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真正的朋友,一定會越來越少,因為,走著走著,方向不一致了,成長不同步了,性格不相容了,地位有懸殊了......真正的走到最後的有幾個?
所以才有“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的感歎!真正的好友不是吃喝玩樂的,患難與共才是知己...,跟有錢沒錢無關,可一定跟是否善良,是否真誠,是否厚道,是否誠信有關……
不要在乎失去誰,要珍惜剩下的是誰.........與知者共鳴,祝你們新春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安康好運!

 

心靜,是一種境界,是一種安然,是一種超脫。心靜,也是一種美!
不言出家念佛者,只說煙火紅塵之人,真正能做到心靜的,可謂鳳毛麟角。
心靜,是何等的愜意。心靜,就不會在意喧囂的世界,就不會處心積慮,勾心鬥角,就不會莽撞浮躁,好高騖遠。心靜,才能遠離煩惱和憂愁。
心靜了,才能在燈下靜讀書卷,才能專注靜賞樂曲,才能靜享生活,才能靜享夢中甜蜜……
心靜了,就著那份淡然的靜謐,聆一首雲水,賦清閒禪心,輕輕與自己私語,學會獨自與心相守那份世間的美麗,多好啊!
心靜了,語也靜了。輕輕閉上眼睛,用耳,去捕捉交織在身旁的聲波;用心,去細細勾勒身邊的世界;用情,去理解身邊的每一個人;用愛,去溫暖周圍的每一個人。
人的心境,猶如一泓湖水,偶爾微風乍起,也會激起層層漣漪,然後還會恢復最初的平靜。人心的起伏曲線,會隨著情緒的變化而變化,當你冷靜下來時,它自然就會像漣漪過後終歸恢復平靜。
假如不能心靜的時候,便可尋找一靜僻之地,靜心,靜思,靜悟,時而俯首看看遼闊的大地,時而仰頭望望美麗的蒼穹,時而欣然揮灑手中的筆墨,時而咂嘴品品手中的香茗。繼而靜靜的,靜靜的,想想趣事,想想樂事,想想那些你喜歡的人,想想那個你最愛的人,那該多好!
心若丟了,人就迷茫了,人將成了苦海中岌岌可危的小船。
心靜了,與別人說話就沒有顧慮。比如嘮嗑。一個心靜的人嘮嗑,也一定嘮的是閑磕。已經不太在意話題的沉重與輕鬆,可以像嚼甘蔗一樣嘮過去;像數家珍一樣嘮朋友;像看雲觀潮一樣嘮時事。是非胸中有數,曲直自有分寸。
心靜,可以讓人活得更清純,更輕鬆,更灑脫。心靜,真的就是一種美!

 

讓陽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讓清風送去深深的祝願。讓白雲和藍天永遠點綴你的生活,讓白鴿將祝福一次次捎到你的身邊。祝朋友永遠幸福歡樂!

 

有一種心情,叫“風和日麗”;有一種快樂,叫“如沐春風”;有一種幸福,叫“情深深雨濛濛”;有一種祝福,叫“溫馨馨甜蜜蜜”。願陽光永遠與你同在,春天和你永不分開!

 

同歡賀友戌年春,陶醉唐風寓意新。
身在天涯詩對話,耆翁祝福網中人。

 

人,生下來活下去,如此簡單如此難。這個世界,誰都有坎坷,你不是例外;誰都有遺憾,無奈不是單獨存在。不是所有的笑容都很由衷,更不是所有的堅持都很輕鬆。做人難,為人更難;人難做,更難做人。淚水,忍不住也得忍;苦楚,咽不下也得咽;錯緣,放不下也得放。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活著不簡單,必須經歷才能懂;快樂很簡單,只有簡單才快樂。一輩子很短,不是活一天算一天,而是簡單過好每一天!

 

生活畢竟不是演戲,無須用太多的脂粉去塗抹自己,無須戴上"面具"去"逢場作戲"!想笑就笑,想唱就唱,掙多掙少都心地坦然,活得樸素自然,活得坦坦蕩蕩,這就是舒心、快樂、瀟灑。口中言少,自然禍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憂少;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大悲無淚,大悟無言。緣來要惜,緣盡就放,隨方就圓,無處不自在。遇到愛你的人,學會感恩。遇到你愛的人,學會付出;遇到你恨的人,學會原諒。遇到恨你的人,學會道歉;遇到欣賞你的人,學會笑納。遇到你欣賞的人,學會讚美;遇到嫉妒你的人,學會低調。遇到你嫉妒的人,學會轉化;遇到不懂你的人,學會溝通。遇到懂你的人,學會珍惜。

 

在職場這條路上,年輕人沒有捷徑,每個人都是修行者,所有成功的背後,都有著不為人知的艱辛。
有兩隻螞蟻非常不幸,誤入玻璃杯中。
他們慌張地在玻璃杯底四處觸探,想尋找一個縫隙爬出去。不一會兒,他們便發現,這根本不可能。
於是,他們開始沿著杯壁向上攀登。看來,這是通向自由的唯一路徑。
然而,玻璃的表面實在太光滑了,他們剛爬了兩步,便重重地跌了下去。
他們揉揉摔疼了的身體,爬起來,再次往上攀登。很快,他們又重重地跌到杯底。
三次、四次、五次……有一次,眼看就要爬到杯口了,可惜,最後一步卻失敗了,而且,這一次比哪次都摔得疼。
好半天,他們才喘過氣來。一隻螞蟻一邊揉著屁股,一邊說:“咱們不能再冒險了。
否則,會摔得粉身碎骨。”另一隻螞蟻說:“剛才,咱們離勝利不只差一步了嗎?”說罷,他又重新開始攀登。
一次又一次跌倒,一次又一次攀登,他到底摸到了杯口的邊緣,用最後一點力氣,翻過了這道透明的圍牆。
隔著玻璃,杯子裏的螞蟻既羡慕又嫉妒地問:快告訴我,你獲得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杯子外邊的螞蟻回答:“接近成功的時候可能最困難,誰在最困難的時候不喪失信心,誰就可能贏得勝利。”
杯子裏的螞蟻受到啟發和鼓舞,不再懼怕被摔疼,也重新開始攀登,最終爬出了玻璃杯,與另一隻螞蟻會合。
而小螞蟻之所以能不放棄,重要的因素是它擁有必勝的信念,在挫折中堅守必勝信念,就一定不會喪失堅持的力量。
最後,送給大家三句話:
第一句話:你的責任就是你的方向, 你的經歷就是你的資本, 你的性格就是你的命運。
第二句話:複雜的事情簡單做,你就是專家; 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行家;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第三句話 :美好是屬於自信者的, 機會是屬於開拓者的, 奇跡是屬於執著者的!你若不想做,總會找到藉口; 你若想做,總會找到方法。

 

年,過完了,生活繼續,看見微信裏一排排都是踩小人的,我沒有踩,是因為我的生命裏出現的所有人都是我的貴人!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只有在經歷挫折後才會成長,我感謝生活讓我經歷形形色色的各類人,讓我在歷練中知道世態炎涼,一輩子並不長,不要讓仇恨蒙蔽了自己那顆本該善良的心!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致在我生命裏出現的每一個人........祝福我的親人。朋友2018年萬事如意。身體安康。心想事成。萬事和合。財源廣進。生意興隆。事業有成。人車平安。家庭幸福。

 

【1】什麼叫幸福?
白天有說有笑,晚上睡個好覺。
【2】什麼叫智慧?
安排的事能做好,沒安排的事能想到。
【3】什麼叫情商?
說話讓人喜歡,做事讓人感動,做人讓人想念。
【4】什麼叫正能量?
給人希望,給人方向,給人力量,給人智慧,給人自信,給人快樂。

 

一生癡念,一世思念,魂牽夢縈的你,永遠深藏在靈魂深處,那裏寫滿了相思,寫滿了牽掛,你的影子,刻入了靈魂,滴入了血脈,你的名字,永遠暖在心底,深愛的唯一;獨孤天涯,寂寞的夜,誰在廝守一生的真愛?誰在靈魂的角落,種下溫暖的相思,心底每一根神經,每一個細胞,都刻滿對你的愛,對你的情,你是我此生唯一的守候;寂寞相思的你,佔據了我的世界,靈魂裏的唯一,融入了我的生命,感知著你的深情,生命裏所有的憂鬱,所有的哀傷,所有的疼痛,所有的銘心刻骨,都會慢慢從生命的消失,永遠不復存在。

 

群是一朵花,人人都愛它。

群靠大家捧,才子佳人來。

詩詞聯歌賦,美文把你誇。

雖說是網海,婉如是一家。

彼此相關照,握手又敬茶。

韻律如溪水,詩歌霸中花。

辭彙深如海,歌聲飄雲霞。

聯句接天地,聊天也不差。

一線連天下,平臺靠大家。

一起來維護,心連你我他。

多出來冒泡,莫做潛水夫。

 

你說今生也許我們已經錯過,但是你依然在茫茫人海裏一眼就找到了我,你願意等待下一個輪回。今生的約定,為來生埋下伏筆。

 

2018有緣而來,2017無緣而去。世上之事,就是這樣,該來的自然會來,不該來的盼也無用,求也無益。有緣,不推,無緣,不求。來的,歡迎,去的,目送。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人世間的事情勉強終歸不能如意,強求勢必不會甜蜜。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世事大抵如此,努力無悔,盡心無憾。

 

完美的人生,只是一個童話。這個童話不過是我們的夢想中的夢想。假如說人生沒有失落,那麼也就沒有希望。人生總是在失落中思索、遙望。如果人生沒有了憂悲苦惱,沒有悲歡離合,那麼人生就是一場空白,一場慘澹。每個人走過這百年的旅程,總要從當中有所收穫,從誤解當中收穫寬恕。

 

有一種愛,叫祝福,有一種情,叫刻骨銘心,總是常常想起,時刻惦念。有一種思念,不言不語,只能默默的想念。最深情的愛,總是悄無聲息,最長久的情,總是深藏心底。
每個人心裏都藏著一個人,而那個人成了你眼裏一道最美最亮麗的風景,那道風景無論時光如何轉換,也不會因流年而忘記,更不會因時間而褪色。
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於認識你,你給我帶來了福音,溫柔的住進我心裏,溫暖了我的心扉,給予了我一個令人心動的往昔
人一旦入了心,情已當了真,那個人便成了你一生的牽掛,總是情不自禁的想起,總想知道你現在過得怎樣?是否開心快樂?是否也和我一樣,時時把我惦念?常常出現在你的美夢裏?我並不知道。但我知道,雖然你不在我生活裏,卻一直在我心裏,我真的很想你!

 

借一枝桃花釀酒,與光陰平起平坐,看二十四節氣輪回的浩蕩,指尖若開花,我取來十裏裂帛,研好上等的墨,等南風吹落一肩香,我便在瓷白裏刻下春天的色澤。

 

路,不是你一個人在走。
給別人留有空間,
也是給自己留有餘地。
"利不可賺盡,福不可享盡,勢不可用盡",
這個世界不是那一個人的世界,
而是所有人的世界,
所有凡事都要留有餘地。
別人有路可走,
你才不會陷入絕境。

 

喜歡,夜晚的靜美;

喜歡,旋律的悠揚;

喜歡,清茶的淡香;

喜歡,文字的唯美;

喜歡,淡淡的感念。

習慣,每天的夜晚,安於一隅,聽著乾淨的音樂,躲進文字裏小憩。

人生,是用感情勾勒出的一幅畫,五彩繽紛;歲月,是用經歷書寫的一本書,悲歡紛呈。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歡喜,或憂傷,順其自然,是對待人生最好的方法。

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也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幸福不是商標,而是生活的品味和品質。

 

生活回到原位,

過年吃喝很累,

餐餐都是美味,

自己身體寶貴,

開始清理腸胃,

白天多喝開水,

晚上早點去睡,

大家友情親情珍貴,

上述提醒免費 !

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平安如意,轉發的人愛情甜蜜,群發的人天天撿到人民幣,祝願親們節後依然愉快!......

 

不要用自己的方式

去要求別人

評論一件事

要出言有尺

也要唏噓有度

天下無完人

眼是一把尺

看人先看己

心是一桿秤

稱人也稱己

心中有德是慈悲

口下留情是善良

一個人的涵養

來自大度來自寬容

一個人的修為

是懂得包容懂得尊重

目中有人才有路可走

心中有愛才有事所為

 

如若,我在你的心上
夢就會把夜色點亮
漂泊的心有了方向
天涯路漫長
隨行一抹香
如若,我在你的心上
在塵埃裏盡情開放
雨來搖,風來晃
笑著為你歌唱
迎接一生最美的王
如若,我在你的心上
詩歌裏時刻閃動靈光
一山一水一華章
一煙一塵一憂傷
情牽今生夢裏回望

 

一個處事謹慎的人,必然是頭腦清醒的人,必然在大是大非面前不糊塗。

人生在世,有招來災禍的言語,有招來恥辱的行為,要建功立業,當然要格外謹慎。

低調做人,虛心做事,慎而思之,勤而行之。

遠慮在先,就能近處無危。處順境飄飄然,洋洋得意。

遭挫折就怨天尤人,牢騷滿腹,必定難成大氣。“常在河邊走,就是不濕鞋”看的是你的功力和定力。

低下頭的時候,也要學會抬頭看看天。

靜觀默察,心如止水,謙虛謹慎,則事易成。

謹慎還是遠離危險,確保安全的良方,靠謹慎比靠魯莽更能制勝,

只有謹慎,才能穩操勝券,所以,做人一定要謹慎深思。

 

緣分是上天註定,

不必刻意去追求。

時光匆匆流過。

唯願,長相守,莫相離。

幸好,我們都在,都不曾離開。

時光安然,歲月靜好。

即使,沒有太多的浪漫,

即使,沒有更多激動人心;

也會有一路相攜。

經年以後,定會留下永恆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