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快樂,親愛的空間兄弟姐妹們
請你放下一周疲憊,
刪除一周的瑣碎,
暢開胸懷接收我真誠的祝福,
當你手機響起時,那是我的問候,
當你收到短信時,那是我的祝福,
詩語真誠的祝福空間的兄弟姐妹們,
心情如夏日的涼風一樣愜意十足,
事業如夏日的陽光一般蒸蒸日上。

 

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從前我們無話不說,
聽到的趣聞,看到的笑話,
心裏的委屈,身邊的瑣事,
都會說出來一起分享。
從前,
我們沒有猜忌,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會站到對方這一邊。
因為在乎,所以信任,
因為珍惜,所以體諒。
從前,
我們沒有錢,但是卻很快樂,
好吃的東西,留一半給對方,
買來的零食,從來不會藏著。
從前,我們善良單純,
沒有心眼,沒有惡意。
一日不見,就會不安,
幾日不見,格外想念。
可是如今,
我們有錢了,卻自私起來。
有了好吃的,不再分享,
朋友有了難,躲躲閃閃。
現在的我們,
成熟了,懂事了,也變得冷淡了。
你不主動聯繫我,我不主動聯繫你,
有了心事,遇到困難,
都是自己一個人扛著,
再也找不到可以傾訴的人了。
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你有你的煩惱,我有我的難處,
你有你的責任,我有我的辛苦。
忙了一天,身心疲憊,倒床就睡,
再也不會打個電話聊聊天,
發個信息見個面。
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感情淡了,話題沒了,聯繫少了,
你又認識了新的朋友,
我又結識了很多知己,
他們能給的幫助和好處,
是昔日的夥伴給不了的。
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偶爾遇見,也只是客氣的寒暄,
早晚聯繫,也只是簡單的敷衍。
是什麼讓我們越來越遠,
是什麼讓我們有了界限。
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過去的時光不復返,
現在的默契不存在,
每個人都身不由己的活著,
沒有了往日的熱情,
沒有了真實的一面。。。。。。

 

流年安穩,情在文字裏生香,每一段過往,都是一次深刻的記憶,慎重在紅塵深處嫣然,凝眸在遙遠的地方,經歷四季,就只寫此刻相對的安然。讓淺笑的眉間,氤氳著禪意時光,餘韻悠長。沒有喧囂,沒有紛擾,若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那麼就讓我們對著溫厚寬容的歲月,許下善良的心願。讓前生今世的眷戀,在一脈禪意的墨香裏靜靜流淌,讓隨心的喜悅,永駐心間。

 

社會在改變,人心更會變!
鬼不可怕,因為看不到,
人才可怕,因為猜不透。
背後的冷槍,面前的偽裝,
利益的交換,看不懂的嘴臉。
其實,
社會很單純,複雜的只是人心!
人人有副好面相,不一定有好心腸,
人前小綿羊,人後黃鼠狼,
眼前得罪人不可怕,
不知不覺中得罪人才最要命。
所以,
看人不能只看表面的微笑,
要看背後才知全貌!
總有一些人,讓你突然就死了心;
總有一些行為,讓你突然就寒了心;
總有一些態度,讓你突然就傷了心;
總有一些語氣,讓你突然就酸了心;
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
就看清了一個人,看透了一顆心!
別太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裏的位置!
也許你在別人眼裏什麼都不是!
不要輕易給別人貼上你所理解的標籤,
無論好的、壞的,你並不瞭解!
有時候付出多了,
反而低賤的被人看扁了。
有時候老實忠厚,
反倒成了軟柿子任人拿捏。
在這世上,
有些人值得你對他好,
有些人不值得。
並非每個人都懂得感恩,
都會領你的情。
你對他的好就像理所當然,
非但不回報,還態度惡劣。
所以,對人好也要看人來,
感恩的,就給他更多;
不感恩的,就離他有多遠就多遠!

 

今夜一簾初夏雨
醒來枝上香依依
桃紅柳綠眉心悅
數點溫柔染江堤

 

做人,
能忍能讓是上策,行善積德是重點,
忍讓的人,自然多條後路,
善良的人,上天自會眷顧,
一切隨緣,順其自然,
不強求、不抱怨,
才能讓好心情常伴,
凡事,量力而行,
逞強不可取,放棄不可為。
人活一世,草木一秋,
功名利祿轉瞬即逝,
金錢財富終帶不走,
別把身外之物看重,
唯有品行長久,才能芳名永留。

 

幸福,其實在路上。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退一步,有一步的心境。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別讓心承載太多的負重;給自己一個取暖的方式,以風的執念求索,以蓮的姿態恬淡,將歲月打磨成人生枝頭最美的風景。人生無常,生命力會有風起的早晨,也會有絢麗的黃昏。把握自己,活在當下,開心過好每一天。畢竟,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而是時刻伴你左右。

 

有一種朋友,
來了,
帶來一路歡笑;
走了,
留下串串回憶;
有一種朋友,
快樂著同你共快樂,
難過著與你共難過,
隔著冰冷的螢幕心與心相近。
朋友的一聲叮嚀,
一聲祝願,
鉤起多少喜怒哀樂;
肩並肩、手拉手,
把生命的活力釋放個夠。
讓世界充滿愛,
讓網路成為愛的沃土,
讓友情變成永不凋謝的芬芳,
讓懂愛的人把美麗心靈擁有。

 

人生,是一本經典的書,它潑墨而就,情節可繁,也可簡;簡筆勾勒就是一劇本,有哭、有笑、有喜、有憂;渲染重彩就是一部小說,有留白;有心動,有缺憾。終究是一本書,難如人意,難盡心願,也難以完美。無論精彩還是平淡,都會沉寂;無論短篇還是長篇,都要讀完;無論路窄還是路寬,都要前行;要學一種豁達,一種灑脫,一種開心,對於一些無法放下的人和事,要學會坦然,學會釋懷。自己的劇本,不要太難演繹;自己的故事,刪繁就簡,讀懂就是晴天。

 

認識你,是我一生一世最幸福的事,
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
相知,相惜,相依!
好想好想今生就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聊聊天,聽聽音樂!
講講彼此的故事!
你過得還好嗎?我隔屏相望的朋友. 在這茫茫網海中,不經意的相遇,
讓我們相互牽掛,相互思念。
這種感情是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
感動這世界有你的存在!
你的存在真的好美。
每一次點擊你的名字, 都有一種暖意襲上心頭。
無數次的期盼,無數次的依依不捨,
甜甜蜜蜜在心頭。
好希望今生能牽你的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
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
都希望不離不棄,
彼此相依,永遠相隨。
在這靜靜的夜裏, 想你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痛苦,
更是一種甜蜜的折磨!世上有十多億人,
而我卻偏偏認識你,
這是一種緣分,還是......?
此刻 我真的好想你,
不管世界如何改變,
請你記得曾經有個我,
並且打算一直陪著你慢慢地變老。
我真的希望,希望你和時間都能留住我, 讓我們演繹完今生的感動。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
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
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
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此刻的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是不是你也...很想我?

 

人最美的不是肉體,而是心靈。世間最寬闊的不是海洋,也不是天空,而是人的心靈。心靈無色無味無形,卻能包容一切。天地萬物,都在心裏。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是自己的心。修行,就是擴大自己的心量。心量越大,自己的舞臺就越大,能容的東西就越多。當你的心量大得遠遠超過了高山,高山就相對地變小,漸漸小如一粒塵埃。當心量大得遠遠超過了大海,大海就如一滴水。當心量大如虛空,無邊無際,宇宙就如一朵浮雲,如一朵蓮花,如一粒微塵,最終漸漸消逝了影蹤。日月星辰,大海,高山,更是無處可尋。那一直困擾你的風雨,塵埃,頓時都化成了佛光,世界已一片光明,一片寧靜。

 

有一種路程叫萬水千山,有一種情意叫海枯石爛。有一種約定叫天荒地老,有一種記憶叫刻骨銘心。有一種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種愛情叫至死不渝。有一種幸福叫天長地久,有一種擁有叫別無所求。有一種遙遠叫天涯海角,有一種嚮往叫日日相守。有一種思念叫肝腸寸斷,有一種感受叫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