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胖的女性以後不減肥了,有位文人大師說過,女人不需要那麼拼命的去減肥,有品味的男人才喜歡有肉感的女人,喜歡骨感的那是(狗),我就喜歡這麼有哲理的話,太給力了,太寬心了,也不受那個(罪)了,這下舒坦啦,說到心裏去了

 

原來:慈悲心就是父母心。
忍耐心來自於慈悲心,父母心。
慈悲心,父母心有多大,忍耐心就有多大。
你看看:
父母對孩子從小到大是不是特別有耐心?
答案是的。那為什麼呢?
因為父母對孩子的愛是仁慈的,
仁慈的不就是仁愛的,慈悲的嗎?
父母的心是仁慈的,博愛的,包容的,大度的,忍耐的,仁愛慈悲的,
這不就是叫父母心嗎?
父母心不就是慈悲心嗎?不就是忍耐心嗎?
所以說,忍耐心來自於慈悲心的支撐,
慈悲心來自于父母的仁心(忍心)。
大度心,包容心來自於
忍耐心,仁愛心,慈悲心,父母心。
這回知道了為什麼我這麼多年以來,
對那麼多人那麼有忍心和耐心呢?
那麼的不厭其煩呢?
原來,我的忍耐心是來自於,
慈悲心,仁愛心,包容心,父母心。
雖然我今世本人沒做過父母,
但不等於我的心生生世世沒做過父母。
我的心生生世世做過父母,就具備了父母心。
具備了父母心,
也就具備了慈悲心,忍耐心,包容心。
我的心是屬於不生不死不滅元,
一切本自具足,本來具備,元本自帶,
不增不減,不垢不淨,不多不少。
只要內心清淨無為,即可回復自在本心。
我假若問孫悟空,你懂了嗎?
他的表現就是手舞足蹈的哈哈大笑。
(孫悟空的表現,你們可以想像一下)
那麼,我問問看我寫此文讀者的你,你懂了嗎?
懂了就懂了,不懂就不懂。不要不懂裝懂!
不懂裝懂會影響你內在的真心。
若真不懂,不要緊,你自個兒照鏡子去。
你若問我,鏡子在哪里?
我來告訴你,鏡子就在你心裏。
這叫“心鏡”,人人都有一面心鏡。
照了心鏡,才能認識你內在真實的自己。
這叫“真我”,你明白了嗎?
五年前2013年7月份我說過:
反觀其性是真性,
反觀其心是真心,
觀其自性是真人,
真人在內不在外。
你都看懂了嗎?你真的懂了?你確定都看懂了?

 

說到婚姻這個問題應該不能局限在仙緣弟子身上,應該是生活在這個空間裏每一個人需要經歷的事情,那就是婚姻,找到一個良好的歸宿,找到一個陪自己走到最後的那一個人,每一天陪著自己,自己關心著對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出馬弟子的婚姻中,我接觸過的人,從出堂子以來,幾千人是有了,但是真的婚姻幸福的,能有多少?今天下午一個朋友還和我聊起來他的婚姻,他是一個出馬弟子,已經出了堂子,但是他沒有遵守自己的諾言,確有了外心外遇,也可以說是弟子的情關,從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以後,他的看事能力和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原來開開心心的生活,到現在不知所錯的過日子,這個弟子是結婚以後出的堂子,出了堂子以後,認識了一個一直在幫助他的女人,從開始的感恩之情到了後來的動心動情,甚至徹夜未眠,每一天和對方的聯繫聊天當做了比生活更重要的事情,直到後來兩個人發生了更加悲慘的事情,雙方都有家庭,都選擇了離婚在一起。
兩個人的堂子最後合堂了,這個事發生其實就是犯了天條天法,兩個人住在一起後,才發現兩個人並不合適,我聽這個朋友訴說中感受到,自己因為心態的年輕而錯走了這一步,代價是多磨的沉痛,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不長就分來了,不歡而散,各走各的。這事發生對於雙方來講並不是什麼好事,這事出奇的地方在於雙方都是有家庭的,還都是有堂子的,最後的分開也是情理之中。

 

千里相遇,
感謝有你 ,
我依然
可以憑藉清風的氣息,
來回味昨天的你,
想起遠方的你,
曾經給了我一份,
純的友誼。
每念起,
你依然是我心底,
那一抹溫暖的記憶,
隔著時空的距離,
兩相望真誠祝福,
彼此珍惜。
默默的牽掛,
即使無語,
依然是風中
花瓣爍爍飛揚的美麗。
淺淺相遇,
深深銘記,
靜靜相守默默歡喜。
歲月裏讀你,
是溫婉清雅的詩意。

 

親愛的自己,請記住:
全世界只有一個你,不求最優秀,但要快樂和善良;你的人生只此一次,不求多完美,但要獨立和勇敢,做真實的自己。
   遇見了,不要錯過;
擁有了,拿命珍惜!
心靈很珍貴,如果有人給,一定當寶貝;時間很寶貴,如果有人陪,千萬別浪費。
一個人,只有一雙眼,一顆心。眼裏有誰,心裏就會裝著誰;心裏有誰,情中必然在乎誰。
這個世界真正對我們好的人不多。
遇見了,不要錯過;擁有了,拿命珍惜。

 

有目標的人在奔跑,沒目標的人在睡覺因為他不知道要去哪里;有目標的人在感恩,沒目標的人在報怨,因為覺得全世界都欠他的;有目標的人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因為不知道起來。給人生一個夢,給夢一條路,給路一個方向; 跌倒了要學會自己爬起來,受傷了要學會自己療傷; 生命只有走出來的精彩,沒有等待出來的輝煌;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實力代表尊嚴!

 

網路很開心,
有時也鬧心;
有人讓你一見傾心,
你就必須讀懂她心;
話少她會不開心,
話多她會很煩心;
多少英雄好漢心,
難以讀懂女人心;
為了交得她的心,
你就必須用真心 ;
男人不可以花心,
女人才不會多心;
女人對自己的男人專心,
男人工作時才不會分心;
只有倆人心貼心,
才能快樂和開心;
只有你心印我心,
才能快樂和舒心;
讓我們以真情換真心,
在網路中都開開心心。 

 

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裏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結婚不是打牌,重新洗牌是要付出巨大代價的,也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任的。有時,單身反而是一種自信和誠實。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風兒有了風趣,才會飛向遠方。清泉有了樂趣,才會流向它鄉。小孩有了興趣,才會志在四方。男人有了情趣,方會不俗。女人有了志趣,才會高雅。

 

走了許久
荒了春秋醉了憂
一路孤獨
開心自由
紅花點透春色
嫩黃溫染沙丘
一路風景看夠
自暖自心自清幽
孤獨常伴芬芳
靜心書海樂中求
人生無憾事
何愁風雨吼
聽了許久
累了耳根傷了眸
落塵無痕
情感絕收
不如攬卷於手
墨香熏腦遨遊
輪回有度
世事無常易迷惘
不念紅塵
不思過往
穩神自修怡境
孤獨也是開心……

 

梅毒特效方
中醫專家(妙手回春)

藥方:土茯苓根3兩,金銀花藤葉2兩,車前草1兩,此方為一劑。

用法:水煎服,每日一劑,希望有此疾病的朋友們有緣看到,祝你們早日康復。

 

其實,
所有的相逢,終有一別;
所有離別,都會以另一種方式遇見。
遇見,是生命中最好的成全。
遇見所有人,不及遇見最好的自己。
守一樹梨花似雪,靜伴一池素色蓮荷,
以一種遺世的安靜和優雅,
看光陰在不經意間老去。
花開,聽雨;花落,隨風。
你來,我迎;你走,我送。
就算滄海桑田,
我依然靜默獨守這時光的一隅,
山重水複皆是過客,
唯自己,是這千帆過境駐足的歸人。

 

心語一片,墨香一紙,用瞬間的情懷和永遠的感動,為你,繪一幅水墨青蓮的畫卷,攜一抹感動,只想靜靜地對你訴說:相遇很美,只因有你!

 

你從80樓往下看 ,全是美景 ;但你從2樓往下看,全是垃圾 。人若沒有高度 ,看到的都是問題 ;人若沒有格局 ,看到的都是雞毛蒜皮。生活裏,有些人,喜歡從自己身上,找問題,一想就通了;有些人,習慣從別人身上,找理由,一想就瘋了!

 

每天都在經歷"煉獄"般的考驗 
  當每個黎明睜開雙眼的時候
  聽到第一聲問候來自於你
  我知道自己還在呼吸
  每當夜幕降臨時
  你默默深情的陪伴
  我知道自己沒有在做夢
  當停止你的消息
  我知道自己的心也隨之停止跳動
  每個深沉的夜裏
  你頭像消失的那一刻
  頃刻就把心擊打的粉碎
  我沒有故意尋找一種愛
  來釋放全部的心靈
  有種愛
  來自靈魂的震顫
  它沒有誰要求你付出什麼
  有種愛
  來自人的本性
  它不容你回避
  有種愛
  來自心甘情願
  它沒有要你回報
  有種愛
  來自奉獻
  它甘願獨守寂寞的懲罰
  有種愛
  來自片刻的滿足
  它知道溢滿後的結果
  有種愛
  來自無言的陪伴
  它沒有理由只是願意靜靜看著你
  有種愛
  來自默默的祝福
  它願意收羅世界最美的語言送給你
  有種愛
  也許在多年以後沉澱
  它沉澱出的是濃濃的芳香
  有種愛
  也會選擇離開
  那也是一種更崇高的愛
  有種愛
  也許永遠帶走
  它會深深刻在人生的墓碑
  還是那一句
  我們都很清楚的結局
  只能讓人撕心裂肺
  儘管虛偽的說
  這是一種很純淨的愛
  心卻不配合進入角色
  曾說過
  “盲目行走”有什麼錯
  你告訴我該怎麼做
  不要在意我頃刻的放縱
  給我空間允許我釋放
  如果你痛苦
  如果你疲憊
  請你選擇離開
  我不會說你一個字的埋怨
  因為我說過
  愛是心甘情願
  愛需要奉獻

 

人啊,能愛就愛吧!若干年後,一堆黃土把我們的身體蓋住,你一聲不吭,我一動不動。再愛的人,也牽不上手了;再深的情,也走到頭了;再好的朋友,也喝不了酒了。因為人一死,就代表著啥都沒有了!人啊,能聚就聚吧!若干年後,一把骨灰把我們這一生帶走,你聯絡不了我,我找尋不到你,再貴的手機,誰也打不通了;再好的電腦,誰也上不去了。掃碼也掃不到了,資訊也發不了了,因為眼一閉,就代表著誰也聯繫不上了!人啊,能玩就玩吧!若干年後,一個墳丘就是我們最後的歸宿,你與泥土作伴,我與大地為伍!再美的風景,誰也看不到了;再炫的遊戲,誰也玩不著了;再香的美食,誰也吃不上了。因為命一去,就代表著啥也幹不了了!人啊,能活就好好活吧!因為這輩子沒活好,真就沒有下輩子了!活著就是幸福,掙錢只是鋪路,健康才是霸主,快樂才是富足!

 

靈魂真的存在嗎?

在今天,科學家可以大膽說出:“人類的靈魂就是超弦”,超弦是一種物理學理論,超弦理論在科學發展的今天得到了全新的認知,物質世界是由超弦的振動而產生的,超弦是宇宙具有獨立生命意識最微小的生命體!人類的靈魂就是一種超弦……

【" 有種感情,叫做不再聯繫 "】
01
不知道你心裏是不是也有這樣一個人,你們像兩條平行線,各自從遠方來,相聚到一處,結伴同行一段路,卻又在某個岔路口分開,漸行漸遠,甚至比從前更遠。
也許彼此還有遺憾和掛念,卻都未曾再主動聯繫,你們都明白,不打擾,是彼此之間最好的結局。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中說,故事的開始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人這一生會遇到那麼多人,相識相知的概率都那麼小,其實誰都怨不得誰,向來情深,奈何緣淺,有些故事註定沒有結尾。
曾聽一位讀者說:
“沒有什麼比在錯的時間遇上想一輩子的人更令人難過的了,我們愛過,但僅僅是止於愛過,雖然已經互刪了好友,但我還是習慣深夜去她的空間看看動態,然後刪除訪客記錄,我怕她看到。”
你也有過突然很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吧,爛熟於心的號碼輸入了無數遍,卻就是沒有撥出去,思念如深海淹沒頭頂,讓人窒息。
你怕聽到對方清冷的聲線,你怕自己無所適從,彼此已經沒有了聯繫的身份,也許不聯繫才是最好的選擇。
你可以在夢裏想TA無數次,卻不敢在現實中喊出那個名字,你對別人說你早忘了,可只有你自己知道,那個名字成了一道舊傷疤,就在靠近心口的位置。
感情沒有對錯可言,願意的時候錯了也是對了,不愛了,對了也是錯了。
人生這趟無法回頭的列車上,你總要習慣那些突如其來的不告而別,你必須明白,有些人的出現就是為了教會你遺憾和別離。
02
電視劇《好先生》中,陸遠對甘敬說:“愛情一旦發生,就永遠不會消失,但你要明白,相愛的人不一定就要在一起的,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是望著你不是忘記你,我會用我的餘生望著你,祝福你。”
有些感情,曆過了春夏秋冬,卻曆不過世事無常,說好的一輩子,卻總敵不過人走茶涼提前散場。
一輩子是一種承諾,更是一種運氣。
那些離開你的人,不一定就是不愛了,只是在選擇離開的時候,你們的未來裏沒有彼此,緣分就到這兒了,以後的路,沒辦法再一起走了。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鬱結的,相遇過,笑鬧過,就足夠了。
愛著的人教會你愛,愛過的人教會你成長,要相信所有離開和重逢都是恰到好處,坦蕩一些,別平白辜負了相遇一場。
那些無法再聯繫的感情,就深埋在心裏吧,對過去最好的珍惜和祭奠,就是過好當下的日子,不是嗎?
03
人生海海,歲月漫長,總有人是你心口的朱砂痣,難以遺忘,無法割捨。
但你要記得,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為了分別哭鬧的事情,已經不是你該有的樣子,你要學會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不許情緒化,不許回頭看,更不許偷偷想念。
也許那個人到過你心底,也許那個人至今仍是你的無可替代,可現在,你們只能將彼此遺忘在漫長的生活裏。
就將這份感情小心收藏進裝滿回憶的舊盒子,輕輕地放到書架的最高層,任它落滿灰塵,也別再輕易打開,這已然是對彼此,最好的珍惜。
就大步往前走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心塵雨一條長長的紅塵路,一段深深的煙雨情。循著記憶的顏色,我漫步在心靈的空間,穿越歲月的長河,叩問生命的奇跡。煙雨濛濛,楊柳依依,思緒飛飛。猶記當年七月,你涉一紙墨香遠遠走來,誰知今年四月,我拽兩袖牽掛依然牽不住你日漸疏遠的雙手,此情此景,叫我情何以堪?故事還是悠蕩在江南三月的雨巷,幽怨的丁香花早已不再岀現,就像記憶的抽屜深處,那把嶄新如昨的油紙傘,只適合用時光來擦拭,不適合用來遮擋傷心的淚雨。如果日子還能倒流過去,也許紅塵情歌就能永遠傳唱下去。那些倚窗伴明月,坐燈數星辰的詩情畫意,總是那麼愜意,那麼醉美,那麼歡愉。攜手唱詩,擁夢織文的快樂何等瀟灑,只需兩個喜慶的“精華”便可以讓自己美美地,甜甜地笑上一整天。

 

芳華無悔付流年
苦守前約花落殘
入夜孤寒愁對鏡
夢中雙影醉纏綿
癡心未必皆如願
思念何曾都兩全
遙盼雲天來往雁
捎來片紙慰紅顏

 

何必福底抽心
心眼多了會營養外流
背負四大皆空
誰把算計塞進鹹菜缸裏
醃製成一個味道的理由
現實腐爛了初衷
我的口腔上落滿蚊蠅
一嘴臭氣。
風雨褪色了老巢
歲月抽走了額上的清絲
有時候真想測一下你的皺紋的尺寸
用沙子活水泥補漏缺口
築成一個死心眼的結婚新房
我每天都在看著夕陽傻笑
我曾用雙手捧起它的火熱
儘管現在只剩下餘溫
黑夜來了還有月光
其實
你的過去來不及參與,
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庭前落盡梧桐,水邊開徹芙蓉。    荷花開後西湖好,載酒來時。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一朵芙蕖,開過尚盈盈。  田田初出水,菡萏念嬌蕊。    風蒲獵獵小池塘。過雨荷花滿院香。     月明船笛參差起,風定池蓮自在香。    有三秋桂子,十裏荷花。    惟有綠荷紅菡萏,卷舒開合任天真。    紅蓮相倚渾如醉,白鳥無言定自愁。    自是荷花開較晚,孤負東風。   只為你轉身的一個凝視 我就為你祈盼一輩子 只為你無心的一句承諾 我就成了你的影子 幸福為何總是點到為止 想念就從那一天開始 每天仰望你綠色的窗子 無聲的呼喚你名字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 蓮的矜持 誰能看懂 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 蓮的心事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幸福為何總是點到為止 想念就從那一天開始 每天仰望你綠色的窗子 無聲的呼喚你名字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 蓮的矜持 誰能看懂 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 蓮的心事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 蓮的矜持 誰能看懂 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 蓮的心事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現在的天氣真是醉了,短袖躍躍欲試,長袖戀戀不捨,外套半死不活。賣衣服的不知道賣啥,穿衣的不知道穿啥。走在路上穿短袖的和穿棉襖的擦肩而過,相互看一眼,心裏一起說“神經病”

 

一卷墨香
 幾許柔情
歲月裏的時光
輕淺印下痕跡
那些來不及
回憶的過往
是否能夠細細品嘗
或喜   或悲
或酸   或甜
也許初見的驚鴻
也許別後痛徹心扉
一點一滴
還有什麼不可以
讓我用一箋素筆
挽成一幅丹青
畫著你    寫著我
我們的過去
我們的曾經

 

情真不在距離,愛深不在言詞。 最好的愛,是彼此一直信賴,走過風雨,即使平平凡凡,也有默契在心;最真的情,是彼此一路在意,既使天涯相望,也有靈犀在心;真心不是永遠的守候,而是一直在心上從未走遠;專一不是一輩子隻喜歡一個人,而是喜歡一個人時一心一意;只要路上有伴,知心且曖心,靈魂就不會孤寂;只要心上有愛,相依且相伴,幸福就不會遠離。

 

靜靜歲月中
有多少相逢是命中註定
匆匆時光裏,
有多少遇見是天意冥冥
宇宙很廣,世界很大
生命如此蓬勃
誰也無法預知
在下一個路口
會與誰相逢
生命就像一首詩歌
總會有那麼一瞬間
清新而淡然,苦澀而悠遠
多少次擦肩而過
多少次失之交臂
並未沖淡對相逢的期許
無論是驚豔或是平淡
相逢總是美麗的
儘管有時候
相逢之後就是分離
生活就像一幅畫卷
總會有沒看過的風景
也會有沒有走過的路
做一個知足的人
相信相逢即是緣
只要曾經擁有過
只要把往昔留在記憶中
那麼
即使相聚之後又分別
也是無怨無悔的
人生就像一縷陽光
只要心中有暖
靈魂就不會飄泊
有緣之人
總在花好月圓時相逢
總在對的時間裏
明白該明之事
不多也不少
不早也不遲
感謝生命中的相逢
感謝一路上的陪伴
感謝身邊和遠方的人
過去的日子已然過去
未來的日子仍要並肩前行
懷著一顆誠摯的心
珍惜這每一次相逢
相逢不語是懂得
人生輾轉是修行……

 

也許每個人,
都會有莫名的困惑,莫名的失落,
忽然間,就會心情失落,
突然間,就會不知所措;
也許每顆心,
都會有無故的心酸,無故的傷感,
霎那間,就會觸疼內心,
不覺間,就會淚如泉湧。
傷心了,
才知道連個安慰的人都沒有,
翻遍了通訊錄,
不知道電話該打給哪一個;
委屈了,
才發現連個掏心的人都沒有,
想遍了所有人
不知道心事該說給哪一個。

有沒戳中到你心裏面的

 

虛擬的網路,玩碎了多少顆誠摯的心,疲憊了多少期盼的眼神,望著一個個漸行漸遠而又熟悉的身影,心!真的好累……時間是一把戳穿虛偽的刀,它驗證了謊言,揭露了現實,淡化了承諾,你只要問心無愧做人,一切自有命運安排,當你感覺被欺騙,被敷衍,束手無策的時候,學會淡然一笑,該來的會來,看淡得失,倘若認真,你就輸了,告訴自已,人生最尷尬的事:就是高估了自已在別人心裏的位置……

 

生命是無限的可能性,
因為本具空性;
生命是本來清淨的覺知,
因為本具光明;
生命是無所不在的周遍,
因為本具法界。
生命是本尊,
以你的形式而存在;
生命是樂趣,
透過萬物來喜悅你;
生命是冒險,
旅程總是充滿驚喜;
生命是輕鬆,
本尊愛你超過你自己;
生命是精彩,
投入的體驗生住異滅;
生命是交流,
感恩擁有的一切;
生命是愛滿自溢,
不存在犧牲和付出;
生命的美好,
你只需要靜靜地覺知;
生命是當下,
你要把握的只有
此時,此刻,此地。
確認生命的實相,
就是慈悲的覺者。

 

人生在世,難免有看不慣的人和事。一個人生活在世界上,角度不同,立場不同,得到的結論也會不同。不必隨意就對別人的行為、言語加以評價,甚至看不慣。其實心中自有乾坤的人,往往看不慣的事很少。他們因靈魂富足而內心柔軟;因歷經世事,而理解包容。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看不慣的事正越來越少,那麼恭喜,這並非因為你越來越軟弱,而是因為,你正在逐漸進步。

 

人其實比狼可怕,為了利益,可以出賣朋友;為了錢財,可以泯滅人性;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連哄帶騙,不擇手段。狼表裏如一,人表裏不一;狼愛恨分明,人黑白不分。狼為食而戰,人為財而爭。人,有時比狼更複雜,前一秒沖著你笑,後一秒插上一刀。心眼太多的人,我們玩不過;說話太損的人,我們鬥不過;善用心計的人,我們算不過;斤斤計較的人,我們比不過。狼不可怕,可怕的是披著人皮的狼。

 

緣分,牽引了兩個人;
懂得,眷戀了兩顆心。
世界之大,能相逢的人不多;
人海茫茫,能相知的心很少。
上了心的人,才會在心上;
動了情的情,才會用深情。
心其實很小很小,裝一份愛足夠;
時間其實很少很少,陪一個人就好。
最真的愛,是心無旁騖;
最深的情,是一心一意。
路的方向,腳知道;
愛的方向,心知道。
人在旅途,
肯陪你一程的人很多,
能陪你一生的人卻很少。
誰在默默的等待,
誰又從未走遠,
誰能為你一直都在?
在乎你的,是否善待?
你在乎的,是否存在?
感情中最難得的,
是始終如一的關愛;
能一直陪你到最後的,
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水深而無聲,情真而無語。
不要忽視身邊看似平凡的擁有,
更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知道什麼是懷念。
無聲無息的陪伴,
值得用一生去善待,
去珍惜,去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