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百里,不問歸期。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日月輪回交替,不理朝夕。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雲漂泊九萬里,不曾歇息。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星辰砸向大地,至死而已。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日光灑滿天地,溫柔愜意。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吹在心裏,酥酥靡靡。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雨灑落在熱帶與極地,不遠萬里。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鯨沉於海底溫柔呼吸,癡極嗔極。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等了多年的老城門,煢煢孑立。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鯨魚缺氧於六千四百米的深海,樂此不疲。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臣民等待王朝復辟,遙遙無期。

我還是很喜歡你,柳動蟬鳴,日落潮汐,不能自已。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雲漂泊九萬里,不曾歇息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太陽升了落去,無論朝夕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星辰奔波億萬年黑夜,不訴怨語。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春雨灑落八百里,淅淅瀝瀝。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春草染綠山脊,不容置疑。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潑婦駡街,不講理。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雨落連夜翠瓊滴,娟娟不惜。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梅雨時節的落雨,延綿無期。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炊煙嫋嫋幾許,棠梨煎雪又落雨。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飛鳥眷戀海魚,去留難定,不知所以。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聒噪的秘密,千言萬語。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庭院那株海棠落了又開,周而復始。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日月輪流交替,不理朝夕。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層雲凝成片語,點點滴滴。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夜空中星辰閃爍,霓虹迷離。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中簌簌飄落的桂葉,輾落成泥。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雨滴落在綠苔紅泥,柔軟散去。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星光墜入眼眸裏,一眼萬里。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釵頭鳳閣下最後一筆,相思成疾。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春宵紅帳入夢無息,猶恐念起。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凹凸絆住滂沱大雨,入渠幾許。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雲煙繾綣成蛟綃驟雨,溫柔暴烈全給你。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飄零太久的僧侶,百難皈依。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春日綠葉夏日陽光,都不如你。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斷崖卷起千堆雪,歲歲如夕。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滿天流星墜地,煙花肆意。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海浪一次次擁抱礁石,竭盡全力。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魚兒順著洋流回到故地,不期而遇。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纏繞在耳畔的低語,心動不已。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咿咿呀呀學語的孩童,詞不達意。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雨中子規的鳴囀,不如歸去。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夢裏情不自禁的囈語,全都是你。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盛裝等候一場十年的假期,情不知所以。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思念如江河東逝,馬不停蹄。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懸崖變平地再生出整片森林,你在樹蔭裏。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黃花堆積滿地,故人萬里。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是如鯁在喉,甘之如飴。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滄海變換桑田,鬥轉星移。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老故事裏的泛黃橋段,半聾半啞,失了聲息。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星辰奔波億萬年黑夜,不訴怨語。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舊城裏的老折子戲,溫言軟語。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霸王別了虞姬,情非得已。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孤星落月,不忍相棄。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清寂梨花,逐風而去。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紅豆黯淡,相思成疾。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春燕剪雨,不顧濕衣。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沙起千丈荒漠裏,無人問起。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雨落湖心驚聯誼,廖無聲息。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酒藏曲巷阡陌裏,難掩心跡。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樂起心間弦聲裏,宮商角徵羽。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少林寺的青燈古佛,不願渡己。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鹿隱于深林煢煢孑立,怯極望極。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飲鴆止渴般癡迷,藥石無醫。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雨從天墜七萬米,不懼成泥。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日光傾城,春風十裏。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桑移滄海,橘植北地,不合時宜。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千里戎馬走單騎,八方為敵。

我還是很喜歡你,老了杜若,敗了荼蘼。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枯草燃盡,昨夜風又起。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隱者朝飲山嵐夕醉餘霞,心境如洗。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蚍蜉撼樹,不自量力。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墜入無邊的夢魘,深睡不醒。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沙誤入眼底,涕零如雨。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年復一年,野草逶迤,滿山遍地。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大鵬乘風九萬里,非梧不棲。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研磨揮毫染素衣,盈香自欣。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九卿笙瀾,心棠未然,西城言歌,錦淩鳳息。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蠶願繅絲,生死不理。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十裏的春風,都不及你。

我還是很喜歡你,哪怕此生,後會無期。

 

1、 雙眼緊閉,頭暈目眩,卻只想被你擁抱。
2、 想找個保鮮盒把你給我的那些感動都裝起來,當我不那麼喜歡你的時候 就拿出來回味一下。
3、 塵封的記憶,春天的來臨,悄悄釋岀曖昧的氣息。
4、 日記所記錄的不是一天天的事情,而是刻骨的愛情。
5、 特別的情愫,遇到你的那刻肆意釋放。
6、 風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為最唯美的點綴。
7、 花心碎,葉落散,花飛花落花燦爛。
8、 我要的並不多。一個你就好。我給的不多。只想給你全部。
9、 七月,盛夏,梔子花正開的美麗,而心疼已經漸漸彌漫開去。
10、 我們分手的第520天,那夜我徹夜難眠。
11、 我不會忘記,你出現在我生命。
12、 你說你看著我的信息眼淚往下掉。
13、 擁入你的懷抱,溫暖、甜蜜、滿足,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
14、 我們不要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只要一個懷抱冷的時候抱一抱,就夠了!
15、 天空沒有了太陽,那向日葵如何仰望她的愛。
16、 等,無止境的等,而思念卻填滿了我的心。
17、 笑著活是一輩子,哭著活也是一輩子。反正只要活著就笑著活下去吧。
18、 一半明媚,一半陰霾,這就是人生。
19、 以上進奮鬥為榮,以無所事事為恥。
20、 有價值的人不是你擺平多少人,而是看你能幫助多少人。
21、 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二是讀進大腦的書。
22、 心裏放不下自己,是沒有智慧;心裏容不下別人,是沒有慈悲。
23、 每個生命都有裂縫,如此才會有光線射進來。
24、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你。
25、 不要在失敗時才想起別人的忠告,不要在失去之後才想起珍惜。
26、 真正的自由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是不想做什麼就可以不做什麼!
27、 有人說,抱怨的人不見得不善良,但是往往不受歡迎。
28、 生命就像一場夢,一場別人的夢,始終沒有結束。
29、 記得你是女子,然後,像男人一樣去奮鬥。
30、 失敗是學習過程中的必經階段,你若未曾失敗過,只能說明你承受的風險還不夠。
31、 不必為昨夜的淚,去弄濕今天的陽光!
32、 身為一道彩虹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33、 人生,不是一呼一吸放個屁就完事了。
34、 在可以牽手的時候要記得珍惜,在需要分手的時候也不要猶豫。要“拿得起,放得下”。
35、 人生是有限的,我們所能做的只不過是在有生之年讓自己過的高興些罷了。
36、 人生只有出走的美麗,而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37、 生活總是這樣,走到了盡頭,才會明白,最好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38、 每個聖人都有過去,每個罪人都有未來。
39、 人生苦難重重。這是個偉大的真理,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真理之一。
40、 聰明的男人在適當時候假裝愚蠢,愚蠢的男人在任何時候都自作聰明。
41、 生活就像是剝洋蔥一樣,總有一片會讓你淚流滿面。
42、 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的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43、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就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44、 被愛的人,才有資格懶惰。
45、 一個人的生命,一定比他的痛苦長久些。
46、 葉散的時候,明白歡聚;花謝的時候,明白青春。
47、 所有的深情,原來是由許多細碎的時光一一串成的,就像一串亮著迷蒙微光的小燈泡,靜靜地俯伏在腳邊,照亮著我們彼此相依相伴的身影。
48、 他們只是在人生的某段時光裏相遇,如同一抹油彩留在畫布上,那只是一張畫布的其中一片色彩罷了。
49、 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說好了不分手就不分手,一直談到地老天荒,那該多好啊!可是,有些愛情,終究敗給了時間,無所依歸。
50、 極端的人,還是比較快樂的,他們才沒有那麼多的心理掙扎。
51、 情之所鐘有可能是獨具慧眼也有可能是瞎了眼。
52、 人所有的卑微、寒磣、煩惱和痛苦,所有的委屈和眼淚,是不是都因為有求?
53、 假如沒有遇上你,我會不會有另一種人生?不管有沒有結果,我還是寧願與你相逢。
54、 沒有回憶的人生,未免蒼白了一點。
55、 我愛過,所以我活過。
56、 你本來很愛一個人,可是,當所有的失望累積到了一個臨界點,連愛也再提不起勁了。
57、 我從來不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一個女子,我也不見得想知道。人為什麼要那麼瞭解自己啊?
58、 我只愛愛我的人,不愛我的人我不知道怎麼去愛他。
59、 寂寞最霸道,可以成為傷害任何人的藉口。
60、 愛一個人的時候,是沒有理智可言的,也只能對其他人無情。
61、 女人敢走,是看准了男人會回頭。男人頭也不回,是看准了女人不敢走。
62、 縱使分離、此後各有懷抱。但終究曾是那個陪我橫渡時間之河的人。他在我心中、翻起過波瀾、永不會流逝。
63、 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你要努力些,努力工作,努力讓自己進步。男人有了事業,便有女人。女人有了事業,即便沒有愛情,至少還有錢。
64、 有緣就能一起走,無緣拜拜一條狗。
65、 真的、假的,都不重要了。因為,你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