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青春編寫成的旋律,看著歲月蹉跎這容顏,讓時間為彼此譜寫成一曲相思眠。

一箋心語,一夢千尋,采一字守望,趟一生眷戀,驀然回首尋不到你驚鴻的倩影,把酒臨風笑對著自己的碎影,翻騰起靜默千年的塵埃,一聲聲銘心刻苦的呼喚,在流年如畫的記憶裏,如夢如幻,如訴如泣。

時光如水,轉身己走過幾季的滄海桑田,記憶深處駐留的依舊是如花美眷的你,蕩漾在心河的方舟,從來就沒有停止過跋涉,期待涉度與你在這個花開的彼岸。期待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與你相遇,將這顆迷醉的心早已盛滿了相思,用種種彌漫的清香,融在愛的濃情裏,從此心裏便有了天長地久的芬芳。紅塵歲月,默守流年、歲月不懂,時光不駐。

 

一曲離殤,散落了多少紅塵淚?當往事如風,飄蕩在歲月的過往中,抖落著記憶的蒼白,將誰那如花似月的青春逐漸消亡。紅塵的流年徘徊在歲月的邊緣,或許己習慣了把故事輕描淡寫。冬去春來的季節裏演繹著誰的期待與落寞。我用一顆文字的心,訴說墨舞風華的心絮,將情的憂傷,偏寫成生命的惆悵,時光不駐,浮生凝殤。如果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我們會坐在一起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看著日出日落,聽著彼此的心曲,一邊慢慢變老。

 

流年的畫筆終究畫不出彼岸花開,歲月的璀璨該如何續寫滄桑風華?我放下了所有,卻總是放不下你,滿滿的愛就在心裏,提筆訴纏綿,奈何文字太淺,寫不出想念的情感,薄紙一張寄語韻味萬千,心有靈犀,相信你懂。心有玫瑰,拈花微笑,染一指浪漫,對歲月許願:我把未來交給你保管,你就是我丹墨勾勒的明天。無形的習慣中總喜歡把對你的萬縷柔情融入筆尖,把思念入箋,每一個文字都傾注了無盡的眷戀,每一筆墨香都沾染著內心的淒惋。在紅塵中期待,釋放所有的繁華,假如能夠在擁有一次刻骨銘心的邂逅,我會握緊你的雙手,不言悲傷,不訴離開。

 

曾經的誓言還回蕩在心頭,思緒在細雨裏紛飛,憂傷在心中己駐留,誰能解開這相思的愁,誰又能把這紅塵看透,心在秋風中顫抖,淚在盡情地淌流,天長天久不過是荒唐的藉口,愛你的心在瞬間化為烏有,是否不小心把的身影弄丟,是否鬆開了今生相牽的手,一片赤誠無法將真情換留,是否還記得那美麗的邂逅,是否還記得那醉心的溫柔,當一抹抹相思飄蕩在夢的路口,曾經的記憶去擱淺在西樓。楓葉翩翩飛,又是一個秋,片片相思湧心頭,帶著傾城的委婉,在經年的渡口低眉淺笑,堆積在歲月的花瓣裏,迴旋著生死相依的眷戀,傾述著一份難舍的情緣。

 

在婆娑的歲月裏,一抹相思鎖浮華。愛,在文字裏纏綿,情,在文字裏窖藏,任流年似水,匆匆而過。此生願與你攜手,縱然紅塵漫漫天涯相隔,你若不離不棄,我定生死相隨。輕撚一曲滌心的梵唱,呵筆紅心陌,用安好為宜晴天為墨,勾一世素描淺畫,相約一季又一季的花開,伴你流年于時光深處對飲。執一支風月之筆,寫一韻默相守。與你相識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邂逅在煙雨紅塵中,從此,你便成了我心底深藏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