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深處,誰孤獨,誰寂寞?冷暖自知,無處可量,未能可裁。比較來,比較去,日子過了大半,幾許的光陰,在攀比計較的爭鋒中,一次次換了霓裳。我還是我,你依舊是你,目光遠離初衷,換來了日落西山的薄淡,回想來,這執著,在畫地為牢的圈點裏,已經是落單的候鳥,巔峰的執守,很是孤寂!   

扣一行小字,酌一江綠水,拾字折香,在歲月掩藏的角落裏,香息流年的晨曲。這畫地為牢的深埋裏,銘刻著一樁素年錦時的笑意,一度曾流浪,曾荒蕪,如今能否,在專注的一筆一行裏,還原了成全?   

思念的月光打撈,敲定從前的從前,複製不來的當初,還原不來的剪影,這未了的,未央的,吟唱千百回,也是周而復始的重拍。不論季節怎樣暗換,走不出的圍城,本心的堅守,如許的等待,最終還是輪回在這一廂情願的執著中。   

畫地為牢,意向一份守望,淘的最美的夢鄉,如絲的香,如幻的甜,縈繞回味的始終,著彩彼岸花的心裏。動容那了了幾句,平鋪一處浪漫春天,于思念,於情絲,讓念可以有的放矢,尋得方向成長。續約在前世,凝結一直在尋覓的目光,牽手一個地久天長的守候,那該是,怎樣的美好!   

想著,思著,念起繼而織夢,把一窗等你,彙聚了,留存牽手入畫。在水一方,風吹開前世的幾朵桃花,醉了紅塵的割捨,和那階前最美的風景。   

寫一朵花開,枕於綠植,靠著輕輕的風,喚一簾細水長流,滄海桑田,賦予晨昏裏,漸行漸遠的背影,給予一響的成全,惟願可以,惟願能夠。   

讀你,寫你,種一枚小字裏的不尋常;等你,待你,描一簾水墨丹青的絕筆。拋了時光太瘦,薄了枯木之秋,輾轉一寸的頁面,傾瀉夢裏水鄉,拾憶當年。把你的關於,寄語成妝,縫花歲月的肩頭,依附著相思,在勾勒的花牆上,盛放畫地為牢的情長。   

根植一季花開的春天,在彼此心裏,綻放淡淡幽香,溫暖相離的煙花涼。紅塵來往,時不待人,惟願圈放一份守候,釋懷等待的漫長。   

念想即可芳菲一窗,會在那個落花雨,飛滿天的心系中,執一把永恆,如約而至,應答了海角天涯,召喚一掬流香。   

順著過往聲音,尋找前世熟悉目光,拈花對酌,透徹雲煙過往,許一歲月溫良,等你一青山不改的恒長。   

合著往事節拍,指尖的一筆芬芳,盈袖間,回蕩歲月兩旁,不相忘,深情款款詩兩行,畫地為牢,美了守望。   

擇一掬溫潤的水澤,思念上加音,等待上描紅,數悠悠我心,撫疏疏的夜闌珊,安暖這黑夜的漫長。只願,眉間心上,只待成全,思念有所依,傾情有所靠,歲月盛情不負,不忘!

 

彼岸花前;
誰傾孤影淒美了等待?
三生石畔;
誰承孤影許下了諾言?
千年情緣;
誰念孤影蒼白了守候?
一生癡戀;
誰歎孤影換來了寂寞?
小樓寂靜;
誰賜孤影辜負了癡戀?
天涯陌路;
誰刻孤影折盡了緣分?
漫漫長夜;
誰淒孤影傷悲淚流行?
等待輪回;
誰刻孤影刻下了不悔?

 

一縷相思,點墨秋天。愛恨幽幽,萬般柔情憑添愁。只願卿莫忘,一筆相思鎖清秋。葉泛黃,秋漸深。一簾秋雨一簾風,一念執著,即使秋葉堆成堆,落花成塚,不會輸給歲月匆匆。誰念秋風獨自涼,一簾幽夢何人聽?婉詞千闕墨染箋,情到深處無憂怨。相望相傾難相聚,天涯海角心相連。

 

緣分就像是巧合,或許相互一笑,或許相扶一生,但巧合不是無因之果,而是一種緣分。 因此在你的生命中不要漠視跟任何人的緣分,即使這樣的緣分給你帶來是痛苦,也請用一種寬容的心來釋懷它。 只有寬容才能消釋和撫平內心的創傷,如此的心不斷的培養才能成為菩提心的種子,也是快樂源泉,茫茫網海,我們能認識就是緣分,能認識,沒有是非,無怨無恨,無幫無派,童叟無欺,陽光滿臉,笑口常開的逍遙哥更是福分,且行且珍惜,來來來朋友們為友誼乾一杯。

 

再好的眼睛也有看不到的地方,因而,我們需要觀察思考。再好的耳朵也有聽不到的時候,因而,我們需要傾聽瞭解。如果就其視力所見,褒貶身邊的世界,或許會有失真的時候。如果就其聽力所聞,點評周圍的生活,或許會有失聰的時刻。生活需要我們思考,人生需要我們傾聽,包容是愛,理解是情。人生總是寫滿了走來與離開,經營著開始與結束。當舊的離開,總有新的走來,當新的故事開始,舊的故事總會結束。在走來與離開中,開始與結束時,我們慢慢明白。人生總是迎來送往,總要學會放棄,懂得取捨。那些有過的事,熟悉的人,只能陪伴一時,很難一世,一生所有的路,需要自己頑強精心地走。

 

在這個世界上,只要你想要的東西,就要在底線之上,拼盡全力去擁有,這才是活著的意義!

感謝上天的眷顧,賜予我與你的美麗相遇,滾滾紅塵中,感謝命運的垂青,讓我永遠享受與你相遇的美好! 

 

是蛇一身冷,是魚一身腥;水深靜無聲,失利人無蹤。蝙蝠再飛不是鳥,新鞋再好不跟腳,誰解你撕心裂肺?誰懂你生活百味?人生難測如棋局,子落棋盤棋不悔!對你好的人,一輩子都別忘,拿你當傻子的人,一輩子都別交!記住: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你拆我的台,我裝不知道,這是聰明人。你捧我的場,我捧你的場,這是好朋友。經常批評你,又肯來幫你,這是貴人。幫他百次不記恩,半次沒幫就記恨,這是小人。做人有好的心態很重要,懂得感恩才有一切……有一樣東西比能力重要,那就是人品!總有一些瞬間,讓你突然就死了心;總有一些態度,讓你突然就傷了心;總有一些語氣,讓你突然就酸了心。總有一些行為,讓你突然就寒了心。總有一些事情,讓你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人,看透了心!

 

女同事午休時接到男朋友的分手短信,下午一直在哭哭啼啼,辦公室的人實在受不了了,委託俺去勸解她,於是我一本正經的勸她:你這麼漂亮,分手是你男朋友眼瞎,你看你,雖然眼睛小吧但你臉大,雖然下巴不尖但你耳朵尖,雖然胸小吧但你屁股大,雖然腿短吧但你腿粗。果然有效果,女同事不哭了!尼瑪拿個拖把追了俺一下午呢!

 

你若不疑,人間不寒。你若不離,世界不遠。你若不恨,蒼天有暖。你若不語,四海升平。活得簡單不難,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為美好而生,為幸福而做。多一分快怡,少一分憂傷;多一分真實,少一分虛偽;多一分悠閒,少一分忙亂。

 

這段話,適合每一個人

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裏憋屈。

有時侯,就是想瘋癲一回,因為情緒低落。

有時候,就是想宣洩一下,因為心情不爽。

有時候,就是想安靜一點,因為真的我累了。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好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人字好寫卻難做,心字簡單卻難懂。

朋友也好,戀人也罷,你若不真心對我,我何必真心待你。

我態度好壞,取決於你怎麼對我。

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

不得不承認,時間改變了很多,很多。

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我愛過,到最後我還是我!

我不好,但全世界只有一個我。

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丟了,我不會讓你再找到我。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現在的我,一切只求順其自然。別說我不在意,在意了又能怎樣?

我只不過是懂得了,看開了!

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

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

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說懂不懂,說清不清,糊裏糊塗,含含糊糊。

看清,麻煩,看懂,傷感。世上之事,太過難纏,世上之人,喜歡糾纏。

看不清,一種輕鬆,一份安寧。

何況,人生看不慣的東西真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

 

一個人如果不為自己的夢想去創業,一定會為別人的夢想去打工!

人的一生最大的失敗不是跌到,而是從來不敢奔跑,沒有勇氣付出行動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今天看懂是機會,明天看懂是故事。

這是一個快魚吃慢魚的社會,如果只是等待,唯一會發生的事只是時間變了!

知道趨勢只是專家,掌握趨勢及有膽識去做才是贏家

 

夏天,應該進入蚊子的豐收季節,可今天三隻蚊子碰一起了,全是愁眉苦臉,面黃肌瘦的。
蚊子A說:“唉,日子沒辦法混了,前幾天,看一胖子肥頭大耳的,以為他的血好喝,結果,我叮了一口,倒有半口的油,膩得我唉,到現在還幹嘔,一打聽,那小子是一老闆,高血脂。”
蚊子B說:“唉,就是啊,我上次,看一喝酒的喝多了不注意,沖上去就是一口。結果,整了大半口的酒精,現在還頭暈呢,一打聽,原來這小子經常腐敗,血裏全是酒啊。”
蚊子C撇撇嘴說:“你們油也好,酒也罷,多少也撈了點實惠,我上次倒是沒叮老闆,叮了一個小中層,唉,別提了,他皮那個厚噢,半天也沒叮透,嘴都叮得累歪了。

 

一、靜 少說話,多傾聽。因為愛說話的人,本就失去了一分寧靜的美。而且,言多必失。有句話是,三思而後行,三思而後言。

二、平 是平凡,是平淡,是平衡。有棱角的壞處,就是讓別人咬起你來很容易下口。

三、忍 面對不公,別氣憤,別宣洩。一來氣憤傷身體,二來氣憤不解決問題。“有肚量去容忍那些不能改變的事,有勇氣去改變那些可能改變的事,有智慧去區別上述兩類事。”這是成功者要具備的三個素質。

四、讓 大是大非,不能退讓,但小事情,儘量聽別人的意見。能按別人的意見辦的,就不堅持己見。退一步,海闊天空。而且如果是按別人的意見辦的,錯誤也就有所分擔。

五、淡 一切都看淡些。對名利,對金錢,對感情。沒有什麼是離開了就不能活了的東西。得失也是辯證的,你在這方面損失了,你的心靈會得到釋放,會有機會去嘗試別的選擇。人世匆匆。開心便好!

 

羊賤了,豬貴了!

香煙TM加費了!

車降了,油貴了!

簡直沒法消費了!

活少了,人多了!

勞務市場開鍋了!

想哭了,沒淚了!

老天跟著作對了!

社會呀,都亂了!

一天遙哪瞎竄了!

親情啊,都斷了!

全拿手機裝蒜了!

生意呀,該換了!

再不想招完蛋了!

好友們快努力吧,別看了,再不掙錢家散了!

 

再清靜的心靈,也會有欲望;
再豁達的心胸,也會有淒涼;
再青春的容顏,也會有滄桑;
再純澈的目光,也會有迷茫;
再刻骨的愛情,也會有情殤;
再低調的性格,也會有倔強;
再美好的生活,也會有惆悵;
再瀟灑的人生,也會有失望。
肯低頭,才不會撞門框;
肯承受,才會有堅強;
肯努力,才可能有成就;
肯放下,才可能有快樂。
抬頭做人,低頭做事,以誠對朋友,用命孝父母,關於人生細節,盡心隨緣就好;
至於生活瑣碎,順其自然就罷。

 

老公生氣,多半是慣的,往死揍一頓就好了。

老婆生氣,多半是裝的,往死塞錢隨便一花就好了。

武則天教育我們,老公聽話就留著他,搞不定了就弄死他!

西遊記告訴我們,找老公也要找唐僧那樣的,能過就過,不能過就剁了吃肉。

男人總是說,假如我沒錢、沒車、沒房、沒鑽戒,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想說: 假如我沒胸、沒屁股、沒相貌、又黑又矮,沒錢也不工作,同時臉上還有一顆直徑五釐米的大黑痣,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一顆善良的心,你願意娶我嗎?

別老說自家的老婆會花錢,羡慕別人家的老婆會省錢,會過日子,養土鴨跟養天鵝的成本能一樣嘛?

現在的男人啊、都希望女人說話溫柔點兒,對你體貼點兒,長得還要漂亮點兒,身材好一點兒,經濟獨立點兒,持家又得賢慧點兒,對你爹媽孝順點兒,對兄弟朋友客氣點兒,還得勤快點。

我要問了,你要求這麼多,是因為你的哪一點兒? 你是高一點兒? 帥一點兒? 還是你銀行卡裏有七八個小數點兒?又或者是溫柔穩重會心疼人點兒?!

什麼都沒有,你就低調點兒!

 

1: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但錢可能把人帶進棺材。

2:人和豬的區別就是: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卻不是人。

3: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

4:大家都說我是個演員,是因為我一看見漂亮的MM眼就圓。

5:從猴子變成人需要成千上萬年,從人變回猴子只用一瓶酒。

6:婚姻就像打麻將,看著差不多就胡了算了。

7:我寧願你抱著別的女人想我也不願你抱著我想別的女人。

8: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地裸奔了20多年。

9:一個人有煩惱,是因為記憶太好的緣故。

10:愛情是以微笑開始,以吻生長,以淚結束。

11:騙你一次,是他的恥辱,騙你兩次,就是你的恥辱。

12:平靜的水面和不叫的狗是最危險的。

13:上帝欲使人滅亡,必先使其瘋狂,上帝欲使人瘋狂,必先使其買房。

14: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欲,我們卻把它們變成了色情和暴力

15:女朋友的標準:帶的出去,帶的回來。

16:手推身迎,欲拒還迎。

 

1、自己不做出點樣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里。

2、你若將過去抱的太緊,怎麼能騰出手來擁抱現在?

3、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像,別太計較。

4、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5、人生中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長久的擁有需懂得珍惜。

6、真的,理想的伴侶要補足對方的缺點,而不是互犯同一個缺點。

7、人生不是要按別人的想法去過,而是要跟隨內心,做自己想做的那個人。

8、有時,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9、這一次,你敢不敢,像第一次戀愛那樣愛,像最後一次愛那樣愛?

10、搶得走的東西,原本就不屬於你。

11、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

12、真心愛你的人永遠不會放你走,不管遇到多大的困境。

13、做別人,做得再好也不過是“某人第二”;做自己,卻永遠是自己的第一。

 

一個人再輝煌,也有滄桑的一面;

一件事再完美,也有缺憾的地方。

日子,家長里短,柴米油鹽;

生活,愛恨情緣,喜憂參半。

安寧不是別人給的,沒有人可以隨心所欲。

不被別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給自己一個微笑,靜看雲淡風輕,

有些堅持,不必刻意;

有些放棄,無須不舍。

時間讓你成長的同時,也讓你看開了許多,沒什麼非你不可,沒有什麼不能放下。

別仰望,仰望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

別俯視,俯視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

想的寬一點,看得遠一點,只有放寬視野,才能找准正確的位置。

 

許久不敢用文字來表達心情,幾分涼,幾許傷,久久徘徊在心間。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記憶,註定有些涼。攤開掌心,曲曲折折的紋路載著記憶的碎片,和著風中的誓言,飄向雲層的頂端。思念,在回憶裏,開出一朵朵蒼涼的花,片片明媚,瓣瓣憂傷。並不久遠的記憶,再次回想時,不知不覺中,我們已不再是最初的彼此。一場遇見,一場美好,念念不忘的最後,只是一場無聲的告白。常常想,讓時光停留在某個時刻,那樣的話,或許,我會離你更近一些……

 

1.女人記住了,選男人沒別的,就是選疼你的!不管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再有口才,再有智慧,再有能力,再孝順,再大愛助人,要是不疼你,一點屁用都沒有!!
2.心理醫生給女人的忠告“無論你有多喜歡對方,愛情裏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
3.沒有伴侶的時候,即使是孤單,也可以很快樂。這個時候,孤單是一種境界。你可以一個人走遍世界,結識不同的朋友。你也可以選擇下班之後,立刻回到家裏,享受自己的世界。一個人的孤單,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侶之後那份孤單。
4. 一位父親對女兒的愛情忠告,有些人適合你但不愛,有些人愛你卻不適合。想知道愛不愛,別用耳朵聽要用眼睛看。看他付出多少。而想知道適合與否,別問他有什 麼,而要問你的笑和眼淚。一直讓你流淚的條件再好也不能要,一直讓你笑的,就算吃苦也值得。寧可笑著累,也不要哭著享受。
5.找一個會在錢包裏放你照片的男人,敢讓你咬在身上留印記的男人,敢在微博扣扣微信寫你的男人,敢讓你知道他一切的男人,就算在你任性說分手的時候也不會拋下你會緊緊擁抱你不讓你走的男人,敢對你一生負責任並且好好對你的男人。
6.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麼很遺憾你跟錯了人。如果有人真愛你,那他無論忍受多少,都不會願意跟你分開。那種嘴上說愛,其實離你越來越遠的,不過是謊言。那種滿嘴真愛,其實一點虧都不肯吃的,無非是路過。真愛,就是奔結果去的。沒結果的,只能叫曾愛過。
無論你愛過誰,結果只有一個。陪你到最後的,才是真愛。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7.有些男人愛你,是想跟你過一輩子。有些男人愛你,只想和你過一陣子。過一輩子的男人愛你不會很用力,因為他要把力氣放在生活上。過一陣子的男人必會愛你愛的死去活來,因為他只需要愛過你、睡過你和拋棄過你就可以。所以好男人照顧你的生活,壞男人照顧你的感情。
8.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9. 聰明的男人會把他的女人寵的無法無天,讓別的男人都受不了她的臭脾氣,二逼男人會用他的臭脾氣把他的女人變得見到任何一個獻殷勤的男人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10、 姑娘們記住:寧願找一個沒太多錢但捨得給你花的男人,也不要找一個明明有錢卻對你事事摳算的男人。男人存摺上的數位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多少花在你身上。永 遠不要自我催眠說只信愛情不屑物質,在現在這個人人敏感金錢的年代,肯為你抛灑自己的血汗錢才代表真心愛你,因為小氣的人永遠只愛自己。
11、 對愛你的女人,你可以讓她哭,讓她受委屈,但不要讓她沉默,因為無言是一種最深的傷痛,是一個女人最悲的哭聲。你要知道,女人最愛傾訴,不管生活有多苦多 難,無論她有沒有心事,她都想和你講述關於她的一切,這是她愛你的最好方式。如果有一天,她突然安靜了,你們已走到了邊緣…

 

如果開始只是為了結束,我寧願再多說幾聲不,

如果相逢只為一段旅途,我又怎麼懂得情到深處,

如果流淚只是為了痛哭,我為何不笑著去領悟,

如果相愛最終卻要相負,我又怎麼不會銘心刻骨,

多想問問你情為何物,誰又能夠做到收,放自如拿得起放得下,難道才是歸途,相信總有一段路非你莫屬,

多想問問你情為何物,誰又能夠做到收放自如,春會去秋會來可是花落無數,相信總有一朵為愛留住喲,

 

上網,不看對方的容顏,不問對方的年齡,只需要用心去感覺,心的感覺對了, 就夠了,多認識一個朋友, 可以讓你多讀一本書,不管這本書是厚是薄, 當你讀完它,你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能與你共同享受一片藍天,共同領悟一個真理,共同探討一段人生,我們就是知己, 親愛的朋友們,我不知道你來自何方, 也不想問你去向何處,我知道你有你的世界, 你有你的苦澀和甜蜜, 來了就請喝杯熱茶,走了就請一路珍重!

 

【你心裏有我嗎?】

1、真正心裏有你的人,一空閒下來,就在想你在幹什麼,發個資訊問一下!

2、真正心裏有你的人,會經常看你的心情看你朋友圈的變化,因為他想更多的知道你今天心情好不好。

3、真正心裏有你的人,會把你的微信放在最特別的地方,也會時常對你的資訊發呆,因為他真心的在想你。

4、真正心裏有你的人,看見你傷心流淚的時候,他會馬上去哄你,他會很心痛、因為他在乎你、他愛你。

5、真正心裏有你的人,會把自己所有的過去從心裏趕走,因為他只想讓你知道他的心只屬於你。

6、真正心裏有你的人,會在你不說話的時候,去猜想你是怎麼了,會很在意的去關懷你。

7、真正心裏有你的人,會在你心情不好時安慰你,陪著你、不會感覺你煩。你病了他會馬上到你身邊,照顧你。

8、真正心裏有你的人,會知道你對他好,他會把你放在心的最深處。你給他打電話發資訊的時候,他會馬上給你回過去,他知道他不給你回,你會亂想。

9、真正心裏有你的人,看到你受傷的時候,會很緊張,會很在乎。

10、真正心裏有你的人,會經常給你發資訊,告訴你他有多想你。

11、真正心裏有你的人,不會當著你的面說別人怎麼怎麼好,因為他感覺你是最完美的。

12、真正心裏有你的人,會時刻關注你、因為他知道、你才是他的唯一牽掛。

13、真正心裏有你的人,不會嫌你囉嗦,更不會對你凶、因為他知道你愛他。

14、 真正心裏有你的人,會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有時間的時候會馬上找你,會陪著你。

15、真正心裏有你的人,會把一切拋開 不會讓你傷心流淚。

 

一直相信有些遇見是命中註定,就像茫茫人海中,有些人轉瞬便消失在各自的生命裏,有些人卻能深深烙進心底。
不離不棄,短短的幾個字,卻包含了多少美好的期許。人生能夠有幾個不離不棄的人呢,大多時候,能夠陪伴自己的永遠是自己的靈魂。所以該珍惜的時候就要珍惜,身邊的朋友,或者隔水相望的人,又或者是人生旅途中遇見的人,即使會成為過客,可依然有那麼一刻是美好的。
只要懷著一 顆感恩的心,感謝上蒼讓我們在人生的盛宴中 相遇,珍惜每一次的相遇、相聚, 你會發現,生活回報給你的會很多。
感謝生命中的那些遇見,感謝那些一直陪伴我的朋友。 
我很珍惜有你們的日子,是你們陪著我成長,陪著我一路向前……

 

不敢休息,因為沒有存款。不敢說累,因為沒有依靠。不敢偷懶,因為還要生活。堅強,獨立,拼搏是唯一的選擇,寂寞的時侯聽聽歌,傷心的時候看看天,時刻提醒自己不認輸,要堅強,要拼搏!轉給自己。

 

做人,什麼都可以捨棄,但不可以捨棄內心的真誠;
什麼都可以輸掉,但不可以輸掉自己的良心。
曾經有人問我,誰是真正對你好的人?
我說:時間久了,遇事多了,自然知道誰真心對我好!
人生有尺,做人有度,我們撐控不了命運,卻能撐控自己。
不求生命輝煌,但求無悔人生。快樂是一種境界,幸福是一種追求。
走過的路才知道有長有短;經過的事,才知道有喜有傷;
品過的人,才知道有真有假!

 

物價一個字:漲; 
信用一個字:跌;
會議一個字:困; 
市場一個字:亂;
食品一個字:毒; 
環境一個字:髒;
城建一個字:拆; 
醫療一個字:貴;
上學一個字:難; 
感情一個字:亂;
收入一個字:低; 
交通一個字:堵;
春晚一個字:老; 
磚家一個字:混;
城管一個字:狠; 
藝術一個字:裸;
人生一個字:累!

 

我們都想簡單,但活著活著就複雜了;
我們都想快樂,但過著過著就難過了。
有時,不是你非要多想,是經驗讓你謹慎;
也不是你想要流淚,是感受讓你難受。
誰不願一生充滿希望,只見陽光,不寫悲傷;
誰不想一生純粹到底,只有坦蕩,沒有彷徨。
有些事情,透過表面看不到實情;有些感情,
嘴上說的未必是心裏想的。生活,一次碰壁,一次清醒;
感情,一回心痛,一回看輕。
不管經歷如何殘酷,人生都要保留一份真,活好一顆心!

 

人,偶爾大醉一次,似乎無可厚非。醒來,就是再生。有時候在乎的太多,對自己也是種折磨。我喜歡現在的自己,褪盡曾經的幼稚;我更喜歡明天的自己,會比今天更美麗。如果沒有盲目的期待,就不會有失望。這個世界,沒有一種痛是單為你準備的。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如果你無法忘掉昨天,就不會有一個更好的明天。世界再大,大不過一顆心;走得再遠,遠不過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