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2018年,即將到來,願你繼續實現幸福指標,讓快樂唱響年初年末,讓幸福貫穿年頭年尾,讓好運伴隨日起日落,讓健康守護春夏秋冬,讓愛情甜蜜朝朝暮暮,而我作為您忠實的朋友,將誠摯祝福你每分每秒,祝你來年都快快樂樂,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紅紅火火!

 

我曾在熙熙攘攘的人潮人海中張望,想認出誰是經常在我夢中出現的伊人,那熟悉的身影總是填滿我柔軟的心房。
在黃昏的幕後,我也經常凝望那輪新月,那樹微風拂過的柳條,人約黃昏後,月上柳梢頭,是一種怎樣的浪漫情懷。
風帶不走雲的記憶,雨澆不滅花的激情。
夏留不住春的嫵媚,冬藏不了秋的爛漫。
我的相思在春天的土壤裏發芽,在盛夏的花朵中生長,在金秋的枝丫上奔放,光陰荏苒,刹那芳華,如今又臨冬,一片雪花蘊藏了我所有的祝福和念想,我的信箋你收到了嗎?一紙柔情,一笑傾城。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我們的相識就在那個煙雨濛濛的春天,從此,一缽相思在風中醞釀,在雲裏發酵,綻放一片思念的花海,裹著一層溫暖的霓裳。
不知怎的,自從偶然相逢了你之後,我就好像丟了魂魄,恍恍惚惚,原來我的靈魂從那一刻起,就越過了塵世的荒涼,已和你相擁在一起。
不知為何,不經意的邂逅,卻成了我念念不忘的牽掛,即使相隔千山萬水,也感覺不到是遠方,因為遠方就在我心裏,天涯咫尺,觸摸你心靈的溫度。
幸福是一種靈魂的香味,愛是一種最大的慈悲。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只願相依相伴,在時光的城堡幽居。
我不在乎天長地久,只願陪你走過山一程,水一程的歲月,莫失莫忘,就已足夠。因為你早已融化在我的內心深處。
你可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等著你的出現,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緣分,上天早已註定,因果的線早已纏滿塵世的網。
前世因,今世果,因果輪回,我們都逃不過宿命的安排,我的世界你曾來過,可後來又錯落在時空裏,幾經輾轉,再度相逢,但已花非花,霧非霧。
我相信,總有一種感動,來源於靈魂深處,在命運的書簡上,是不是寫著一行字:錦瑟年華誰與度?你——是我此生忘不掉的念。
我也相信,兩人的相守相惜,不分不離,一定是經歷了多少劫難才修成正果。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遇見你,此生無悔,我不會奢求太多,只求靈魂相互偎依在紅塵渡口,安守寂靜流年。
若時光許可,我願在來生等你,你是我的唯一。
若時光許可,我願在來生等你,等你攜手相牽。
若時光許可,我願在來生等你,永遠不再分離。

 

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相知,於彼此,是一種幸福,是生命裏的一道彩虹,無形中激勵著彼此,難以忘懷。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尋找可以傾訴的人。有些話,憋在心裏會崩潰,需要出口;有些事,扛在肩上是壓力,需要分擔。一個暢所欲言的伴,可以讓精神舒緩;一份不離不棄的情,可以讓心靈靠岸。一杯熱茶,暖的是身,一句懂得,暖的是心。最真的擁有,是我在;最美的感情,是我懂。最好的時光,是彼此都在,卻可以不見面;最好的感情,是雙方都懂,卻不用說出來。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陪伴,不一定時刻,只要心裏有;感情,不一定表白,只要感覺到。語言不是全部,用心感受;誓言不是永遠,以心相守。兩心靠近是情緣,更是吸引;兩情相悅是喜歡,更是眷戀。一份好的感情,是兩心相依的溫暖,是相濡以沫的陪伴。想起來是,不自覺的微笑;念起來是,暖暖的味道。不曾邀約,自有一份心安;不說誓言,永遠不會再見。眷戀,因懂得而生;相伴,因思念而聚。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習慣著彼此的語言,重複萬遍也不覺厭倦;等待著彼此的晚安,只因為心裏那份惦念。無論何種感情,不要成為一種負累。若形成壓力,總要逃離;若造就牽絆,總會失去。在意,卻不刻意;珍惜,卻不癡迷。若有若無的聯繫,是一份隨意;或深或淺的交集,是一份默契。可肆意暢談,也可默然相對;可緊密相連,也可疏於不見。有一種陪伴雖不見身影,卻很真誠;有一種守候雖悄然無聲,卻很深情。心靈深處,是默默的支撐;靈魂之間,是靜靜的聆聽。從不會表明心聲,只是遠遠的欣賞;從不求任何回應,只是無怨的隨行。彼岸的守望,是此岸的感動;千里的陪同,是心中的豐盈。最深沉的愛,總是風雨兼程;最濃厚的情,總是冷暖與共。心靈的夥伴,是溫暖的源泉;貼心的情感,是生命的春天。四季交替,有人惦念冷暖;心情多變,有人一直包容。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我們一生所尋求的,不外乎就是有人疼,有人懂。眼中有笑,心中有暖,于人生就是簡單的幸福。

 

只有到了醫院,你才會發現,

能無痛無癢地坐在這裏酣暢淋漓地表達自己的思想;

能下班後自由歡快地行走在藍天白雲之下;

能在八小時之外約上三五好友沏一壺香茗聊聊身邊事是多麼幸福、多麼難得。
去醫院走走,你才會明白:

和健康相比,人生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利益可以、金錢可以、榮耀可以,哪怕天塌下來都可以置之不理,去過你就不會明白!

 

守住心底那最美風景, 成為一種風度,寧靜而致遠; 守住記憶裏最美風景, 成為一種境界,悠然而豁達; 守住生命中最美風景, 成為一種睿智,淡定而從容。每一天,不約而至,就是一種心情; 每個人,擦肩而過,就是一次緣分; 每條路,寒來暑往,就是一道風景。 隨性而行,無需刻意; 隨遇而安,切勿奢望; 隨心而靜,不要煩憂。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在等; 不是所有的情,都能維繫一生。 許多的名字,越來越模糊; 許多的心情,越來越陌生。 不是不想念,而是怕自作多情; 不是不懷念,而是怕再也回不到曾經。用心呵護一份情,用愛守望這一程, 不留遺憾給生命。

 

多少緣來去如風,轉瞬間變成陌生,多少情深藏心中,難割捨讓人心痛,遠觀是在意,主動怕多餘,塵世難隨願,癡心座金蓮,盼望了無牽掛,與你浪跡天涯,何時花前月下,共度青絲白髮!

 

山有山的高度,雲有雲的飄逸,花有花的芬芳,你有你的精彩,不必用他人的標準來框定自己的人生,也不必迷失自己來滿足別人的標準。再優秀的人都不可能讓所有的人滿意,再平凡的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人生,對別人負責,更要對自己負責,無須徒勞的去琢磨他人的喜好,也不必苦苦的去迎合別人的臉色,看輕自己不要輕視自己,你是獨一無二的限量版,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精彩,做自己、活自己,你就是最好的自己。

 

一年365天,就剩那幾天就過去了,回首這過去一年,收穫的是年齡,逝去的是青春,坎坷也好,順利也罷,都將劃上圓滿的句號!累也好,苦也好,只要平安就好,愛我的人謝謝你,我愛的人祝福你。2018年,將是我人生再次的起航點!希望好的來,壞的走,健康來,疾病走。祝福我所有的家人,朋友,哥們,姐們,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真正的朋友,一定會越來越少,因為,走著走著,方向不一致了,成長不同步了,性格不相容了,地位有懸殊了……真正走到最後的有幾個?所以才有“人生得一知己足也”的慰歎!真正的好友不是吃喝玩樂的,患難與共才是知己..,跟見聞多少無關,跟有錢沒錢也無關,可一定跟是否善良,是否真誠,是否厚道有關!不要在乎失去了誰,要去珍惜剩下的是誰……

 

生命中,最難舍的是情;最難忘的是人。不是每一場緣,都能永遠;不是每一段情,都有結局。人生,總會有無奈,苦過,才知甜蜜;痛過,才懂堅強;傻過,才會成長。生命中,總有一些人,讓你牽掛,卻不能相守;有些錯過,讓你留戀,卻終生遺憾!真感情,就是用一顆心去溫暖另一顆心。擁有懂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更珍貴。長久的守候,源於一份包容;無言的感動,源於一份真誠。一段感情,需要的是一份尊重,兩個人的付出;懂得善待才能相守,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攬一縷四季的唐風,攜一份醉心的文字,淋一場宋雨的浪漫,感受一份墨香的洗禮,如此足矣。時光輾轉,總有一處風景,會在淡灑的墨香裏詩意,寂寥的心底裏溫潤,只管循著文字的足跡,在筆墨的起落間,悄然綻放在記憶的城池。心依紅塵,花開是詩,花落是情,片片皆暖。一紙的溫香,心緒已融進這文字中,輕攜文字氣息,仿佛是一片多彩的四季。感謝生命裏的遇見,徜徉在美好的字裏行間,穿越茫茫紅塵,欣賞點滴墨蹟。

 

倘若,有一天,邂逅的最初,漸漸被經年的落花走成最溫婉的詞章,那麼,我便將所有的文字用梅香薰染,讓雪花生出詩意的清幽。於尋常的日子,守著一城尋常的煙火,淡看潮漲潮落,月缺月盈。婉約一懷心事,沒有憂傷,只用淺淺一脈溫婉心音,潤一枚清歡,微笑著,將花落無言寫意成一箋靜水流深的清韻,將雪落梅枝淺舞成一份清絕出塵的詩行,輪回在每一個平淡的春夏秋冬!

 

如花的文字綻放在心上,是一朵奇葩,如水的友情流瀉在筆下,是一涓細流,如畫的製作綻放在眼前,是一份享受,如詩的意蘊細撚在眸裏,是一種敬意,如海的感激湧動在心裏,是一馬奔騰,如酒的醇香飄飛在魂裏,是一串音符,如茶的韻味浸潤在心裏,是一行詩箋,如虹的旖旎婉約在手裏,是一醉天涯,如歌的歲月相伴在屏裏,是一懷感激!

 

如果你吻一個女人,心跳達到250,那肯定是初吻。
如果你吻一個女人,心跳達到180,那肯定是偷情。
如果你吻一個女人,心跳達到120,那肯定是熱戀。
如果你吻一個女人,心跳達到80,那肯定是老婆。
如果你吻一個女人,心跳達到30,那肯定是鳳姐。
如果你吻一女人,心跳達到0,那肯定是心肌梗塞。

 

漫步在散落的花瓣的路上,聞著彌漫的花香迷醉,沁人心肺清香氣息,印在心裏的柔軟,記憶花香四溢的春天,明年這個春你會不會來?牽掛為筆相思為墨,書寫完美的春暖花開詩行,愛如果也能永如初見,也能輪回該多好,等你在相思路口。風起,一起擋風;雨落,一起遮雨。默默把彼此放在心中,輕輕感受彼此的溫暖。愛,在心中緩緩流淌,無言也是溫暖;情在眉尖柔柔舒展,無聲也是幸福。暖暖的在乎,深深的疼惜,便是生命中最美的守候。

 

2017新十大傻人,你在內嗎?
1.
房子要大:明明就是三個人,但就是喜歡弄個很大很空曠的房子,每個月累死累活的還房貸,還很冷清。
2.
汽車要三廂:花那麼多錢保養,結果又不敢開,生怕弄壞了,只當一個擺設。
3.
出國買洋貨:以為自己真的是貴族了,動不動就香港巴黎紐約的,卻不知道被外國人稱為:走動的錢包。
4.
送孩子出國:有錢有勢的人送孩子出國都養讓孩子回來繼承家業,你送孩子出國,將來會怎麼樣呢?
5.
買別墅:明明是連排房,旁看就是馬路農村,人來人往,非要叫什麼別墅。
6.
錢都留給孫子:辛苦攢下的養老錢,自己捨不得吃捨不得穿,倒全給子孫買房子用光了,自己的養老反而成了問題。
7.
捨不得養生:很多人都喜歡把錢攢起來,就是捨不得給自己的健康做保障。結果上醫院了,住院花的錢把你省的錢統統賠進去了,還遭了一身的罪。
8.
相信免費的午餐:有些人總想著可以占些小便宜,免費的講座要去,免費的體驗也要去,結果被騙的血本無歸。
9.
打腫臉充胖子:很多人喜歡好面子,兒子結婚,孫子生日,非要很大的排場,朋友辦事一定要拿出體面的數字,自己手頭不寬裕也要想方設法的借給別人錢.....這樣的人,最後只會把自己累得半死。
10.
總想著再等等。很多人喜歡把這句話放在嘴邊:等孩子長大了,等孩子聽話了,等我們退休了,等你們成家了.....結果一輩子的時間,就花在等上面了,一輩子就這樣完了。

 

因為有了人海,相遇,才顯得那麼意外,因為有了疼愛,感情,才有了無可替代,因為有了關懷,內心,才有了熱情似火,彼此,才有了真情表白。最真的愛,總是坦誠相待,最好的伴,總是一直都在,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裏,在我孤單的時候,用心陪伴著,在我無助的時候,耐心開導著,在我落魄的時候,盡心幫扶著,在我難過傷心的時候安慰著。雖然不能朝朝暮暮,但卻給了我最真的感受,最暖的關懷,真正的幸福,莫過於有人能真心實意的呵護,在乎著心情,溫暖著生命,不用拼了命的堅強,不用盡了心的偽裝,開心了就說說,難過了就訴訴,自由自在,隨心所欲。愛由心起,只因有你,感謝緣分,讓我今生遇見你,讓我懂得了如何去愛,讓我明白了如何珍惜,今生有你是上天眷顧,不管距離多遠,不管身在何處,都會一直惦記你,深深的愛著你,默默的陪伴著你。

 

不是不深情,是曾經情太深~不是不懂愛,是愛過知酒濃~生活的阡陌中,沒有人改變得了縱橫交錯的曾經,只是,在漸行漸遠的回望裏,那些痛過的,哭過的,都演繹成了堅強~那些不忍遺忘的,念念不忘的,都風乾成了風景~無論怎樣,生活裏,總需要用知足作為煙火的調味品~學會自己陪自己,把日子過淡,淡到溫暖~放鬆靈魂,素簡處,方能聽見歲月清吟淺唱的真切呼吸~不說滄桑,也不言寂寞。

 

愛是相思,一寸相思一寸灰,更是心中暖,靜靜在蔓延;愛是弱水,三千弱水一飄飲,也是心上的淚,慢慢的飛灑;天涯咫尺,任靈犀跨越時空,無關距離,只為傾心相知;咫尺相近,任思念渲柒日子,無關煩憂,只為心心相依;愛了就愛了,義無反顧,走細水長流;戀了就戀了,全心全意,到天荒地老;愛一生,用心握緊十指相扣的手;守一世,用愛呵護不離不棄的心。

 

相看兩不厭,綠韻連遠天。山因水而靈動,水因山而厚重。一物一景皆風情,一山一水皆畫卷。生活,是一杯百味雜陳的茶,只要細細品味,才能咀嚼出,苦澀之後的淡淡香甜。陌上行走,不必刻刻匆忙,不必執念成怨。花開時賞花,葉落時觀葉;心念處,讓愛帶著陽光,溫暖整個流年。相信,最美的風景,一直在心間。時光漫步在思念的花園,花開是戀,雨落是念,聽風聽雨聽纏綿。一季飄紅漫地,片片都是牽絆,瓣瓣都是溫暖。愛紛飛,情柔軟,讓彼此帶著陽光,微笑安然;讓玫瑰在歲月裏,芬芳嬌豔;讓最美的故事,與時光有染;讓最真的愛戀,流芳百年。

 

真愛的心,再長的路,也是咫尺;虛假的人,再近的距離,也是天涯。感情,不是討好,更不是廉價,用了心,才會動情;真愛,不能揮霍,更不能踐踏,在乎你你才是唯一,不在乎你你什麼都不是。誰的心都不是冷了,都渴望溫暖;誰的靈魂都是孤單的,都希望陪伴。是誰,噓寒問暖陪你走了一程又一程;又是誰,心生惦念喚了你一聲又一聲。陪你風,陪你雨,陪你春夏秋冬。感情這段旅程,那個能理解你,能陪伴你,能疼惜你的人,很值得珍貴一生'

 

女人最幸福時,是她靠自己的能力賺很多錢,活得精采體面,她有沒有小孩有沒有男朋友老公都沒關係。她可以想去哪玩去哪玩。可以把她父母照顧的很好 可以盡情支配自己的人生可以不為生活所困 可以不靠她人臉色過活。無論到任何年紀一臉坦然,不需要攀比,也不需要多少朋友。她就是她自己。

 

生活是一場遊戲,先讓你擁有,然後再失去;先把生命給了你,而後又讓生命離去。生活是一次玩笑,先讓你歡笑,然後再淚流;先把燦爛送給你,而後又讓燦爛消失。這就是人生,一場遊戲一場夢,一次玩笑一次痛。生命與快樂,失去與淚流;總是把美麗的景色讓你先睹為快,總是把淒涼的景象讓你深有感觸。命運不會總把美麗的一生享盡,也不會把淒涼一生受用。磕磕絆絆,跌跌撞撞,走一生。人們之所以追求平平淡淡,是因為只有它才是人生最美麗的風景;人們之所以渴盼簡簡單單,是因為它才是人生最快樂的事情。

 

漫天的星光,是我用真心描繪的美麗圖畫,一顆星就是我的一份牽掛,如水的月亮是我用祝福譜寫的朦朧篇章,星光和月光傳著一份濃濃的心意;與你網路相遇,是一種緣分,願緣分維繫彼此的友誼;與你人生相識,是一種幸福。每一個繁花似錦,都是經歷了暗濤洶湧;每一個鮮豔奪目,都是經歷了風雨無阻;每一個風光無限,都是經歷了黯然傷神。攜一顆素心,賞一窗風雨。平淡人生,安靜素簡!

 

一生中,有人掛念,有人陪伴,就是最好的擁有,一輩子,有心可依,有情可暖,就是最美的誓言,因為有人牽掛,是你的溫馨,因為有人牽掛,是你的幸福,因為有人牽掛,你才會活的自在,真正的情,不必山盟海誓,以心隨行,便是不離不棄的深情,幸福的,只有掛牽,簡單的,只有思念,只因心已相連,無怨無悔,無關距離,只因情已刻骨,愛到深處,是無言,情到濃時,是眷戀,不求彼此擁有,只願一生相守,不求海枯石爛,只願心靈相伴……

 

人生情苦,睜眼是累,閉目遊夢。“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我在念端眺望,“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枕上反側釣相思,“此情無處可消除,才下眉頭,又上心頭”。清· 況周頤詩曰:“他生莫作有情癡,人間無地著相思”。可我,從不希冀來生,那是亂心困愫的虛無。曾經的卑微,曾經的貧瘠,曾經的平淡,曾經的無奇,擁有了曾經的曾經,便收獲了幸福的永恆。雖然,“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妳”。當初盟誓在耳,“執子之手,生死契闊”。驀然回首過往,“曾經滄海難爲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有情天涯也咫尺,無緣相逢不識君。今生與妳蒂並蓮,何事秋風悲畫扇。“重疊淚痕緘錦字,人生只有情難死”。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散盡,與君老。

 

我們都曾走過愛情的滄海桑田,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因為懂得,所以不忍。誰對誰錯都已經不那麼重要,生活就是要怡然自樂,看開便好,因為你越在意,心就會被牽制,越在意,心也就會越苦澀,很多的事,我們無能為力,那就選擇順其自然,緣來緣去,並非我們所能掌握,一切的人和事,就讓它們淡淡的來,淡淡的去。攜一抹微笑,放開那些蒼白的記憶,舍掉別離帶來傷痛,把那些傷痛輕放在手掌,然後灑脫輕揚,隨風而去,好好的愛自己,學會在靜好的歲月中釋放自己,不要逼自己太累,學會淡然,學會灑脫,幸福就會隨時圍繞在你的周圍,輕擁一片屬於自己的時光,安享生命的素雅和恬淡,靜看人間繁華,淡看人生起落,給自己一抹微笑,在平靜的時光中,體會歲月的靜美。相信自己,你是無可替代的!

 

寒冬,向來寂寥。梅花獨立枝頭,暗香襲卷了整個院落。時光,在籌謀一場不期而遇的雪事。幸福,也是向來如此,簡單,安靜。就像有些重逢與守候,沒有預約,無需刻意,卻已然成景。紅塵婆娑,人隨緣來,又擦肩而過。那些雲水相望的目光,總會在某個風起雪落的日子,亂了陣腳。時光流轉,總是走得那樣匆匆,我該以怎樣的速度,去追趕天邊,那一片潔白的雲朵?想念,一直很安靜。如枝頭無言的光陰,縱使四季更迭,亦是從容靜好。經年落下的小字,泛著淡淡的水墨香。一些喧囂,視而不見。一些守候,心甘情願。 立於冬的渡口,回望過往,多少繁華落入塵埃隱匿,多少榮辱付諸風中一笑。原來,別過所有,唯有你,在心上,在眉間,始終以一抹恒溫的模樣,不離不棄。既然已經擁有那麼多,我還能再要求些什麼?你在,惜著,疼著,愛著,暖著,多麼好。低眉,拾一枚歲月的沉香,淺摹流年。指尖,流瀉的淡暖清歡,在輕輕落地的時刻,都綻放成無言的溫柔,漸漸有了慈悲的模樣。斑斕的年輪,藏不住歲月的滄海,也帶不走時光的桑田。我依然是彼岸那只等你的繭,你不來,怎能成蝶?若多年以後,回眸,你還在,我該以怎樣的方式和你招呼?以緘默,以淚水,以心甘,以情願,以我所有的溫柔!生命,兜兜轉轉。一程風雨,一程眷念。此生,只為一人低眉。摒棄所有紅塵熙攘,我甘願在緣分的轉經筒上,與你執手,輕輕寫下每一輪的琉璃清歡。只為經年之後,回眸時,你在與不在,依然還有這些溫暖而樸素的歲月,可以回顧,可以微笑,多麼好。對於有些喜歡,向來不喜刻意,只願沿著早已寫好的結局,步步為歡。那些如水的情誼,縱算有一天,被風吹散,被雪覆蓋。回首,依然有一種曾經砰然的心動。而我與你,只是隔著一岸青荷,不疏離,不靠近,即便不說話,也是很美麗!歲月的渡口,過客匆匆。緣分,如一葉小舟,悠悠而來,匆匆而去。幾番糾纏,幾番留戀,浮生漸老,時不待人。到最後,真正留下來的又能有幾個? 轉身,別過昨日嫣紅。不再去問,誰會與我並肩立黃昏。不再去想,誰會問我粥可溫。此生,只憐取眼前人。因了,下輩子,無論怎樣,或許,都不會在原來的渡口重逢。我以安靜與緘默,一遍遍描摹著這些有愛的歲月。紅塵琉璃,素影三千。怎及那一眼回眸,你眷眷深情。若可以,在文字裏與你,傾心傾情。那麼容我放下所有,只為愛,渡一池青花,落一筆無悔,不離,不棄!最喜歡,這寂靜又溫軟的歲月。冬來無恙,你我安好,琉璃了想念的時光。案前,有茶,有書。窗外,有白月光,有淡淡梅香,和你遙望的目光。我們在風裏,雨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轉眼又一年,元旦節到了,祝你元旦節快樂!

 

生命中有無法承受之重,有無從選擇的命運,有無法改變的現實,有些許無可奈何。真正勇敢的人,是勇於挑戰不濟的命運,直面慘澹的人生,隨時能夠理智地承受,睿智地擔當的人。一個人的心態,真的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決定著一個人的所想,所做,所為。即使有些事無法實現,至少心安理得,目光坦然,無怨無悔。

 

人靜時,躺下來仔細想想,人活著真不容易,明知以後會死,還要努力的活著,人活一輩子到底是為什麼?複雜的社會,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走不完的坎坷,越不過的無奈,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最後不知道會消失在哪一天,這就是人生。所以再忙再累別忘了心疼自己,冬天已到,天氣己冷,一定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人生如天氣,可預料,但往往出乎意料。不管是陽光燦爛,還是聚散無常,一份好心情,是人生唯一不能被剝奪的財富。把握好每天的生活,照顧好獨一無二的身體,就是最好的珍惜。得之坦然,失之泰然,隨性而往,隨遇而安,一切隨緣,是最豁達而明智的人生態度。多好的一段話:我們都有缺點,所以彼此包容一點。我們都有優點,所以彼此欣賞一點。我們都有個性,所以彼此謙讓一點。我們都有差異,所以彼此接納一點。我們都有傷心,所以彼此安慰一點。我們都有快樂,所以彼此分享一點。因為我們有緣相識,請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位家人、朋友!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十年後,您把現在的賓士寶馬給孩子,他們會說太舊了! 十年後,您把現在的蘋果6s給孩子,他們會說別逗了! 十年後,你躺在病床上抱著一堆存摺,要兒女天天給你端屎端尿,兒女們會說,雇保姆吧!十年後,你保持了健康的體魄,還能到處旅遊,打拳、跳舞。您的孩子會說,老爸老媽你們太明智了! 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自己的健康! 重要的事情,再說一遍,請大家記住最後一句話: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保養好自己的身心健康。 其實人生就是做好兩件事:第一,教育好孩子,不要危害社會;第二是照顧好自己,別拖累孩子。請大家看看,著名的廈門大學教授易中天的一段話!好經典! 再過若干年,我們都將離去,對這個世界來說,我們徹底變成了虛無。 ‘我們奮鬥一生,帶不走一草一木。我們執著一生,帶不走一分虛榮愛慕。 今生,無論貴賤貧富,總有一天都要走到這最後一步。到了天國,驀然回首,我們的這一生,形同虛度。所以,從現在起,我們要用心生活,天天開心快樂就好。三千繁華,彈指刹那,百年之後,不過一捧黃沙。請善待每個人,因為沒有下輩子。 一輩子真的好短,有多少人說好要過一輩子,可走著走著就剩下了曾經。又有多少人說好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可轉身就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有的明明說好明天見,可醒來就是天各一方。所以,趁我們都還活著,戰友、同學、朋友、同事、能相聚就不要錯過,能愛時就認真的愛,能擁抱時就擁入懷,能牽手時就不放開。 能玩的時候玩,能吃的時候吃。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做翻臉比翻書還快的人。互相理解才是真正的感情,不要給你的人生留下太多的遺憾。再好的緣份也經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 沒有絕對的傻瓜,只有願為你 裝傻的人。原諒你的人,是不願失去你。真誠才能永相守,珍惜才配長擁有。有利時,不要不讓人;有理時,不要不饒人;有能時,不要嘲笑人。太精明遭人厭;太挑剔遭人嫌;太驕傲遭人棄。 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恨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悠然自在。世間的理爭不完,爭贏了失人心;世上的利賺不盡,差不多就行。財聚人散,財散人聚。 心幸福,日子才輕鬆;人自在,一生才值得!想的太多,容易煩惱;在乎太多,容易困擾;追求太多,容易累倒。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因為沒有下輩子的相識 ! 好好感受生活的樂,因為轉瞬就即逝 ! 好好體會生命的每一天,因為只有今生,沒有來世。

 

人心,怎能一傷再傷,感情,怎能一涼再涼。看重你,才以你為中心,在乎你,才願不離不棄。你若一直不把別人看眼裏, 人又何必把你放心上! 心裏裝著你的人,其實也可以裝著別人。千萬不要仗著他的在乎,肆無忌憚的傷人心。當重感情的人心寒了,就真的再也不能回頭了。 有些付出,不求回報,有些疼愛,沒有緣由。兩個人在一起,更需要的是理解和包容,你不知道他心中所想,他也不明白你為難之處,但是只要肯竭盡所能,早晚都會得到認同。不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不要讓喜歡你的人受傷害。真的在乎,多些袒護,真的關心,多些付出,心與心,彼此掛心才能長久,情與情,彼此專情才能雋永。

 

青絲已去 白髮染頭 兒女邁入中年 孫輩吃穿不愁 回首人生之路 一腔熱血東流 有的還沒退休 就被上帝接走 有的退休不久 又躺醫院床頭 我等非常幸運仍在到處晃悠 無論同學 還是戰友 你是大官 應講究安全著陸 你是小官 別總想名利雙收 你是教師 別再靠補課創收 你是作家 別再瞎熬那燈油 你是工人 把勤儉二字記住你是農民 那就任風雨飄流 無論你官民窮富 都要感恩知足 快樂地向前走 事事量力而行 別聽他人忽悠 什麼老有老的資本 什麼老有老的自由 什麼名山大川 什麼逍遙旅遊殊不知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人人都有難言的愁 經濟寬裕的沒幾人 大多數都是窮朋友 莫跟人比 不尋彆扭 多點寬容 少點需求 只要有個好身體 就要快樂地向前走 現今我們已失去了青春的激情 也淡化了中年的勁頭 經歷了人間不平事 喝盡了塵世紅白酒 展示了你我的善與美 藏起了自己的苦與愁 上奉養父母盡孝 下操勞子女紛擾 我們捫心無愧要快樂地向前走 喜看半世紀滄桑變化 我們超越了君王的享受不上早朝能知天下大事 不用筆墨可寫文章錦繡 不問龍王能知四海波瀾 無須騰雲可在藍天行走 高鐵飛機已讓地球縮小 電腦網路已讓天涯牽手 我們趕上好時代 就要快樂地向前走我的戰友 我的同學 自然規律要看透 多想一些開心事 莫為生計去發愁 憑藉一個好身體 吃上一口是一口 沒錢的轉轉村邊景 有錢的來個環球遊 愛畫的盡情畫 愛唱的放聲吼不留遺憾 在夕陽的路上 快樂地向前走 活它個壽比南山 活它個天長地久……

 

清冬,輕攏一束冬陽,輕彈一行指尖的心靈文字,暖一箋心事,折一箋潮濕的文字,用真情烘乾;邀一泓清泉入畫,約一縷花香入詩,在美好的華年裏,赴一場空間相伴,寫一箋歲月安然;駐足在心靈的驛站,暖暖的文字,鐫刻深深的情意,記憶溫暖的畫卷,觸摸今日相遇的筆簽,天涯咫尺,祝福永遠!秋去冬來,有冷暖交替的光陰,也有濃妝淡抹的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