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騙局又來了!所有人都要冷靜,不然會傾家蕩產

詐騙又來了,這回的迷惑性也是非常強大的。

×××,我是你老公女朋友,我愛上你老公了,我要和他結婚!這裏有我和他的相片,不信,你還是自己去看吧。

地址  https://×× ×.×××/×××

收到這樣一條短信,你會不會點進去看個究竟?

001   

大部分女人看到後立馬暴怒,這還能忍?!

 002  

是!

一點,那你就輸了!

 

這個網址裏,包含的是一個邪惡的木馬程式。只要一點擊鏈結,手機就會中木馬病毒,隨後被木馬病毒控制,支付寶、網銀密碼等統統被盜走。

有人被騙!點了,一個晚上被連續刷卡11次!這類短信晚上比較多!一定要注意!

 

只要你點了就上當,釣魚網站套你密碼騙你錢!

下面還有一個騙局大家也不要忘記!

沒開網銀怎有網上消費 手機驗證碼也會不安全

004  003   

“一條短信,一旦點開其中的鏈結,受害人手機便能完全被監控,這種詐騙方式目前還不多見。”

今年3月武漢夏先生收到一條陌生手機號碼發來的短信,打開後是一個名為“請看張××的光彩史”的網址鏈結。因張是夏先生的多年好友,他沒有懷疑便點開了鏈結,卻發現並沒有內容。

隨後,夏先生連續收到多條短信,內容是6位元數位驗證碼。緊接著就收到銀行短信提示:您尾號××××的銀行卡網購消費1萬元。

“當時我想,我沒有開通網銀,怎麼可能會網上消費,以為是騙子,就沒有在意。”夏先生說。


當晚,夏先生收到另一家銀行發來的短信,顯示消費499元。他致電銀行客服,掛失自己名下數張銀行卡。次日上午,他發現名下又有兩張卡被盜刷,隨即報警。最後通過員警只追後了少量的金額!

公安部資料顯示:

破案率1%-2% 追回資金幾無可能

去年全國40人次被騙100多億元

防騙有兩招,記得再三叮囑家人:

一不要怕,公檢法、稅務、銀行之類要你轉賬都是騙子

二不要貪,不勞而獲心理不要有,來路不明網址不要點

 005  

那麼,萬一萬一…真的點擊進去了,該怎麼辦?

網警建

向所有通訊錄朋友發出此預警通報;

立即關機,並到手機店重裝系統;

如手機上有支付寶、銀行卡等關聯的,不在本手機操作的前提下,立即更改密碼;

收到此預警通報,告知周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