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不能倒流,人生必須現實,掌控在今天,努力在今天,享受在今天,懷揣對明天的期望,享受下一個不一樣的今天。人生真實的享受只有今天。

 

喜歡發朋友圈的女人,都是什麼人?友圈是一片小天地,記錄自己,也欣賞別人。

有的人不愛發朋友圈,只默默流覽,偶爾點贊,不願把自己的生活暴露在社交軟體上。

有的人喜歡發朋友圈,並非無所事事,也不是為了炫耀,而是希望在以後想起從前的時候,可以翻一翻朋友圈,回憶那些曾經。

愛發朋友圈的女人,原來都是這樣的女人。

1、               熱愛生活的女人

朋友圈的功能除了社交,最基本最重要的還是記錄,記錄自己的生活,記錄有意義的點滴。

就像一個記事本和相冊,偶爾過來看看自己的照片,看看自己的心情。
看著朋友圈裏放的照片,回想起去過的城市,走過的地方;還有曾經轉發到朋友圈,感同身受的字句,代表你對人生的一些感悟。

2、樂觀善良的女人
愛發朋友圈的女人,大多發的都是積極向上的內容,偶爾有小小的吐槽,也會很快刪掉。
愛發朋友圈的女人會明白情緒是能夠感染帶動的,所以希望自己傳遞的都是正能量,希望自己樂觀向上的心情,能夠影響桌邊的人。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有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3、單純快樂的女人
愛發朋友圈的女人,大多單純快樂,心裏藏不住事兒。
現在有很多人,其實不是不想發朋友圈,而是不敢發,擔心哪句話被誰對號入座,害怕遭到別人的猜忌和懷疑。

心思太重的人,活得最累。單純快樂的人,才能夠肆無忌憚。

4、愛交朋友的女人
朋友圈,是一個女人的微型名片,也透露著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
其實朋友圈,就在無形之中,暴露了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關心在意你的好友,自然更希望能夠看到你更多的動態,也願意在朋友去跟你互動。
朋友圈裏有我們的喜怒哀樂,也有人生的五味雜陳。
發朋友圈,不是為了炫耀,而是為了記錄;不是為了討好他人,而是為了取悅自己。
生活終究是自己的,女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是活給自己看,活出自己的精彩!

日子,是在忙忙碌碌中平淡;生活,是在粗茶淡飯中生香;人生,是在坎坷挫折中歷練;心情,是在百味雜陳中安暖。心若不悲,人就不寒;心若不離,愛就不遠;心若不恨,世間有暖;心若無瀾,碧海晴天。眼,不見為淨,心,不冷為美。把該放下的放下,讓心輕鬆。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幸福,不代表自己沒痛過。想的越多,顧慮就越多,都不想的時候,反而能一往直前。害怕的越多,困難就越多,什麼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麼難。人生的日子,越過越少,剩下的日子,越來越重要,我們要學會堅強的微笑。

 

人,想開了就是幸福,想不開就是痛苦, 很多時候, 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心過不去, 總是太在乎, 怕失去, 當真正失去時又能奈何,人活一世, 別和現實過不去, 因為生活還要繼續,別和自己過不去,因為一切都會過去, 再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時候, 再豁達的人也有委屈的時候, 人生苦短, 何必在乎太多, 哭給自己聽, 笑給別人看,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生活就像是一個大舞臺,每個人都在舞臺上扮演不同的角色。智者把自己當編導,人生前途由自己掌控,人生故事由自己編排。愚者把自己當觀眾,總在別人的故事裏旅行,成為生命的過客。弱者把自己當作配角,認為自己微乎其微,一生都活在別人的陰影裏。強者把自己當主角,努力演出,演繹出人生的精彩篇章。選擇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你就會過什麼樣的人生。

 

錢,不能養你一輩子;美,不能炫耀一輩子。最窮無非討飯,不死總會出頭。誰的人生敢說十全十美,誰的生活不是酸甜苦辣。誰敢保證一直都是人生得志,人生不易,千萬不要笑話別人。家家都有難念的經,人人都有難唱的曲。再風光的人,背後也有寒涼苦楚再幸福的人,內心也有無奈誰的人生都不易。 ​​​​

 

人是會老的,心是會變的;往事會淡的,昔人會散的。有些事,不情願,也會發生;有些人,不捨得,也會遠行;有些淚,仰起臉,也會縱橫。人活著,總要學會承受,承受意外,承受壓力,承受離散,承受艱難困苦,承受來自生活的種種不幸。無法控制的事情,就控制好自己;無法左右的事情,就讓心態平衡。只要心不沉淪,再苦也會過去;只要路在延伸,總能邂逅幸福。人生,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如此,甚好。

 

什麼好不如良心好, 
有啥好不如有人好,
少年好不如晚年好, 
日子好不如平安好,
錢財好不如身體好, 
諫言好不如聽勸好,
積金好不如積福好, 
交往好不如眼力好,
待人好不如饒人好, 
勤奮好不如知足好,
脾氣好不如善良好, 
忍耐好不如順從好,
容貌好不如品質好, 
知識好不如虛心好,
知足好不如感恩好, 
裝扮好不如名聲好,
說得好不如做得好, 
當面好不如背後好。

 

時光的輾轉
一如流水般匆匆
指尖的年華
漸漸瘦成了一弦眉彎
坐在光陰深處
撚一瓣心香
將時光走過留下的
清喜翻了又翻
看了又看
走過的路
留下的心情
在心間慢慢開出了一朵風雅
豐盈了時光
旖旎了幽香點點
流年中
一些人
來了又去
一些緣
聚了又散
得得失失的行程
浮浮沉沉的心境
總有一些素念
如影隨行
總有一些感悟
銘記心間
 歲月是一壺陳年的佳釀
越往時光的深處行走
愈會發覺,
歲月中不但有山長水遠
蓑草綿綿
還隱藏著細微的靜好
包蘊著淡淡的清歡
生命的美好在於從走過的行程
經歷的風霜中不斷走向成熟
待繁華過盡
心素如簡
恬淡安然……

 

靜竹慕丹楓,浪漫幽籬下,一曲高山流水弦,一見傾心灑。 
和月比高清,賦你三分雅,一路玲瓏翡翠章,一夢成佳話。

 

人生的風景,
在我們自己的心中。
它如一束蘭花,
用心欣賞,
才感覺它的美麗;
它如一杯清茶,
用心品味,
才感覺它的馨香;
它如一曲音樂,
用心聆聽,
才感覺它的唯美。
人生的閱歷不是一段時間,
是一種優雅;
人生的沉澱,
不是一次積累,
是一種淡然;
人生的靈魂,
不是一個塑造,
是一種生命一種無悔一種精彩。

 

走著走著,
  熟悉的人慢慢陌生了,
  喜歡的人慢慢離開了,
  失去的人慢慢釋懷了。
  走著走著,
  難過的事慢慢淡忘了,
  轟動的事慢慢平靜了,
  煩心的事慢慢忘記了。
  走著走著
  很多人看透了,
  很多事想通了,
  很多話咽下了。
  走著走著
  我們的年齡增長了,
  我們的心態成熟了,
  我們的脾氣溫和了。
  走著走著,
  責任越來越大了,
  心事越來越多了,
  真情越來越少了。
  人生,走著走著就不多了,
  生活,走著走著就適應了,
  朋友,走著走著就疏遠了,
  伴侶,走著走著就厭倦了。
  好多事,好多人,
  走著走著就變了,
  剩下的也只有回憶了。
  在緣分面前,在現實面前,
  有時候由不得你去選擇聚散,
  或許我們就未曾改變,
  而更多的是我們身不由己,
  無能為力,事與願違,
  無可奈何,漸行漸遠...
  漫漫人生路,
  走著走著,就成了陌路!
  不管人也好,事也罷,
  一切就像散了場的電影,
  往事成為回憶裏的故事,
  別人成了回憶裏的路人!
  走著走著,就剩下了回憶,
  活著活著,就忘記了過去。
  回不去的是曾經,
  留不住的是風景,
  得不到的是真情,
  悟不透的是人生!

 

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擁有了一份美好。多少個日子,我在心底真真的讀著你,寂寞卻也快樂著。思念,那麼深,那麼真。心牽著你,那麼近,那麼切。你是我的一份好,一份真。其實,早已經不知道是你想我多一點,還是我念你多幾分。只想讓你牽著我的手走在愛的路上,不離不棄。天因你而藍,水因你而綠,我因你而癡,因你而醉。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一輩子也不知道情的滋味。還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一時的情緣可以抵上一輩子。感動讓我無語,因為你是我前世的情,今生緣。

 

人,都是會變,
從幼稚到成熟,
從簡單到複雜,
從直言不諱到謹言慎行,
從沒心沒肺到時時防備,
經歷了喜怒哀樂,
品嘗了苦辣酸甜。
時間不語,卻能改變很多東西,
時間無情,卻能驗證很多謊言,
我們,生下來都是一張白紙,
只不過在社會的大染缸裏,
被染成了五顏六色,
變成了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模樣。
以前,摔倒了就哭,等著人來扶,
現在,摔倒了爬起,繼續往前行;
以前,對不喜歡的人,嘲笑奚落,
現在,對不喜歡的人,柔聲拒絕。
人生,其實就是一場歷練,
磨平了我們的棱角,
改變了我們的心態。
這些年,
除了自己,身邊的人也都在改變,
有的人變好了,變懂事了,
有的人變壞了,變虛偽了
不知道他們經歷過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何時開始改變,
我們只知道,
有些改變,不是心甘情願。
誰不想笑容單純一些,性格直爽一些,
可是,從我們離開校園,進入社會以後,
肩上多了一份責任,心裏有了很多壓力,
你不變,就跟不上這個時代,
你不變,就只會被別人傷害。
這個世上,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
感情會變,年齡會變,思想也會變,
可是,不管怎麼改變,
我們都是為了保護自己,
不被傷害、不被欺騙,
也是為了自己的人生,
充實精彩,沒有遺憾!

 

我把愛藏進春天
你來時春風正暖
桃花被我的深情羞紅了嬌顏
親愛的你有沒有看見
這一場為你燦爛的盛宴
我把愛藏進夏天
你來時心事如蓮
清蟬正為你譜一曲火熱的宣言
親愛的你有沒有看見
那一片紫色的花海已綻放了無盡的繾綣
我把愛藏進秋天
你來時群林盡染
相思刻滿每一張舞動的葉片
親愛的你有沒有看見
我托風兒捎給你的信柬
我把愛藏進冬天
你來時香霧彌漫
小雪花兒淺吟著把溫柔飛舞滿天
親愛的你有沒有看見
癡情成片繞你身邊盤旋
我的愛已無處可藏
我把它溶進筆尖
點點墨,暈染微雨斜飛燕
行行字,荷塘月色惹孤單
畫不夠丹楓夢裏醉詩眠
書不完雪擁寒梅兩無言
親愛的你見於不見
我已為你寫盡一生的愛戀

 

丁香又在盡春開,濃烈深呼陶醉來。
情越枝頭嬌朵豔,愛超花季靚顏裁。
心歡疑似花容降,夢靨頻繁美麗猜。
旺運常伴芳韻少,只緣潛動靜徘徊。

 

生命是一場無法重播的絕版電影,
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
一切已經面目全非。
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

任何生活都會有負面和陰影,只有經歷過了絕望和低谷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和完整!正是在坎坷與困難的經歷中,我們才被鍛煉的更加成熟與強大。

 

等一世姻緣過往,許一筆地久天長  :一夕桃花,種下三生牽掛,輕描一抹朱砂,期許一段天涯; 一聲尋常,許下三生相忘,剪下一段燭光,詩化一段癡狂。 一壺轉身,釀下一句殘忍,了結一段緣分,寫下一紙永恆; 一次相遇,掀開一絲委屈,回眸一曲過去,寫下一筆結局。   一聲重逢,道出一句珍重,劃下一縷離痛,落下一地驚鴻; 一襲戎裝,傾盡一世蒼茫,許下一句念想,忘卻一段滄桑。 一曲歌謠,空負三生年少,許下一世蒼老,留下一筆推敲; 一曲離殤,傾塌一方城牆,湮沒一句衷腸,空負一片韶光。   一筆牽連,凋落一滴懷念,觸碰一縷雲煙,灑下一句永遠; 一弦錦瑟,道盡一場風煙,刻下三生纏綿,淌盡幾句流言。 一寸柔腸,引紅顏癡狂,半生虛妄,盼一句鳳凰成雙,憶一場梨花雨涼; 一聲惆悵,惜浮生流淌,江湖動盪,聽一曲雪樓離殤,看一場生死存亡。   一縷憂傷,斷一生念想,姻緣過往,綰一縷青絲虛妄,念一段紅袖添香; 一縷霓裳,落一筆詩行,胭脂紅妝,醉一世玲瓏成雙,忘一縷夜色未央。 一副鴛鴦,願一世共用,溫情模樣,等一世姻緣過往,許一筆地久天長; 一絲月光,落城外宮牆,歲月如霜,凝一筆地老天荒,忘一世紅塵萬丈。   一曲離殤,引華胥過往,眸泛淚光,聽一聲古箏迴響,歎一句世事無常; 半弦彎月,韶華詩中寫;枕上書幾行,渡不了離殤,任回憶過往杯中涼。

 

時間,醞釀的是情誼的美酒,歲月,沉澱的是友情的芬芳,距離,憑添的是思念的浪花,朋友,送達的則是真摯的問候,願你笑口常開,幸福永駐。中午好!

 

默默的牽掛,浸滿了深深的祝福,真心感謝您相伴每一天;靜靜的留言,傳遞著祝福的心聲,真心感謝您美好的心願;千般思緒,落筆為念,寫下心聲,感受著溫暖,感悟友情真誠,感知心靈相通。用心相守著,一起走過的如水光陰,用心描繪著,一幅相遇的美麗畫卷,唯美了歲月,明媚了心田;真摯友友,真心牽掛!真誠祝福好友們,祝你一生快樂幸福!

 

互動愉快 不變的祝福有一種朋友一見面你就會喜歡;有一種感情,一聊天你就會眷戀。說不上的感覺,也許是心有靈犀,才會倍感溫暖。弄不明的原因,也許是前世有緣,今生才能相見。你傾訴,我聆聽,彼此無話不談;你孤獨,我陪伴,彼此相互取暖;你鬱悶,我開解,彼此撫慰在先;你不離,我不棄,彼此珍惜心間。能看懂你的另一面,沉默不語後的心酸;能摸透你的悲與歡,侃侃而談裏的隱瞞;能把你的事當事辦,全力以赴從不敷衍;能把你的情當成天,真心真意絕不怠慢。這個人雖不和你骨肉相連,但一定和你心意相暖;每晚一句晚安,是永遠堅守的習慣;每天一點想念,是放在心裏的留戀!從不會怪你忙沒時間,只會靜靜等待不會走遠,因為知道你把他放在心裏面。最好的朋友,是經過時間提煉的璀璨;最好的感情,是經歷百般鑒證的誓言。緣分萬千,我們不換;心心相連,我們不變;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輕輕落筆,將走過的痕跡靜靜的描摹,書一紙素箋,鐫刻下流年的記憶,讓花開的清香,細雨飄灑的痕跡,氤開成一幅最美的丹青寫意。流年的光影中,有你,有我,願歲月靜好,時光永不老去!願友情的書卷上,永遠芳香四溢、滿滿珍惜!

 

花的盛開讓春更豔;蛙的鳴叫讓夏更真;樹的呢喃讓秋更靜;雪的紛飛讓冬更美;雲的潔白讓天更藍;魚的遊動讓水更清;我的問候讓你更快樂。

 

因為有緣,我們在空間相逢,因為真誠,我們成為隔屏的朋友,一個祝福,一個牽掛,是我們不變的主題,在您精彩的空間留下我的腳印,那是我心中最真誠的關心與祝福。祝您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花開花落,暖一樹夢的期盼,時光匆忙,守一場美麗的遇見。咫尺天涯心相伴,無言感知天地間,一紙素箋,墨染詩篇,時光悠悠,靜守流年,且暖且眷且相安!

 

筆墨裏傳情,心靈裏相遇,品的是心韻,醉的是文字。一方暖陽給予的是溫暖,一疊文字帶來的是祝福,一顆心送來良好的祝願。願寶友幸福常在,笑口常開!

 

人間最美五月天!在這浪漫的季節裏,讓一份情誼,深藏心底,那是一抹難以忘懷的記憶。讓一種思念,咫尺天涯,那是遇見一縷沉澱心底的眷意。歲月磨平了生存的堅韌,時光匆忙了靜默的悠然,念起,是一份安暖,守候,是一場情緣,在彼此的風景裏,在溫馨的港灣裏,暖暖的,相伴著,默默的,思念著,靜靜的,守候著.......無怨無悔。感謝歲月,感謝緣分。 讓我們在文字裏相遇,在相伴裏珍惜。 我相信,這些無言的暖。 無論以後,無論現在,我們會淪落到那裏。都是我們記憶深處,最美的風景 ,最甜的回憶,讓情誼地久天長!

 

讓問候穿越螢幕,讓祝福穿過時空:乘著初夏的問候,來到友的身邊:友情的世界因無私而純潔,多彩的空間因寶友的祝福而溫馨!是網路讓我們相聚,是空間讓我們交流,是寶友的問候讓我感動!我的祝福飄蕩在友的空間,深情的文字、是我誠摯的問候!一份牽掛裝在心間,相互問候真情無限;一份關心無需多言,相互祝福倍感溫暖!願我們的友情長存,美好的祝願直到永遠!~大家好~

 

行走在人間的五月天,尋一處心靈的桃花源,縱情山水間,看花開花落,雲舒雲卷。守望人間五月天,給生命一份安暖,一份素淡。月色願歲月靜好,你我安然,不負春光,不負流年。~早安~

 

立夏了,有事要聯繫一“夏”,沒事要問候一“夏”,好事要共用一“夏”,快樂要傳遞一“夏”,心情要滋潤一“夏”。祝友:幸運一“夏”,開心一“夏”,健康一“夏”,輕鬆一“夏”,最主要的是友幸福不止一“夏”!

 

我把最美麗的夢遺落在了你的城,夢裏花開幾許,夢裏雁渡幾回?生命,本沒有輪回,人生,也沒有來世,所以,感謝上蒼,感謝緣分讓你我在今生美麗相遇,這份暖,足以凝固永恆!晚安!

 

五月的天空,湛藍;五月的鮮花,嬌豔;五月的流水,潺潺;五月的陽光,燦爛;五月的歌聲,甜美;五月的思念,綿綿;五月的祝福,真誠;祝朋友開心每一天!~大家晚上好~ 

 

我做的是銅墊片用膠水粘結的,每個墊片之間,墊片與銅板之間都有比較大的電阻,但做出來有很明顯的感覺,家裏老人到小孩都能感受到這股能量的存在,而之前做的金字塔,奧根都沒有辦法直接感受到其能量。

發現一個現象,第一、二行五行缺木,第三、四行五行缺火,第五、六行五行缺水,第七、八行五行缺金,

鐵板邊長? 直徑X0.618X8

離大概多少0.618

 

 

先說愛的先不愛,後動心的不死心。
我只不過在最軟弱的地方被紮了一針
而你不過得到一塊糖甜不了一輩子
你失去的是一個對你好的人
一個肯在你失落的時候跟你站在一起
面對風雨的人
人生最大的悲劇是
是在看到別人說什麼的時候想到曾有一些人
回憶裏都是笑
他們在你生命裏留下太多痕跡和回憶
可能是我很久沒被人溫暖過
所以就誤以為他身上的陽光是愛情
幸好冷風吹醒我
雖然終於遇到了對的人
但是卻偏偏在錯誤的時間裏
那只能徒留遺憾不如沒有遇見
愛情就像是對號入座的車票
只有對的人才可以陪你到終點
如果說人的一生總有那麼幾個讓你痛徹心扉
卻又不得不輕描淡寫的遺憾 那我想 你算一個
念念不忘 也許不一定會有迴響
也有可能重蹈覆轍
熬過了必須的苦也嘗到了久違的甜
我一個人能夠過好自己的人生也就不需要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