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不分距離,天涯同好,交德其道;

朋友不分男女,真知同灼,同月日語;

朋友不分老少,相磨相蹉,各得其妙;

朋友不分貴賤,情同手足,品香德馨;

朋友不分貧富,兩支身軀,一顆心靈;

朋友不分多少,知己為高,真心為要;

朋友不分先後,以誠相待,貴在持久。

親愛的朋友;

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

攜手共進,同創輝煌。

我很慶倖有這麼多綜合素質高的家人們!

感謝緣分相遇,感恩一路有您!

我們永遠都是溫馨和諧的一家人,

永遠愛大家!

朋友是一個永恆的春天!

祝福一如既往,友誼地久天長!

遠念……!!!

 

于清淺時光裏,安靜地生活,懷揣一束煙雲過往,用安暖恬淡裝點時光。往事如煙,一些事情可以忘記,一些風景可以刪除,就將風起雲湧,當做春水潺潺,不驚不擾,心亦相安。相信繁華過後,有清寧供我們養心;荊棘踏遍,有安暖供我們修身;聚散過後,有月圓照我們窗晴;山窮水盡,有明媚與我們同行。

倩影疏疏景誘人,暗香浮動更銷魂。

雲霞一抹描眉醉,白羽紛紛舞畫裙。

不畏嚴寒淩傲放,卻憂歲月不惜春。

詠梅者似花千駐,唯有知音難覓尋。

 

最真實的感動,是風雨中的同心同行;最貼心的感情,是心靈間的相吸相映。生命的驛站裏,只要有那麼一個人,默默無言的守候,心甘情願地陪同,無怨地分擔著憂愁,無私地給予著所求。陪伴於無言是踏實的心安,珍藏於心間是握緊的情緣。

 

在虛擬的網路裏,遇見你,是今生最大的奇跡,你的一切,已深深印在了我的心裏,揮之不去。
在虛擬的網路裏,遇見你,從此以後,我的心不再屬於我自己,因為它,已經隨你而去,你讓我嘗到了思念的痛苦,還有那醉人的甜蜜。
都說,相見不如懷念,而我,卻期盼兩顆心的撞擊,心向著你在的方向遷移,遷移,遷移,思緒已飛到你的身邊去,因為你,已讓我癡迷,讓我找不回我自己,我想你,已無藥可醫……

 

理解是一座橋,兩頭是路,沒有橋,路就斷了;寬容是一把傘,傘下是溫情,沒有了傘,世界就變得冰冷了。人生總有煩惱和不如意 ,於是感慨生活艱辛,其實陽光依然溫暖,天空依然晴朗,只是我們自己站在陰影裏。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寬容別人也是善待自己,理解會讓我們走出陰影,世界也會變得更加美麗。寬容是一把盛開的傘,在傘下我們享受著溫暖的陽光,不要讓怨氣沖跑了溫情,不要讓怒火留下遺憾。原諒別人不代表軟弱,那是一種氣度,是一種胸懷,是聰明的選擇......

 

情如水中月,人如鏡中花,哀歎世事緣,終夢墜紅樓,香魂飄逸遠,素顏清瘦凝寂寥,水墨胭脂恨無香,花容憔悴心猶寒,如夢芳華凝素葩,且借一池幽芳墨,揮灑詩逸流馨香,前塵往事凝心結,輕漫簾卷幽月寒;怎禁得,淒風冷雨苦自憐,疏淡暗拂竹影遙,花夢飛散枝冷寒,癡焚詩稿寄蒼天,魂飛弦斷,纖指血染,欲罷相思,還戀塵間,肝腸寸斷,香魂散,入夢寒,散盡一縷芬芳,在紅樓飄蕩迴旋,終是靈附寶玉,魂依千年,紅樓香魂,徒留夢一場,人間聚散,深思,世間無限情愛,真摯情感一線間,黛玉冰清玉潔的品質如幽蘭涵芳,在世間激蕩迴旋,千古絕戀,在世間美名傳……

 

有一種朋友,請不要問性別,
它的名字叫純潔!
有一種朋友,請不要問距離,
它的名字叫真誠!
有一種朋友,請不要問年齡,
它的名字叫善良!
有一種朋友,請不要問工作,
它的名字叫尊重!
有一種朋友,只在繁華落盡後,
淡然脫俗,地久天長!

 

人生,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 
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
相識就是一種緣分,
相交就是一種情分。
聚有聚的理由,
離有離的藉口。
愛你的人會追隨你,
想你的人會聯繫你。
人生就像蒲公英,
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一個人最大的幸福就是遇到對的人,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你是否懂得?

一生一世一雙人,半醉半醒半浮生 , 浮生若夢,何者是實, 何者是空,何去何從。  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 一個驚豔了時光, 一個溫柔了歲月。  心微動,奈何情已遠, 物也非,人也非, 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時間很短,天涯很遠, 往後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 自己安靜地走完。 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 也應該記得,有一條河流, 叫重生。  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長; 任何去處,都是歸宿。 那麼,別來找我,我亦不去尋你。 守著剩下的流年, 看一段歲月靜好,現實安穩。  繁華盡處,尋一處無人山谷, 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 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髮。 洗盡鉛華,從此以後,日暮天涯。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望天空雲卷雲舒。  一生一世一雙人, 半醉半醒半浮生。  回憶如墓,淡薄如素, 我們是否該相忘於江湖。  時光靜好,與君語; 細水流年,與君同; 繁華落盡,與君老。  一念起,天涯咫尺; 一念滅,咫尺天涯。  陽光溫熱,歲月靜好, 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問君食可足,謂君衣可暖, 心念不敢對君語,恐君有所牽。 卿今隨軍往,他年何時還, 念君不許,心虔一卦禱君安。  來時糊塗去時迷,空在人間走一回, 生我之前誰是我,生我之後我是誰, 不如不來亦不去,也無歡喜也無悲。  花開彼岸本無岸,魂落忘川猶在川。 醉裏不知煙波浩,夢中依稀燈火寒。 花葉千年不相見,緣盡緣生舞翩遷, 花不解語花頷首,佛度我心佛空歎。

 

悠悠歲月,在春夏秋冬的輪回中,精彩地演繹;漫漫人生,在魂牽夢縈的思念裏,重複著老去的記憶;季節地交疊更替,總會伴隨著離別的惆悵;總會有望穿秋水的守望;總會有不期而遇的驚喜……相遇是緣,如一場花開的美麗。“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相信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冥冥之中的註定!

 

有時候我們把別人當朋友

人家未必把你當朋友

甚至還要挑撥離間的亂傳話

有些人看看表面很好

沒想到也會進來給你上一堂課

告訴你人心難測

有些人為了討好別人

就會出賣你或者污蔑你

你都不要去理會……

 

閱盡人生百態,還是誠實最好;閱盡生活坎坷,還是真誠最美。生活就是一面鏡子,於其中,或是善良誠實,或是奸詐虛偽,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情態;生活就似一部書,於其間,或是真誠相待,或是虛情假意,不同的人,留下不同的記錄。經年的風雨,流年的漂泊,即使很苦、很累,但我們依然堅信,誠實最美。

 

有些人,讓你牽掛,卻不能相守,有些東西,讓你羡慕,卻不能擁有,有些錯過,讓你留戀,卻終生遺憾,每個人都有很多煩惱,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人這一輩子總有一些不能說的秘密,留不住的時間,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有人思念,再長的夜也是短的,有人關懷,再冷的天,也是暖的,你的世界,我來過,一句我想你,勝過千言萬語。

 

今夜 我的話 擠滿了你螢幕,我的夢 擠滿了你的心路,你就在我身邊;念你,你就在我的心裏;有你,你就在我的夢裏。三生石上,你的這片雪茫茫,為誰覆蓋?為誰傾盡?無溫度的觸摸凍結了時光,在我想你的心上點燃了溫情的火柴,烘烤、煨暖。想著你的感覺,如品嘗一杯芳香的濃茶,如欣賞一幅美麗的圖畫,如靜聽一首動人的歌曲,如喝下一口辛辣的苦酒,酸甜苦辣鹹,甘苦摻雜,五味俱全。今夜,我將思念灑落了滿地……今夜,我在夢的路口,等你……

 

親愛的,我,想你了……
在這靜靜的夜,思念就這麼突然間湧來,翻越視窗,舔著我的心。呆呆的盯著窗外,星星眨著詭異的眼睛,試圖窺竊我心裏的那抹身影。我心虛的閉上眼睛,將你藏在心靈柔弱處,讓我和你與這紛紛擾擾的紅塵隔離。
想你的時候,我會盯著你的照片傻傻地笑;想起偷偷截屏時的心情和快樂,一抹嫣紅就會爬上臉頰。雖然早已過了羞澀的年齡,可那份心跳的感覺仍會將餘情點燃。
想你的時候,我會記起過往的點滴,你的寵愛你的呵護,讓半老徐娘的我,返老還童,有了十八歲的嬌態。想你的時候,我會走進你的字裏行間,去尋覓那縷清香,那份欣慰;想你的時候,風輕雲淡;想你的時候,守在屏前,淚濕衣衫。我……想你了,想的很幸福,也很辛苦。
曾經有人問我你到底哪點好,我無言以答,只是微笑。不回答不是說你不好,而是你的好我無法表達。你的關心讓我感動,你的疼愛讓我眷戀;有時問自己你為什會對我那麼好,傻傻的我想不明白,於是就對自己說,肯定是上輩子欠我的沒有還清,上天才“罰”你今生加倍愛我。我知道我很傻,傻的眼裏心裏除了你,我就無視一切、忘卻一切,也包括我自己。
真的很想你,想你的時候我會發瘋,想你的時候心裏會隱隱作痛。痛的時候好想你擁我入懷,痛的時候好想你吻幹我眼角的淚水;痛的時候想聽你說:“傻妞別哭,我就在你身邊。”想你時,我會告訴自己,“若是兩情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因為我懂得:想你是一種情愫,想你是一種期待;想你是一種渴望,想你更是一種滿足!
想你讓我成了習慣,想你讓我心中藏著春天。真的好想你,想你在每個黃昏黎明。枕著你的名字入眠,對著你的名字說聲“早安!”
念著你的名字微笑,用你的名字醞釀我每天的甘甜。我---想你了。看著你的電話號碼,手指停停按按,可總也不敢冒然撥出打擾你。怕你怪我不解人意,更怕你嫌我煩。
可是.……我想你了,真的想你了。不信你摸摸你的肋骨,然後將手心貼在胸口。親愛的,在你的心跳裏,是不是已感覺到我的情、我的愛和你融在了一起……

 

婚姻是一種責任,是真愛的昇華。驀然發現,那源頭的盅惑之水皆因愛而起,花開一路,季節的變遷沉入南國的夢裏,花瓣忘記凋零,無論疲憊還是老去,不能離棄的相守,地老天荒.年輕時,總認為愛情應該驚天動地、轟轟隆隆,愛情應該有玫瑰花香、激情奔放。其實不然,愛應該是細水長流,兩個人在“平淡的日子中裏彼此牽掛,平常瑣事中彼此的關懷,細微小事中彼此的呵護”,慢慢地一點一滴的積累著。如果到了容顏變老、步履蹣跚的那一天,夫妻仍然能夠在一個眼神當中、在你為我梳理劉海邊的一根頭髮、在我為你扣好領邊的一顆紐扣的不經意之中,讀懂彼此之間濃濃的愛意。。。。。

 

感情有深有淺,人心有真有假,生活有冷有暖,生活就是,為錢愁,為事煩,為情苦,不賭人意,不猜人心,頂天立地做人,光明磊落做事,不要去改變別人,做好自己就行。

 

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兩個人吵架,男人吵的是理,女人吵的是愛。到最後男人覺得女人不講理,女人覺得男人不愛自己。這就是為什麼不要和愛你的女人講理。女人可以和你以外的任何人講理,但你不一樣,在這個世界裏,理太無情,女人只希望感受到更多的愛。只可惜,唯有成熟了的男人才會懂得,扯著脖子跟女人講理是一種傷害,她無非就是想要你多愛她,多理解她包容她道理她都明白。有一天,她和你客氣了,你就和普通人一樣了 。

 

遇到了你,於是我字裏行間寫滿的都是你。那相似的人生,那優雅的氣質,那幽然的筆鋒,都讓你們彼此心靈相通,驀然回眸間你會發現,原來這世界上還有一個如此觸動你心靈的人,早已在那遠遠地遙望著你,注視著你,等待著你,你會因他的出現而激動和狂歡。你會因為他的快樂而快樂著,因他的煩惱而煩惱,因他的憂傷而憂傷,你無需知道他的年齡,身份,地位,也無需瞭解他的工作經濟和環境,似乎這一切並不重要,似乎他的一切早已存在你的心中,不是你不想知道,而是這一切對你無關緊要,你只在乎你們彼此相通的心靈,那是一種無法言傳的相惜和相融!

 

我不知道今生有多長,但來世我一定讓你牽緊我的手,不去走那奈何橋,不去喝夢婆的那碗夢婆湯。靜靜的與你一起聽著花開花落的聲音,多美,多好。季節在輪回,你我卻在這輪回中守侯著我們的情緣,無怨,無悔。

 

輕輕地想你,在半彎月色裏。如果有晚風在你發梢拂過,那就是我的手,只為你溫柔。
靜靜地想你,在晨曦的夢醒裏。如果有昨夜的淚水滑過,那就是我的眼眸,只為你翹首。
深深地想你,在水墨的清香裏。如果有來世的邂逅,那就是我結的相思扣,只為你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