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一

我住在一個古代農村茅草的房子,我跟村裏的人相處的挺好,我是逃難來到這個村子的。

我在衙門上被束縛著,朝廷壓迫我,我感覺到很冤枉,因為我寫了特別有文才的東西但又不符合當時的政府,官府上就對我開始審理,我被兩人反手壓著,我寫的特別有文采要進柬皇上,結果被太監給陷害了。我逃跑了,就逃到村子裏頭去了,然後跟村子裏的人過的特別安逸,特別喜歡。最後離開身體的時候感覺很平靜,一切都放下了。

 

回顧看到的這一世學習到:城市裏的是是非非會不自覺的朝你身上撲來,可那時候我還很有抱負心,很想在城市裏的打拼,可是到了後來還是覺得世外桃源非常好,很有幸福感,因為遠離那種攀比心,在農村自己自足挺好的。

感悟到遠離世俗的地方會更適合自己,更幸福。

 

場景二

來到阿彌陀佛的淨土,四處富麗堂皇的樣子,周邊有很多的大樹,大樹能發出聲音,像是在唱誦一樣,而我是一個光著頭的普通弟子,手裏持著佛珠站在蓮花池邊上,水流非常的清靜,連聞著都能夠感覺到清甜,心裏特別的平靜,無欲無求,很好感覺很幸福,眾弟子在聽法,每個人要用心去體會法。

佛主讓我下到了人間,但是我並不是很樂意,擔心人世間不太乾淨怕回不來,但又必須去。讓我要幫助更多的人,去跟很多人講法,去普及一些因果業力的道理。

 

場景三

我來到一個小寺廟,門匾都掉了,裏頭都很破,到處落灰,而我身穿非常體面的袈裟,感覺和這很不搭,我開始改造這裏的一切,慢慢的香火旺起來,我很平靜很滿足地看著他們。

平時送經念佛,我有很多弟子,他們都在聽我講法。我要告訴他們什麼才是真相。而這個寺廟就是我的,我一直在照顧著這個寺廟。

我很老,時間到了該走的時候就要走了,我側躺在床上,周邊有很多的弟子跪在邊上,我很平靜的離開了這一世。

 

回顧這一世感悟到:我建這個寺廟非常的不容易,花費很多的心思,為了普度眾生,為了普法,我覺得一切都值得。我這一世就是要把法力鋪出去,我覺得這一生很乾淨,自己覺得這一生的使命完成得很滿意。

 

場景四

我變成了一個類似於宇宙一樣的東西,我沒有樣子,什麼都在我當中,我像一張大網,我感覺自己在笑,但是卻沒有臉,我所謂的宇宙並不是我們人類所能看到的那種宇宙,那個宇宙裏沒有星球,我就像是一個母體,就是那那大網,孕育著一切,我在看著人類在玩,然後把自己逗樂了,我就像局外的操縱者,但是又沒有實際操作,我就是透過不知道什麼東西在看著他們,我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網,但是我又是在其中的一個空間裏,這裏的層次是無邊無際的,我就看著人類在玩,覺得他們何必那麼較真呢?我只是在旁邊觀察,我沒有做任何參與干預,就讓他們順其自然。我只看到兩個球而已,一個是咱們的地球,還有個稍微遠一點但我也不知道那是個什麼球,然後我知道我的體內有很多東西,但我們看不到他們,我只能看到這兩個球。

 

有一天我玩膩了玩煩了,想下來自己玩一下,因為每天都在看他們演電影好像看多了,想自己也來玩一下,我的課題就是好好玩,盡情的體驗,滿足自己的體驗心,當然並沒有什麼偉大使命,因為這是我自己派我自己下來體驗的,就是來玩的。

 

以下是催眠師和個案潛意識的交流

悟空:你給她看到從官府裏逃出來的那一世,你想告訴她什麼資訊呢?

潛意識:給她看到希望,讓她自己生活在這樣的地方,放棄一些世俗的東西,回歸淳樸,淳樸裏頭有很多的樂趣。

悟空:這對他當下的生活有什麼提示嗎?

潛意識:自己有抱負,沒有實現也不一定是壞事。

 

悟空:給她看到佛陀的那一世是給到什麼資訊呢?

潛意識:她是屬於淨土的,她跟阿彌陀佛是有緣分的。

因為在現實生活當中我總是不知道自己應該信什麼法門,而我只是想告訴她是可以信阿彌陀佛的。

悟空:這她比較怕死為什麼?

潛意識:剛才讓她看到兩個前世的死亡都是很平靜很平靜的,是讓她在那裏學會死亡並不可怕,讓她有所體會。

悟空:剛才你讓他看到在普法的那一世是想給到她什麼樣的資訊呢?

潛意識:就是普度眾生,讓別人懂得佛法會很快樂。

悟空:那跟他現在生活當中有什麼關聯呢?

潛意識:這一世她的心裏面有很多宗教方面的事情讓她很糾結。

悟空:糾結在哪里呢?

潛意識:知道太多了,接觸的東西太多了。

找個自己有感覺的專修一個法門就好了。

悟空:他現在知道怎麼做了嗎?

潛意識:知道了

 

悟空:她對現在的小三邪淫這些你給到她什麼建議呢?

潛意識:其實就是一種體驗,讓她去體驗吧。

 

悟空:她剛才看到的一個母體(源頭)孕育一切,想給到她什麼樣的資訊呢?

潛意識:宇宙的真相--無條件的愛。

悟空:她為什麼玩膩了要下來自己玩呢?

潛意識:她自己想玩吧,而且是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在玩。

悟空:她身體很沒有平衡感,是為什麼呢?

潛意識:她總是在天上,不是在佛國就是在宇宙,所以她在地球比較難適應。

悟空:她在地球上輪回了多少世?

潛意識:六十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