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一片刺骨的涼風,落於牽念的柔腸,在年華里讓這份情愫,停留在典雅的詩行。此岸結出一朵花的清香,彼岸凝成一片海的佇望,讓文字交織成縷縷的祝願,隨風飄向千裏外的遠方。研一紙水墨的熏香,畫一卷情誼的綿長,在雲水岸邊悄悄把它珍藏!珍惜一段相識,珍惜一份靈魂相怡的緣!時光如錦,只為續寫這份緣。細數筆箋,繡一筆情深意重,念你依然!

 

《陋室銘》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可以調素琴,閱金經。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南陽諸葛廬,西蜀子雲亭。孔子雲:何陋之有?

《陋妻銘》
妻不在多,有一則行;貌不在美,有德則靈。雖稱拙妻,質樸澄心。早晚撫兒女,朝夕相夫君。往來無是非,談笑皆正經。可以同患難,共苦辛。無官商之覬覦,無色鬼之調情。生活既寡淡,相貌亦平平;試問君,“誰如你行?”

《微信銘》
路不怕遠,有網則近。友不悲疏,有言則親。斯是微信,任君縱橫。消息走千里,雜帖轉萬群。歡聚無飲宴,暢敘有幽情。可以傳語音,通視頻。無欠費之愁苦,無延時之揪心。彩屏裝世界,錦袖藏乾坤。尚書雲:何微之有?

《交友“銘”》
友不在多,知心就行;貌不在美,心仁則靈。斯是好友,唯吾真情。遭難捨身救,遇福共分享。彼此存信任,處事有默契。可以同生死,共患難。無爭吵之亂耳,無猜嫉之勞形。戰國廉藺交,盛唐李孟情。好友雲:“君交如水。”

《老人銘》
年不在高,沒病就行。子不在多,孝字先行。斯是居室,詩畫書琴。夕陽無限好,霞光暖人心。說學逗唱吟,樣樣我都行。可以澆澆花,散散心。無紛爭之亂耳,無病痛之勞形。別人聲聲歎,我卻笑吟吟。旁人雲:童心未泯。

 

歲月的詩句, 鐫刻著我們真誠的友誼;歲月的筆墨, 揮就心中最珍貴的畫卷! 友誼,是知已的禮遇, 知已,是友誼的昇華。 生命旅途中, 我在意每一位朋友。 一個簡短的問候, 一個美好的祝福, 都能讓我倍加感動!感慨緣份的美麗, 感動友誼的溫馨。 我希望曇花永不凋謝常開在人間; 我更希望流星永不消失 永遠點綴暗夜的燦爛; 因為有你, 眼前便多了一縷燦爛的陽光; 因為有你,心中便多了一道風景線; 因為有你, 人間便多了一份溫馨。 濃濃的情誼與祝福在博苑中蕩漾, 綿綿的情思與問候在空間飛揚! 我希望能夠用歡樂作曲; 用理解作詞; 用真誠和絃;用記憶塵封; 用友誼奏鳴; 讓祝福和思念穿越萬水千山, 送給我隔屏相望的朋友, 相約空間,永遠幸福! 友情是我心中的嚮往, 是感覺的共鳴; 是靈魂的碰撞; 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 是醉人的醇香; 盈盈的月光, 請為我掬一杯最清的落日餘暉, 讓我擁一縷最暖的, 灼灼紅葉滋潤心房; 七彩的陽光啊! 請為我拾一縷最鮮嫩的悠悠碧草,讓我擁一頂最溫馨的, 潔白氈房; 智慧和理想啊! 請為我摘一束燦爛輝煌的, 漫漫人生, 讓我能夠與朋友共同擁有。 我要一顆火熱的心, 去採擷世間最寶貴的——真情, 那就是我們的之間的友誼! 朋友, 讓我們的友誼與松柏一樣長青, 與日月一樣同輝吧! 祝您幸福快樂!

 

紅塵如畫,不期而遇的山水相逢,感恩歲月,感謝流年,讓來自天涯海角的你我,在這一程隔山隔水的相逢中,結一段文字的緣,於筆墨中感知著,來自天涯彼岸的溫暖,於文字中觸摸著,默默無語的相牽。在筆墨的起落間,溫婉成一箋墨香,靜灑在字裏行間。把文字寫在冬天的風景裏,把寒冬的畫卷留在彼岸相伴,讓流年的心韻在空間裏落墨生香。

 

嫺靜的時光裏,將心置身于動靜相宜的步調裏,聆聽一曲悠揚婉轉的旋律,思緒便有了行雲流水般的舒暢;品閱一篇唯美靈動的文字,心靈便有了行雲流水的意境。大千世界的芸芸眾生,行走的步伐,生活的節奏,也當有行雲流水的安恬悠然。煙火人生,看似平淡,卻意味深遠。一切不必刻意,且讓它自然而然地豐美。如此一生,自會有詩意、花香伴隨,我們便可從容地趟過人生的千山萬水!


誰也不能回到過去。向前看,那才是你未來的所在。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青菜。最好的時光,就是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可我們都還沒表白。無需做過多的解釋,真正懂你的人不會輕易否定你。蒲公英再平凡,再普通,到最後也會飛翔。我要飛向所有遠方,要去看看明日世界歡笑和悲傷。因為失去過,所以倍感珍惜。因為不想失去,才會更珍惜。因為想繼續,所以懂得珍惜。路是自己選的,所以即使以後會跌倒,會受傷,也都要學會自己承受,自己療傷。我們都是這樣,學會長大的。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人生活在世界上,都是在自覺不自覺的寫書。寫得好壞,寫得厚薄,寫得平庸與精彩,全看你自己如何運筆。哭泣時沒有肩膀依靠,那就仰起頭!

幽幽思念,不變的情,在心底蔓延,不變的愛,在靈魂裏深種,成為永恆的愛,寂寞的思念,誰是誰的唯一;這一生對你的愛,永遠不會改變,對你的情,此生不移,無法改變那份真愛,那份深愛,對你不移的真情,唯一的你,真愛的永恆,這一生只有你;沁入心底的眷戀,堪入了靈魂,沁入了血脈,那份癡癡的思念,永遠在心底蔓延,那份深深的牽掛,一生一世在心底駐紮,對你的愛戀,對你的深情,永遠在心底;幽幽相思,誰蒼涼了永遠?誰成為了唯一,永恆的眷戀,一生的癡念,誰的愛癡癡千年?誰的情遙遙相望?寂寞世界裏,永遠只有你,寂寞心裏,沒有誰能代替你!

 

將月夜的筆墨縈繞。如水的光陰,潤了花期,醉了心田;流入筆端的層層心念,縷縷情絲,在內心深處泛起微瀾。或許,是沉湎於文字中的情懷太深,一直堅守著不變的情感愫,依著文字安享一份執念,一簾靜美,一季期盼。情懷若水,愛染流年,一季花香相伴。抬頭凝望弦月,月灑朦朧曦暉。靜夜思遠,牽念怡情。 墨香空間,芬芳醉人。 問候禦遠,心馳宏睿。 冬融瑞雪,寄友快樂相隨。

 

宗教一切的修行說:與其相對現象的夢究竟、卻成了相映裏的多餘、因生命所有一切的當下全都是如其中的作用映鏡、那生命的實質是吃、喝、拉、撒、睡等因緣相對當下、那生命的虛質是追空、尋空、應空、玩空、夢空、圓空等等因緣相對當下、簡單說:念了一輩子的經文、修了一輩子的行術、聽了一輩子的道場說、行了一輩子的道場寺佛宮廟、做了一輩子的空夢奇緣、更為一輩子的提款機、道頭來又有哪一個再回來說一聲~~~我就是~~~我在這~~~我走的路是真的呢?

所以這個一並不是不究竟、而是你的心不究竟當下故陷入其現象因緣執終一生、當你是一如則全部相對都是以我為定位相映、無二其中即是應如而生當下實名究竟彼岸、彼國!

 

千江雲水柳寒煙
秋風月冷孤枕眠
夕陽西下長空怨
南山流水度流年
詞易寫,韻難填
紅塵有你夢中賢
一曲笛簫散愁緒
花落香斷有誰憐

 

一個人,坐在時光的深邃裏,翻飛的思緒都成了曾經的那一道黃梁。
我在想,在想像著你的模樣,而落入心底的卻是曾經的那一輪白月光,泛著晶閃閃的寒光。
想著,想著,心裏就結了白色的厚厚的霜,如果你懂,能看懂這霜背後的傷該有多好!我一定會眸中盈淚,自心底歎一聲,謝謝你的經過,謝謝你的善良,看懂了,離去了!
思念的風把整個心膛都吹過,肆意的掠奪,霸道而不強迫。為你,我多想成為路邊的那一棵樹,瀝風沐雨依舊倔強,只為你能從這裏路過。
雨落在窗前的花瓣上,不知道是滋潤還是清涼,晶瑩裏閃著透明的光。或許那是一滴淚,你的淚只因看懂了我的憂傷,才化成雨,無聲在我的簷下,走入我的詩行!
我多想送給你滿山滿坡的格桑,想像你看到它們的模樣,在靜靜地高原,在那開滿愛情花的地方,歡欣鼓舞成孩童的模樣,流年裏的單純傾瀉成一地的流淌!
至如今,已無法重來的過去,那些流年裏的曲曲彎彎,那一年的花開花落,都已成了心底的一道道傷。
風吹雨打渾不動,不知道哪一日開始你成了我一路上無法成拔的自溺,無從修復的暗溪。
都說落子無悔,我不知道,亦無法清醒,沉埋在屬於你給我的世界裏,每一天唯有用文字堆砌著所有與你共渡的時光,在那個已逝的風花雪月裏肆意沉迷。
猶記,夕陽餘輝下,我們曾經並肩遙看的身影;猶記,你我燈光下的相伴而讀,藏盡了我們共論古今的萬千靈犀。
曾經,清晨的露珠,如你我不用表達的晶瑩;中午的高陽,是你我無需言傳的炙熱。而今日,彼此唯有守在自己城池裏,成為了各自再也不能相擾的委屈。
也許,人世間有著這樣那樣的禁忌,有著你我都無可更轉的亦不能去逾越的鴻溝。
我不知道從沸點到冰點需要多少的累積,而曾經高山流水的相知相伴為什麼經不起時間的沁洗。
我問過天,問過地,問過高山,問過滔滔流水,,問過百千密集,問過能給我答案又不能夠給我答案的一切。最終深悟,人生本無完美,而你,就是我生命裏那一個無法彌補的遺憾,一個痛苦又微甜的缺口。
我常常一個人坐著發呆,想著悲喜,假設著愛如果可以重啟,而你我是不是就會多一點包容,少一些嫌隙。我們的愛是不是就會花好月圓,相棲相依。
只是世間只有結果,沒有如果,而我們亦只能相念,就算找遍所有的理由,亦也尋不到再次相見的一點一滴。
相憶碎,相念累!
不思不念樹成碑!
當記憶的桅杆再次劃過曾經的湖塘,流出殷紅般的顏色,那應是舊年裏心的模樣,淚的浩蕩!

 

早安我的朋友!

清晨醒來,習慣性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先看看時間,再翻讀QQ部落格臉書裏的內容,見熟悉的和陌生的友友們,昨夜或淩晨來過我的QQ部落格臉書空間。大家在我這片小天地裏駐足、停留,有的友友留下了一句中肯的心語,有的友友給了一個稱讚,還有的友人只是留下悄悄而來的腳印,不管客人們是哪樣的方式到訪,都是令人心中開懷的事。
彼此都是上網人,在往昔一次不經意的點擊中,互加為友,至今算算,有的朋友、有的友人迄今已達好幾年了。我們朝夕隔屏相見,以文互動,以字傳情,多麼難得。從你我那一行行的文字中,能讀出對方的心情,能品味筆者的好惡,更知彼此的性格和對待生活的態度。閒暇時,空間常來常往,這麼長時間裏,不似親人,勝似親人。對那幾位已被列為特別關心的網友,見其久未更新動態,心中那份惦念之情竟到了不可言表之境了。
我為什麼喜歡玩qq部落格臉書空間,qq部落格臉書空間裏有好多美文,知識,可以閱讀,經典的人生獨白點醒自己一些人生途中的迷茫誤區,通過友友的推薦,好的書籍,好多經典促使去查閱,去閱讀,慢慢的提高了自己的認知力,喜歡上了空間,它提供了可以接觸好多優秀的東西,陶醉其中,真好
空間相對乾淨,多是高層次的朋友,分享知識,點評文章,懂得寬容,有文化有修為,少了很多微商的瘋狂與低俗。
這麼多年來了,我們在交流中,從不看對方的容顏,也不問對方的年齡和工作,只需用心去感覺,認真去品讀友人的原創。用文字作為傳遞的紐帶,送去字字句句的問候和關心,用心靈的感覺去對待文中的喜怒悲哀,這樣,也就夠了。
常想,多認識一個朋友,就如多讀一本好書。不管這本書是厚是薄,不管這本書是精典還是平凡,每每品讀完它,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和收穫。你我共用一片藍天,共同流露一個人性嚮往,共同探討人生百味,共同追尋那份情愫美好,從而鑄成我們成為知己。
親愛的朋友,就讓我們每日裏在網海隔屏相望。網的那頭,是你脈脈含情的眼光;網的這頭,是我綿綿無涯的念想。我知道你的空間QQ部落格臉書好友裏有個思鄉,同時,你的芳名也在我的QQ部落格臉書世界裏珍藏,如此,多好。
讓我們,揚起風帆,把昨日人生路上所有的苦澀全部埋葬,去享受日子的香甜、歲月的芳香。網上友人,不分老少,沒有貴賤,不論貧富,以情義為友,以品性為伍,友情方可久長!,,,,,

 

從一個映緣上的角度來看大千當下、那既存的現象當下究竟、又有多少人能從這一察覺到那一針見血的如是究竟因緣呢?

所以只要是生命就是有所究竟的不圓滿、因為一場遊戲一場夢來、一場相對一場夢去、一場緣夢一場輪迴、故遊戲與夢是時空平行的現象、更這整體即稱為如亦為ㄧ也為妙有更為圓滿又為是我稱、也因這如之中本以包含所有一切的是非、善惡、慾望、當下、究竟等等因緣!

簡單說:如既是包羅萬有其本質為ㄧ、但這一所影射出的大千萬象相對現象當下更在顯如是其中更顯使然、因有生死故映尋其夢再追夢而殉夢、中也不能圓其一夢的遺憾!這是為什麼?

緣因是:先天不良多了一口肚的度無法霎間即成究竟因緣、又就其中執心映念為識而為落入貪嗔癡相對、更不接納本然為如究竟、自然隨夢逐流成憾又妙有再來尋緣、終是為因果所映、所求、所相對、更故悲哀!

然當接納我即是接納本然的如、而所有一切即是如的做用遊戲當下、故無生無死無輪迴。

 

想起遠方的你,曾經給了我一份,難以忘記的情。每念起,你依然是我心底,那一抹溫暖的記憶,隔著時空的距離,兩相望真誠祝福,彼此珍惜。默默的牽掛,即使無語,依然是風中花瓣爍爍飛揚的美麗。淺淺相遇,深深銘記,靜靜相守默默歡喜。歲月裏讀你,是溫婉清雅的詩意。千山之遙的遠,就在心與心之間,萬里之遙的念,就是天涯咫尺的暖,淡淡心語,惦念無聲,念你安好!

 

半生裏,走過太多的路,相逢過太多的人。生命之中,總有那麼幾個人,雖然早已淡出了視線,雖然早已不在身邊,自己卻依然會牽記。當季風卷起塵沙,一些生動的畫面,不經意惹了深眷的眼眸。多少感念與想念,再次奔流,決堤……

周而復始的日子,歲月逕自枯榮,分分秒秒的時間,如雪花開落,終以一種輕盈委婉的姿態,劃過年華的眼角眉梢。某個不知名的路口,回首一行雪影足跡,恍然,季節也這般深了。

風塵裏行走,不管是宿命還是努力,都擋不住塵埃隨風的飄零;無論是期待還是沉迷,一些轉身的念,忽而,蒼白又老舊。一寸心,瘦到雪月風花,也許哪天,便悠悠隕落在旅夢的天涯。

有一種情感,不言不語,才是對彼此最好的相待。是否懂得:心若無牽記,萬物皆美好,少一份執念,便多一分快樂。流年風中的手,握不住一縷憶念的溫柔,當往事涼透,小心翼翼地守護,不如安妥地放下。

遇見,驚豔時光,離別,心存感恩,流風洗淨的天空,最真的承諾,吟詠成一段從容靜好,最純的情意,留在那段花開歲月。

人生之中的際遇,也似遊戲一場,都有一定的規則,都要靠緣分的深淺薄厚,來決定交集時間的短長。曾經那個結伴而歌的人,與自己冷暖相依,心懷海誓海盟的認真,寫下一個情絲相纏的故事。然而,那份初見的美好與感動,終是無法延綿到歲月深處。

一些事,無論你再如何努力,也無法改變一種必然的定數,一些人,無論你多麼留戀,終會成為生命中與之擦肩的過客。曲終人散,各自天涯,自己在時光的靜寂中,艱辛度過一段日子,終是,要與光陰握手言和。

是誰說,最浪漫的故事,都沒有結局。若果,那些青澀而認真的誓言,那些含淚相擁的深情,最終也便釋然了。

數十載人生,風塵裏,走一遭,守著煙火簷下的馨暖,將前程風景都看透,才明白,那些遇見與別離,不過是人生中一個個尋常無奇的光影片段。終不敵,細水流長的真意。

滄海桑田的變幻,並不是一句:“物是人非”,可以解釋的了的!時過境遷的無奈,也不是一句:此情可待成追憶,能夠詮釋的心境!或許,留在光陰深處的,總是最珍貴,念念不忘的,總是最美好吧!

太多想做的事、想見的人,沒有固執到底,都丟在了舊年的風裏;記下那人最初的樣子,堅持著最真的自己。不言不語,將一扇往事的門,輕輕關上。

時間是一切生命哲學的定理,羈絆與遺憾都將散落塵埃。從未預約的前程,永恆著心上的希望與光明。有生之年,不貪求事事皆如人意,不奢念所有想要的都得以圓滿,只希望,生命中的每分每秒,都不曾浪費便好。

每一天醒來,做著自己該做且喜歡做的事,每一段空閒,陪著自己該陪且珍愛的人;拈花惹草的心情,侍奉一些愛好情趣,品茶捧書的雅致,供養心靈與思想,如此,便不辜負命運的優渥相待。

光陰舊,覆水難收,再回首,敬往事一杯酒,說好,永不回頭。

向前走,穿過一段歲月的風煙迷霧,走到山清水秀……

 

以前的時候,有些德高望重的老中醫,他們有著菩薩一樣的心腸,病人到他那裏,不用吃藥病都能好三分。為什麼?就是這個充滿祥和之氣的能量場讓病人感到心情舒暢。心情舒暢,病自然就會退去。而現在,大多數的醫生不是想著如何讓病人減少痛苦,而是盤算著怎麼才能從病人的口袋裏多掏些錢出來,好讓自己拿的回扣能多一些。這就是現在人之所以看不好病的其中原因之一

 

一次添加,一份隨緣;一個好友,一份珍惜。好友之間,需要一份默契,一份懂得,一份理解;好友之間,不必須天天問候,沒必要時時聊天,想念的時候,打開對方空間,看看動態,感受朋友的心情,默默地關注,濃濃的思念,盡在不言,暖在空間。一個空間,藏著一個人的喜好,一個人的內涵,一個人的性格。讀懂一個人的空間,就讀懂一個人的內心世界。網路的空間,因彼此懂得,而精彩,而珍貴,而珍惜。。。。。。

 

人海浮萍萬千,能有幾人,是心靈棲息的家園。

緣,就是緣,無需許下諾言;份,就是份,無需海枯石爛。

擁有不在於多少,而在於坦誠相見。感情不在於距離,而在於真心交換。

推心置腹,才有以心溝通;披肝瀝膽,才能風雨兼程。

心懷一腔赤城自會擁有真實的情感;情揣一路珍惜自會收穫恒久的感情。

總有一種感情很純,不驚不擾,來往於彼此之間;總有一種交集很暖,不偏不倚,融化于心靈之間。

不管需不需要,陪伴是我一直都在。無論四季冷暖,惦念是始終不變的情感。

緣分不需要理由,默然相念,寂靜喜歡;朋友不需要誓言,肝膽相照,風雨如傘。

天涯咫尺,你若懂得我便心安;

匆忙人海,人與人有距離,心與心有隔膜,

緣分類分,聚散各異,無緣走不近,有個讀懂你的人,有心靈的契合,才是真緣分。

 

時光,像朵純白的小花,開放在那些連自己也漸漸辯認不清的回憶裏。
花兒開了,花兒落了,過完了如花美眷的春天,記憶狠狠啜泣了一整個冬天。
人生本是一出戲。有笑容亦有淚滴,有相聚也有分離。只是不知下一次相遇是何夕?……
如大唐的雪,像似一個夢,醒了夢,夢了又醒。那麼的清冷,那麼的縹緲,那麼的遙遙無期……
風兒凜冽,往北吹……
心兒豈能一路向北……?!
情願依然保留著那份純真,向暖。天真地駐紮于那個芬芳的春……
月兒朦朧,如鉤,似那笑臉盈盈……

 

紅塵三千繁華,不過一指流沙;多少傾城絕戀,如今海角天涯!

曾經的風花雪月只是曇花一現,地久天長不過蹉跎了一段流年。

多少落花流逝了歲月,多少情絲遺落在紅塵。

人世間有多少愛傷了還能重來?

又有多少愛敗給了等待?

曾經有多少人在說,我會等你,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又有多少人許諾,我會等你,等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等你……然而可曾知道,這個世界上的愛情,又有幾份真的經得起等待?

這個世上最殘忍的,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到原來,回不到過去!

最簡單的一句再見珍重,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從此天涯陌路。

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醉後才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人生,有多少情緣敗給了等待?

世間,又有多少承諾來得及兌現?

空餘一生滄桑遺恨,從此天涯陌路相隔!

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

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

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

有些情,埋藏於心,卻永遠不願再提。

生命中,總有一些無法承受的痛,有些遺憾,註定了要背負一輩子;

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道傷痕,卻留在了一生歲暮回首時的刹那!

 

所謂的刻骨銘心,只是紅塵往事中一縷輕煙;

所謂的一生一世,只是擱置在心靈深處的一個空白;

所謂的緣分,只是人生行走的一處記載。

終有一天,全部會化為烏有。甜蜜與痛苦,只是紅塵深處的一抹雲煙,曾經繁花似錦,最後滿目蒼涼,變得面目全非。這個世界,沒有一成不變的誓言。

多少相逢最後成記憶,多少情緣最後變陌路,多少執手相約,最終咫尺天涯!

是不是將心字走碎,才能重新揉合起新生?

是不是佐入千回百折裏的霜,才能淬出飛越千里的劍?

是不是漂白了夜裏春秋,才能重新黑亮起黯然的雙眼,把紅塵看穿?

是不是坐禪於風雨,苦行於錯亂,才能參悟到你的暖?

窗外雨送黃昏,一樹一樹搖曳,只見離人,不見歸客。

花落,深深淺淺,愛過的痕跡,或厚重,或淺薄,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當繁華旖旎過去,你還在我的心裏,還是那顆永遠閃亮的星。

疼痛,撐不起昔日歡顏,唯有,與痛楚揮手告別。

也許走過的路會荒蕪,也許彼此之間會漸行漸遠。

今後不論走過多少風景,見到多少人,今生最大的好處,就是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你。

下一個輪回,如果再相見,我會不懼風雨,依然執一把紅傘,在相思河畔等你!

 

紅塵喧囂紛與繁,
人生易老冷眼觀。
切莫隨波逐銅臭,
春夢易做實難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