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承認自已也曾有那麼一刻
以為會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我放下所有驕傲來遷就著你的一切
可是最後沒能走到一起
我不怪你
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
也是我不得不防下的糾纏
其實你真的不用這麼冷淡
我也沒有想過跟你糾纏
我們之間一刪網路便是永別
我決定不愛你了
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
沒辜負沒感動沒牽掛也沒失望,
挺好的,真的挺好的
有時候我真的想掏心窩子的跟你講些什麼
可每次話到嘴邊就猛然大悟了
我什麼身份啊,跟你講個屁啊
當我的主動得不到回應的時候
我會接受對我主動的人
我真的放下你了
我長髮短髮又如何
我性格安不安靜又能怎樣
反正在他懷裏躲風的人不會是我
這輩子我也沒有機會嫁給他了
你知道我最擔心什麼嗎?
就是當我們吵架鬧矛盾的時候
別人就趁虛而入安慰你,哄你開心
你就以為遇到了比我更好
有時候覺得自己就是個精神分裂者
是個怪人,是個神經病?。。。。。。轉!
一邊壓抑著自己悲觀的情緒和想法
一邊讓自己看起來開朗活潑人見人愛
我常常問自己能為祖國國家做什麼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我可以為這個國家做很多包括放棄你
軍戀就像別人說的一樣
像是舞臺劇,觀眾在台下鼓掌就好
卻不知道男女主角演得傷痕累累啊
後來聽聞你有了新歡
從此我的英雄為了別的女孩
征戰沙場血濺四方
怎麼可能不心酸呢
那麼深愛的人
只能做朋友
連個擁抱都是奢求
好想抱抱你
隔著個爛螢幕委屈得要死
抱也抱不到
親也親不到
太委屈了
煙戀上了手指,手指卻把香煙給了嘴唇
香煙親吻著嘴唇,內心卻給了肺
肺以為得到了香煙的真心
卻不知傷害了自己
是手指的背叛成就了煙的多情
還是嘴唇的貪婪促成了肺的傷心
人生如煙,歲月無痕
煙自多情
卻把自己燒的只剩下灰!
你知不知道
我很想和你有長久的未來
很想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
為什麼有些相愛的人最後還是會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