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見面吧,激動,不見吧衝動。究竟網友是否應該見面呢?網友,網友...顧名思義,就是網路上的朋友。在中國1998年有了大眾的網路。就是家庭有電腦。社會有網吧經營場所。這樣就給人們新添加了一種認識的機會。
他和現實中的朋友不同,無論對方的美醜,胖瘦,年齡大小,身份,地位如何。只要兩個人趣味相投,只要兩個人誠心相待,都可以成為朋友,成為網路上的朋友。
1998-2001
年上網還是一件很高尚和高科技的事。大部分人還是渴望不渴及。都是有身份。有學術的人。通過見面。聊一些真實的科技話題。還可以做做實驗。
2001-2005
網路上出現了大眾聊天網。這樣參與的人就多起來了。都是知識份子和學生,和辦公室的人。這樣基友新的變化,見面滿足好奇。滿足一種高科技的嘗試。
2005-2009
年網路裏出現QQ聊天室的小房間。裏面可以聊天還可以種菜偷菜。人們借著偷菜和種菜。見面就是走入私生活。還有一種就是大型遊戲。一部分人忙於種菜和偷菜。一部分人喜歡高一夜情。(一夜裏沒有情只有性)一部分人入魔遊戲。
2009-2013
手機的網路出現。人們都走向手機。一部分人還在用電腦。但不分人都是很習以為常的見網友。搞兩性關係,(一夜情,小三。解決生理問題)
2013-
現在,一部分退休人員成了上網的主力軍。大肆搞約會。會驢友。會情人。會戀人
其實,除了同學和同事。其他的大多是形式上的網友。我們真正意義上的網友不過三.四個。許多時候是因為寂寞,誰請求加入好友就通過了。有的一次也沒聊過,有的聊幾次就沖淡了新鮮感。 便在無話可說了。上線時看見對方的QQ頭像在跳動,也沒有聊的欲望了。 偶爾幾句問候也是淡淡的。
網友一旦走出網路,就會失去生存的土壤。就失去了因為陌生和虛擬而帶來的安全感和輕鬆感。所以,還是別輕易見面吧。除非你們的友誼超過了寬頻。否則,見面就意味從此後徹底的決裂!有人說:網友是現實生活中的調劑和點綴。如蜻蜒點水,留下許多的波痕。有人說;網友是一種因距離和虛幻而產生的朦朧美,如霧裏看花----美麗略帶神秘。
是啊,在虛幻的世界裏... 能有網友願意替你分憂解難,在你快樂的時候願意傾聽你快樂的原由..在你煩惱的時候做你忠實的聽眾, 如蜻蜓點水,讓平淡的生活起些微瀾,就己經足夠了。對於網友我們還能奢求什麼呢?世界上最完美的女人和男人是存在人的想像中的!所以,我們還是不要破壞這朦朧的美吧!如果不見面,或許還有一個永久的朋友!如果一見面,一切美好的憧憬便從此消散了。你不覺得可惜嗎? 所以,網友還是儘量不要見面! 別破壞了這種熟悉的陌生感飄渺的神秘感 ...。
情深緣淺 遺憾更會眷戀
許多事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與失中,我們慢慢的清醒。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過多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更好的開始。
情深緣淺,曾經擁有,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你,這一路上有你。曾經說過愛你,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的百合,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麗,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眷戀,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依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攜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季,你將收穫雨季;錯過她,我才能遇到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屬於自己的美麗。
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得到它?有些東西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褒玩焉”,一旦你得到了它,日子一久你可能會發現其實它並不如想像中的那麼好。如果你再發現你失去的和放棄的東西更珍貴的時候,一定會懊惱不已。所以也常有這樣一句話“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所以當你喜歡一樣東西時,得到它並不是你明智的選擇。
誰說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喜歡的人,殫精竭慮,費盡心機,更甚者可能會不擇手段,以至走向極端。也許他得到了他喜歡的人,但是在他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無法估計,他付出的代價是其得到的所無法彌補。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當若干年以後我們知道自己所喜愛的人仍好好的生活,我們會更加心滿意足!“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心懷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地走開,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我們像往常一樣向生活的深處走去,我們像往常一樣在逐步放棄,又逐步堅定……
回憶每一次甜蜜的相見,又依依不捨地分離。若有若無卻又無時不在心頭縈繞。從當初的邂逅,到今天的牽掛,我知道我們已經很默契,關心著對方,這份愛已深深藏在彼此的心底。在這個紛繁的世界,有個小小的角落屬於你我的心靈就已足夠了,知道同一片天空下有人在惦記著自己也就知足,甚至我不會高聲地喊出你的名字,只悄悄地用自己細膩的心思想起你。你是我的摯愛,是我今生永遠愛在心底的人。因為欣賞,彼此走近。因為靈魂相似,彼此相知相契。在這大千世界能夠遇見你,已經是老天爺對我極大的厚愛,心中有你的影子,我就是快樂的,雖然偶爾也覺得因暗藏於心底的那份思念而產生一絲痛楚,但是能夠認識你,我已經很滿足了。已經習慣淡淡的朝著你灰暗的頭像微笑,習慣在這裏靜悄悄的等你,習慣你的那一聲輕輕地問候,習慣自己在見你上線時的欣喜,習慣不經意間你飄過我腦海中的那清晰的影子,從不為自己與你的相遇後悔,認識了你,我知道冥冥間緣分之神地存在。今生你是我必定遇見的人,儘管我們的相遇遲了許多年,儘管相遇時已經有許多東西我們沒法再改變!因為在意你,我想你生活得幸福,不要讓你因為牽掛我而不安。我要你想起我時心中悠閒而溫馨。
今生,你是我必定遇見的人。我知道定是前世在佛陀前許了許多的虔誠的願望,上蒼才讓我們在今生相見。我們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相知:多少個月光皎潔的夜晚,我等你的身影從我的心徑上走過,沒有淒涼與滄桑,悄悄地一瞥就夠了,甚至不要滿含深情。我願是那在樹梢間穿行的和煦的春風,帶給你些許的溫暖;我願是那春日裏第一聲清脆的鳥鳴,給你的世界增添一份盎然的春光;我願是那迎春花頭最鮮豔的花兒一朵,送給你最燦爛的笑容。今生,你是我必定遇見的人。讓那些如願已償的愛都如願已償好了;讓那些溫馨美麗的思念永遠溫馨美麗好了;讓那顆牽掛你的心繼續牽掛好了。而我,真的只想靜靜地面帶微笑,對著你的視窗而坐, 在每一個燦爛的早晨將心願與對你的思念一起放飛,而在每一個夕陽西下的黃昏,期待著你在那一片金色中返還。儘管那頭頂的天空永遠都是蔚藍,與夢幻一個色彩;儘管,這輩子我都做著同樣的夢。。。。。 這個紛繁的世界充滿了誘惑,堅信我們會手牽手的走下去。我是你的寶貝,一個時刻關心牽掛想念你的人,也是你今生必定遇見的人。感謝上蒼,讓我們在今生的世界相遇;感謝命運,沒在遠離世界之際讓我們相逢。堅信摯愛在我們手裏定會綿延萬里地傳遞。只是,我們永遠都只能在彼此牽掛思念中慢慢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