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何現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絨服下面卻穿絲襪.""問得好!因為鮮奶要保溫、火腿要冷藏.”

2.他們說網路很假,我笑了,好像現實很真一樣。

3、如果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請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的愛第一個,就不會愛上第二個.

4.不要讓你的女朋友有藍顏,因為她藍著藍著你就綠了,不要讓你的男朋友有紅顏,因為他紅著紅著你倆就黃了。

5.順眼了,追了,好了,吻了,吵了,淡了,厭了,散了,假裝不認識了,背後罵你了,徹底不認識了,以至於讓我崩潰了

6.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7.我不是超級瑪麗,頂不出你要的人民幣。

8.女人愛化妝,男人愛說謊。女人化妝欺騙男人的眼。男人說謊欺騙女人的心

9.都說男人是騙子、誰又知道有多少男人被女人騙過。

10.女人總羡慕紅太狼有那麼愛她的灰太狼,卻忘記了灰太狼沒抓到羊的這幾年,紅太狼對他的不離不棄

11.說了晚安去睡的人、往往半小時以後還在得瑟丶

12.︶╯ ﹣她們都裝處。我只好裝經驗豐富

13. KTV裏 ,我們喊破嗓子唱著自己不敢說的心情。

14.一直對髮型不滿意的人,有一個共同點:不肯承認這是臉的問題。

15.他嬸的,(失戀33天)就可以拍一部電影,那哥的失戀經歷都可以拍一部電視劇了。

16.再醜的人也能結婚、再美的人也有單身 -

17.一個比紅鑽還紅的女人,愛上了一個比黃鑽還黃的男人。最後來了個比綠鑽還綠的小三,生出個兒子,叫會員。

18.- 男人啊男人,別嫌女人煩.不讓你抽煙不讓你喝酒.等到她有一天去煩別人了,你就樂呵了是不是?

19.CF頁面上的那句禁止未成年人進入,就跟煙盒上的那句吸煙有害健康一樣, 都是廢話

20.¢ 其實單身挺好、和誰曖昧都不需要解釋。

21.討厭我。沒關係,我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22.月老,你能不能別在用劣質的線給我牽了嘛,隔三差五就斷。

23."好名聲,是女人最好的嫁妝 ヽ。

24.我覺得 《傷不起》 比 《忐忑》 還嚇人 //

25. ------- 。 一句我難受,可以換來多少人的一句我馬上就來

26.總有一群隱身的朋友如死人一般躺在你的好友列表裏,偶爾詐詐屍,時不時還會改改他們的墓誌銘。

27. 暗戀我的人。 你們怎麼那麼沉得住氣阿

28.你曾通話對我說:“你是我的全部。” 兩年後一次通話:“你是誰”?

29.這麼拼命只是想讓曾經看不起我的人, 閉嘴。

30.甲:好燙 乙:什麼燙 甲:水 乙:慢點喝 甲:洗腳水…

31.- 十年前,我能一掌打死你爸爸, 十年後我照樣能一掌打死你... 去死吧 死蚊子~!!

32.問一個淡淡的問題:鳥兒為什麼愛在電線上排排坐?最佳解釋是,線上才能聊天。

33.// 潑出去的水 , 老子連盆子都不要了 .

34.剛剛一男生加了姐的Q說我喜歡上你了!姐沉默了一會說:怎麼說得像你上過我似的?

35.成功人生四步曲:1、耐住寂寞;2、抵住誘惑;3、懂得放棄;4、學會選擇

36. 有多少人因為沒錢而失去一段幸福

37.明明只刪了一個你,卻空了一整個列表 ﹌

38.其實,想開了,世界上的一切問題,都能用“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來回答。。。

39.賣花的小姑娘拉著我:“大哥哥,買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40.- 得不到並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41.我笑了 有多少情侶因為父母的一句不同意而分手

42. 忘記一個人只需要兩樣 新歡與時間

43. 男人沒錢才會說女人愛錢 //

44.喊疼的不一定是處女 但勾引男人的一定是**。

45. 女人沒有所謂的忠貞, 只要出現了對她更好的人, 她就會變心

46.゛つ -胖子看武俠劇最喜歡聽的一句臺詞就是 “瘦死吧!”. ____ ゛

47.“爾康,你現在幸福嗎?” “紫薇,你忘了?我一直就姓福啊!”

48.你臉上的痘真多,拖拉機開上去都會翻車!

49.每天起床,都要和心愛的被子上演:抵死纏綿、你儂我儂、戀戀不捨、含恨而去的虐心虐身虐戀大戲

50.人生為棋 我願為卒 行動雖慢 可誰曾見我後退一步。

51.老師說:快要中考了,早戀的就不要吵架了,以免影響心情;沒早戀的就不要表白了,以免被拒絕影響心情

52.﹏丶男 人 總 是 說 一 套 做 一 套 , 關 鍵 時 候 還 帶 個 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