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有地方傾訴,想必也不會那麼憂傷,淚若有地方喧泄,想必也不會那麼無望。誰願意把傷疤一揭再揭,淋透風雨,誰又願意把心傷一傷再傷,透過雲層,看到自己碎落一地的青春,一切早已塵埃落定。從暮秋戀到春夏,再從春夏戀到寒冬,這個過程,說短不短,說長不長,足足n年的時間。

 

從你劃過我生命的那天開始,我卻知道,你始終如流星閃過,那漆黑的夜空載不住你的停留。只是,你華麗的躍起,撩起了我春天的夢。傻傻地站在夕陽落山的地方,一直希望,你會在夕陽下山時出現,一起和我去看夕陽下山之美。秋風之點點涼意,懷念舊時光。一直以我們的相遇來擬寫,因為那是教會我心駐足的開始。當暮秋的楓葉慘慘落去,你卻帶著我的心遠走了天涯。

 

我以春天的氣息,已擬寫成我們相遇的開始,以夏天為相知濃季;暮秋卻已是別離;寒冬,成了冰封,不再為誰開啟。紅塵亂世糾結,難得把心交。相遇你,一顆心不知何時,早早彈出了我的生命,其實,你就如一株紫夜裏的曼陀羅,不管我如何的去照耀你,你始終生長在黑夜,生長在一個我不能觸及到的遙遠。

 

或許,你不相信,一見傾心,其實,我也不相信,直到你的出現,驗證了這一事實。我說我喜歡你了,你或許感到驚訝,當然,因為我是愛上你了。愛上一個人不需要對方是否會同意,只是苦了先交出心的人,愛情不一直都是這樣嗎,一個主動,一個被動。在這場錯的時間裏,我把心交給了你,卻不知你把心放在了哪里!

 

你可以無動於衷,卻不能視而不見;你可以拒絕,卻不能阻止我喜歡你。我知道,這世界上沒有如果,但我還是希望,如果,我們能一起偕老,我願意做一對隻做鴛鴦,不羨仙的伴侶。我把我的心交給了你,你把它放在了哪里?當歲月蒼老了年輪,年輪蒼白了等待,到那時,所剩下的大概就是無奈的蒼桑吧!

 

但是我知道,越是深,越如懸花;越是愛,越如麻纏。情難訴,牽手難。悠悠歲月,暮然回首,才發現,很多幸福離我們越來越遠,已飄落在天邊。 愛的十字路口,錯過?疑眸?永恆?瞬間沉澱成一股暖流,似如流水流淌、、、 我的心就如流水溢出,再也收不回來......我把一顆心給了你,你把它放在了哪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