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七月,芳菲的心沉醉在花香的流韻裏,時光的墨香,在文字中低吟淺唱。撚一脈心韻,守一份高山流水的惦念。一種牽掛,漫過四季嫣然,心隅盈香。一程風雨,一路感懷,靜守溫潤時光。尋一程山水,峰巒疊嶂。覓一段記憶,歲月沁香。擷一份心境,千古流韻。季色宜人,濃郁淡雅,清澈涼爽,氣味尤香。何問出處與去留,亦是丹桂芬芳,小小花型,淡淡心願,濃濃情感,十裏飄香。一聲問候,一掛念想,一季情感,隨風飄至遠方。祝你一生安康!

 

做人,修養比顏值重要,因為顏值會退色,而修養永遠在。做事,人品比能力重要,因為能力會削減,而人品眾人敬,做人,心中有尺,口中有度,修一份靜心,養一份個性,將心性沉澱,讓品格高尚。待人處事,不誇誇其談,擲地有聲,言而有信。做事,沉穩內斂,聰明睿智,遇事做事,知道輕重緩急,走不通的路會轉變,做不到的事會轉念,懂不了的人,不埋怨,看不穿的心,不計恨,能忍能容,胸懷寬闊,一個人要真誠,一顆心要善良,真誠與善良是最好的人品。做人、做事看的是人的人品,人品好,做什麼都會順利,人品差,做什麼都沒有用,做人有良心,活得有尊嚴,不將人騙,不把人欺,坦坦蕩蕩,堂堂正正,你最後才會是贏家,做事有擔當,過得有意義,不怠慢生活,不頹廢心情,認認真真,踏踏實實,你才有成功的可能,做人修養好,一路順風順水,修養就是你個人最美的魅力,做事人品正,一生幸福富足,人品就是你人生最大的財富

 

生命中若有個知心的人,就是幸福。無助了,能給你安慰;感傷了,能暖你心肺。知你逞強背後的說謊,挺你人生奮鬥的方向,懂你不為人知的憂傷,更氣你照顧不好自己的模樣。人心都是脆弱的,無助時有個擁抱有多重要,疲憊時有個肩膀就是停靠,委屈時有份體貼就是珍寶,脆弱後有次投降就是救命稻草。知心的人,失去什麼也不肯把你丟。一直站在身後,總在呼喚時守在左右;一直陪著你走,總在無助時溫暖心頭。懂你的眼淚,能看到你心中全部的海洋;懂你的逞強,能看穿你撒謊背後所有的悲傷;緣與緣,聚散有因;心與心,日久見真;最遠的距離是心與心的距離;最暖的感情是人與人的走進。時間,會考驗最真的情感;風雨,會洗禮最弱的陪伴。一個在乎你的人,會永遠當你的聽眾安慰你的痛,保護著你從始至終。傾訴著心事,聆聽著心語,解密著心聲,釋放著心情。你會感動,更要看重,因為這就是知心的朋友,彼此的心一直在守候,不言天長地久,彼此的情默默在珍惜,直到時光最後,一生何求,有個懂你的人足夠。

 

情色就是生活的原味,
是人類最貪戀的那一部分,
因為情色離人性最近。…………
女人在壓抑和煩惱的時候,
做愛是一劑良藥。…………

年輕時,性是一種手段,年長之後,性是一種尊嚴,你只有必須應該堅決果敢地與喜歡的人,才可以上床。不反對性來自於衝動,對於美好的事物,如果不是智商有問題,皆會產生佔有的衝動,愛情與婚姻何嘗不是變相的“性壟斷”——性,更可怕的一點,是它會成資源,有的人餓死,有的人撐死。
雖然一夫一妻是人類文明的標誌,可這文明的代價也夠大的,道德只對君子有用。

 

給空間裏各位好友提個醒!

盛夏時節,不管你有錢的還是沒錢的,家裏必須要買個空調,免得你媳婦在家嫌熱開窗戶。再不濟也買個風扇
想當初武大家如果有空調,潘金蓮就不會開窗戶,不開窗戶,就不會遇到西門慶,不遇到西門慶,大郎也就不會被毒死了,,,,
另外,高溫季節,家裏有空調的不要捨不得開,萬一中暑了,一進醫院,醫藥費夠你兩年的電費都用不完,切記!

 

人生,到最後就是一個坑,你躺你的,我睡我的,不在乎平方大小了,不再想裝修風格了,都是一樣的土,都是一樣的黑。人生的路,起點叫出生,終點叫死亡。從起點到終點,也就短短幾十年,這幾十年裏,我們體驗喜怒哀樂,感受悲歡離合。為了生活,辛苦忙碌;為了家人,努力奮鬥。身體是自己的,累壞了沒人替你受;房子是暫時的,幾十年以後沒得住。這世間的一切,除了身體,心情、回憶屬於你,其他的都是短暫的擁有。錢財,花著花著就沒了;名聲,傳著傳著就淡了;感情,談著談著就散了。仔細想一想,其實真不該,不該為了金錢,勞碌一生;不該為了名聲,四處奉迎;不該為了感情,委屈乞求。錢再好,也不能讓時光倒流;名再響,也不能讓青春永駐;情再真,也不能生生世世守。所以,該愛的時候,別猶豫;該說的時候,別隱瞞;該做的時候,別等待;機會不等人,生命只一回!幾十年以後,你睡你的坑,我躺我的坑,誰也喊不應,誰都不吭聲。珍惜這輩子,過好小日子;大事不糊塗,小事不計較。開開心心的,輕輕鬆松的,讓生活多一些美好,讓人生少一些遺憾!

 

湖光瀲灩蕩香風,十裏圭峰倒影中。
獨駕雲舟犁白浪,槳聲驚鳥覓蓮蓬。

 

一筆情濃,一語花香,悄然入心;情緣如瀲,濃淡相宜,芳菲漫溢。心境微瀾,付與春韻,墨語為絲,織一方素箋,讓溫馨相遇的絢爛,繞指成香,撚字成花,在情緣碧波裏盈滿心懷,靜語成詩;讓素年錦時的暖意,盛放情馨,漫溢縷縷緣香。只願:友情的時光裏你懂,我懂,便是安暖;空間的相約裏你在,我在,便是安念;文字的完成裏,只要有寫,有評,便是安好;情誼的相守裏,有牽,有念,便是相知!

 

紅塵路上我等你 

我在一直等著你 
一直沒有你的消息 
關了手機斷了聯繫 
從此就要各奔東西 
我在一直想著你 
一直沒有你的消息 
思念著你那些回憶 
甜甜蜜蜜怎能忘記 
親愛的你離我而去 
為何為何孤獨我自己 
孤單單的寂寞漫長的夜裏 
想你想你想你每個夜裏 
紅塵路上我在等著你 
你又怎麼捨得我哭泣 
在這紅塵路上我在等著你 
等你等你我一直在等你 
我在一直等著你 
一直沒有你的消息 
關了手機斷了聯繫 
從此就要各奔東西 
我在一直想著你 
一直沒有你的消息 
思念著你那些回憶 
甜甜蜜蜜怎能忘記 
親愛的你離我而去 
為何為何孤獨我自己 
孤單單的寂寞漫長的夜裏 
想你想你想你每個夜裏 
紅塵路上我在等著你 
你又怎麼捨得我哭泣 
在這紅塵路上我在等著你 
等你等你我一直在等你 
等你等你我一直在等你

 

愛你所愛選你所選,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情,把握今天,設置明天,儲存永遠。

 

擁有了然于心的平靜,

能豁達的懂得,

人生不僅僅是獲取與擁有,

有時放棄與失去也是一種擁有。

平靜的心,

令所想所見所聞更清晰。

平靜的心,

一切安然,不增不減,

溫柔地聆聽花開花落的聲音。

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願你眼裏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時光不能倒流,人生必須現實,掌控在今天,努力在今天,享受在今天,懷揣對明天的期望,享受下一個不一樣的今天。人生真實的享受只有今天。

 

時光不能倒流,人生必須現實,掌控在今天,努力在今天,享受在今天,懷揣對明天的期望,享受下一個不一樣的今天。人生真實的享受只有今天。

 

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我們之所以會心累,是因為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我們之所以會困惑,是因為喜歡消極的看待事物,不能自拔。我們之所以不快樂,不是擁有的太少,而是奢望的太多。我們之所以會痛苦,是因為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留在記憶裏。沒有如意的人生,只有看開的生活,放下那些無謂的負擔,才能瀟灑前行。

 

儘管網路是虛擬的,可是字裏行間所傳遞的是一顆顆滾燙的愛心和無微不至的關懷,是那麼讓人念想,讓人難以忘懷!魂牽夢縈的情愫總時不時地掀起我寫作的無限激情,和對生活的滿懷熱情!好想跟給予自己鼓勵和關懷的所有文友們來個親切的擁抱,然而,我卻無法穿越時空的局限,任憑感動的漣漪在心中浮想聯翩!

 

喜歡一個人,會常常放在心裏,哪怕不言不語,也是一種悄悄的秘密;會不知不覺的想起,哪怕不見面不聯繫,也是一種內心的惦記。無論多忙都想有個抽空,發個資訊去問候,因為你牽腸掛肚;無論多久都不會忘在腦後,打個電話,聽聽聲音就心滿意足。也許不是你身邊的擁有,但一定是心靈的朋友;也許不能陪在左右,但一定給你最深的溫柔。真正喜歡一個人,不是這個人有多好,而是誰也替代不了;希望這個人過得好,你就會臉上有微笑。喜歡一個人:心裏悄悄,是戒不掉的毒藥;感覺美妙,是最美的味道。

 

人心對人心,久了你便知,人情論人情,處了你會懂; 記住:做人為人心要正,待人心要誠。莫欺人善,莫負人心;莫為小惡,莫妒他能。寧可當面小氣,勿要背後小人。做人要有道德約束,為人要問己心。容他人過錯,不縱人非為;量他人所難,不降低底線。人心需靜,待人需退;人應少欲,看淡功名。三思而行事,問心再待人。心懷良善,口有尺度;淡然豁然,不較長短。莫虛榮,虛榮害己;莫虛偽,虛偽會累。行走於塵世,做人很難,唯真誠不被世俗干擾;唯低調不被誘惑左右。 人生中,陪你走一程的人隨處可見,和你共一生的情卻是屈指可數。好好珍惜一個人,好好珍惜一份情,下輩子,不一定能遇上。 記住!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 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下了,有多少人,明明難過,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

 

寫一段文字,添一份暖意,采一朵雪蓮在流年裏綻放。讓你的風姿在我流年裏獨舞,讓你的溫柔在我文字裏凝聚。寫你的時候,文字裏裝滿了甜蜜與幸福,淺淺的笑容豐盈了我的風華。與你相遇很難得,那是心與心的結合,是情與情的交融。留你的美在身邊,與流年作伴;留你的溫柔在心上,讓流年溫暖;一場相遇,平添了我人生錦繡,一段柔情,醉美了我一生。

 

人一輩子不斷的在交朋友,也不斷的在淘汰朋友!因為,走著走著,方向不一致了,性格不相容了,地位也懸殊了,真正走到最後的有幾個?所以才有“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的感歎!不是總在一起吃喝玩樂的就是好朋友,患難與共才是知己,這跟見面多少無關,跟有錢沒錢也無關,可一定跟是否善良,是否真誠,是否厚道有關!不要在乎失去了誰,一定要去珍惜剩下的是誰!因為留下來的才是最好的。

 

為什麼現在生意都不好做了?

為什麼現在生意都不好做了?因為社會喪失了最基本的東西:信用。

而“信用”恰恰是商業的基石。有了“信用”才會有金融。正因為你相信我,我也相信你,我們才可以放手去幹。如果你不信任我,我也不信任你,那大家就會互相大眼瞪小眼。

而現在大家都失去了原則和底線,人與人的基本信任都沒有了,因為沒有信任,老闆不相信員工,員工也不願付出,因為缺乏誠信,我們無法生產出世界名牌;因為只想賺快錢,我們的產品永遠只會山寨。

用心感受一下現在的社會現實吧,我們從來沒有如此這般互相提防、人人自危,幾乎人人都被束縛了手腳。於是社會運作的效率越來越低。與其說我們遇到了幾十年一遇的經濟危機,還不如說我們遇到了千年難逢的人性危機——信任危機。

 

人.孤獨時,需要的只是一份陪同;心脆弱時,缺少的只是一份懂得。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並不多,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一個陪伴的身影,一顆能理解你的心!

 

感謝一路有你      

人生路上,不期而遇;

紅塵之中,默默同行。

一份真心,一份懂得,

一份美好的記憶,

總是暖暖地駐在心裏。

此時,

花香盈袖,春色正濃,

風景旖旎,不及有你。

感謝默默關愛,

於紅塵之中偶然相遇,

卻靜靜相隨,不離不棄。

感恩生命中有你!

不論陰晴圓缺

都相知相伴,安暖相依;

不論風霜雪雨,

都相伴相惜,安靜前行……

 

再美都是往事,早已塵封,再好都是曾經,已成浮雲。塵封的往事不必惦記,滄桑的曾經何須在意,當初的故事就如風箏,斷了線繩落在手心的只是一個線頭,訴說著流年的冷暖。昨天再美好,終究壓縮成今天的回憶,我們再無奈,也阻擋不了時間匆忙的步履。今天再精彩,也會拼湊成明天的歷史,我們再執著,也拒絕不了歲月賦予的傷痕。我們想念昨天,因它融解一切美好嚮往,流逝所有傾情的追求。過去已定格就讓它塵封,努力書寫今天,讓明天的懷念多一些亮色。

 

【新時代格言】

1.乒乓不能讓你大富大貴,但可以讓你活得精彩。

2.乒乓不能讓你一身名牌,但可以讓你比同齡人更年輕。

3.乒乓不能讓你天天燕窩魚翅,但可以讓你遠離疾病。

4.乒乓不能讓你沒有煩惱,但可以讓你簡單幸福。

5.乒乓不一定能成就你的將來,但卻能讓你享受現在。

6.打乒乓不僅要有興趣,還要有堅持。

7,乒乓不能讓你萬壽無彊,但確實讓你長壽,為了長壽堅持打乒乓球吧 !

 

出去走走,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麼微不足道。花一些時間,總會看清一些事。生活中總有些讓人抓狂的神經病,你若跟他一般見識,一不留神就把自己變成神經病。狗咬人很正常,人咬狗是變態。寬容別人也是善待自己。生活是開水,不論冷熱,只要適合的溫度,就是最好的。生活是口味,不論酸甜苦辣,只要適合的口感,就是最好的。生活是旋律,不論快慢,只要適合的聽覺,就是最好的。生活是季節,不論春夏秋冬,只要適合的心情,就是最好的。生活,不甘寂寞也好,甘於寂寞也罷,只要適合自己,就是幸福的。對過去,要放;對現在,要惜;對將來,要信。

 

生命需要沉澱才更加安穩

生活需要梳理才能看清脈絡

靜靜的品讀心音

傾聽,時光留下的絮語

收藏源自心靈的體會和感悟

寵辱不驚,你會發現

生命因愛而博大

因芬芳而美麗,因給予而厚重

歲月如歌,聲起聲落

我們從懵懂無知,到成熟從容

慢慢沉澱出一顆純淨的心靈

時光如織

風雨中前行,陽光中奔跑

漸漸歷練成一個堅強的靈魂

 

如果愛可以回收

我不想撿拾一朵朵

飄零的花瓣

如果可以皈依

我願手裏捧著的是

那含蕾的蓮花

我不想它在我最失落心時候

綻放

我只是想靜靜靜地欣賞

欣賞我

對你最初的幻想

 

日子,不在於貧富,過得是一種開心。

生活,不在於得失,要的是一種品質。

人生,不在於成敗,求的是一種無悔。

生命,不在於長短,活的是一種無憾。

快樂,不在於擁有,它來自一種狀態。

成熟,不在於年齡,它來自一種經歷。

優雅,不在於打扮,它來自一種氣度。

氣質,不在於容豔,它來自一種內涵。

幸福,不在於有無,它來自一種感覺。

親情的溫暖,來自惦記,來自包容,來自體貼。

愛情的溫暖,來自觸動,來自懂得,來自默契,來自理解。

友情的溫暖,來自問候,來自幫助,來自真誠,來自體諒。

不嫌棄,不放棄,人就在那寬容裏。

不攀比,不虛榮,心就在一份淡然寧靜裏。

 

一個士兵愛上一個公主,公主告訴他,如果他願意連續100個晚上守在她的陽臺下,她就接受他。於是士兵照做了,他等了一天,兩天,三天……直到第九十九天,士兵離開了。為什麼士兵不再堅持最後一天?答案很感人——愛情不能只是一個人的付出。士兵用99天證明愛,用第100天證明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