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算卦看風水的大師非常厲害,步行了幾十裏路口渴了,天又很熱,就看到這個山裏有戶人家就敲門。開門的人特別有意思,一看這個人熱成這樣,要喝水,就給他端水,端水的時候呢,她在水裏面捏了一把麩子灑在了水裏面。這人一看怎麼給我端碗水還要灑麩子,不喝太渴了,沒辦法,就邊吹麩子,邊往嘴裏喝水,喝完坐那休息。一問先生是幹什麼的,說我是看風水的。

這家人說,正好我們有個土墳,你給我們看一看。這先生本身心裏生氣著呢,我要你一碗破水,你還給我灑點麩子在上面,讓我喝水這麼著急。就想正好我給你看一個絕後墳,給你害一害,風水先生就起了這個念。誰知道看了一個絕後墳,但是這家埋到那兒以後出現奇跡,孩子出了兩個狀元,家裏簡直興旺的不得了,這一家人就認為這個風水先生給看的風水好,我們住這個山區對我們風水好,不搬家。
就派他們家的人去請風水先生,要感謝他。說這幾年我們家發財了,風水先生來的時候嚇了一跳,說我明明看了,沒出錯,這家我看了應該是斷子絕孫,全死光了,怎麼這麼興旺,還考上狀元了,想不通。說那你領我去你們家墳地再看看,風水先生看完墳地嚇了一跳,為什麼,人害人害不死,天害人就把人害死了,天造孽猶可違,人造孽不可活。他看的絕後墳,整個底是個懸崖,後代子孫等於直接跳懸崖,整個風水運氣就會出現這個運氣。
誰知道下雨太多了,泥石流把側面的山坡滑下來,整個泥石流圍這個墳前面圍了一個圓形的帶,就像我們過去當官的圍了一個玉帶一樣,這個就註定家裏要出當官的。他說怪了,我要把人家害了,天下雨把人家幫了,過去叫絕後墳,現在叫玉帶墳了,怎麼能成這樣,想不通。
這個卦師就一直在想,我這麼多年沒有錯,一直就這麼神奇,怎麼能到他這兒就失靈呢。就開始問過去給他端水的這個女士,說你記不記得我當時在你們家要水的時候,你怎麼給水裏灑上麩子。這個婦人說,你不知道我們家族學過養生,人走的太急了,太熱了,要是喝開水,太燙,喝不進去著急,傷身體,要喝涼水,喝的太快對身體就擊傷了。我想不能讓你喝完水把身體擊壞了,我看你熱的頭上面都是汗,我一想用什麼辦法呢,上面灑點麩子,你邊喝邊吹你就會喝的慢,就不至於把身體傷害了。
這個卦師猛然想了想上等風水在人心,真的是這樣。我們就想一想你指望什麼風水大師啊, 你要真是純善,天自幫你。所以我們大家在風水上面不要去迷信,我常講夫妻和諧能變風水,孝敬父母能改命運,手足相親就可以招人脈。所以我給大家講了很多風水上面的故事和例子,就是人心為善,什麼好風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