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不知不覺愛上了網路。人到中年好累,讓沉重的心在這裏放鬆,讓疲憊的腳步在這裏歇歇,讓緊張的情緒在這裏釋放,讓所有的不快消失的無影無蹤,讓我們開心每一天,健康每一天,幸福每一天。
網路,那麼多的虛偽、可是我們卻甘願墜落、你只看得見螢幕上的字卻看不見掉在鍵盤上的淚、那些冰冷的字、換取的卻是我們的真心、有的人在現實生活中明明有更多更好的選擇、還是去相信了這虛偽的網路、相信那童話中的命中註定、網路世界是多麼的虛擬,又是多麼的真實。多麼的虛擬。虛擬的讓你陷入永無止休的漩渦,虛擬的讓你可以為你根本沒見過的人做任何事虛擬的事,讓你每天沉迷在網路等待著他(她)的出現。那又是多麼的真實....
在這個虛擬的空間中,我相信它有真誠的成分,我們不能因為一些網路上的虛假而淡漠或是否定了真誠的存在。有時網路情感確實也能給人帶來心靈的感動,悸動和震撼!網路是我心的牽念,真實的就以為彼此之間的距離只在咫尺之間,真實的跟他(她)說話就覺得那個他(她)就在自己的身邊,能 感覺到他(她)的呼吸,他(她)的心跳。真實的讓自己覺得會有美好的未來。
網路是多麼的神奇,讓不熟悉的陌生人變成了朋友變成了知己,讓你原本平淡的生活不再那麼的平淡,給你的生活添加了五顏六色讓你眼花繚亂。有時候覺得自己看到的這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是應該去相信還是去淡忘。虛擬的網路可以改變一個人 ,改變成一個你連自己都想像不到的人。很多時候,網上所謂的紅顏,藍顏,我從不奢望去擁有,但我相信網上也有真情,男女網友之間保持適當的度,也可以做朋友的。從此大家相互祝福,相互關心,也是一種快樂。日子過得平靜了,也許反而不舒服,就總是想找一點什麼來刺激一下平淡的生活,給那些日子添加一些佐料。有時候,想念一個人真的是一種幸福,是一種心靈深處的沉澱和財富,是一種寂寞情懷的豐富和填充,可以不時的驅逐自己的孤獨與無奈。
我說的網路情緣絕非網戀,在現實生活中愛情受到挫折或生活不如意才會在網路世界中尋找一份安慰、一份依戀,日久生情成為網路戀人的。有真正志趣愛好相同、心靈相通的網友,才能長久地留存下來,成為網路摯友,肝膽相照,不離不棄。愛網路,更要愛人生。
不管是網路還是現實都要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一旦失去選擇錯誤就什麼都沒有了。也許很多朋友的網友和我一樣 ,都是從陌生慢慢變為熟悉,,在後來就成為一個固定的好友,可以無話不說的朋友,可要告誡大家,剛認識一切都顯的那樣美好,彼此覺得對方就是自己的知己,每天訴說煩惱,傾訴開心。在慢慢的瞭解中,彼此對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日復一日,在歲月的長河中,建立了那份情感。每天渴望見到,那怕就是看到頭像在閃動,那怕不說話,對心理也是一種安慰,一種寄託。也許這樣的日子過久了會乏味會在時間上慢慢的變遷,也許是每個人都有他(她)生活的方式,有他(她)生活的空間,有他(她)生活的規律,不能以自己的時間來主宰別人,不能以自己的時間強求別人,改變不了別人你只能改變你自己 。
在虛擬的網路上朋友,時間久了也許會在不知不覺中沒有話語,沒有以前的黏糊,沒有過去的等待,一切會靜靜地回復到平靜也許這就是網路。人們常說網路是虛擬的,但我覺得虛擬的不是網路,而是人心。每一個頭像背後都是一個情感豐富真實的人,開心的時候我們會毫無顧忌地和朋友們聊天 ,不開心的時候,只是用眼睛盯著螢幕,不想說話。
讓我們在有生之年,能用自己的才華,書寫出更加美好的文章,在豐富網路世界的同時,也豐富自己的人生。你的空間猶如心中的溫馨家園,承載著你的美麗聰慧才華,蘊涵著你火一樣燦爛的熱情。網路更是生活,此刻我只想說,有緣相識即便不能牽絆一生,依然是最完美的收穫,最真實的快樂!看著這昔日的朋友離去,會傷心流淚,自己受到誤解和委屈的時候,也會黯然失落淚流滿面。對於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總是心存感激,用心回報。很難將現實與虛擬絕對地分離開來。
上網是一種歡樂,歡樂的不是網,而是網中的人,是網中人牢牢牽著你心靈的那份情是網路那頭和你緊緊相系的那顆心。上網的人,大約都感到孤獨不是生活在孤獨裏,而是擁有一顆高傲孤獨的心靈.孤獨,是現代人的通病,是與生活繁盛相伴而生的。孤獨是一顆寂寞的心。 網路上被騙就說網路是虛假的,那麼現實裏的人就不虛假?
也許在網路平臺中,我們只是一個平凡的角色,只是一個庸俗的過客,學不會裝扮,學不會隱藏,但我們一定會用澄澈的心靈之水,讓羞澀的情感豐潤芳香。一聲問候,一個祝福,清晰在耳邊,一段牽念,一份情思,銘記在心中,網路世界裏有你的陪伴真好。今天,讓我們用心去感悟,心語,心願,心聲……今天,讓我們用情去譜寫,親情,友情,愛情……
在現實中人們很多時候戴著虛假面具,可在網路中可以無所顧忌地拋棄它,人們在現實生活中不敢袒露的,在網路上可以大膽袒露,在虛擬的網路上人們卻可以暢所欲言不必有違心之談從某 種意義上來講,這就是網路真實的一面.反正大家各有各 的活法,總之我要感謝網路,在這裏我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為我帶來的快樂,在我痛苦的時候他們總是能及時的送來問候,讓我體會一種意外的感動,希望在今後的生活中這份感動能繼續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