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完美的男人,
也需要一個女人來觸摸他靈魂的角落,
再高傲的女人,
也需要一個男人撫平她心靈的創傷!

 

興,百姓苦;亡,百姓苦。公門中,既是修功德的好地方,也是積累業力的地方

讓百姓過上幸福安康的生活就是功德,貪腐行為禍害百姓就是業力

 

鬼神就是潛意識,是客觀存在的!

 

茫茫人海,上天安排,我只為你,淚落成海!漫長歲月,如細水長流,你,留住了什麼?今生,我們像兩朵在風中搖曳的花瓣,最終逃脫不了散落天涯,註定成為過客。只要這個特定的片段中自我回憶的部分是精彩的,便足以。

 

人生是稿子,腳印有如文字。生活不一定是一直美好的,願意放棄才不會苦,適度知足才不會悔;記住感恩才不會怨,懂得珍惜才不會愧。人生,在心淡中求滿足,在盡責中求心安,在奉獻中求快樂,在忠誠中求幸福。
緊握雙手,什麼都沒有;打開雙手,世界就在手中!從小到大,我們受到的教育都是如何努力、如何堅持、如何永不言棄。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更需要學會如何放棄。
其實人一生的需求很簡單:溫暖的家、貼心的伴侶。要有快樂的時光,還要有一點點笨笨的信念。當然,最好能有一個強調感恩的信仰。這樣身體和心靈就不會孤單了。謙和是一種智慧,懂得謙卑的人,必將得到尊重。
人生是平衡的,若是想要更多,那就承受的更多。沒誰能夠好處占盡,一切只在自身選擇而已。會選擇的人,往往懂得適可而止,不貪多求全。所謂正確的選擇的並不是最好的,而是最適合的。
烏雲背後後是太陽的笑臉、風雨過後必將有彩虹出現、一切只不過是晴天的前奏而已,還有什麼可悲傷的呢。祝你雨天快樂,幸福度過每一天。
生活是一根繩子,總是牽著我們的鼻子走。用心去觸摸屬於自己的陽光,用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紀。自己讀懂了自己,就足夠幸福。
生命中的燦爛,人生中的輝煌,往往不期而遇,盡在偶遇。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得到是一種幸運,得不到也是一種幸運。因為盡心,我們總有收穫,因為盡力,我們總有進步。得失是一種心境,人生就是一種緣分,無悔就行。
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作踐了自己,傷害了歲月。生活中,不妨養成“能有,很好;沒有,也沒關係”的習慣,便能轉苦為樂。活著,就是一種修行!
守住自己那顆寧靜的心,安之若素,在滾滾紅塵中,踏著荊棘前行,怡然自樂的聽著高山流水、譜著細水長流;我們也可以悠然的徜徉在唐風宋雨中,駕一葉扁舟與太白清照來相會,把酒問青天,廝守那份屬於自己的純真和一世安樂。
多一抹微笑,就多一個睛朗的日子;多一點樂觀,就多一份芬芳的生活。把每個經歷過的收穫當成一件禮物,把每個開心後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生活會更美好!
幹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鬆心情;
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
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
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
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
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只有一顆捨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

 

流星劃過,天空會不會疼痛?魚兒遊過,湖水會不會疼痛?睡夢中,無數次我被這樣的問句驚醒。然後,我問自己:“愛過了,會不會疼痛?”我本是一個多夢的人,認識你以後夢就更多了,每一個夢中我總是抓不住你,就這樣一次次在黑夜裏舔著自己流血的傷口,任心痛和寂寞蔓延。你的身影卻越來越遠…

 

群者,以情會友,以誠待友,以實交友。朋友相聚,本於緣,增於份。無遠近之分,無貴賤之別。君子相交,清淡如水,馨香若菊。不以位尊而趨附,不以位卑而疏遠。朋友之交,習之以長。正所謂,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大凡君子,見賢思齊,從善如流,求同存異。不以異見而憎,不以特性而惡。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君子也,同道而謀之,非同道而習之。察納雅言,咨諏善道。君子也,非同類而同性。以水為師,效其澹泊;以竹為友,慕其虛懷。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與君子交,如水,如竹,如穀,如菊。
今之群也,藏龍蛟,臥虎豹,棲鳳鸞,遨鯤鵬。人才濟濟,才華耀庭。故言有雅俗,音有宮商,不為奇也。群之大,不過森林一葉。人之大,不過滄海一粟。故,人以謙卑為懷,方能成其大;以厚德為基,方能載其物。

 

一巷一燈一孤影
一筆一詞一歎聲
一湖一月一等候
一亭一人一心情
一日一月一尋夢
一心一念一永恆
一顰一笑一情生
一酒一壺一醉容

 

人生的苦與樂如同一個硬幣的兩面,一面是苦,一面是樂。失落時是苦,希望時是樂;經歷時是苦,回味時是樂。今日以為苦之事,卻為明天回味之樂。人生沒有永恆的苦與樂,苦與樂常常只在人心的一瞬之間!所以,我們不要因為得到而欣喜若狂,也不要因為失去而痛苦不堪。

沒有誰永遠都是快樂的,也沒有誰一生都是痛苦的。快樂時,懂得享受;痛苦時,學會化解。想過得幸福快樂,首先要把不幸和痛苦讀懂。判斷一個人是否能夠得到幸福,其標準不是他能接收到多少別人的祝福,而在於他能否勇敢地接受自己所面臨的無常。

苦與樂,常常在於內心的一瞬之間。快樂與否,都取決於我們那顆不平凡的心。佛曰:我是一切根源,一切根源在我。只有當一個人心念清淨時,才能感受到絕對的快樂。心念是因,苦樂是果。無論遇到任何逆境,只要放大心量,常存慈悲、感恩和歡喜,便可以化苦為樂。

 

人不學習,哪來知識;不工作,哪來財富;不拼搏,哪來成功!不參與大趨勢,哪來的機會!不相信一切,就要被時代所淘汰。所謂困難,困在家裏就難。所謂出路,走出家門就有路。思路決定出路,高度決定視野。有信心不一定贏,沒信心一定會失敗。人一定要有正能量和鬥志,成功是屬於有目標、有鬥志和有正能量的人!

 

人不該怕老
該怕的是老之前
都沒好好活過
人也不該怕失戀
怕的是以為曾愛過
其實不過是愛錯了人
我們總是這樣
越擔心什麼
就越會錯過什麼
反倒是,那些傻大膽兒的人
沒心思的過的倒很愉快
不是嗎
也許做人
真的不是越聰明越好
辛苦往往來自於糾結
而幸福,往往是稀裏糊塗
凡事——順其自然就好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誰也說不準
凡事,別讓自己有遺憾就好

 

一聲弦斷,霧漫路兮車緩緩,人走遠兮心徨徨,笛鳴聲聲,回眸腸欲斷,依舊包囊行。
二聲弦聽,花沒顏容志氣存,孤芳自賞境界寬,蝶舞翩翩,望穿秋水斷,憐惜心中情。
三聲弦思,月出月隱蹤不定,水起水落行隨性,燕啼嚶嚶,歌舞今宵樂,纏綿琴音聆。
四聲弦品,茶苦味香回味悠,銘清憶思久回腸,香飄縷縷,凝墨抒旖旎,阡陌淨塵心。
五聲弦聞,叢林翳閉鸞鳳棲,百鳥鳴翠竟爭囂,音鳴陣陣,盡皆歌喉展,人間勝仙境。
六聲弦幽,歲月安好人生平,不爭名譽不爭利,安然坦坦,黃昏夕陽美,寡欲求寧靜。
七聲弦絆,在世本就坎坷途,牽掛萬事落紛擾,塵事茫茫,拋愁逐浮雲,散落留鶯鳴。
八聲弦悠,尋得美酒林中醉,清風徐來邀共酌,醉夢朦朦,悠然探碧宵,做客雲上停。
九聲弦念,遠去時光空負多,近來情緣漸陌少,顏容漸漸,流逝日益老,閒暇踱華庭。
十聲弦去,離別總在奔波途,相聚有時節假中,情意濃濃,何願旅途苦,奈何又天明。

 

誰敢說現在的學生的語文水準不高?
不信請仔細看看,小學生是怎樣對出下句的……
[“三個臭皮匠”]
學生填
[“味道都一樣”]

[“窮則獨善其身”]
學生填
["富則妻妾成群”]

[“天若有情天亦老”]
學生填
[“人若有情死得早”]

[“葡萄美酒夜光杯”]
學生填
[“錢多美女一大堆”]

[“想當年,金戈鐵馬”]
學生填
[“看今朝,死纏爛打”]

[“兩情若是長久時”]
同學填
[“正是應該同居時”]

[“書到用時方恨少”]
同學填
[“錢到月底不夠了”]

[“清水出芙蓉”]
學生填
[“亂世出英雄”]

[“問君能有幾多愁”]
同學填
[“恰似一壺二鍋頭”]

這個更絕了!
[“東風無力百花殘”]
學生填
[“人參固腎補精丸”]
笑翻一堆老骨頭,氣死一群語文老師……,暈哦!

 

人總是:
累了,才知道休息;
冷了,才想起加衣;
傷了,才明白放棄;
痛了,才懂得離去。
因為緣分無法預知,所以滿懷希望;
因為感情看不到結局,所以投入的忘了自己。
別太為難自己。
有些人,不值得你掏心掏肺;
有些事,無須一直銘刻於記憶。
懂,無需多言
無需日日夜夜的陪伴,無需錦上添花
能夠在最艱難的時刻拉你一把,
就是最真的情意。
一生,若能遇到一個懂你的人,請好好珍惜!
不要等到遠離,才知後悔,
不要等到再無消息,站在風中獨自哭泣。
你來,我絕不推辭;你走,我絕不挽留。
人與人的信任如一張白紙,
弄皺了,揉壞了無法復原;
人與人的感情如一塊玻璃,
打破了,弄碎了無法粘貼。
人生貴在知足,不要太多索求;
心態貴在珍惜,不要任意揮霍。
期望太多就會輸掉太多,在意哪里就會痛在哪里。
家,不在於富有,而在於溫馨;
愛,不在於浪漫,而在於相惜。!

 

咒語的魔力,並不在於咒語本身,而在於那個願意相信它的心靈。
加持的力量,也不在加持本身,而在於那個願意接受它的心靈。
祝福的法力,也不在祝福本身,而在於那個願意領受它的心靈。
就像收音機,你將頻率調到某個波長,便會收到某個波長的資訊。
所以,是心,成全了一切,造就了一切。
只是,我們幾乎都把頭腦思維當作心來用。
潛意識裏的妄想之心被層層遮蓋,但因為它的無明困頓,它記錄了你生生世世的一切,便也左右著你生生世世的選擇,而你,以為,那是命運。不是,你所遇到的都是你的選擇,妄心的選擇。

 

男人和女人那些有趣定律
從進化學上來說,男人女人都是高級動物,但男人女人的頭腦構造卻大相徑庭,也就是腦回路不同。由此,男人女人之間就出現了許多有意思的現象,這些現象可以稱之為定律,因為這適用於大多數的男人或者女人。下面小編就列舉幾條這些所謂的定律,看看哪些能戳中你。
首先是關於欲望,一個人的欲望可以有很多,但那個最大的欲望一般是不變的。男人的欲望是關於工作上,事業的欲望,他最渴望的是社會地位的提高,被人認可的快感。而女人骨子裏是渴望被保護,被人疼愛的。所以由此決定的是男人女人一生追求的不同,男人渴望在事業上獲得成功,女人更想要一個家庭的溫暖。
下來是關於男生女生追求時的定律。都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事實卻是如此,但實際上還是男追女的多,而且成功率也高,這是因為男生為了愛情可以赴湯蹈火,而女生則不想主動。所以,這樣造成的現實就是男生可以得到自己心愛的女人,而女生得不到自己非常喜歡的男生。
還有關於另一半對於自己的意義方面的定律。男人一般希望他是女人的初戀,而女人則希望她是男人的最後一個女人。意思是男人比較注重女人的第一次,而女人不在意男人曾經多麼浪子,只要他最後收回了心,專心自己和家庭就行。
下來是關於墜入情網的方式。男人墜入情網的關鍵節點一般是女人姣好的容貌,男人是用眼睛看的;而女人墜入情網是容易淪陷於男生的甜言蜜語攻勢中,容易感動,誤以為感動是愛情。
還有戀愛時的定律。男人的思維簡單,而且直行,喜歡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化,而女人則不同,常常把很簡單的事情複雜化,瞻前顧後,考慮得很多。男人要是真愛上一個人,會變得可憐,因為有了軟肋;而女人則是變得有點神經質,疑心疑鬼,常常吃醋,生悶氣,這是她在乎你的表現。。。。。。

 

一種語言,不必出聲,卻字字心聲;一聲思念,無關距離,卻靈魂相依;一種惦念,有影無形,卻心脈交融。穿越時空的心音,總是讓人悸動;流在眼角的熱淚,總是讓人心疼。因為有人懂,孤單時有人相陪,無助時有人安慰。一種愛,不需表白,懂得,便是溫暖;一份情,不必細說,凝眸,便會永遠。每一份感情,都是在理解中永恆;每一種相處,都是在包容中幸福。人與人之間,總有邂逅;心與心之間,總會生情。一種感情,無關年齡,只與傾心有染;一種思念,無關距離,卻可以海枯石爛。感情,沒有範本,只要感到心暖;相處,沒有形式,全憑輕鬆自然。

 

音樂,是一杯清酒,有時讓人醉,有時讓人淚;音樂,是一聲呼喚,有時讓人漸漸地想起,有時又讓人默默地學會忘記;音樂,是靈魂的漫步。它,可以讓寂寞綻放成一朵花,無味的芬芳,卻能沁入心脾;它,可以讓時光婉約成一首詩,詩中有你,有我,有整個世界;它,可以讓內心成為一片湖水,一縷月光,一滴晨露,一抹朝陽。音樂,是心事的訴說,是情愫的流淌,是生命的徜徉!

 

夢裏,

一杯濃酒,

醉在村前牌坊。

玉米,

掛滿鼓槌,

漾起豐碩的海。

村南的小溪,

清新的筆,

逗樂七彩的魚。

回眸,

一彎紅月,

低下羞澀的眉。

聽,

一曲山歌,

推開歲月的窗。

 

人難念,情難斷,欲箋心事聲聲慢。今日的夢境,已不能與你西窗燭下十指相牽,傾盡世間所有的柔情陪伴。從此,你為流水,我為高山,天涯漫漫,音訊杳然。

 

有一種等待,總是在心上最疼的地方。那麼多的思念,該用哪種方式來訴說,一個擁抱夠不夠;那麼多的牽掛,該用什麼語言來闡述,漫長的守候夠不夠。遇見多不容易,別讓重逢的機會一再的錯過。眼睛渴望一個微笑,心靈期盼的是一個所求,別讓愛你的人在等待中沉默。一個願意把時間都給你的人,總是愛你最深的人。一份好的感情,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是糾纏,而是隨意;不是遊戲,而是珍惜濃淡相宜間,是靈魂的默契,是心靈的詩意;遠近相安間,是自由的呼吸,是距離的美麗。可以肆意暢談,也可以沉默不語,因為心懂;可以朝夕相處,也可以久而不見,因為愛在。走過的路,腳會記得;愛過的人,心會記得。

 

該說的時候要說,睿智的人懂得,該進的時候要進,該退的時候要退,智慧的人懂得,該顯的時候要顯,該藏的時候要藏,於事,要三思而行,於求,要塵中不染,勿貪,人活著就是一種修行,看開處處充滿生機,讓人三分又何難,留有餘地心地寬。快樂是心的愉悅,幸福是心的滿足,追求快樂的同時,要守住善良的底線,人的一生,究竟有多少溝坎要獨自跨越,又有多少遺憾留給歲月,絢爛的花朵,成熟的身心,來自多年的磨礪,人放鬆,心放平,讓生活輕鬆,讓生命豐厚,人活著是一種情懷,也是一種心態。人生在世,一切都是機緣,離開有離開的道理,失去有失去的理由,離開就是緣盡,失去就是緣去,人生聚散離合,就是緣來緣盡,生活是一件藝術品,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最美的一筆,每個人也都有認為不盡如人意的一筆,人沒有最好,有德天地高,人生有尺,做人有度。

 

素簡的女子,心中是藏有錦繡的,光陰在女子的刺繡中,定是佈滿了心思的,應該是一針一線的縝密,一起一落的細緻。繡一朵花開,或許便是嫣然在心中的一段情;繡一片葉子,也許是經年飄落的一場舊事;繡一片雲朵,便是心中的柔情萬千;繡一盞燈光,便是月光下青窗中,那份等待的溫暖。

今天,幼稚園搞活動,
共有三個小班,每個班出場時,要喊口號:

小一班喊的口號是:“小一,小一,勇爭第一。

小二班口號是:“小二,小二,獨一無二。

小三班出場..喊出了令在場所有人都樂趴下的口號:

小三,小三,爸爸的心肝
全場爸爸們笑了,但媽媽們卻暈了~

 

寫給網線那頭的你,朋友!

不知不覺

你已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這一份情意總讓我銘記

雖然你我陌路相逢

因文結緣

卻從未真正的暢談過

但你的每一次來訪

每一回出現

就是對我文字的鼓勵支援

我的朋友

或許

點一個贊無所謂

卻是友情串連成一份的愛意

也許

一句留評很簡單

但那卻是你對我最真切的期望

或許

一個虛擬的表情

卻是我心上最暖的依靠

舉手之勞的小事

而給了我心靈上最大的慰藉

我的朋友

在我孤獨的時候

有你們陪伴就很溫暖

有文字作伴

有詩歌對酌

再苦的日子我也會微笑著面對

你們的到來

讓我的文字迭迭生香

而我只能一杯清茶

兩壺濁酒

與你們隔屏而坐

我的朋友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

只是一份傾訴和一份聆聽

或許

因為彼此的忙碌不常往來

但不聯繫並不代表遺忘

朋友間相處

多一分體諒多一份理解

你懂我文字裏的苦衷

我知你詩歌中的委屈

默默的關注

靜靜的品讀

就是對你我友情的最好延續

我的朋友

感恩相遇,珍惜有你

最真的擁有,是你在我在

最美的感情

雖然無言卻彼此懂得

一杯清茶

雖然無味

卻能讓彼此的情意芳香怡人

讓你我的友情醇香綿長

就讓這份隔屏的緣

在文字裏相守

讓這份懂得的情

在詩歌中長遠……

 

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因為是玫瑰……

 

剛剛路過幼稚園,偷聽兩個小朋友的談話:第一個小朋友說:“為什麼挑食的都是孩子,家長怎麼都不挑食呢?”第二個小朋友說:“他們買的都是自己愛吃的,還挑什麼食?”我瞬間石化了,簡直是真理啊! 孩子因成績不好, 被家長罵笨鳥,孩子不服氣的說,世上笨鳥有三種,一種是先飛的,一種是嫌累不飛的,家長問:那第三種呢?孩子說:這種最討厭,自己飛不起來,就在窩裏下個蛋,要下一代使勁飛。。。

 

老鼠愛上貓
我總會小心地
偷偷望你
在角落邊
悄悄想著你的容顏
我不曾向你透露心跡
卻依然在愛你
當你發現我的時候
我還會逃的驚慌失措
沒有人會相信
我竟然會愛上你
其實在我弱小的身軀裏
也有一顆溫柔的心
命運只安排了你我
此生做天敵
讓我的愛情
註定成了悲劇
如果以死的方式
還能片刻依偎在你的懷裏
其實早就想說
我願意

 

滿簡詩殘半闕詞斷,三生情深一世緣淺,從此君沙場揮劍,卿候著思念。軒窗溫花酒,挑弦獨自憂。夢裏誰輕語,相逢葉落秋? 水自流,殘花夜雨,侯君歸相思休。沙場劍試喉,紅箋淚未收,朱顏空瘦,聞君訊也愁。笙歌催斷月鉤,黯淡了夜空,琴韻惹了情皺,憂傷了箜篌,花海中誰凝望不休?
天籟鴻音遠,關燈隱愁幔,思繞青紗暮,牽落月華閑。孤騎騁遼原,瑞雪封時劍,雀嘶風語啞,重疊霧靄卷。蓑籬臂節挽,過舟載離旋,星點藍墨褚,衍淒覆夜眠。
一杯文字搖曳的城,淺淺聽雨。清,恒,夜。天涯回眸的轉角,以弦上那朵半開的湖。藍,雲,清。風鈴輕舞屋後如蝶的煙叮咚層霧,絲縷折疊彌漫飄渺的獨白,成夢。手心握暖,悠悠品月下清幽的靜。一季風湧過靈魂的靈霄,雲濤裏,坐挽舒素言真語。拂塵,拂袖,清月下,淺淺繞過季季的掌心。
胭脂染上了素白天華緞繡梅的袖邊,點點殷紅天際。夜雨初歇,有花落輕淺的聲音,縈醉一灘清月。月步臨窗,融一室燈光,柔享靜謐。那刻不經意地沉湎,花已然落案,入墨成香,筆端淡淡的…多年後,花開又謝,素清依舊。

 

時光,是一條河,悄然流逝;回憶,是一場雨,淋濕心情。寂寞的天空,總有一片雲,遮擋了陽光;感情的世界,總有一些煩惱相伴左右。時間太瘦,指縫太寬;回憶很淺,思念很深 。時間的渡口,我們都是過客,有些風景,不必在意;有些誓言,不必認真。默默守著自己的一片天,用心微笑,用心行走,總會收穫自己的陽光和溫暖 !

 

朋友,不是需要時才去找;感情,不是錯過後才明白對方的好。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就像握在手裏的沙子,不管握多緊,都會有流逝的風險,真情意不是曇花一現的美麗,而是一世相依;感情中最可貴的,就是有人一直在乎你。有多少人放不下曾經錯的人,永遠找不到那個對的人;有多少情贏不了一顆心,卻痛給了一個等。所謂放不下,是因等不到而太美好,還是因太美好而得不到。忍不住的回憶,總是拿出來感動自己;最捨不得的一頁,也只能深藏於心底。越是試圖忘記的,都是刻骨銘心的;越是無法走出的,都是迷失自己的!

 

有一天,你會感謝他的離去,是他的離去給你騰出了幸福的空間。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於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 。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好的人。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草綠了,我們就享受那份綠;蟬鳴了,我們就聆聽那聲音;葉子黃了,我們就品味秋意;冬季裏,我們就欣賞雪景。不必求全責備,快樂,不是看你擁有的多。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哪種東西,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一生中,總會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也總會有一個人把你痛得最深,忘記,是善待自己。你得信這一條:留得住的不需用力,留不住的不需費力。命運,也許是人生最奇妙的部分,每一種孤單,都會因與另一個人的相遇而不藥而愈。

 

因為有你的關注而欣慰,因為有你這樣的朋友而開心,因為有你的祝福而感動,無論世事如何變化,我都會一如既往的祝福你!有朋友的關懷最幸福,有朋友的心情最如意;有朋友的相助最安慰,有朋友的鼓勵最甜蜜;春天來了,陽光暖了,心情也變得格外開朗,所有的繁雜與荒蕪,早已不見。閉上眼,能感覺到春風拂面的暖,抬頭看見一枝春,一朵心花綻放著笑顏。我不是個詩人,卻喜歡在詩裏行走。喜歡挽一束明媚,攬一份詩意,與心心念念的人,一起賞一樹花開,觀一剪柳韻,聽幾聲鳥鳴,看一朵白雲。就這樣靜靜的,與這個世界溫柔以待,旖旎相逢。人生很短,誰也挽不住飛逝的流年,何不好好享受眼前,守住每一分每一秒的幸福,珍惜每一個美麗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