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了,親愛的,想你不分白天黑夜;你都走進我夢裏來了,我都夢見你了。

親愛的,愛你;不論天晴天下雨;想你;不分春夏秋冬;愛你,不管距離遠近;想你;不論今生來世。

念你;我要和你手牽手一起走過春夏秋冬,才事兩個人最大的幸福,如果思念也有厚度,那麼疊加起來想必比天高,比地厚了。

如果思念也有深度,那麼算起來比這夜還長,比海還深。

對你的思念沒有限度,馳騁在情意的國度。

綠葉不向紅花說去留,卻朝夕相伴;星星不向藍天說原因,卻始終耀眼;正如我不想你說多遠,卻永遠思念;親愛的,想你了,想你時候心情好,一條資訊不能少;想你時候開笑顏,一聲問候訴思念;想你時候最纏綿,一句祝福伴永遠。

有一種情,穿越千年而亙古不便,化作春風般的溫暖,落到你手機上,變成小小的文字,告訴你;親愛的,很想你。

睜開眼睛,你在腦裏跑來跑去;閉上眼睛,你在眼前晃來晃去;走在路上,感覺你我形影不離;躺在床上,你的甜蜜在心中回味。

很想你有一片天,為你晴;有一朵雲,為你飄;有一葉草,為你綠;有一枝花,為你笑;有一彎月,為你走;有一段情,為你留。

親愛的,想你;花裝飾著春天,月裝飾著夜空,你裝飾著我的思念。白天你開啟我的記憶,晚上你迴旋我的夢裏,我是一刻也忘不了你,親愛的,想你,愛你。

天空好藍,水兒好美,想你的心不斷。思念好長,路兒好遠,盼你的情萬千。短信好短,牽掛好長,此刻希望有你相伴。

雨綿綿,情依依,天天思念你;月朦朦,情深深,對你情意真;天藍藍,情切切,一切都如願。

願我的思念帶給你幸福無限,將愛放心底,把緣分倍加珍惜;將思念藏心裏,醞釀芳香的記憶。

無眠的夜是一曲甜蜜的旋律,綿綿無盡的思念證明愛的魔力,很想你,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幸福,不必天長地久;兩個人關心彼此就是幸福,不需卿卿我我。其實想說能想你才是最大的幸福,莫問今夕是何夕?

思念不止在今夕,每逢牽掛在夜夕,輾轉反側在遙夕,期待相約在佳夕,祝福發於此刻兮,祝快樂在朝夕,幸福無窮夕煩惱時我想你,失落時我念你,鬱悶時我思你,寂寞時我要你,擁有你是我無盡的快樂,你是我追求此生的最愛,親愛的,無時無刻不在思念著你在幹嗎?

我想你了。

想與你攜手,一起看朝陽,看晚霞,看春夏秋冬變換,看風雨雷電交替,只要與你在一起,就會幸福滿溢。

思念匯成網,心有千千結,此情不關風與月,只因你不在身邊。

想念你的一切,無論黑夜或白天,只想訴說我心願;和你共度歲歲又年年。

祝福語大全;想你想得不行了,跟誰都整不出感情了,穿衣沒造型了,到哪都不受歡迎了,心臟沒事偷停了,快給我回條信息吧。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思念裏,好美;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問候裏,好暖;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短信裏,好浪漫。親愛的,想你了。

情濃意濃,所有的思念,化作在無邊的等待中。

你儂我儂,所有的語言,融在了溫暖的問候中。

月圓月半,所有的愛戀,存在於彼此的心中。

親愛的,我還是你心中最美的一個,我愛你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