其實不如說“家有一老,勝過一寶”!這既是對老人的一種尊重,也算是與更多“上有老下有小”的年輕人共勉。
你想啊,你小的時候老人不辭辛勞地照顧你,你大了之後就算不是為了什麼也應該好好奉養他(她),畢竟如果沒有他(她),哪兒來的你啊,孝敬老人要趁早,別“子欲養而親不待”
、尊老、敬老、養老、助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孝敬長輩,是一個人最起碼的道德、一個人品行好的表現。品德高尚,孝賢為先;家庭和-諧,關愛為基。
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關愛老人是義不容辭的責任!

 

踏著一輪清幽的月色,放逐一段漫長的想念,在涼意靜寂的夜裏將你遙望,掬一捧無悔不倦的深情,凝望天際處的那一抹藍。一地碎月,因你而眷怠,一詞相思,因你而百轉柔腸。提筆,落墨,是一顆心到另一顆心的距離,雖是天涯,卻似咫尺。穿過水湄風輕,低眉行走在阡陌煙雲,我願安靜清婉,用相遇成全溫暖,以心的虔誠,換一念牽掛。許你地久天長,徜徉時光明媚,相濡以沫輕語深情,眷戀一份默契溫婉。

 

塵雲花事暖,夢落彩雲飛。執一箋輕墨,清世琉璃,一份繾綣,都在秋葉裏。且以素心溫柔,一世歡顏,默念安好。在花下飲茶,心是含香的;在簷下聽雨,心是詩意的;在原野裏奔跑,心是寬廣的,若對愛和美懷有溫柔的堅持,人生也會足夠的優美。瀲灩在歲月枝頭,是聚散離合的輪回,是峰迴路轉的韻腳,是素日煙火的清歡,是時光贈予清風明月小坐的純美。秋意清爽如詩,彈撥一曲靈動音弦,撚一縷清風,在記憶最深處;歲月如晨,陽光就是絮語,給人溫暖給人馨香一天;漫過墨香的芬芳,遙寄於彼岸友情的祝福,渲染純美的友誼!

 

無需再見,只是經過;不必在意,只是看見。人生,好多的時候,我們都是過客,匆匆經過,忙忙走過。就算遇到曾經心儀的朋友,就算碰到過去不快的事情,心動,又如何,在意,又怎樣。過去就是一陣風,曾經就似一場雨,吹過,淋過,一切全過,說什麼感觸,留什麼遺憾。記住,主導你生活的,永遠都是現今。

 

生命中的過往,總是熙熙攘攘,川流不息,喧嘩著這個世界。一些人,總是悄悄地來了,默默地走了;一些事,總是漸漸地來了,慢慢地遠了。生命中,來來往往的,如風伴隨著我們行程;轟轟烈烈的,如雨纏綿著我們心情。人生,就是一種際遇,一種機緣,無論如何,聚散,都是一種形式,我們都會頑強地走向明天

 

說好一起到白頭,你卻偷偷焗了油!

 

【九大人生哲理】1、跌倒了,才懂得平順最重要;2、病倒了,才懂得身體最重要;3、鬱悶了,才懂得快樂最重要;4、挫折了,才懂得信心最重要;5、錯過了,才懂得珍惜最重要;6、潦倒了,才懂得金錢最重要;7、丟人了,才懂得名譽最重要;8、成功了,才懂得過程最重要;9、遲暮了,才懂得時間最重要。

 

人生就是在經歷的過程中懂得的過程。一聲懂你,真的包含太多的內容:感恩,感謝,感激,以及多一些寬容與理解;一聲懂你,如綠葉對根的情義和對花的呵護,如枯木對陽光雨露的渴望;一聲懂你,是指尖寫下的流年,是歲月沉澱下的那一抹溫馨,在斜風細雨的滋潤裏、在茗硯氤氳的魂香裏、在靜水流深的明澈裏、在四季輪回的豐厚裏、在星光琴語的牽念裏,默默相隨,執著而堅強。

 

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浮沉;美麗看破了,不過是軀殼;生命看破了,不過是無常;愛情看破了,不過是聚散!人生也許有太多的為什麼沒有答案 ,也有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麼,冥冥中一切皆有定數,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以善心處於順境,以靜心安於逆境。

 

每個人心裏,都有一道最美麗的風景。儘管世事繁雜,心依然,情懷依然;儘管顛簸流離,腳步依然,追求依然;儘管歲月滄桑,世界依然,生命依然。守住最美風景,成為一種風度,寧靜而致遠;守住最美風景,成為一種境界,悠然而豁達;守住最美風景,成為一種睿智,淡定而從容。飛越迷霧,讓生命看得更清楚。

 

父母對子女有十種深厚恩德:一,懷胎守護恩;二,臨產受苦恩;三,生子忘憂恩;四,咽苦吐甘恩;五,回幹就濕恩;六,哺乳養育恩;七,洗灈不淨恩;八,遠行憶念恩;九,深加體恤恩;十,究竟惗憫恩。佛還說:母年一百歲,常憂八十兒。百善孝為先,孝門一開,百福皆來!

 

人生,就是這樣,倘若有運,不用祈求,祈求終歸無用;倘若無運,無需悲傷,悲傷終歸無助。幸運只是生命的一種偶然,遇見誰,都會燦爛,得之,亦喜,錯之,不悲,生命之花,都會凋零,只是,有的,豔麗多點,有的,凋零早點。面對生命,我們都得接受,或許,生命就是一種殘缺之美,坦然面對,或許欣慰。

 

沒有陽光,就聽風吹,看雨落;沒有鮮花;就嗅泥土的芬芳,效小草的堅強;沒有掌聲,就享受生活的平淡,獨處的清寧。心靈有家,生命才會有路,守好心,走好路,珍惜最真的情感,感受最近的幸福,享受最美的心情,任時光流轉,歲月變遷,不抱怨,不言苦,不憂傷,不認輸,壓抑了,換個環境深呼吸;困惑了,換個角度靜思考;失敗了,蓄滿信心重新再來。

 

有錢,不會養你一輩子。帥氣,不會炫耀一輩子。男人不是拿來比較,而是過日子的,重要的是相親相愛一輩子。老公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責任。老婆不是一種昵稱,而是一種守護。嫁得好並不是嫁富豪,而是嫁給一個能給你安全感的男人。其實最好的日子,不是有多少錢,而是無憂無慮無煩惱.。

 

人生,本身是在經歷,淡有淡的歷史,濃有濃的清新。一路吟詠,慢酌輕斟,幾聲歎息,人生如棋,平靜往往是暫時的,永遠不知道結局。疲憊和心情低落的時候,安靜做自己,一份淡然,心存美好,天地別樣寬闊。既然命運是一個過程,那卷走就是收穫,讓我們為這個過程驕傲和感動,心中永遠存有希望和快樂!

 

生命只是滄海之一栗,卻要承載著太多的遺憾與無奈,所以沒有必要過多地自責。在坎坷中前行,不逃避旅程的風雨;在挫折中成長,不計較成敗的得失;于平凡之中蘊含悠然飄逸的氣魄,不掩飾率真與豪邁。人在旅途,品味著一路上的風景,相信自己,不斷地完善,多一份努力,笑對人生的不完美,走過,無憾!

 

人生每一次記錄,每一枚印跡,或悲或喜,都是在不斷疊加生命的厚重,不積小溪何以成大海,剛毅的翅膀上有著曾經的傷痕,更不乏靚麗的光澤。迎著陽光走路,用一種平和的心態來看待生活的點滴,安放從容淡定的心,會發現每一天都是新的起點,每一天都是夢開始的地方,心總是溫暖的!

 

一切的美麗都有時限,唯獨永不放棄的美麗永不凋謝。

你若決定燦爛,倒影也會美得讓人驚歎!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1.事業是男人的姿色,姿色是女人的事業;2.男人用智商掌控女人,女人用情商拴住男人;3.男人喜歡長得漂亮的女人,女人喜歡對她好的男人;4.忠孝才是真正的男人味,柔順才是真正的女人味;5.男人忠孝令女人有安全感,女人柔順令男人有幸福感!

 

海越深,越平靜;人越深,越淡然;幸福就是以一顆善良的心造福別人;人只有經歷過煉獄般的磨難,活在人間每天才都是天堂;敢聽真話,需要勇氣;敢說真話,需要魄力。只有敢於說N0,你說的Yes才值錢。

 

青春賺的錢,難賺回青春;生命賺的錢,難買回生命;幸福換來的錢,難換回幸福;愛情索取的錢,難索回愛情;時間掙來的錢,難掙回時間。即使用一生得到全世界的錢,全世界的錢也買不回你的一生,該休息的時候要休息,該放鬆的時候要放鬆,快樂生活才是最給力的。

 

走著走著,已經到了玩不起的年齡。
走著走著,我醒了,不再對所有人好,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
走著走著,我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夠見人心。
走著走著,我明白了,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一直包容並原諒你。
走著走著,我害怕了,因為年齡越大、離開我的親人就越多。生命無常!
走著走著,我畏懼了,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五臟六腑都受傷。我害怕滿身傷痕的疼痛!
走著走著,我變了,所有的傷痛都倔強的自己扛,我變的頑強了,更像一個仙人掌了,隨便丟到哪都能活了。
走著走著,我頓悟了,不再那麼偏執了,對有些堅持不再那麼執著了。
走著走著,我學會了,讓捨得的和捨不得的都隨緣了。
走著走著,我成熟了,好多看不慣的事情都能夠視而不見了。
走著走著,我清醒了,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你經歷所有。
走著走著,我看透了,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
走著走著,我看清了,不去羡慕別人,自己過的很好!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裏的笑聲。
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的平安。
不是你存了多少錢,而是天天身心自由。
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而是你愛人的笑容。
不是你當了多大的官,而是人們都說你是個好人。
不是吃得好穿得好,而是沒病沒災。
不是在你成功時的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加油!
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
——致:自己

 

人心,是墜入紅塵的露珠。每顆心,在入世之初,都閃爍著聖潔的光芒。怎奈紅塵囂囂,心染上了世俗的塵埃。要想重返純淨,只能沉澱。沉澱煩躁之氣,心頭平和才會心悅;沉澱污濁之氣,正氣上升才能坦坦蕩蕩;沉澱非分之想,踏踏實實才能平平安安。除去心中的凡塵,才能在心的寧靜中感受幸福。
人,空手而來,空手而回,一切都是世界的恩賜。這些恩賜沒有一樣是壞的,我們該感激。感恩,感激痛苦讓你覺醒;感激失敗讓你接近了真理;感激失去讓你懂得了珍惜;感激生命給予你能量;感激成功讓你感受了幸福。幸福是一種甜蜜的感受,只有善良的心才能感受到。修行,就是修煉一顆感恩的心。

 

在沒有能力解決現狀時,最好什麼都不要說,活在當下,吃在當下,快樂當下,睡在當下,解決當下……

 

人這一輩子,機遇難同,姻緣各異,幸也好,不幸也罷,都是自己的人生,全力做好事情,全力做好自己,人生就算完整。晨起暮落是日子,奔波忙碌是人生,路途再遠,終有盡頭;痛苦再深,終會結束,這個世界,沒有一成不變的永恆,快樂在時,好好把握;心不快時,不必在意;當愛在時,好好珍惜。

 

充電二分鐘聊天兩小時一個人喜歡上你,能把你裝在心裏,不是你年不年輕,好不好看,而是你給了這個人一種其他人給不了的感覺,緣分憑的是真心真意 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承諾再多,也比不上一個心疼你的人。喜歡你外貌是一時的,喜歡你性格才是永遠的,瘦與胖,美與醜關鍵是誰在欣賞,懂得珍惜才配擁有,再忙碌不要疏遠那個心裏有你的人,因為你買的起充電二分鐘的手機,卻再也找不到能跟你通話兩小時的人。真惜緣份,把他弄丟了了,你充電二小時,在也找不到聊天二分鐘的那個人。

 

把一疊錢放碗裏,再拿走,碗不會覺得有得到與失去,把一疊錢放你懷裏,再拿走,你就會覺得有得到和有失去及有喜悅更有欲望再有悲傷感觸。。。。這一切所有都是你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