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聲祝福送友們】

千貴萬貴,平安最貴;

千好萬好,快樂就好;

千美萬美,幸福最美;

千福萬福,健康是福;

千樂萬樂,知足常樂;

千好萬好,身體要好;

千貴萬貴,平安最貴;

千好萬好,快樂就好;

千美萬美,幸福最美;

千福萬福,健康是福;

千樂萬樂,知足常樂;

天天忙碌,十分辛苦;

注意身體,保重自己;

一個群,最大的快樂,是群友彼此問候;

一個群,最大的幸福,是群友相互在乎;

一個群,最大的感動,是大家彼此包容;

一個群,最大的滿足,是有群友在守候;

一個群,最大的奢求,是群友懂得珍惜擁有;

一個群,最大的享受,是休閒時收到您的問候;

一個群,最大的財富,是擁有一批相親相愛的群友!

 

花花世界花花心,

花花朋友真傷心。

好多已是結了婚,

為何還說是單身。

現在離婚鬧得瘋,

都怪移動和聯通;

移動移走哥媳婦,

聯通連走妹老公。

 

此刻的窗外,一輪弦月,並不夠明朗,可那淡淡的月華,卻也足以溫柔了一個人的影。

孤單,卻不寂寞,一杯茶的光陰裏,是屬於一個人的幽靜和歡喜。

想,是一處相思,兩處閒愁。想念裏最美的,不過是,我在想你時,你恰好也念起了我。

 

一生真愛,一世思念,千年深情,唯一的愛,浸濕了孤枕,滴痛了疼痛的心扉,深深的情,癡癡的愛,永遠只有你,沒有誰能替代你,這一生不變的思念,不移的眷戀,心底永遠的愛人,唯愛一生情不移,千年相思,獨孤紅塵,一生眷戀,不變真愛,不移思念;寂寞這一生,你是我不變的唯一,你是我此生永遠的愛戀,永恆不移的真愛,搖曳在相思渡口,望斷了天涯,滴盡了相思;此生愛,又為誰而歌?此生情,為誰而殤?

 

愛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感動。

學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搏擊。

家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經營。

夫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相守。

妻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愛護。

生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打理。

廉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守候。

恥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避開。

錢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拼搏。

勇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表達。

緣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尋覓。

情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呵護。

善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呼籲。

志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堅守。

富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追逐。

孝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體現。

樂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享受。

笑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抒發。

足就一個字,卻用一生去感受。

 

當你處處不如意時,不要自卑,記得自己只是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方式,誰都不可能一直保護你。當你看到別人嘲笑你時,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在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當你很無助時可以哭,但哭過必須振作起來,即使輸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時間過得真快,即將又要過年了......春花,夏雨,秋月,冬雪,該來的都來了,該走的也走了。年,越來越近,心,茫然不安。一年又一年,從指尖悄然流失,增長的只有年齡。不知從何時開始,過年,不在是一種渴盼和喜悅,早已淪落成一種負擔和勞累。年年還在唱,難忘今宵,卻再也找不回兒時的那種心情。不變的是日出日落的一年四季,變了的是蒼老的容顏。歲月是一把無情的刀,在我們的心上,留下了或深或淺的痕跡......翻開日曆,年越來越近,依稀仿佛不再那麼在意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好像刹那間,歲月催人老去。回首望去,所有的一切從指間流走,卻想不起生活給了我們什麼,而是生活給我們添加了一道年輪。往事眼前再現,再也找不回童年的燦爛了,歲月流逝,再也回不去了。在生命有限的歲月裏,我們應該釋然胸懷面對,珍惜眼前所擁有的,好好守護自己的親人和朋友。微笑面對餘年,熱情的去迎接,年的到來。年,越來越近。時不待我們,一輩子真的不長,該珍惜的彼此珍惜吧!珍惜生命、健康、親情、愛情、友情,所有擁有的......

 

一份愛,不濃不淡,才能長久;

一條路,彎彎曲曲,才能走得更遠;

一份情誼,不遠不近,才能一生相隨;

溫暖一個人;需要一種感動;

迷戀一個人;需要一種感性;

懷念一個人;需要一種感悟;

夢想一個人;需要一種感應;

追思一個人,需要一種感觸;

鍾情一個人;需要一種感慨;

打動一個人;需要一種感召;

喜歡一個人;需要一種感官;

愛上一個人;需要一種感覺。

如果心走了,再多的溫柔也是應付;

如果情冷了,再甜的笑容也不純真;

人與人的交往,求的一種心靈的認同,尋的一份感情的遞進;

沒有了心的感應,失去了情的倍增,再多的交往,也是虛情;

相知,貴在交心;相處,重在情深;人生,不論情淡情濃,緣淺緣深,記得包容;

平常一顆心,淡然一些事;與人相處,真誠一點;與人誤解,寬容一點~

 

歲月,

以它飄逸的姿態,

輕盈著過往。

聽風數雨的日子裏,

我盈一抹詩意,

以一朵花的姿態,

在夢裏的心湖上,

隔著此岸彼岸的距離,

聆聽心曲裏的燈火闌珊,

感受風與花香的纏綿,

體味雨打窗櫺的靜美,

讓心靜靜地停泊,

在縷縷書香裏浸染,

與你隔空邂逅。

那溫婉如水的情懷,

漸漸融化成一份薄霧輕紗的念,

透過我的指尖發梢,

落入你眉間,

婉轉一抹無悔的眷戀。

輕拾一抹花蕊的清香,

在你清澈的眸光裏,

聽風呢喃;

在心的怡然明淨中,

書寫情話,

待秋雨綿綿的日子寄於你,

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的期許。

 

繾綣紅塵,婆娑世間

幾許柔情只為一人深種

幾許刻骨相思不負君

幾許靈犀讓生命擁有了詩韻

時光荏苒,歲月蹁躚

愛是一曲百聽不厭的歌

絲絲溫暖與感動在心中

愛是一闋千古絕唱的詞

縷縷馨香與希冀在眉間

此生與你傾心蝶戀

讓愛開成了一樹梅朵

駐守在一片潔白的聖地

任憑風霜雨雪依舊嫣然綻放

站成季節裏最美的一道風景

聆聽雪花飄落在屋簷的聲音

悠揚婉轉,美妙絕倫

那定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為我們佈置一場浪漫

彈奏一曲幸福的琴弦

漫天雪地裏的一樹梅朵

展露著自信美麗的笑容

一雙彩蝶醉在其中

相擁起舞不能自己

只因暗香太誘人……

 

思念,是一朵開在心底的小花。沒有色彩,沒有凋謝,它充滿回憶,充滿惆悵,充滿憂傷。掬一捧紅塵的風,將一縷思念放飛,思念在心中遊蕩。愛在咫尺,情在天涯。思念是情感無聲的延續,是幸福夢的流連。

生命裏的相遇,是偶然,也是必然。多情的靈魂相遇多情的文字,就遇見了你。

你就是那一段段旖旎的文字,一曲曲動人的樂曲,如花嫣然開放,如蝶翩翩飛舞,觸動我的靈魂。當我把自己,沉入一段靜謐的時光,一段靜靜的思念,我再一次怦然的心動。

風雨中的美麗,才成就得銘心刻骨。經年的傷,回憶中總覺曆久彌新。我看到我的心靈之花,一次又一次又一次的悄然綻放,燦爛而嫵媚,剔透而晶瑩,似一縷情竇初開的情懷。

 

梦裏飛花,情深幾許?愛意幾許?思戀幾許?纏綿幾許?縱是遙隔天涯,情願沉溺在相思的孽海。今生姻緣,為你流連,傾城一諾,便是千年。紅塵煙雨,情深緣淺,掬一盞燭火,相伴西窗,剪一段燭影,映出君顏。伏案輕書,墨一紙的柔意,情醉小箋,拈花入指,錦字香染,情融心海,尺素默緘。蘊一湖清露,繞指柔綿,寫盡溫柔繾綣。斟一懷傾慕,蘸丹青入韻,描摹浮生若夢的坦然。淺淡筆端,畫風樓影單。研水墨情深,填清詞一闋,花下邀月,西廂煮酒,飲盡相思千盅,陪君今世醉一場。掠一把日暮的煙霞,暈染笑靨如花,終掩不住透骨的思念。柳如君,蘭如卿,幽夢天涯琴瑟合。山水一程,執念千里,傾一世溫柔,醉三生塵緣。春日初長,風靜雲淡,閑花照影。 踏芳野陌,梨花素雪,折柳清歌。 曾記否,西湖梅子節時,相依相偎相守。粉黛青眉癡夢,笑靨如花,十指緊扣,相約一世白頭,試問孩時堂前燕,誰能回望在相守。

 

人活在世上總是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舍,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君若是一朵花,我願是一片葉,花葉相親不相離;
君若是一片雲,我願是一絲風,風雲變幻緊相隨;
君若是一座山,我願是一池水,山水相映更成趣;
君若是一棵樹,我願是一株草,默默無聞也無悔;
君若是一顆星,我願是一輪月,一生相守一世隨;
君若是一枝梅,我願是一滴露,滋潤三生不願棄;
君若是一抹愁,我願是一滴憂,心有靈犀也相憐;
君若是一場夢,我願是一場幻,夢裏如幻夢外美;
君若是一段時光,我願是一段歲月,風雨同舟穿經年

 

打開塵封已久的門扉,才明白,久違的晨曦把天際淬成了淡金。輕噓一口氣,睫毛噏動的時候,夢已經輕巧著陸,波瀾不驚。簫音再起,卷一樹梨花飛雪,成塚,葬了月下的傷,和子夜的寒。仰首,天的藍;低眉,海的藍。剪一縷瑩藍在晨光中織夢,綴幾瓣白雲的寧馨和浪花的澄淨,藍底白花的夢帕上,無風也無月,無怨亦無嗔,從此寫滿塵世的安然。

 

一個回眸
唯美了歲月
驚羨時光
把心定格成永恆
縱有千般怨言
萬般苦楚
也甘願沉淪在愛的海洋
一個轉身
痛徹了心扉
端坐紅塵深處
把回憶一遍遍打撈
打撈出的過往再難把美好拼湊
淚的海洋在暴漲
多少深情抵得過這似水流年
也許人生就是聚聚散散的過程
可那些鑲刻在內心深處的誓言
如今變得多麼蒼白無力
那不是一段文字
那不是隨口的承諾
那是發自內心深處的聲音
如今是不是時過境遷
不怕你轉身
不怕你走遠
只怕淚水也澆灌你的臉
我在身後深切呼喚
回來吧
我的愛人
別讓遺憾把我們牽絆

 

這世上,
有一種心情叫承重,
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
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
用加法的方式去愛別人,
用減法的方式去怨恨,
用乘法的方式去感恩。
人生,
最重要的不是得與失,
而是有一顆
善待自己善待別人的平常心。

 

把淚咽下,把苦吞下,路,要自己走,事,要自己做。告訴自己,摔倒也要爬起,必須堅強。人的一生,既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好,也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壞。每個人的背後都會有心酸,都會有無法言說的艱難。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淚要擦,都會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記得,冷了給自己加件外衣;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痛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繼續往前走,做最真實的自己。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下去不容易;

生活苦,生活累,生活有誰不遭罪; 

苦一苦,甜一甜,風雨相伴幾十年; 

想歸想,說歸說,人生道路好坎坷; 

走走路,賞賞景,貪婪之夢早日醒;

笑一笑,十年少,煩惱憂愁全忘掉;

看一看,比一比,我在中間也可以; 

眼一閉,眼一睜,腳踏實地過今生;

眼一睜,眼一閉,人生如夢睡過去;

開開心,莫歎氣,快樂健康是大計;

經歷了,懂得了,所有包袱放下了。

 


晨晝徐開梳昨夢,
思顧深樓,紅緞浮棲鳳。
玉碧新妝簾卷送。
鶯歌藏笑春風懂。
默默含情眉上湧,
回看柔光,刺目依山聳。
只怨骨身多日痛。
窗前顏色撩心動。

水潤香姿槐滿樹,
蓮笑蜂依,耐過蒸蒸暑。
蔫草拘溫升熱度,
彈陽淹沒風停住。
綠隱人家三兩戶,
扇器勤搖,仍未消炎苦。
小雀藏陰輕葉舞,
嬌花朽墜門前路。

霜滲寒催楓落樹,
此刻秋蒼,回念炎炎暑。
一季光陰抬眼度。
時光難把風留住。
再望漁家深閉戶,
袖緊衣涼,心勝嚴冬苦。
雀踏憐枝輕作舞,
搖零旋葉鋪阡路。

冰冷飛花寒已近,
最憶春時,蝶戲桃花引。
十裏紅妝香不盡,
迎陽煮酒青枝隱。
如是冬裁冰皺印,
風過無塵,竹色鋪成陣。
淺歎光陰難拽寸,
空無一紙安神信。

 

你說,長歌萬里,屈指年華,何必牽掛,只是一個她,她若值得,必然回來。我看,風韻猶存,花開無聲,系別經年,她唯美多姿,賞在心間,寫在淚裏。你說,命裏無她,只是眷戀,無需費淚,只是一句話,黎明離開,傍晚無聲。我看,九月風華,八月流沙,一朝繪畫,生命有個她,風也祝願,雨也晴天。你說,枝上富貴,花落無情,水斷巫溪,長門冷個秋,八月離索,殘夢入畫。我看,眉間心語,物花滄桑,心滿城牆,思念城府深,一月宮門,為她而候。你說,青春無聲,笑裏藏刀,恒生多念,往事錯錯錯,嬌年無緣,後悔無聲。我看,滄海遺珠,十裏桃花,三生三世,今生緣緣緣,滿心天下,江湖等她。你說,九州四海,紅妝下嫁,不是為你,而是命命命,今生無緣,奢求什麼。我看,一生戎馬,心中有畫,夢入南柯,此路過過過,斷淚有情,殘念為等。

 

一人,一路,一生,一影,一景,一行。一個人的一生,一個人走,一個人的心情,一個人懂。腳下的路有坎坷,有泥濘,頭頂的天有陽光,有彩虹,一個人的幸福,一個人努力,一個人的痛苦,一個人擔著。活在這個世上,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喜怒哀樂是身體感受。我們誰也逃不了,為人的辛苦,我們誰也推不掉,肩上的責任。人這一生,風光也好,落魄也罷,轟動也好,平凡也罷。最終的宿命就是歸為泥土,到頭來,金錢財富帶不走,房子財產都是空。我們唯一的財富就是生命,這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有了生命,才有機會體驗人生,有了生命,才有機會感受生活。就算人生不完美,生活很艱難,但是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一人,一路,一生,路永遠都在自己腳下,一步步堅持,才能走到最後,一點點努力,才能收穫成功。人生長不過百年,過一天就少一天,所以不要活得鬱鬱寡歡。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條路,家人、愛人、朋友只是路上的伴,沒有誰能一直陪我們走到最後。所以,即使有一天只剩自己一個人,也不要消極難過,也不要悲傷墮落。一個人,只有一次生命,只有一次人生,好好的活著吧,快樂的過著吧,下輩子不會再來,這輩子珍惜眼前!

 

轉眼就要過年了,想想一年都幹了啥?就賺了一副對聯:

上聯:活一歲,老一歲,歲歲都珍貴,

下聯:幹一年,累一年,年年不剩錢。

橫批:累一臉褶子。  

 

兒子:老爸,你在找什麼?
老爸:我放在床下鞋盒裏的錢呢?
兒子:老爸,你也太不小心了,放在這鞋盒裏安全嗎?
老爸:難道被你老媽查到了?
兒子:那到沒。
老爸:那我的錢呢?
兒子:你不常說,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嗎?我給你轉移了。
老爸:放哪了?
兒子:老媽的口袋裏!
老爸:尼瑪,滾……

 

世間的一切都是以平衡故、如是平行出入流相向整因緣、映萬事如意當下故言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以應所想、所言、所夢、以言神通極樂世界、是故慾界、因畢竟空故為遊戲。

生命的當下貧富貴賤只不過是一個過程相中的名詞、在這變數的生活之中言善、言惡、言是、言非、言修、言行、言功、言德等等是沒有多大的究竟意義、除了實相還是實相言下、因實相就是現實、所以生活就是要去接受、面對、了解那相對現實的未來、一步一腳印的未雨綢繆保守經營生命當下、這才能顯現出其生命妙有的意義與價值!

然一切的生命層次、因一故而重疊平行因緣、是故為整體究竟平等、所以不要以為你因佈施多少而歡喜驕傲、不要以為你因被佈施多少而言面難看、卻不知那整體的因緣是平行的究竟如是、一句話:不該你的時間到你就會相對出去、本是你的時間到你就會相對進來、這就是平衡裏的平等、如你很有钱、教你一次花完、你的心卻慢了、那表示其钱在整體因緣之中並不完全屬於你、就等那時空間的印證如是、欠了谁?還了谁?

生命當下的我是定位、不容你他來左右其生活究竟、如果可以那我便不再是我了、所以當下的盲從不知取代了多少的我而成為那提款機的假我因緣、生命為什麼有大腦的存在、就是為了要思考相對而顯出最有價值意義上的當下、來延續明天會更好的生存環境、只為一句話:生活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