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飛鳳舞寫人字,人字當頭俯當人。
祖心憂愁師心急,八朝九祖收元根。
忍辱負重德為高,委屈求全成聖道。
包羅萬象聖贒師,經典書出震三界。
奇跡出現天下聞,轟動全球看中華。
想到此處時還遠,度道之時元我醒。
六道元靈合一身,文武雙全展雄姿。
各位學子非等閒,隱世藏身實力強。
浩然身心疲憊托,強打精神為分憂。
有緣無緣都要度,不分你我他之心。
多幫多帶眾子心,親緣時短萬緣盡。
萬古之緣聚今生,時時緊張萬元心。
有形無形天時臨,時空盡出贒才人。
忠義之身有深意,天地共存有涵義。
忠義乾坤天地心,陰陽和合忠義身。
萬物有實為忠義,忠義萬物為靈根。
忠字為首義當先,做的聖贒人忠上。
不動不搖根義重,忠中之忠根中根。
天根地根人根元,打好根基做人贒。

天鼓聲聲催人醒,號角嗚嗚加速行。
十方有緣尋師急,學子肩擔任務重。
聖賢大道路難行,天時緊迫已臨身。
放下萬念踏征程,老師心憂身疲乏。
沉默無言苦無奈,學子睡夢不知醒。
各位同學不一般,你能文來我能武。
你會說來我會唱,各顯其才盡賢能。
同心同德同甘苦,攜手並進勇直前。
關鍵時刻大方向,挺身而出勇挑擔。
舍我其誰無私我,奉獻終身盡忠義。
共同目標走回古,功德圓滿做聖賢。
身正意正心亦正,一身正炁魔不侵。
步步追趕修自身,忠孝賢德忍為高。
金鳮啼鳴鳯飛舞,龍騰虎躍獅子吼。
智慧無量遍虛空,引領眾子普賢路。
眾生向善正道行,聖賢之花遍地開。
聖賢團隊中國龍,炎黃子孫龍的根。
文明曙光出東方,世界齊看大中華。
民族驕傲中國人,東方醒獅龍抬頭。
敬天祭祖莫忘根,做人厚道莫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