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是男人的目標,別把自己定位的太低,也別讓自己淪落到與周圍那些思想齷齪、行為卑劣、擅長爾虞我詐的人一樣。讓自己變得深沉起來,讓你的眼神,充滿著善意,讓你的得為舉止得體,謙遜有禮。美的男人,讓女人驚羨;而深沉的男人,卻讓女人心折。美的男人,首先征服女人的感官,然後才是她的心;深沉的男人,首先征服女人的心,然後才是她的感官。征服了女人的感官,不一定能夠征服她的心;征服了女人的心,必定能夠征服她的感官。美的男人,是一朵鮮豔的花;而深沉男人,則是一棵長青的樹。時間,是美的敵人,卻是深沉的朋友。一個陽剛帥氣的男人,他可能俗氣,而且愚昧;一個深沉的男人,他必定和諧,而且智慧!

 

每一個女人都是一朵鮮花,千姿百態,、萬般風情,然,花開花落不長久,落紅滿地歸寂中。我相信女人的青春在於她的心境,你的美可讓人回頭一看,但她的魅卻會永存在他人的記憶中……。哦~對了,其實女人還有一種美媚是那種靜到極致、淡到典雅、一彎淺笑 獨含風情……

 

吟,一闋詩香,心持靜甯在時光裏安然前行,品一季芳香,憶一曲溫馨,輕吟婉約的錦瑟,心微瀾,眼前浮現出美好的情愫,時光裏的深情就此定格,念在,夢就在。

 

凡是路過的,都算風景;能佔據記憶的,皆是幸福。等走遠了再回首,我們才發現,挫敗讓人堅強,別離令人珍惜,傷痛使人清醒。你只有從過去中轉身,幸福才會在明天迎接你。

 

歲月,兩個字,有點纏綿,有點靜好,有點姹紫嫣紅,又有點簡單素白,歲月較比光陰,有了更長更遠的意味,也就可以擁有生活的五味雜陳,那一點酸,一點甜,一點苦,一點辣,一點咸,都成了歲月的味道,生活的調料。

我以為真正的美麗,是可以通過時間考驗的東西。時間,有著壓迫、不赦免任何人的腐蝕力量,以及將所有事物歸還土地的意志。能夠耐受這些而留存下來的形與色,才是真正的美麗。

活在這個世上,最重要的是活出自尊自重,活出自己的特色和滋味。而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活給自己看的人,對家庭對親友來說抑或是一種減輕負擔,是一種精神慰籍;對事業而言,可能也是一種促進,也是一種激勵呢!

喜歡的段話,下雨了,拿起雨傘的那一刻,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跟雨傘學做人!雨傘說:你不為別人擋風遮雨,誰會把你舉在頭上。雨鞋說:人家把全部的重量託付給了我,我還計較什麼泥裏水裏的。其實當我們在乎別人的同時,也會得到別人的尊重!"真誠是收穫友誼的最佳方式!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人生,是你的。

人生如碗,什麼都能承擔。擔得了山珍海味,也咽得了野菜粗糧。裝得了千年美酒,也喝得了平淡涼水。人生如碗,適可為止,裝多則溢。你裝剛過碗底的水,碗收下。但漫過碗口,碗就不要了。

不管外面的風風雨雨,驚濤駭浪,不管世事變幻滄海桑田,給生活以一絲坦然,給生命一份真實,給自已一份感激,給他人一份寬容。我們只要淡淡的生活。一切的風平浪靜,給我們生活的最真實!

 

有些委屈,除了流淚誰能安慰?

有些苦衷,除了沉默誰能體會?有些過往,除了買醉誰能回饋?

你不是他,不知道他面對的什麼。他不是你,不懂你生活有多艱辛!

你我都一樣笑是給別人欣賞,痛留給自己感受。

心不同,入不得心,情不同,解不了愁。

看不見的孤獨寂寞,說不出的傷痕累累。累了,無法言語,難了,拼命忍住。

若痛可以忘記,誰願意和自己過不去;若傷可以抹平,何必讓它潰爛成禁地。

生命是自己的,如若可以選擇不哭,就不要在人前流淚!

沒有人在乎你,那就別把傷口示人。沒有人理解你,那就別嘮叨惹人厭煩。

別人能給你的,永遠只是同情,所以傷口的疼,只有自己最明。

心事,沒人感興趣,傷口,癒合靠自己,委屈,沒人會在意,前路,獨自走過去。

誰沒有脆弱的時候?別哭,要學會堅強,別鬧,要學會獨立,生活的路,邊走邊成長,經歷的事,且行且珍惜。

 

人生的後半生完全是由前半生養成的習慣組成的。

前半生種因,後半生收果;前半生拿得起,後半生放得下。

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

 

感情,因真誠而生,一聲輕輕的問候,便是兩心相惜的感動,緣份,因相知而許,一聲溫情的囑咐,便是咫尺天涯的理解,遠遠近近的日子,來與不來,都在心中,牽動著心靈,柔軟而溫馨,一份情在永遠,濃濃淡淡的思念,見與不見,都在那裏,徘徊在眉間,駐守在心底,一顆心在期待,呼喚著另一顆心,即使千山萬水,心與心的對語,遠近相知,總有一種目光在等待,遙望有你的遠方,即使永難相見,愛牽著情也可以風雨共渡,安暖相偎,愛,就是柔柔地把對方放在心間,一份相知,彼此珍惜,無語也溫暖,愛,就是一種心與心的默契感知,因為有愛,所以情深,無怨也無悔。

 

凡事順其自然就好, 既來之,則安之,這才是生存之道。好的生活就是:做得多,要得少,不奢望,懂知足。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樂觀一點, 開心一點。生命如此短暫,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值一提的事情上。累時就歇一歇,隨清風漫舞凡事順其自然就好,看不慣的人或事那麼多,不要徒增煩惱,學會淡然視之。少一些無奈與感慨,多一份從容和淡然。把心放平,保留一份單純,才會多些人生的快樂。煩時就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就緩一緩,和自己微笑。看不慣的人或事那麼多,不要徒增煩惱,學會淡然視之。少一些無奈與感慨,多一份從容和淡然。把心放平,保留一份單純,才會多些人生的快樂。

 

多情自古空餘恨,好夢由來最易醒。

豈是拈花難解脫,可憐飛絮太飄零。

香巢乍結鴛鴦社,新句猶書翡翠屏。

不為別離已腸斷,淚痕也滿舊衫青。

 

【你是我今生的相遇】

總想輕輕地告訴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一座城,一首詩,在最深的紅塵裏遇見了你,從此,我的生命便有了千千闕歌千千念,一份情,一顆心,在最美的時光裏邂逅了你,從此,我的心底便有了癡情深深深幾許。

清清軟軟的思念喲,深透了心骨,占滿了心房,我卻只能用文字來自我清歡,天涯各執,怎奈我美好的情思,均化作飄散的花香,飄過心海,香徹心魂,哪天當心真的倦了累了,我想我會停下來讓心靈尋一份自然,給自己尋一方淨土。

只希望在時光深處,感歎歲月依然不為我們的意願而如此靜好,親,今天我說我想要個擁抱,尋找與心愛的人深情相擁的久違感覺,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就只是靜靜地擁抱,久久不要分開,因為思念的滋味太過痛苦。

 

愛是一個謎,每個人都在探尋謎底,有幾人能如意,又有多少人悄聲歎息;愛是一出戲,每個人都在表現自己,有幾個人掌握了演技,又有多少人不能入戲;愛是一把鎖,每個人都想打開幸福密碼,有幾人從未嘗試,又有多少人跌倒了爬不起;愛是人人追求的真理,每個人都想把握它的主題,有多少人真正領悟了它的含義,又有多少人只剩下淡淡的記憶。

 

同是一塊石頭, 一半做成了佛, 一半做成了臺階。 臺階不服氣的問佛: 我們本是一塊石頭, 憑什麼人們都踩著我, 而去朝拜你呢?" 佛說:"因為你只挨了一刀, 而我卻經歷了千刀萬剮,千錘萬鑿 。”此時它沉默了,人生亦是如此, 經得起打磨,耐得起寂寞, 扛得起責任,肩負起使命,人生才會有價值!.看見別人輝煌的時候, 請你不要嫉妒,因為別人付出的比你多。

 

人,別太能幹了,越能幹,肩負的就越多,越周全,心裏裝的越多。當你把什麼都擔負,誰會感激你的付出?當你把什麼都考慮,誰會體諒你的難處?太能幹的人心累,因為你總是裝著堅強不催,把笑臉現於人前,把淚水抹於人後,可時間長了人習慣了,以為你做什麼都那麼輕鬆,未必珍惜你的付出。人能幹不是天生的,而是懂得體諒他人,才會源源不斷去供給,才會死心塌地的在乎。總想著是否自己多幹一些,對方便會輕鬆一點;總想著是否自己多些包容,對方就會好過一點!但有些時候,能幹未必是好事,你要知道欲壑難填的道理。總有些人不知道感激,享受著他人的付出,卻把這一切當做理所當然,明明他有很多空閒,卻還是裝作迫不得已麻煩你。太能幹了,有時會吃虧;太懂事了,有時會疲憊。不管你有多大能力,不管你有多麼重情,能不能試著軟弱一回,讓別人也看到你的難處。適當的服軟不丟人,只會讓感情越來越牢固。不要讓心築起防禦的堡壘,要試著把他人請進來,未來的風雨兩個人共同去面對。不要讓眼淚憋在眼眶太久,要試著把心事講出來,前路的磨難兩個人攜手去承擔!

 

在乎,便是幸福;疼惜,便是溫暖。平淡的日子,無需海誓山盟的誓言,只要默默的守候;如水的歲月,無需浪漫心動的激情,只要靜靜心相依。風起,一起擋風;雨落,一起遮雨。牽著彼此的手,走進對方心中;念著彼此的暖,深知對方的意。愛,在心中緩緩流淌,無言也是溫暖;情,在眉尖柔柔舒展,無聲也是幸福。真心相待,才能不離不棄;用心呵護,才能溫暖相依。

 

人心,不是一朝一夕就會熱;感情,不會三言兩語就會有。情如花朵,需要呵護;愛如清茶,會煮才香。人與人之間,交的是一顆心,你真心別人才真心,你捨得人家才付出。沒有坐享其成的歡愉,沒有不勞而獲的愛戀。別冷一顆對你火熱的心,別淡一份於你真摯的情。再熱的心,一勺勺潑涼水也會冷;再冷的心,一點點捂也會熱。執手就不要懷疑;牽手就去付出真心。有誠信就有誠心;有誠心才有真心。

 

一個正能量的群,是知識的傳遞者,道德的引導者,思想的啟迪者,心靈世界的開拓者。所以,高尚的理想情操是人生指路的明燈,有了它,一個優秀的群體就有了方向;有了它,群友內心就感到充實。這樣的群,群友才知足長樂,聊天就會覺得開心,養成一種好的習慣,就會感到快樂。所以,群友要自覺提高對群的認識,創建一種良好的精神文明,心情愉悅,團結友愛,和睦共處的氛圍。這就是一個群體所存在的價值所在。大千世界感恩相遇

 

思念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你風趣的神情

總在腦海裏 揮之不去

你的目光是那樣深情

難道你在遠方想我了嗎

思念已從風中傳遞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總在寂寞時想你

不知是那清涼的夜風

繚起人的思緒

還是你動人的聲音

我可以到感受你的話語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思念就像風一樣

漫山遍野無邊無際

是你的影子在我眼前晃動

你與風律動的身影,

讓我為你著迷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思念就如美酒

喝上一口就有了醉意

不知因想你而孤獨

還是因想你而開心

你知道嗎盼望中也有歡喜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在靜靜的月夜裏

總想和你相依

還有那花前月下的詩意

還有那令人陶醉的風景

我和你在月下流連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思念在柔美的秋夜裏

想著和你的甜蜜

還有我們吟詩時的對飲

窗前那圓圓的月兒依舊

相思都在此時

 

偏方鼻炎。蔥白洗淨搗汁,棉球浸入蔥汁內備用。先用淡鹽水清洗鼻腔,再把浸入蔥汁棉球塞入鼻腔保留幾分鐘,刺激性減弱後換新棉球。如此半小時至一小時。每天2--3次。對急性療效及佳、慢性逐漸好轉至愈。 ​​​​

偏方過敏性鼻炎。大蒜去皮洗淨如瓶加入老陳醋密封。醋以浸過大蒜為准。一個月後用鼻對著瓶口吸熏鼻腔半小時。每天1--2次即可。大蒜用前取出可食用。【秘方】專治:勾瘡臁瘡,骨質增生,骨刺,頸椎痛。

 

梅花也有淚,梅花也有醉,梅花也有情,梅花也醉人,在寒冷的冬季裏,不是正演藝著玫花淚嗎?

雪舞寒梅臘月天

花紅雪白兩相稱

 

等你,無怨

一程水,一程山

世事如風,紅塵若夢

我甘願用刹那芳華

換取佛前一次平靜的因緣

攏一縷月色的闌珊

放逐一池染了荷色的念

無需相擁,不必情濃

悄悄落下的從前

是情深,是緣淺,亦是暖暖

 

​​​​【中醫養生】如何預防空調病?預防空調病中醫有妙招

夏天,最難對付的不是太陽,而是空調。有的朋友誓要把自己扮成阿拉伯世界的女子,抵擋空調。有的朋友和和開空調的同事鬥智鬥勇,能不開就不開。我們公司的空調比較閑,開到除濕模式配合電扇吹風,把涼風吹到過道兒,避免了空調直吹的難受。

女生怕,男生愛,男生覺得命都是空調給的(假),女生覺得病都是空調害的(真)。

女子以血為本,身體最怕的就是氣血凝滯。女性的身體的胞宮等生理系統都要依賴血液的溫養,空調的寒邪一來,正氣不足的人,就會氣血凝滯,特別是在月經期吹很低的空調,氣血的淤積就很難排出。

男生,因為常常和空調相依為命,吹的時間和暴露的地方更多,雖然男子屬陽,也經不起被空調的反復折騰。夏天的陽氣本來應該向外「發洩」,卻被陰寒之氣壓制住陽氣,時間久了,一定會影響到臟腑的陽氣,脾腎之陽首當其衝。加上空調房間很冷,不能出汗,男生們又只喝涼水,要反復通過小便排泄,本來可以休養生息的腎,卻要加倍的工作,想不虛也難了……

男男女女們長期呆在這樣的環境下,可能會:……所以自己看著辦囉~~~

 

一切隨緣,不為難自己,不勉強他人,不和世界對立。不爭自然平安,無欲當然清閒,心寬可享安樂。淡,化,一切煩惱。心有一切有,心空一切空;心迷一切迷,心悟一切悟;心邪一切邪,心正一切正;心亂一切亂,心安一切安;一切心造,無心自解脫。人生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煩惱;有多少包容就有多少歡樂。

 

我,並非是“我自己”。
禪定中,透明舒適的安詳,是我。
禪定中,寂靜凝定的覺察,是我。
禪定中,輕快純澈的明瞭,是我。
不受“我自己”牽絆的,廣袤極樂,是我。

 

有恩,我砸鍋賣鐵,交你;有仇,我拆房賣地,幹你。收刀不為江湖,為紅顏;拔刀再現江湖,為兄弟!我這輩子只相信三類人:一是跟我同甘共苦的人 ,二是在我跌倒扶我起來的恩人,三是在我一無所有,依然對我不離不棄的人!人可以不認字,但不可以不識人;樹高萬丈不忘根,人若輝煌莫忘恩!你騙了我,我不揭穿你,這是智慧。你耍了我,我依然容你,那是涵養。你捧我的場,我捧你的場,這是好朋友。今天說你笨,明天說你傻,這是愛你的人。經常批評你,又肯來幫你,這是貴人。我幫你百次不記恩,半次沒幫就記恨,這就是小人。做人有好的心態很重要,懂得感恩才有一切。不要忘了扶你一把,關心過你的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如果世上沒有美酒,男人還有什麼活頭?如果男人不戀美色,女人還有什麼盼頭?如果婚姻只為生育,日子還有什麼過頭?如果男女都很安分,作家還有什麼寫頭?如果文學不寫酒色,作品還有什麼看頭?如果男人不迷酒色,哪個願意去吃苦頭?如果酒色都不心動,生命豈不走到盡頭?

 

淡淡的歲月,淡淡的心。人生的味道,淡久生香。人生如一粒塵埃,表面是自己做主宰,實際上卻被天地、人道主宰著。很多人事的變遷,你無法左右,只能隨緣。要想活得快樂,要學會清醒地做事,糊塗地做人。 讓我們用一顆簡單的心態,面對複雜的環境,在淡泊中明智,在喧鬧裏思索,在複雜裏沉靜,坦然面對人生,安然相守生活本該有的色彩;讓我們歲月的風雨裏,執一顆平常心,在平淡裏享受自己的精彩,在靜默裏品味人生的美麗。

 

詠一箋的感觸,畫一卷的沉浮,敘寫流年的玄機,不需奢華,無須成名,心之所想,隨筆飛揚。念一縷思愁,抒浪漫情懷;寫一曲戀歌,展緣中紅塵;總在觸筆的瞬間,把思念任意的搖想,繾綣的迷離散發著綿香的氣息。纖手撫琴,品文煮字,愜意逍遙。此時的紅塵,淡了喧囂,濃了溫情,似在輕吟淺唱,素心如簡,以月色入墨,詩心入骨,寫下一段段別樣的詩情!

 

心箋還卷著昨夜月色當空的纏綿,幽夢淺回在凝軸的幽香裏,放任一段文字慢慢滑過流年闌珊的塵影。多年的輾轉流離與世事滄桑,我慢慢學會了在疲憊奔波淺酌的間隙裏,靜靜的漂浮在文字的清淺裏,蕩一葉輕舟,劃在流年深處那繁華與落寞裏的追逐。我知道,任相思靜坐,任記憶幽花,已躲不過當初橘子洲頭你那匆匆的一瞥,萬千容顏中你那匆匆的回眸一笑,從此我落在了夕陽的深處,落在了你季節的風裏,濃淡著萬里無雲的晴空。

 

等待也許漫長慢長的思念裏
相思無限增長
愛究竟是什麼啊?
圓裏有方
不知道這幾何體要變成何樣
思索著
破譯著
執念的心在翻騰著
睡眠在減少著
每一天每一年
苦苦的煎熬中疲憊的身影
打扮也無法掩飾那歲月的刻痕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感悟到了失去的無法彌補
心碎



撕開的裂痕如何縫補
創傷的已經體無完膚
也許三生石你我感悟
愛的風雨不是你我心中所訴
那葉隨風去遠是秋的無助
只有秋雨在激打春的支柱

 

 

無論從事什麼行業,只要做好兩件事就夠了,一個是您的專業、一個是您的人品,專業決定了您的存在,人品決定了您的人脈,剩下的就是堅持,用善良和真誠贏取更多的信任。

     一一一不忘初心  方得始終。。。。。

 

七月流火

又是一年煥新季

四月維夏 六月徂暑

七月流火 下水湯湯

年有四季  

春夏秋冬

性格迥異  

樣貌不同

又是一年煥新季

火辣的夏天

終於迎來了她的C位出道

那麼你眼中的夏天

是什麼樣的呢?

夏天的花

綻放著

清麗的笑靨

舞動著

疊翠的裙裾

婷婷的

嫵媚著矜持的身姿

似若婉約的

女子在輕呤詩句

驀然回首

已是

接天

蓮葉無窮碧

映日荷花

別樣紅了  

夏日的水

進入了夢境  

寧靜安閒

像正在做

一個清澈透明的夢

夢見自己

擁抱著藍天白雲

夢見四周的

花木也進入了夢鄉

夢見人們總是醒著,

總是忙著,

總是在尋求什麼……

夏日的綠

在天地間

揮毫潑墨

在藍天白雲下

描繪

多彩多姿的畫卷

它是這般的

蔥蘢和葳蕤

不再淺薄

不再稚嫩

悠悠的呼吐出

純純的氣息

濃濃的把

生命的夏天的夜

夏天的夜

總是掛著

迷人的色彩

有點

深沉卻帶著浪漫

天空的雲朵

在晚霞的映射下

五彩繽紛

幽悠的明豔著

自己的美麗

 

聽雨,是一種感情的宣洩,看雨,是一種心靈上的解壓。有人說,不懂雨的人,是沒有味道的人,那麼不喜歡下雨的人就是不解風情之人 。其實,人愛上的不是雨,而是看著雨滴落下的瞬間,將心事一點點的融入雨中,融入的不僅是雨,是一點開心,一點憂傷,一點回憶,一些思念和一些無法對別人訴說的故事。把愉快和不愉快的事情融入雨裏,洗去塵埃,洗去煩惱,終會雨過天晴,豁然開朗!

 

一個人,最想要的不過是有人疼;一顆心,最渴求的不過是有人懂。奔波勞碌的生活,誰能理解你的苦衷;欲言又止的傾訴,誰能感受你的心情。付出的太多,若沒人領情,難免心冷;承受的太久,若沒人體諒,未免心疼。累了的時候別死撐,自己疼惜自己;痛了的時候別硬扛,自己抱緊自己。有時,生活就是這麼戲弄人。往往你越期待的人,不能讓你依賴;常常你越在乎的情,只能給你傷害。傷心痛苦的時候,你最關心的人沒有給你關心,你曾漠視的人卻給了你重視。人心真假,不是一句熱情的話,而是一顆真情的心;感情深淺,不是一時的浪漫,而是一生的陪伴。 看人不要看表面,內心真誠才是暖;聽聲不要聽誓言,日久才知誰是伴。時間,總會給出你最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