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也過完了,擼起袖子幹吧!現實告訴你,不爭氣連你最親的人都會瞧不起你。生活告訴你,沒什麼,別沒錢。 感情告訴你,不要以為你想的人,同樣也會想你。 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你行的時候,怎麼都行。你不行的時候,什麼都不行。所以你一定要行,不行也得行。這就是現實!劉備不折騰就是個賣草鞋的,劉邦不折騰是個流氓,朱元璋不折騰就是個乞丐,成吉思汗不折騰是個放羊娃,毛澤東不折騰是個師範生,馬雲不折騰還是個老師。老百姓本身都是窮人,折騰對了就成為富人,折騰錯了大不了還是窮人,如果不折騰?100%一輩子還是窮人!想:都是問題 ,做:才是答案。2018年送給自己四個字:大膽折騰!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一無所有。這就是奮鬥的理由。致每一個不甘平凡的你!

 

攜一抹時光的悠然,暖一場邂逅的浪漫,書一段淺淺的心語,綻一季花開的絢爛!流年,靜默一縷溫馨;時光,探尋一場執念;守望,綻放一窗柔情!總會在花蕊含笑的姿態裏,讀懂回眸一笑的流連;總會在字裏行間的墨香裏,感懷至純至美的眷戀。一紙深情的素箋,開滿朵朵旖旎的心花, 柔了心靈,暖了相逢,醉美了春天!開心快樂每一天,幸福永遠!

 

好想用一生的時光,為你寫一首詩。以時光為筆,歲月為箋,用愛做韻律,以情做筆調,從浪漫寫到平淡,從紅顏寫到白髮,春日裏,桃紅柳新,春暖花開,我與你春水煎茶,青梅煮酒,夏日裏,花紅柳綠,鶯歌燕舞,我與你,簷下聽雨,池塘觀荷,秋日裏,落葉紛飛,花好月圓,我與你,憑欄賞月,紅袖添香,冬日裏,山河靜寂,白雪皚皚,我與你,心若無塵,靜聽雪落。這或許就是所有人都期待嚮往的理想愛情吧...

 

人生:灑脫是人生的一種境界。灑脫不是無所事事、不思進取,也不是看破紅塵、心灰意冷,更不是聲色犬馬、紙醉金迷。灑脫是一種世事洞明的豁達,一種淡泊名利的超脫,一種有所為有所不為的風度。灑脫不是放棄,而是放下,放下不切實際的幻想,放下無法更改的過去,行雲流水,任其所之。

 

大千世界,有一種緣分,叫天賜相遇,有一種相逢,叫一見心悅,有一種情意,叫彼此珍惜,有一種約定,叫天長地久,有一種記憶,叫銘刻在心,有一種心語,叫不離不棄,有一種感覺,叫心心相印,有一種心情,叫限言無奈,有一種喜悅,叫解禁互動,有一種浪漫,叫惺惺相惜,有一種陪伴,叫牽念溫馨,有一種懂得,叫文海知音,有一種瞭解,叫知己知彼,有一種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微笑,叫祝你開心,有一種心意,叫祝你順意,有一種細節,叫爭分奪秒,有一種幸福,叫默默思念,有一種牽掛,叫靜靜欣賞,有一種感動,叫心靈回音,有一種溫暖,叫文字相伴,有一種擁有,叫精神食糧,有一種滿足,叫相互鼓勵,有一種榮幸,叫一路有你,有一種問候,叫平安健康,有一種心聲,叫祝你幸福。

 

窗外,又開始下雨了,我好想你!寂寞的夜裏思念著遠方的你,遠方的你知道我對你的思念嗎?遠方的你此時此刻也會想我思念我嗎?我的世界不能沒有……想你變成一種無奈的相思,愛你的心變成永恆!希望我們有一天可以在一起,再也不會分開你就是我這輩子唯一不變的愛人!面對漆黑的夜晚、和空蕩蕩的房間心裏感覺空落落的,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累的時候能夠抱抱你……

 

 村                霸

流氓村霸手遮天,無事生非惹禍端。
尋釁鬥毆多作惡,橫行鄉里害民安。
宗族勢力結成夥,百姓憂難不敢言。
狼狽為奸權相護,中國特色起因錢。

 

月已滄桑了我們的青蔥容顏,卻也沉澱了人生底蘊。歲月若雲,從容地觀雲卷雲舒;心念如花,靜靜的在生命裏開放。老了……一首曲子都能喚起一段歲月的回憶,一段文字便能深味一種心情。有時,我們讀懂了時光,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原來,千般跋涉,只需暮然回首。萬種找尋,只需臨淵止步。終會發現,自己的心才是靈魂的居所。識得進退,懂得回歸,終能尋到生命最初的簡單,獲得真正的平靜與安寧。

 

感謝你,遙遙而來,並一直在。溫暖感恩,一直安靜的陪伴與關注。以後的以後,也請讓我陪你安然走過每一個平淡的今天,相伴相惜歲歲年年。若喜歡,請在我的文字裏幽居吧,文字無聲無息,定格一份只如初見,美好一份淡暖心境。那麼未來的我們,依然擁著陽光,攜手走過。

世間的輪回中,一切的過往都將消逝,唯一不變的,只有對生命的希冀,生活中,不言棄,因為活著;不言苦,因為幸福;不言累,因為有陽光,有微笑,有溫暖。喜歡那句,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每天日出東海落西山,歲歲年年皆如此,山水依舊,大地依然;春播秋收,年復一年。人生苦短,經不起歲月的輪轉,彈指一揮間,珍惜生命,快樂的活,幸福的過。不為虛度年華而後悔,亦不為失意而懊惱負累,給自己一份愜意,善待生命,微笑著溫暖自己。

2018

 

有一種思念,叫聊天
有一種思念,叫等待,
細數走過的日子,
期盼到來的時間,
在微風中,左右徘徊,
在月光下,默默告白。
有一種思念,叫抱怨,
怪你遲遲不來,
怨你不在身邊,
想聯繫,怕你睡去,
想問候,怕你厭煩。
有一種思念,叫失眠,
輾轉反復,困意全無,
閉上眼,你的身影出現,
睜開眼,看著你的照片,
想睡,睡不著,
不睡,太孤單。
有一種思念,叫擔心,
擔心你沒有按時吃飯,
擔心你忙得天昏地暗。
擔心你照顧不好自己,
擔心你總是忘了休息。
有一種思念,叫陪伴,
即使相隔兩邊,
也會時刻保持聯繫,
你的信息,我秒回,
你的電話,我快接,
你可以隨時隨地聯繫我,
我一定奉陪到底。
有一種思念,叫聊天,
不管多晚多累多困,
只要你想傾訴心事,
我都會耐心聽著,
只要你想找人聊天,
我一定及時回應。
我會在你傷心的時候,發去安慰,
你會在你委屈的時候,表示心疼。
思念,不一定就要說出來,
那是真心在乎一個人的表現。
如果一個人心裏有你,
一定會時時刻刻想著你,
想和你聊天,想和你見面
想讓你一直陪在身邊。
思念,有酸有甜,
思念,有笑有淚,
思念,是聊不完的天,
隔著螢幕訴說心事,
通過網路表達真心!
有一種思念,叫聊天,
無話不談,暢所欲言,
見了面,滔滔不絕,
分開後,一直掛牽!

 

人有欲望,就會變得貪婪,就會變得不擇手段。
不要以為,成功就是有錢,成功就是朋友廣,成功就是權力大。真正的成功,是家庭幸福。
有人為了追求事業,丟棄了家庭;
有人為了追求金錢,拋棄了家庭;
有人為了追求權力,遠離了家庭;
更有人為了更好的生活,犧牲了家庭。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為了經營自己的家庭的。家庭幸福美滿,人生才叫成功。

 

偶然相逢
花落無痕
男女對誦
你是春季天空的一顆星
漫漫天宇散發著光明
就在我回眸的那一瞬
我們偶然相逢
夢有了心的歸屬
魂有了緒的飄零
你從我的眼裏讀懂了孤獨
我從你的眼裏領悟了傷情
你是夏季夜空的螢火蟲
伴隨著風兒尋找你的夢
就在我孤獨的那一刻
我們偶然相逢
情有了風的寄語
愛有了雨的朦朧
你從我的世界裏尋找著快樂
我在你的世界裏描繪著丹青
你是秋季天空的雲霞升
伴隨著夜呼喚著真誠
就在我心動的那一刹
我們偶然相逢
夜有了心的凝聚
日有了緒的崢嶸
你從我的詩文裏讀出了寂寞
我在你的歌聲中品味出孤零
你是冬季裏的雪花瑩
梅花是你清雅的影
就在我失意的那一刻
我們偶然相逢
曲有了夢的私語
文有了情的縱橫
你從我的琴聲裏讀懂了思念
我在你的曲韻裏領悟了孤零
讓我們偶然相逢
留給彼此的是背影
祝福會伴隨每個日夜
讓心為你喝彩
讓夢為你而生

 

我們都在注視天空
確看到不同的風景
你看到的是雲遮天日
我看到的確是雲霞朦朧
不同的視角
同一片風景有了不同的心聲
所以沒必要去理會別人
只要自己認為對
就讓思緒主宰頭頂的天空
我快樂時你可能很傷心
我休息時你可能在奮爭

 

你的目光
一刻不停地追尋著幸福
晨光中松柔慢勻的太極
大路上青春健美的腳步
波光裏結伴戲水的鴛鴦
生活中相親相愛的攙扶
你好生羡慕
造化如此弄人
幸福為何總是你有我無
其實
你也有你的幸福
只不過
你對身外傾注了太多專注
放下明天的奢望
每天帶上一顆感恩的心上路
溫暖一定會在心中流淌
幸福一定會在心頭駐足
別再放大看到的幸福
別讓怨天尤人冷卻生命的溫度
讓自愛的種子生根發芽
讓人生的感動時時處處
你的幸福你做主

 

沒人會把我們變的越來越好,時間也只是陪襯。支撐我們變的越來越好的是我們自己不斷進階的才華,修養,品行以及不斷的反思和修正。所以追與尋和空與夢相對之間就看你的察覺智慧了… ​​​​

遠在千里的你,近在心裏的情。過年了,依然還在牽掛著你,你是我放不下的情緣,把婉約在指尖的文字,連同飄逸的墨香,一同寄予彼岸的你。每每看到你的線上,內心總是充滿了無限的溫暖,泛起漣漪在心間,總是會熱淚盈眶。對你的那份思念,在心底無休止的蔓延開來,在心中默默的為你祝福,總是想說出那些自己都不知道重複多少次的話語,忙碌之中,照顧好自己,多保重身體!但更重要的還是願你在新的一年裏,身體健康,平安!好運相伴一整年,一切都好……無論你身在何方,要記得,我一直為你守候……

 

相遇如花,誰為誰傾盡思念?歲月薄涼,每個人都渴望一份靈魂的依託,渴望在陽光裏行走,渴望在溫暖裏遇到那個對的人。每天可以握著彼此的手微笑著穿過人群,歡樂在左,幸福在右,或是靜坐庭院,無酒無花亦可笑看春山……

 

人生的諸多煩惱,其實源於自己。風的搖曳,是一道自然的風景,無需牽強;雨的飛舞,是一頁自然的詩詞,無需奢念;心的悸動,是一抹自然的情愫,無需過多地在乎。每一天,是一種終結,也是一種開始。無論過去多麼美好,都將成為過去;無論現在多麼不好,誰都在經歷。給自己一個微笑,人生處處是陽光……

 

網路,是人們不舍的一份情,是人們放不下的一個夢。在這個虛擬的網路裏,每個人都會有一份放不下的牽掛,每個人都會有一份心心念念的期盼,上網,已成了一種興趣,已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那一部分,這個興趣不是網,是網中震撼你心靈的那份情,是網那頭緊緊相系的那顆心。那是一生都放不下的掛念。那是一輩子都捨不得丟棄的一段感情。在這個虛擬的網路裏,有世事的滄桑,有人情的冷暖。

 

突然發現人到中年總會特別去思考一年以來的得與失,總會回頭去看一年以來走過的腳步。也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感受到時間流逝的步伐,才能觸摸到那份最細緻的痕跡。
只有在夜深人靜時,在獨自一人時,我們才會去叩問自己的心扉,在那些斑駁的痕跡裏,究竟收穫了那些,究竟得到了哪些看不到的成長。
過去的一年,在許多個午夜,總會感到一陣陣的迷茫與失落。但幸運的是自己走過了那段霧霾橫飛的時光,堅定了自己的內心,收穫了更多的東西與成熟。
走過許多歲月的軌跡,漸漸的看懂了得與失的內在。未來很漫長,時光卻很匆忙。也許過去一年的時光裏,事業、感情、周圍的環境,許多東西都讓你感到失落,許多事情都讓你感到驚慌失措,忙碌了許久卻身心疲倦。但我們卻只能在一次次的失落中堅定的走下去,因為我們依舊選擇去相信在經歷這些事情之後,會收穫更多的成長與體會。
或許你我都一樣,總會習慣去比較身邊的人,似乎與身邊的人做出比較才能肯定自己的成長,但很多時候,卻漸漸的在比較中迷失了自己。經歷過很多反思後才明白,其實我們更應該的比較的是自己,今年的你比去年前行了多少,今年的你比去年成長了多少。
事物的承上啟下與更迭,讓我們更能懂得去撫平內心那份浮躁。你總是要經歷什麼,才能收穫什麼,遺失什麼,才能得到什麼。只有經歷滿身風華,才能鑄就那無堅不摧的鎧甲。只有當我們身心疲倦的經歷過那些過往,才能更好的珍惜未來那些精緻的時光。
過去的時光,都已經成為了一種寫在腦海裏懷念的片段。它的存在只是改變了我們現在的生活,卻決定不了未來的時光。不管在過去一年的時光中,你過得是否順心。
在新的一年裏,在這個最特殊的時間中,我都會懷著一份安穩的心態,耐心去整理那些逝去的舊時光,在這個安靜的空間裏好好去思考未來的步伐。
不管過去的一年是否過得稱心,一切都已塵埃落定。我們只能在這個特殊的時間裏,真心的去祈禱。新的一年裏,那些關心自己與自己關心的人都能時光靜好。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夠收穫新的成長,在以後的時光裏能夠堅定的走著自己的步伐,享受著現世安穩…

 

水不動就是死水,人不動就是廢人,錢不動就是廢紙。

人生需要有六動:關係靠走動、團隊靠活動、客戶靠感動、資金靠流動、生命靠運動、成功靠行動!

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和你的年齡無關;

切記負能量的腦袋,永遠不會給你正能量的人生!

所以生活要有激情,只要你有前進的方向,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

 

用單純的眼光看待人生,你將少掉許多莫名的煩惱;

用幸福的腳印丈量生活,你的步履會輕盈灑脫;

用感恩的心去面對幫你的人,你會發現人間真的有許多無私與美好;

用寬容的心去面對傷你的人,你會覺得他們其實也都不容易。人生,總有許多溝坎要跨越,歲月,總有許多遺憾要彌補,生命,總有許多迷茫要領悟。

 

想讓明月醉我心,

做得驚鴻夢裏人。

你吹玉笛猶飄雪,

詞客幽獨影伴尋。

中庭回眸闌珊處,

那堪遲暮在紅塵。

個中滋味嘗不盡,

人向天涯攬乾坤。

 

此刻
我已經在路上
趕赴一場
春天的約會
那裏歸燕呢喃
那裏溪水潺潺
還有雲朵下
飄落的花雨
只要有風吹過
便會有馨香襲來
你看
我是多麼
歡喜地走著
時光柔軟而繾綣
心情溫暖而生香
一切
盡在這
詩情畫意的季節中
美好得無處躲藏
若你喜歡
請跟隨我的腳步

 

從前,喝酒,唱歌,那叫檔次。 現在低調做人,努力掙錢,多陪家人,那叫靠譜。不管你混的多牛,多有錢,做和你年齡匹配的事,這叫責任! 時間漸漸磨去了年少輕狂,也漸漸沉澱了冷暖自知。 十年前,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得驚天動地 , 十年後,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 成長就是將你的一切都變成心靜如水,將一切情緒調整到靜音模式!

 

年隆重而來,將悄然而去,
收穫了記憶, 蒼老了容顏。

 

生活從本心來講用善來對待世間萬物,但房屋產生的頻率能量以及生活環境,直接影響到本心,除非修煉到一定層次的頻率能量,才不受外界干擾,平常人接收房屋頻率能量直接影響一個人生活狀態,只有改變了房屋產生的頻率能量,也就改變了人的生活軌跡

 

有一句話:那你又能怎樣?雖是ㄧ句反問語、但已道盡了相對所究、所以生命時空間有限、當下是無限、問題是你究竟有多少的精力與物質一復如是在這夢終而能相對出實質當下的圓滿所應呢?聰明人只問結果可不可行?絕不盲從因緣追夢、因為生活是以實際使然為本故、才能相對出那現實的意義與價值更緣起、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但生命的時空間是用來看清現實與認定相對的我定位在哪裡?而不是空緣空夢的輪迴在追與尋裏?當你懂了生命你就知道你當下的整體在作什麼?只問結果不問過程是保守的相對當下自己的現實因緣而保護自己、當你不懂自我保護時、那個我變不是我而是對照的我、那不怕你時間與錢多、只怕你不迷的盲從所究、簡單說:多少人只為了一時的起性而過後生出遺憾後悔之心、多少人只為了一時的盲從而過後生出早之道之心、多少人只為了一時的空夢而過後生出無奈之心等等、這都是未明就因緣的整體究竟而迷失智慧、卻忘了經營自己就是經營整個整體緣起究竟的現實當下、就好比是:求神拜佛是ㄧ種心情、爾後在等待又是一種心情、沒應驗更是ㄧ種心情、應驗了自己卻是做得要死要活又不敢說是自己的相對所成、卻要說是那空夢所賜給你的、更忘了祂在哪裡?可以和你說上兩句話嗎?既然不可以那你的當下意義定位點又立足在你哪裡?那一霎間的現實意義又在哪呢?更所以我說:這本來就會發生的並不是因你如何所致、而是你有不斷的實相當下去做使然相對、這就是你的DNA裏本就有那基因存在、所以才會一復如是的的重演當下究竟因緣、這就是命無關空緣尋夢一場!

 

人,活的坦蕩,才能心靜如水。有些閒言碎語,就如一陣風,吹過了就算了;有些甜言蜜語,就如一顆糖,甜過了就好了;有些金言良語,就如一股暖流,聽過了記住了。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坐擁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魅力,只要真心實意的待人,只要問心無愧的做事,時間,就會讓信任你的人,更信任你;也會讓愛著你的人,更愛你。

 

這年頭,錢比人重要,利比情吃香!多少人只看金錢,不看真心;多少人只重利益,不重情義。多少人只談交易,不講仁義;多少人只有私心,不存善心。所以說:人窮莫交友,傷心!落難莫尋親,寒心!這世道,看得清的是臉,看不清的是心!有錢別外借,借錢的是大爺,要賬的是孫子;有話別全說,說者根本無心,聽者會起疑心;看到別全信,當面捧你上天,背後踩你入地。所以說:知人知面,難知心;聽言聽語,難聽真!這社會,心軟的總受累,老實的常吃虧!心太好,學不會拒絕別人;人太善,不懂得保護自己。嘴太笨,說話占不了上峰;人太實,相處得不到好處。所以說:做人,別太好心眼

 

很多人在自家來了客人沒有地方給客人睡的時候都會把自己的床讓出來給客人睡,其實這是犯了風水的大忌!隨便讓沒有血緣關係的人睡了你的床可能會你接下來的日子都會開始厄運連連,發生各種不好的事情,俗話說得好“野雞進房,家破人亡”,可能你現在沒有感覺有什麼區別,那只是時候未到,等到時候到了你就知道這個問題有多嚴重了,如果你的床已經被別人睡過了,快來看看該如何化解吧。將你臥床上的所有床單被罩枕頭等床上用品在太陽下暴曬,如果恰巧沒有太陽,那麼,就需要你全部洗滌。特別提醒:對於床上的席夢思或者床板,要用鹽水擦拭,方能恢復自己的床上氣場和情感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