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肩頸問題,只是肩 點酸
我沒肩頸問題,只是肩 點脹
我沒肩頸問題,只是肩 點痛
我沒肩頸問題,只是肩 點硬
我沒肩頸問題,只是肩富貴包
我沒有肩頸問題,只是肩頸點勞損停停停以上哪條不是頸椎疾病的表現,頸椎是我們人體的重要十字路口,它堵了嚴重的會中風偏癱,植物人。不要認為頸椎病是小問題,小問題也會有生命危險!

psb  

 

經絡堵塞與“腫瘤”有多遠?
血管堵了——叫微循環障礙
堵在心臟——叫梗
堵在毛細血管——叫瘤
堵在肝臟——叫腫瘤
堵在子宮——叫肌瘤
堵在乳腺——叫增生
堵在甲狀腺——叫結節
堵在臉上——叫痤瘡
堵在皮膚——叫疙瘩
堵在腿上——叫曲張
堵在粘膜——叫囊腫
堵在頸部——叫頸椎病

p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