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愛上你,但我只知道這輩子非愛你不可!
2
、遇到你以後,我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單身那麼久了。因為除了你,任何一個人都是將就。而我,不願將就,只想要你!
3
、一想到你,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嘴角總是莫名其妙上揚。大家都說我談戀愛談傻了,可我樂意當這樣的傻瓜。
4
、從你的世界路過,從此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5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你需要我,我都會陪在你身邊,不離不棄。想我了,就回回頭,我一定在你身後等待與守護著。
6
、我想每天都見到你,更想時時刻刻都能守在你身邊。
7
、我知道太愛一個人會很卑微,可為了你,我義無反顧!
8
、曾經,我以為自己再也不會愛了,可遇到你以後,一切都變了。原來,我並不是失去了愛的能力,我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慶倖上天讓我遇到了你,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
9
、開心的事有很多,最直接的就是和你在一起。
10
、當我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當我開心的時候,第一個還是想到你。我想,我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你! 女人,想要的其實很簡單——時光還在,你還在!如果你的女人經常和你吵架或是缺乏安全感,不妨多給她講講這幾句情話,她會更加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