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裏,等風等雨也等你。
願你三冬暖,願你春不寒; 
願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 

願你一路上,有良人相伴, 
不分離,不等待,幸福今生 

 

能在群裏相聚,是因為有緣;
能在群裏相識,是因為投機; 
能在群裏相惜,是因為情義;

能在群裏傾訴,是因為信任; 
能在群裏互動,是因為懂付出; 
能在群裏相惜,是因為感恩! 
無論文化高低,真誠相待就行! 
無論長得靚俊,善於理解就行! 
無論出生貴賤,平等互愛就行! 
無論相距遠近,相互鼓勵就行! 
無論發言多少,時常關注就行! 
無論人多人少,眾人高興就行! 

 

今世有緣
才有了今生美麗的遇見 
醉了我的心 
柔了你的情 
你說 
我是你今生最美的情緣 
我說 
你是我今世最美的傳奇 
從此 
你沉醉在如歌的旋律裏 
我沉醉在如酒的心光裏 
是那麼的美妙 

 

相處時;需要包容 。相愛時;需要真心 。爭吵時;需要溝通。孤獨時;需要想念 。難過時;需要安慰 。生氣時;需求冷靜 。快樂時;需要分享 。幸福時;需要珍惜 。不要和自己最喜歡的人爭吵;吵來吵去;掙了道理;卻傷了感情 。人生沒有那麼多道理可講 。只有你情我願 ;相互理解和寬容 。人生是那麼的短暫;離開的永遠是不會再來 。珍惜我們生命中的點點滴滴。愛,我們所愛的人!珍惜且珍惜!

 

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沒誰可以真正幫到你。
很多你覺得天大的事情,當你急切地向別人傾訴時,在別人眼中也是個小事,他最多不痛不癢呵呵地應和著。
因為他不是你,他無法感知你那種激烈的情緒。直到有一天,你覺得無需再向別人提起,你就已經挽救了你自己。

 

需要你時,你不陪;放棄你時,你是誰!中間隔著是漠不關心,換作誰也得對你無所謂!在乎你時,你浪費;冷漠你時,你別追!從滿懷希望到徹底失望,換作誰也得心如死灰!珍惜你時,你裝貴;離開你時,你後悔!沒有誰應該對誰永遠卑微,換作誰也得絕情回饋!喜歡一個人沒有為什麼,但離開一個人都有因為什麼;真心對一個人好沒有理由;但忍心不再對一個人好,肯定是寒心到頭。遠什麼也別遠了感情,感情遠了,人也就散了;傷什麼也別傷了人心,人心傷了,情也就淡了。相知莫相忘,且行且珍惜。

 

不想上班、不想創業,不能接受批評,不能堅持、不能受苦,不能受累,不主動積極,動不動就放棄、不想出力,還不想學習,不能有壓力,天天抱怨,還想賺錢,怎麼辦?!
                 ———找個碗,你就是董事長! 

 

或許是物質世界氾濫了,人們越來越孤獨。或許是現實形式太泛泛了,人們越來越追求簡單淡泊了,或許是功利的人與事太思空見慣了,所以,很多人靈魂深處渴望一位知己。

 

知己不是知音,知音只要是走入對方精神世界就好,而知己卻如在人來人往中遇見了另一個自己。用心悉心傾聽、用懂默默會意、用靈魂去琴瑟和鳴。

 

男人渴望紅顏知己,在她面前卸下所有重擔,仿佛對著一灣靜水、一彎新月、一簾幽夢,一個是緩緩地傾訴、一個是靜靜地聆聽,仿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首詩,既美好、又聖潔。就如《上海灘》裏許文強遇見方豔芸,比朋友深情、比愛人情深。

 

女人渴望藍顏知己,在他面前忘記俗世的累與倦,仿佛又回到了未嫁時的模樣,清水出芙蓉,嫩芽初綠般,得到欣賞、讚美,煥發自信、活力。著名演員赫本的一生有七次婚姻,最後在一位知己手中告別人世。

 

古諺說:“相識滿天下,知心有幾人”。文章裏說:“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徐志摩詩:“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物以稀為貴,正是因為知己難求,所以,遇見靈魂知己往往是個遺憾。所以,才讓人更加渴望與渴求。

 

“低俗”的人不會有知己,小人趨於利,永遠不會懂知己的高度;

“浮躁”的人不會遇見知己,因為,人潮人海裏,早已丟了自己,何求知己。

“淺薄”的人,不會留住知己,縱是遇見也無法停留。

“士為知己者死”,既強調了知己的高貴,又闡述了若沒有一份這樣的果敢與堅持,“知己”二字也會永遠的在天邊遙不可及。

 

靈魂知己,可遇不可求。或是,此生、或是來世。或是前路、或是遠方。或是永遠的擦肩而過。也或許是“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忽冷忽熱算一怪!
老天靠不住,
刮倒大楊樹。
昨天穿裙子,
今天穿棉褲!
熱傻了,凍蒙了,
冷熱交替整瘋了。
真是眾裏尋他千百度,你要幾度就幾度!
上帝,給個話,明天我穿啥!!!
上帝說:
羽絨服配短袖,
裙子裏面套棉褲!

 

誰將蒼穹裝入了墨水瓶裏?是心靈中,你的習氣。
誰將明覺無限凝固成覺知?是心靈中,你的執迷。
如何將倒影視為真實世界?是心靈中,你所貪愛。
為何在虛幻世界中,念念不舍?因為心靈,被自我感受,執幻為真。
心好似一位陷入劇情,無法自拔的觀眾,隨著劇情發展,陷入悲歡離合的情景,喜怒哀樂情智昏迷。
學法,就是有人劇透給這位觀眾:“嗨,別哭哭啼啼神經病了,人生只是一場戲,是提前寫好的劇本,在兌現著因果劇情。
觀眾認知了,自己親眼所見的場景,只是一場話劇,是早已安排好的宿業,在上演著七情六欲的前緣。
心,認知了命運的虛幻性,認知的心,就從真實的情景渲染中,清醒了起來。
清醒的心,不再追隨劇情,帶動心靈輾轉反側,大悲大喜的習氣,就慢慢的從心靈上消散。
入戲的觀眾,不再被話劇的情景所迷惑,冷靜清淡的心靈,開始注意到,彩排世界這出話劇的導演,演員,與參與者。
清澈的心靈,不再被劇情中故事所欺騙,你會發現故事的主角,竟然是你的頭腦意識。
明晰的心靈,不再被體驗中的世界蒙蔽,你會發覺推動世界運行的,原本是你心靈的願望。
你,即是導演也是編劇,你,即是主角也是觀眾。
你,是錯覺凝固的習氣,習氣帶動錯覺,在心靈原始清澈中,翩翩起舞的精靈。
世界,是心識之狂舞,在心靈覺照中,蕩漾起一圈圈,絢爛迷幻的光幕。
認知到,導演與主角,演員與觀眾,只是心靈自己一個人。
釋放自我疲憊的心靈,無取無證,隨緣安詳,就是涅槃。
脫落心識故事的謊言,不辯真實,安然寂靜,就是解脫。
佛,就是給夢中的你,劇透生命劇情章節的人。
給拿著餐巾紙,淚眼婆娑,一把鼻涕 一包眼淚的你,遞上餐巾紙。
拍拍你的肩膀,和藹可親的說:“快醒來吧孩子,不要浪費生命在夢境裏,對生死的功課,你復習的如何了?

 

我的空間不上鎖,因為它沒有秘密,如清水一潭清澈見底,由你自由的來自由的去。不論你是偶遇的過客,還是我曾經的朋友,對待每一個來過我空間的人,我都心存感激。如果能夠留下你的墨筆我會更加欣喜,我會踏著你的足跡回訪過去。這裏雖沒有花團錦簇,鳥語花香,卻有一顆真摯的心對待所有的朋友,這裏記錄了我網路生活的點點滴滴,歡與樂、悲與喜,把一個真實的自我展現給朋友們,期待每一個喜歡空間的朋友光臨,也許我們會成為網路中的知己。我不喜歡鎖住了自己的空間的人,在鎖住別人的同時也鎖住了自己,如果你的空間上鎖了,說什麼我也不會加為好友的,如果我也鎖住空間,你怎麼又能走入我這裏。我的空間真誠的歡迎每一位有共同愛好的朋友光臨,我珍惜著每一位可以作為朋友的真誠朋友。我喜歡空間互動,點贊,留言,希望能把祝福送給朋友們,如果你不喜歡互動,點贊,留言請你告訴我,你可以選擇離開刪了我,你也可以不說話,但請不要說些令人反感的話,我空間只交有共同愛好的真誠的朋友。。

 

春天的問候,寄託著溫馨的祝福,一路相伴的時光,走過朝朝暮暮,一倦心語的墨香,時刻溫暖著心田,浪漫的初春,訴說著友誼美麗的情懷,燦爛的陽光,傳送著無限絢麗的色彩,珍藏於空間的一份祝福,哪怕是縷縷微風,都會驚起溫馨無數;用文字播種祝福,用筆尖詮釋快樂,這抹友情,浸染歲月的花香,開在空間裏,相信真誠的友誼之花,會盛開得馨香久遠!

 

烟雨江南,一抹馨香盈袖,一袭水墨绕肩,含着水乡淡淡的哀怨,谱一曲清雅的幽韵,在水之湄,拔动多少人的心弦。

 

所謂的因果報應是指整體因緣的相對、表現在那際遇的過程結果、當然因果報應是沒有特定點、但一定要有相對才能使然平衡、而地獄與天堂是在於審判間的相對歸處、並不是谁說了算?其認定是以自己相對自己、因一切唯心所造、所以一切的問題皆在當下的現象之中相映所問、如做生意成功是福報、失敗是千金難買早知道、那因果報應其都是ㄧ現象當下、六道輪迴是因在這現象之中的當下所執念所成、也是你自己的意念所映現當下過去的未來、也是心性使然、只差在生命是個體因緣又從0開始、所以你無法銜接過去的說過及心想來詮釋現在的因緣為什麼?因為知道了又能怎樣其依據又在哪裡呢?你只能朝著現在的本質因緣前進、這就是道的輪迴!再一個人一生之中所相對的人事物又有多少、其都要報、那就只有在輪迴的道中慢慢的相對受報!

 

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著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成不變;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與其埋怨,不如思變。

 

一念永恆,娓娓而書,涓涓流水,化作相思墨,洗染案前記憶的宣紙。畫了旖旎風光,繾綣美好遇見,在最美的時光裏,最美的年華時,握著緣分,唱著相識的歌,迎著晨曦,送走晚霞,暮鼓晨鐘中攜手友誼,最美的時光,有你有我,有微笑的溫暖,有問候有祝福,一起走過,便可香波浮動一生!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候成美麗的風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掏心掏肺的互訴心聲。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駐留心中的,才是情。友不貴多,貴在知人,知心,知音,知情;情不論久,重在心動,心懂,心同,心誠。屬於自己的風景,才有美麗流連;擁有自己的傾心,才能以念取暖。緣分萬千,順其自然;以心換心,才能永遠。人生的渡口,我們皆是過客。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心。不是所有的緣,都能永遠。有時緣分,不在於遇見多少,而在於真正擁有多少。有時朋友,不在於陪伴多少,而在於懂你的人有幾個。一輩子不長,有些精彩只能經歷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過一回。不要等,有時候等著等著,就讓等待成為一種習性,會在等待中蹉跎歲月;能說的立即說,能做的馬上做,不要瞻前顧後,不要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許就是永久的遺憾;不要悔,路是自己選擇的,走過的,錯過的,都是自己的情願。。。

 

歲月湖畔,依舊若水潺潺,一紙素箋,曼妙了友緣繾綣,裝點了歲月的悠然,灑滿了一世的牽念,斑駁一樹的光陰,溫婉一湖的遇見 ,一種友情,默默無語,卻已珍藏於心底。一行墨蹟,書寫深厚友誼;一行心語,承載濃郁真情;淡淡的思念,充溢於心際腦海裏;深深的牽掛,氾濫在掌心鍵盤中;一根無形的銀線,鏈結著彼此;一絲沁心的溫暖,快樂著你我;有你,雨水如此浪漫;有你,陽光如此燦爛;有你,空間充滿溫馨;有你,人生如此美麗!

 

人生一個夢,生活靠顆心,只要心態不老,只要信念不消,不管多遠的路,都會有盡頭;不論多深的痛,也會有結束。選擇其實很簡單,往自己心裏感到踏實的地方走,靜下心聽自己的心聲。用一顆美好之心,看世界風景;用一顆快樂之心,對生活瑣碎;用一顆感恩之心,感謝經歷給我們的成長;用一顆寬闊之心,包容人事對我們的傷害;用一顆平常之心,看人生得失成敗。孤獨是一種狀態,是一種圓融的狀態,真正的孤獨是高貴的,孤獨者都是思想者,當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他的思想是自由的,他面對的是真正的自己,人類的思想一切都源於此處。孤獨者,不管他處於什麼樣的環境,他都能讓自已愉悅。孤獨,在中國文字裏解釋,孤是王者,獨是獨一無二。孤獨並非僅僅是在心情壓抑,失戀和無援的時候出現的那種感覺,空虛和寂寞。真正的孤獨是靈魂的放射,理性的落寞,也是思想的高度,人生的境界。它沒有聲音,卻有思想,沒有外延卻有內涵,孤獨是一種深刻的詮釋,是不能代替的美麗。掌控命運,把苦難看作是一種磨礪生活總是充滿著挑戰 做自己命運的主人 把失敗當作成功的墊腳石 人生低谷並不可怕 苦難是最好的老師 困難面前,你需要的只是一點勇氣 苦難過後,是美好的結局 努力地向前成功在於勇敢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