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言句句暖心田,
【福】壽康寧好運連,
【群】友進群互祝願,
【友】聚群裏喜慶添,
【元】宵美景花燈展,
【宵】夜清歌伴四弦,
【節】日群裏喜慶添,
【快】伴笙歌舞翩翩,
【樂】的群友笑開顏。

 

正月裏來是新春,元宵佳節賞花燈,十五花燈鬧乾坤,吉祥之星為你升, 正月十五吃湯圓, 夢想之月為你圓,湯圓美味香噴噴 , 祝你佳節福滿身 , 好運和你不離分 ,萬事如意永開心,元宵到,送你一個彩燈,紅色代表開心, 綠色代表幸福,黃色代表夢想, 藍色代表思念,橙色代表寄託,紫色代表希望,青色代表吉祥,願能繪出你四季的安康,湯圓圓,月圓圓 ,壽圓圓,情圓圓 ,福圓圓,運圓圓,壽圓圓,情圓圓 ,福圓圓,運圓圓,家圓圓,人圓圓, 事圓圓,願圓圓, 元宵佳節願你吉祥如意,萬事皆圓圓,祝朋友及家人元宵節快樂

 

讓好運傳遞,讓歡樂繼續
據說今天看到這份祝福的人
2018幸福一路進行到底
喜氣洋洋一整年

淡淡的感覺象蓮花出污泥而不染,這就是朋友,純純的情誼用真金都難以對換,這就是友情, 世上情有萬千,只有真誠的朋友留心間,只有純真的友誼最久遠 。沒有過約定, 我們卻相識在茫茫人海, 沒有過許諾,我們卻心心相通彼此關心,沒有過掩飾,我們卻把真誠寫在心間, 沒有過誓言,我們卻把友情永遠。荼蘼花香,季節芬芳,高山流水,旖旎情長。花開的世界,浪漫的歲月,在流年裏相惜情誼溫暖,在平淡中感受友誼純真。愉快雙休日,溫馨的六月,盈一懷淺念,輕擁歲月的馨香,將一湄春色念遠。倚在綠色的夢幻裏,一襲輕盈的暖香,悠悠遠遠,泊在夢的邊緣。我用深情為筆,繾綣研磨,書一行綠色的詩箋。你若懂得,每一朵花間,都寫滿了思念,每一葉碧綠,都藏著深深的眷戀。文字有緣,空間有意,散發出一份感動與牽念。那青翠的友誼動人的祝福,高山流水的情懷,清麗深情的畫面,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從指尖的跳動傳送心中的音符。一路感受,一路品味,讓芬芳的記憶珍藏於心海,感謝有你。


鳴炮擂鼓鬧元宵,
騰龍舞獅湧春潮。
張燈結綵家家笑,
載舞歡歌步步高。
  

 

這一生,你我不期而遇,也許是天意,也許是前生未了情緣,也許你我在人生中有一段停留,也許是你我在最美的年華里遇見。

這一生,你在水墨裏提筆話流年,我在流年裏丟下了夢,風起,從藏在詩中走入了多情畫卷,於是,你我與風與畫纏綿千年。

這一生,你為雲朵,我為長河中的月影,哪怕路途遙隔,只要你在,我在,便是今生的心靈依偎。

那一世,你舞著霓裳,輕挽秀髮,醉飲長宵,只為那一刻,珠淚,從你眼簾落入我的憂傷河……

那一世,我橫笛千里,咽中迷離,在孤夜,念起,只為那一刻,風塵淩亂,一首詩,從我手中輕輕滑落在你的枕邊。

那一世,小巷悠長,雨傘下,是誰的容顏淚掛兩龐,是誰孤燈下將巷剪短,是誰輕撫琴弦斷衷腸。

桃花一裏,輕握春風,滿山淺紅柳葉眉,不求風光無限,只要紅塵有你,一路安然,共守花香。

桃花二裏,燕兒雙雙,細數昨日溫柔,路邊的空城,裝著隔世遺夢,今日柔腸百結,為何演繹成離別。

桃花三裏,月清風冷,流瀉在光陰指尖中擰眉,清淺的歎息中,殘留昨夜的夢。

桃花四裏,遙記那年,庭院春至,你翩然而臨,只為一睹江南煙雨,而我,只為追尋心香暗動,就這樣與你在煙雨中邂逅。

桃花五裏,紅樓之閣,有我幽幽情愫,有你歡聲笑語,襲一縷明眉,襲一縷無限思念,共赴陌上那一季花開。

桃花六裏,尋一處永恆桃源,揮亳文字水袖嬋娟,彼岸,此岸,感知心靈飛舞思念。

桃花七裏,纖指紅塵,一紙柔腸為誰瘦,落花輕沾江南雨,泣蝶無語難幹枕上痕。

桃花八裏,雨後飛逝的流星,碎了淚光,劃過時光長河,潤染了一紙殘香,刺傷眉央砂丘,模糊了雙眸,淚下……

桃花九裏,一地落花,擱淺了誰的心事,曾經的美好,貼在初心杯盞裏,安暖的眸光,墜入在季節塵霧中競相背離。

桃花十裏,散盡離別憂傷,把歸期寫在流年紙上,桃花深處,落紅滿徑,是誰的雨滴,濕了比翼雙飛。

百回千轉,萬世輪回,滄海桑田,只為那一眸,一池研墨,盡潑藕斷離殤。

 

與你的相遇,如若涓涓流水,如癡的溫柔了心扉間最深處的那抹情愫,恬淡安然,不曾忘卻。願你我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離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一念懂得,再念傾城,遇見是最美的暖,今生用心譜寫一首叫做幸福的詩友愛。流光浮動散碎的疊影,清逸,繾綣。蓄一筆墨香,蘸一懷情韻,讓韶光的枝椏抽出胭脂的清芬,在柔婉的淺韻裏靜靜回味……! 

 

一朵花,得遇一場雨,一座山,相逢一溪水。塵世間的緣,便是如此山重水複,相望又相安。只是,這個溫柔而薄涼的世界,總讓一些相逢錯失最好的光陰;總有一些路過,缺失最美的風景。親身經歷過的莫失莫忘,不過是風煙一場,半夢半醒時隨心抵達的地方,卻又如此真實刻骨。因為,每一次的重逢,都宛如初見的美好,而你來過,我遇見,便已是永遠……

 

用一段段詩意的美,在薄薄的紙箋上寫下一個不悔,讓諾言,在一季的風月裏輪回。在一縷光影裏靜靜的攝取優雅的醉,直到將一顆等待的心,結成一次傾心的嫵媚。不管時光如何流轉,也不問歲月何時會滄桑,紅塵有緣,情在千山萬水間。尋一縷清香,塵揚歲月的路口,撚一抹春色,感知心靈的渡口,默然相守著,一起走過如水的光陰,明媚了這段指尖的友情,一份淺念,暖一路相伴。 

 

昨夜

如雪飄落的花絮

飛進了軒窗

撒滿一地憂傷

我知道那是你在深深歎息

你的執念

浸染了我夢中心痛

我牽著詩歌

走向了青石雨巷

背著己淡忘的思緒

飛過流逝的花間

來在了曾經相遇渡口

我把詩歌系在相思樹上

讓思緒破土掩埋

十指輕輕拾起一粒粒碎石

放入泥中

讓它替代紅豆一生守望

讓它代表一抹情長

我閉目將心湖靜靜泛起

十指合掌

輕輕許下眉間一簾心事

將我落魄的詩頁

一同埋在深深的執念裏

 

深冬長夜,月色無眠,忘不了旖旎時光裏牽手的畫面,思念與飛雪共舞。撐在手裏的傘,依舊留下昔日的余溫。看著飄灑的雪花,遙望遠方的星空,任憑素白打濕雙眸。誰說蝴蝶飛不過滄海?看,這未眠的雪花,以宋詞的平仄起步,借月光映照清舞,在冬日悄然邀約今生的相伴。 

 

一筆一劃描抹一個人的紅塵守一座不負風雪的城 任流年泅渡了那時輕狂的墨痕 依舊袖手凝眉癡癡的等…… 用一生飄零等風雪染一身 墨痕淡不開落筆成思指尖微冷

 

踩踏在人生不平的韻律,提筆落墨,與往事對坐,所有的相遇在久別中再次重逢。因為遇見,人世的煙火更加絢爛;因為遇見,生命的期許更加綿長。一些寒暄,是冬日的暖陽,是時光軌道上的一個圓滿。暈開筆墨,提筆編織恬淡時光,把每一縷情愫清水滌蕩。感恩生命,感恩遇見的美,就讓這些美好在來去匆匆的溪流裏,永遠停留,珍惜擁有,與你約見每一個明天。

 

渡一輪月色,入心;描一闕煙雨入畫;捉一枚清詞,畫心。輕倚窗外燈火闌珊,濃淡相宜的夜色裏,隱約著些許心的眷念。一直相信有緣的遠方,就會有美麗的憧憬;若,夢境花海穿越了落果的菩提,燈盞下筆墨渲染了情的期許。打開心靈的那扇窗,埋下一抹牽掛與思念,從此讓生命充盈了溫馨浪漫的底色。拾一份恬淡在眉間輕盈地婉轉,靜聽冬夜飛雪飄落,賞雲卷雲舒之揉情;用素雅的文字書寫一懷婉約!

 

一生一人一知音,莫負命中有緣人。都說,時光越老,人心越淡,這一濃一淡之間,究竟蘊含了多少人生故事;時日越長,感情越純,這一長一純之間,需要付出多少真誠與感情;喜歡越深,距離越遠,這一遠一近之間,又有多少濃淡分寸需要風。時間,讓我們看清了許多人;時光,讓我們看淡了許多事;漸遠了許多萍水相逢。

 

 

輕輕,拂去心中塵埃。只為換得,一世琉璃的剔透,我用一首詩的時間。將所有的記憶,勾勒成一幅煙雨江南的畫卷。此刻,我在詩中,倚著一窗似水流年的暖,看歲月開出最美的繁花。帶著相逢的緣分,不說起過往,不貪念來生,只珍惜,遇見你的時光!任憑生命的每一個罅隙,凝成了菩提的圓滿,一抹藍色的憂傷。我們終將在尋找彼此的路上,漸漸蒼老!

 

驀然回首,無論是擦肩而過的人,還是刻骨銘記的事,依然溢滿無言的溫暖,芬芳著歲月靜好的時光。所以感恩那些難以忘懷的瞬間,感恩那些美好的相遇時光;感恩陪伴我走過一程的人。最深的感情,就是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的心裏。只與懂得相連;和愛情無染,只和感覺相伴。

 

那一日,你說;人的心若能像雪一樣純淨,不被世俗所污染,君心似雪,純粹而浪漫。相思如雪,盈盈雪落,潔白的念在彼此的心間盛開一朵朵漣漪,攜手並肩漫步在雪中,如果不撐傘一直走,任由雪花飄在身上,是不是可以一路到白頭?一幕浪漫的情景浮現在眼前,暖意,瞬間在心間湧起......

 

 

輕依窗欄,案台的筆墨,鋪張著如梭的過往。風煙俱靜的年華,素素的開著閒雅的花。相遇的那一眼,燃起了此生的不了情緣;心是那麼暖,只因一路相待,只如初見。註定今世那一抹思念,要用半生的時光償還。幾許滄桑,幾度流螢。回眸遇見,念溫婉,如花瓣瓣,馨香彼岸的相伴。

 

 

靜守一段琉璃時光

百花嫵媚

風悄悄而至

帶著絲絲的韻意灑脫吹來

嫣紅的花朵

隨風而飄

有的人贊花開的美麗

而我覺得

風吹花落

固然很美

美得像情人的眼淚

黛眉豔抹

讓那散落一地的花香

泛起漣漪的微光

忽隱忽現彌漫我的心底

時光沉澱我們老去的容顏

見吹往事的記憶

堆積昨日的思念

回頭凝望

又美化了多少光陰的故事

喜歡雨

雨伴著歌聲

緩緩流淌的是澎湃激情的內心獨白

淅淅瀝瀝滴在心底的那一刻

是呼喚沉醒的交響曲

美輪美奐

那滴答的回音

好似你的溫柔絮語

在呢喃娓婉

撫去我惆悵的心扉

一場雨

一顆紅豆

一份思緒

許我摯著的念你

你在那方還好嗎

經歲月的墨香漣漪

引一抹相思入夢

夢裏獨守空房

雨中的你

雨中的遐想

暗香添袖

盈滿心房

與文字纏綿

讓柔情繾綣

釀一壺歲月的美酒

飲你千杯也不醉

終於在一場雨中初見你的模樣

走一段小橋流水

賞一抹江南煙雨

因為有緣

註定溫柔一場偶然的相遇

曾走過的千山萬水

踏過的風風雨雨

觀看紅霞滿天飛

賞過靜謐柔水的月色

明媚陌上花開

也芬芳了流年的歲月

傾聽一抹丹青水墨

勾勒江南煙雨朦朧

白落梅說:“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我遇見最美最好的你

傾盡一生

只為這一場嫵媚的花開

也只為這一場風雨霏霏的季節

守候一生一世

只為珍惜一個與眾不同的你

弱水三千

我只飲你那一瓢

那刻骨銘心的相思

敲打著心底莫名的痛

訴說心底的眷戀

等你

是一種悠長的考驗

是一種甜蜜的心痛

蔥蘢而深刻的記憶

在我有生的生命之誠紮根

雕刻最美的你

在那灑滿馨香的里程裏

定格一份永恆

等風等雨我也在等你

 

想往美好,是一種執念。人生應該是一壺好茶,以平和的心情,安靜的姿態,看落英繽紛,桑田滄海。做那個潔淨真實的人,無論經受多少陰晴圓缺,遇合離散,生命最終的歸皈,是優雅,是美麗。做一個能讀懂歲月的人,捧在手裏,放在心上,靜雅地閱,淡然地品。

 

也許是看了太多的姹紫嫣紅,就嚮往著一份簡單,喜歡淺淺的顏色,疏朗的線條,一如素美的冬天。每個季節都有屬於它的色調,而冬,是寫意在歲月詩行的純白,積聚著生命的豐盈,妥貼著一份安靜,沉澱著一份欣喜,光陰深遠,沒有哪段時光,如冬一般乾淨怡然,也沒有哪個季節,可以如冬一樣素衣淡妝。

 

花開花落,不過一段渺小的距離,悲歡離合,也只是時光裏的流沙一指。珍惜緊握在手的,散落的便不再找尋。人生的路程,是為了讓靈魂得到領悟,而不是傷悲春秋。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會飄雪,正如不是所有的日子都是冷冷清清。給心靈一個港灣,給心靈一片蔚藍,納一抹幽深,沁心,把那些縈繞於懷的鬱結,於無聲處演繹成雲卷雲舒,靜思淡行。

 

今夜,窗外有晶瑩的雪花,連思念都是清清涼涼,乾乾淨淨。極目所能觸及的遠方,一定是念可歸落的舊址。那些或悲或喜的往事,總在記憶裏,化成今日的癡纏。月色,朦朧而溫柔,纏綿的心事,已然在秋水般的眸底,被你讀出了真意。于清風裏做一場悠悠塵夢,又在明月下相伴最美的年華。 

 

聆聽冬的步履,落葉飄紅了思緒;流水替我寄語,幸福正在等你;清霜冷絮鋪地,凝聚美好情意;當問候輕輕響起,聲聲祝福傳遞。塵世間的相遇,是一種緣,相逢的瞬間,可以穿越萬年,抵過世間萬千的擦肩,在最深的紅塵裏,邂逅。流年,總喜歡穿心而過,遇見,似一場花開。紅塵深處,相遇相知,天涯咫尺,彼此兩端。念,千回百轉。情,若花相隨。相互期翼和守侯,成了時光中的一帖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