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大齡剩女的要求並不高,但為什麼總遇不到對的人的。

當你們一直單身,也不敢去談戀愛的時候,往往是三個原因。

 

一、害怕建立親密關係,她就害怕邁出第一步。

1、原生家庭的傷害。

這些都屬於原生家庭造成的創傷,這種創傷我們一般比較多見的還是父母感情不好,或者父親的長期出軌。

這種狀況對於一個人未來要不要進入家庭要不要進入婚姻,會產生一個極大的影響。

 

2、PTSD,受過重創。

在情感世界裏面會怎麼樣呢?比如說一個姑娘,她之前和一個男人談戀愛,然後非常深愛這個男的。然後那個男的把她給甩了,這個姑娘就受到了重創,形成了PTSD,也就是應激障礙。也就是說她時常會想起,這個男人以前是怎麼傷害我的,怎麼創傷的。最後變成一個什麼情況呢?我不敢再談戀愛了,因為我害怕下一次我依然會受到這樣的創傷。

 

3、對未來的恐懼,害怕被傷害。

一些沒怎麼談過戀愛的姑娘,但她聽說了有太多的傷害會發生,或者看過了太多的傷害的故事。所以她對於未來是產生一個極大的恐懼感的,她對於男人這個生物產生了一個很大的恐懼感。她會覺得,反正肯定是要離婚的,反正他肯定是要傷害我的,反正他就是要來騙我的等等。

講完不願意和男人建立親密關係這個之外,第二個讓你沒有辦法遇到對的人的原因什麼呢?

 

二、標準模糊,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對的人。

1、要求太高或者要求太多。

所以我一般建議大家在做要求的時候,有一個很好的辦法。目標人群要精確而龐大。

你可以要求他年齡,比說說三十多歲。可以要求他收入,比如說八千塊錢一個月以上。可以要求他身高,不要太矮了,175以上。

這些你都可以要求,但是你不要去提一些非分和苛刻的要求。

 

2、沒有要求,只要被滿足情緒的愉悅就行了。

有一些男生明明條件非常好,符合你一切要求。只因為他跟你還沒有熟,一開始沒有跟你開口聊天或者說話,你就覺得這個人跟我合不來。

然後有一些男生明明條件很差,或者你知道他很花心。只是因為他非常懂得怎麼來迎合你,怎麼來追求你,讓你感覺到浪漫感覺到舒服。

所以你覺得這個挺合得來的。

這裏面有一個很大的陷阱,一開始跟你合得來的人,往往沒有什麼好男人。

所以合得來和合不來這件事情,其實我們真正要講的是未來生活中的。生活習慣啊、性格啊、價值觀。

 

3、標準模糊,從每個人身上找缺點。

我們有一個同事就是這樣,當時問她,想找男朋友嗎?想啊。

有什麼標準嗎?沒有標準啊,是男人就行啊,我這人特別好弄的,我這人標準很低的。

OK,我們公司裏面同事很多,比如說某某行嗎?

這個人不行,他以前是個很邋遢的人,雖然現在好點,但我一想到他以前很邋遢就受不了。

越是沒有標準的姑娘越是這樣,她可以從一個人的身上發現他非常細微的缺點,然後把這個缺點看得很重很重。

 

渣男吸塵器

很多人說我為什麼老是遇不上對的人呢。她的真正的意思是什麼呢?為什麼我老是遇上錯的人。

第一個特徵:只看看中對方讓自己的情緒愉悅。

第二個特徵:把對方的情緒戀愛當成真愛。

喜歡你的一切,你的錯誤你的缺點你的所有一切,我連你的一根頭髮都喜歡。

這也是情緒戀愛,願意為你付出一切,我為你死都可以。

一個正常的人他不可能為你去死的。

 

第三個特徵:把浪漫當成愛情最重要的部分。

第四個特徵:缺乏對浪子的基本判斷。

第五個特徵:永遠喜歡那些積極主動的男人。

第六個特徵:把才華和帥氣當飯吃

所以很多姑娘說,我為什麼老遇到錯的人?就是因為你身上有這些特點和特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