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個中年女人加我QQ和我聊男人,問我女人選手們樣的男人,這是一個古老而俗氣的話題,有深奧也有膚淺,有虛幻也有現實。今天我就套用美國第56界(4年一屆)第43,44任貝拉克.候賽因.奧巴馬總統夫人馬歇爾.奧巴馬的一句話,“選男人,不是看他愛你有多愛,而是看他是否愛你的靈魂。而能靈魂交流的男人,是可遇不可求的。” 還有中國作家亦舒的一句話;“美則美也,沒有靈魂。”
她說的是那種頂級花瓶大美女,美則美卻沒有靈魂,而有一種女人,長得乾淨,沒有攻擊性和侵略性,內心卻有堅韌的靈魂。
想要一個靈魂能交流的男人,這樣的一個女人,絕對是大智慧的女人。
如果兩個人,連靈魂都能交流,這該是怎樣的默契?那是一種“一切盡在不言中”,煙波流轉就能心領神會。這樣的伴侶,應該是所有伴侶中最為極致最為幸福的一對了。
那天,我看到一句話,覺得特別精闢:好的愛情不是對視,而是看向同一個地方。那是一種默契!而現實生活中,別說靈魂交流,很多都是同床異夢,貌合神離的伴侶了。
女人,一輩子都在琢磨著如何能留住男人的心,琢磨著如何能讓男人只愛自己一個人。
留住男人的胃就能留住男人的心了?最多只是讓男人想著回家吃你做的飯而已了。因為這是可口的習慣。想留住男人大練床上功夫,性技巧,等你的技巧用盡了,他也不會再和你上床了。想留住男人想生個孩子拴住他的責任,這個責任他也會可以變通的。
我想說的是,其實那些技巧和伎倆,作用非常微小。從氣場上,從骨子裏,從靈魂深處,你讓這個男人傾倒,這才是真正的王牌。
而如果讓一個男人,從靈魂上開始愛你,那麼你就不用擔心那麼多了,那個時候,已經不是你想著如何留住男人胃了,而是男人千方百計做好吃來討你歡心了。
其實,女人的容顏身段智慧都不是男人愛女人的最重要與最根本的東西,當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的靈魂,並可以為其放下自己的驕傲與身段時,那才是愛,而且是最深刻的愛。
讓一個男人愛上你的靈魂,實際上就是讓男人愛上你內在的氣質,內在的光芒。這個會震撼人的。
讓男人愛上自己的靈魂的女人,實際上就已經從精神和思想領域駕馭了這個男人了。
他晚一點回家會害怕你寂寞,他看見好看的衣服會想著買給你讓你開心。
他會照顧你,關心你,體貼你,心疼你。
你傷心,他會更傷心。
你開心,他會很放心。
……
怎麼樣?聽著有點遙遠?是這個世界的男人太膚淺,還是女人太膚淺?
你會問,如何讓一個男人愛上自己的靈魂呢?
是的,愛到深處,愛到靈魂的戀情,不是培養,不是日久生情,那的確是需要碰的。
就好像修道千年的白蛇,在斷橋邂逅了許仙,成就了一段佳話。
在沒有碰到那個人之前,你惟有修煉,不斷地修煉,不管是妖精和人精。
等那一天,你會淡定且微笑地對他說:“請從靈魂開始愛我!”
下一句話則是“請從腳尖開始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