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思念已經習慣,離別無所謂朝暮;如果珍惜已經習慣,牽掛無所謂遙遠。花懂春豔,柳懂風綿,雪懂梅綻,星懂夜闌,你懂我心,舞一場紅塵蹁躚。靜靜撥動了心中的琴弦,漣漪著不染纖塵的緣,滿箋心語滴滴點點,舞一頁美麗的遇見。回眸深陷,你是我獨守的暖。不為朝夕相守,只為天長地久;不為海枯石爛,只為心心相擁。把心靠岸,你是我依泊的港灣;把意留綿,你是我永遠的晴天。將流年看瘦,你是我最美的畫卷。心之邀約,不見不散,你是我人生最美的風景!

 

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無論遭受多少艱辛,經歷多少苦難,只要心中還懷著一粒信念的種子,那麼總有一天,就能走出困境,讓生命重新開花結果。

 

有人問我,如果看不到確定的未來,還要不要付出。我只能說,並不是每一種付出都是在追尋結果。有時在付出的路上,能夠收穫的,是清楚地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或者不想要的,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寶貴的結果。命運會厚待溫柔多情的人,好過冷漠的一顆心。
人生就一場,比的是心態。坐擁家財萬貫,野心不死,終究迎來禍從天降;雖然兩袖清風,知足隨緣,幸福遲早來臨。人生最終的目的,就為一生快樂幸福。錢財名利是好,若要以快樂幸福來交換,不要也罷。生命的最高境界,是哭著降生,笑著遁世。人生無常,得失有常,心態好,得也歡喜,失也不悲。
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保健是笑容,最好的運動是步行。歡樂是長壽的妙藥,勤奮是健康的靈丹,運動是健康的投資,長壽是健身的回報,相逢莫問留春術,淡薄寧靜比藥好。

 

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征程。生活總不完美,有辛酸的淚,有失足的悔,有幽深的怨,有抱憾的恨。生活亦很完美,總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怨中藏喜,恨中生愛。看生活是否完美,就要淡視那些不完美,放大那些可能的完美。只要你的心完美,這個世界就完美!

 

一首歌因入心,而引起共鳴;一段話因貼心,而有所感應;一個朋友因真心,而融入生命。溫馨而真誠的問候,雖簡單卻暖心;長久而深情的守候,雖平淡卻動心。再忙,不要忽略了朋友的祝福;再累,不要錯失了身後的呵護。愛不只是一味的接收,情不會是永遠的輸出。懂得回報,才配擁有;知道感恩,才有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會尖酸刻薄,不會無中生有,你難過時,他著急,你得意時,他幸福,但不忘提醒你一句,四季冷暖,照顧好自己,這就是朋友,雖不能時刻陪伴你,但卻一定把你放心裏,雖不能事事都聯繫,但卻一定會心心相惜。

在這個社會裏:你若老實了,人人欺負;你若大度了,處處讓步;你若憨厚了,回回認輸;你若重情了,種種在乎!

可:誰又在乎過你的苦楚,誰又體諒過你的辛苦,誰又懂得過,你的忍讓與付出!

在這個年頭裏:能幹的不如能說的,有情的不如有顏的,掏心的不如掏錢的,厚道的不如圓滑的!

招人待見的,永遠是蜜語甜言會玩嘴皮子的;沒人疼愛的,永遠是踏實肯幹嘴上不會說的!

朋友,不是沒事時喝酒的,而是有事時伸手的!

人心,不是平日裏看透的,而是困難中顯露的!

深情,不是短暫裏逗留的,而是長久中不會走的!

掏心掏肺要分誰:虛情假意的,咱不陪;實心實意的,咱多給!

有情有義要看誰:轉身就走的,咱不追;患難與共的,咱回饋!

感情其實很簡單:八兩換半斤,你重我就沉;人心換人心,你真我更真!

人這一生,不管人心叵測,能真誠的愛著,就無怨無悔!

人這一生,不管世態炎涼,有良心的活著,就問心無愧!

 

輕語歲月,聽夏聆唱七月的清歌。清風飄過,所有的幽怨都隨風而去,多少掛牽,多少苦楚,都隨清冽的溪流滑過。一寸相思,一紙筆墨,你的微笑,永遠定格成一道風景,從春到夏,從晨鐘到暮鼓,牽腸掛肚,緊緊地裹著思念。

 

真理啊!幹不完的活,睡不夠的覺,喂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現在的90後一手遮天,00後無法無天,10後被寵上了天,60後吃喝玩樂天天星期天,可憐的70和80後活的是一天不如一天,小孩正要花錢,物價天天漲,錢要自己掙,車要自己買。半輩子就掙了三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一個不容易”……

 

時光會典藏人世間所有美好的記憶,那些流年裏所承載的浮華,紛紜,惆悵,迷茫,待光陰碾過,經風月熬煮,有雪雨洗滌,必會在人生的一卷書香裏,淡若雲水,靜若素默,美如琉璃,寂如幽禪,而紅塵的某些緣,正如你來過,給我溫暖,撫我惆悵,聽我心音,而我,早已為你準備了一整園的春,花香鋪地,春風滿眼,若你願意,且與我折一枝負秀,執一支瘦筆,描一幅心靈的香,楊柳岸,水雲間,香染塵埃,坐禪時光。

 

這鬼天氣,躺在床上,紅燒! 鋪張涼席,鐵板燒!  下了床後,清蒸! 出去一趟,爆炒!  游了個泳,水煮! 回來路上, 生煎!  進了家門,回鍋!這樣的天氣 能出來見面的都是生死之交, 能出來約會的絕對都是真愛!能出門賺錢的都是敢死隊!天氣炎熱,注意防暑多喝水。

 

桃花曾惹夢芬芳,欲使春花伴夢長。 夢裏新花開此處,花前舊夢落何方。 夢醒月獨憐花寂,花謝風寒歎夢涼。 美夢花容皆已去,惜花別夢幾回傷。

 

最好的女人,不一定要很漂亮,不一定臉尖眼睛大。女人最重要的,是優雅、有內涵、美而不豔俗。最好的男人,不一定要很有錢,不一定帥氣、討人歡心。男人最重要的是寬容、有承擔、忠誠而顧家。女人再美也不能蒼白,男人再富也不能俗氣。優秀不是外在條件,而是內心世界。

 

紅塵一愛醉相思,為誰守唯一   生死戀,灌筆硯,絮語練成篇。素色錦字唱流年,等誰來顧盼? 半生緣,如夢幻,相思徒有念。一曲心弦對月彈,誰還我青顏? 靜夜寂,鎖思憶,暗香住心底。幽歌曲曲掩朝夕,誰道無所依?   鴻雁癡,秋夢寄,千里情脈系。紅塵一愛醉相思,為誰守唯一? 女兒情,夢傾城,梅影紅塵種。幽魂幾度尋歸人,與誰指明燈? 胭脂紅,織錦夢,華韻賽秦箏。弦斷歌盡無人聽,誰把清淚盈?   寒夜涼,訴彷徨,寂寞約詩行。繾綣無奈畫紙上,抹去誰心傷? 流年晃,朱顏黃,斷句解愁腸。月照軒窗孤影長,誰把夢枕藏? 月如水,流星追,倚窗盼君歸。丹青點筆缺君美,誰解相思味?   夜難寐,獨憔悴,孤影是為誰?淺酌低唱紅袖飛,與誰共輪回? 清秋色,唱蕭索,落花追清闋。誰在西窗剪燭火?又把相思磨? 浮生諾,醉筆墨,經卷伴魂魄。撚碎流光潤歲月,誰說不成佛?

 

歲月不饒人,首先不饒女人;

機會不等人,首先不等男人。

被恨的人,沒有多少痛苦;

去恨的人,少了許多幸福。

錢財不但可以改變人的個性,

還可以讓人露出本性。

人追錢跑,越追越窮;

錢追人跑,想窮窮不了。

不要把知識和智慧混淆:

知識教你如何生存;

智慧教你如何生活。

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不管你怎麼掙,

怎麼搶,也都不會屬於你。

並不是聊得來,就適合在一起;

並不是適合,就能夠在一起;

並不是能夠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

也並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

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退休了,喝粥了,好煙開始不抽了。牙拔了,眼花了,更想孝敬爹媽了。天涯了,遠別了,有點想念同學了。突然了,“跑路了”,同學聚會查數了…腿懶了,氣短了,看著鬧心不喊了。爬樓了,心跳了,受氣窩火不鬧了。耳背了,嘴瓢了,眼眉開始不描了。苦夠了,累傷了,琢磨養生喝湯了。錢夠了,不愁了,走馬觀花旅遊了。想透了,看清了,破破爛爛全扔了。年紀大了,身體差了,生病開始害怕了。住院了,沒錢了,活著沒有尊嚴了。後悔了,無語了,開始想念兒女了。心小了,小事就大了;心大了,大事都小了;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虛其心,愛天下之善;平其心,論天下之事;定其心,應天下之變。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出門,方知在家日日好;讀書,方知十年寒窗苦;求職,方知掙錢不容易;創業,方知知識不夠用;擔當,方知忠孝難兩全;成家,方知柴米油鹽貴;養兒,方知報答爹娘恩;出國,方知本國同胞親;犯錯,方知沒有後悔藥;人老,方知人生路苦短。

 

說不清生命的味道,分不清人生的滋味。生命的過程,五味俱全。生活,忙忙碌碌,平平淡淡;人生,坎坎坷坷,起起伏伏。量有多大,心有多靜;心有多靜,福有多深。心靜不靜,和環境無關。最深的寧靜,來自最寬廣、包容的胸懷。福深福淺,不在於能笑著迎來多少,而在於能看淡多少失去。人生之苦,在得失間。心胸寬廣,拿得起,放得下,無意于得失,自然坐懷不亂。花謝芳不敗,心靜人自在。心靜了,才有閒心品味出已有的幸福!

 

聞說江南無酒,我醉你以煙雨滿樓,更兼以古鎮輕舟。

聞說塞外無酒,我醉你以殘照當樓,更兼以鴻雁征秋。

聞說青樓無酒,我醉你以香風初透,更兼以風月盈袖。

聞說清溪無酒,我醉你以綠笛幽幽,更兼以廣陵箜篌。

聞說浮生無酒,我醉你以半世清愁,更兼以一世風流。

 

當你認真談過一段感情,最後卻分手了,後來你會很難再去喜歡別人,你不想花時間去瞭解。就好比你寫一篇文章快寫完了,但老師說你字潦草把作業撕了讓你重新寫一遍。雖然你記得開頭和內容但你也懶得寫了,因為一篇文章花光了你所有精力,只差一個結尾,你卻要從頭來過。因為你再也給不了第二個人這麼多。

 

一首歌聽了很久,也總是沒聽夠,因為有情;一個人愛了很久,也不願意放手,因為用心。不是每個相遇的人,都會天長地久;不是每份動心的情,都能相守白頭。唱過的歌,只能在心底保留;離開的人,只能在回憶中聚首。要有多堅強,才能不淚流;要有多灑脫,才能不失落。聽過的歌,情難舍;愛過的人,心難忘。往往太在乎一個人,就會失去自我;常常太迫切一份情,就會丟掉尊嚴。自言自語了很多,只等來一句很忙;翹首以盼了很久,只回應一聲很累。其實,忙與累都是藉口,不愛才是真正的理由。心裏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裏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等來的不是愛,而是憐憫;求來的不是感情,而是同情。不是你的夢,再美也要醒;不是你的情,再痛也要斷。

 

網路,我真不知道是該遠遠的離開你?還是該一直這樣陪著你?在網路世界裏,漸漸地懂得了網緣深深,情緣淺淺;懂得了什麼是虛無縹緲,什麼是過眼雲煙;更懂得了在這個變幻莫測來去匆匆的網路裏,轉眼間不是路人就是過客的哲理。
在人生的詞典裏“永遠”是找不到答案的,本來聊的很好的網友,現在只剩下網名躺在我的通訊錄中,本來很珍惜的好友,也許莫名其妙的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也許這就是網路,只要我們輕輕地點一下刪除,就會無影無蹤,再難尋覓。虛擬的網路,流水的“朋友”。加了,刪除,來了又去,留下來的只是無奈。慢慢的感覺真的傷了,感覺累了。無論是視而不見,還是漸行漸遠,總會在心裏留下一絲痛,一份傷。
很多時候自己告誡自己,離開吧!永遠離開網路!可一次又一次違背自己的誓言,終還是對網路有著一份難捨難分的情感。無論緣淺緣深,網路裏永遠都是流水的好友,不管相伴多久,一切隨緣。

 

下雨了…滴答有聲,清脆順著葉脈滑落,鉛華洗盡的空靈彌漫在夜色中,喧囂一步步退卻在寂寞的角落。有種記憶,惦念,很容易成為習慣,時光的刀刃已經敏銳地將其雕刻在心中,融合在血脈裏,無法忘卻,又無法捧在懷裏溫暖。我還是會感覺他的存在,會幸福,會想念,會默然。但,我不知道這種習慣是好,還是不好,或許都不重要了。。。只是下雨了,我想你了......

 

賺錢的行業
不需要給別人講太多
你有眼光,你有膽量,就跟著幹,你賺,我賺,大家賺,不信就用時間見證,用結果去證明。
飛機怎麼飛?會坐就行。研究明白了再坐,可能這輩子與坐飛機無緣。手機咋能通話咋能視頻,你用就行,不要弄明白再用,它又是你一輩子整不明白事。 不坑人不蒙人不騙人就行。
如果百度都能告訴你什麼專案可以賺錢,那中國早就沒有窮人了! 所謂賺錢不費力,費力不賺錢。
勤勞致富?農民應該是富人
這個時代順應趨勢、選對平臺、跟對人、決定你的人生!
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
這就是選擇的理由!選對一次,改變一生

 

有仙緣的朋友,到了一定的機緣,仙家就會給一些提示,竅通的好的人就會直接一些體感。例如哈欠連天,頭暈,渾身無力,愛睡覺等。
直到被人點出有仙緣並且出了堂口,並且也是自己報的名字,但是奇怪的是出完堂口之後並沒有什麼其他的感應。那麼是什麼道理呢? 出堂口前的感應是為了讓你知曉有仙緣的存在,並且辦理出堂口。
出完堂口之後則需要不停的修行,何為修行,怎麼修行呢?
1.
經常打坐,並且感應仙家。每天抽出時間打坐,最多不超過三次每天,每次時間因人而異,剛開始的時間可能會短一些,只能做到五分到十分鐘左右。久了,時間會長一些,大概每次半小時左右。打坐會讓人靜思,會讓人長智慧。打坐時試著溝通仙家,跟仙家在心裏聊天。 2.經常讀書,修行是離不開學習的,多讀一些關於修行的書,哪怕佛經也好,高僧大德的自傳也好,道家經典也好,只要是長智慧的書都好。不只看,要悟其中的道理。這個過程中會一次又一次的體會法喜的快樂。
3.
隨著不斷的修行的提高,會有不同的緣分來到你身邊,指點你的修行。有人問為什麼一開始不來,這是因為剛開始你並不懂得這許多道理,說了你也不懂。舉個例子,幼稚園有幼稚園的老師,小學有小學的老師,中學有中學的老師,大學有大學的老師。如果一開始在幼稚園就讓大學老師來教你那些深奧的東西,你是不會懂的。所以要有所進步,就要不停的修行才會有更高的力量來支持你。 

 

讀著我的文字, 望著你的笑意, 嗅著你的氣息, 與你,終究是隔著 一紙的距離。 是你的美, 拉開了我的距離? 還是你的名字, 勾起了我的相思?   七月相思, 攜著滿滿的情意, 用一粒粒馨香的文字, 投進你的心湖, 蕩起一圈圈愛的漣漪。 那份映射,那份初音, 隨心跳植入心房, 一遍又一遍, 重複播放著舊日的故事。   踏不出你的領地, 抹不幹我的記憶, 你的模樣, 還是那樣清晰。 深呼吸,平復一下心情, 學會用一生的時間, 慢慢的把你遺忘, 珍藏心底。 從此,舊事無需提及, 舊夢也不必記起…

 

幸福,其實很簡單,一日三餐,吃飽喝足就好,房屋大小,冬暖夏涼就好,緣分聚散,隨遇而安就好,朋友多少,暖心暖肺就好。別奢求山珍海味,別追求名牌名表,一輩子不長,有個好身體才最重要,幸福,其實就在身邊,老人不管離你遠近,健康就好,愛人不管有錢沒錢,疼你就好,孩子不管是兒是女,懂事就好,家庭不管富貴貧窮,溫馨就好。不要互相攀比,不要互相妒忌,人這輩子不長,知足而常樂就好,幸福,其實一直在心裏面,生病了有人噓寒問暖,難過了有人擦幹淚眼,困難了有人伸手支援,幸福看不見摸不著,但卻能深深感受到,幸福就是,當你嫌棄鞋不好,別忘了還有人沒有腳。當你嫌棄飯菜不好,別忘了還有人吃不飽,當你嫌棄父母不好,別忘了還有人沒依靠,人這一生,什麼叫幸福,一個溫暖的家,一個愛我的人,一份快樂的心情,一種知足的心態。人這一生,什麼是幸福,看開看淡是福,隨心隨緣是福,簡簡單單是福,平平安安是福…

 

在這炎熱的夏天,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多喝水,多休息,如果,我的一聲輕輕的問候,能使你擁有一份美好心情,那便是我最大的快樂,也許我不能天天為你送去祝福,但我的心裏無時不在為你祈禱;相識為緣:願你平安,願你幸福,願你快樂,願你健康,一起走過春夏秋冬。

 

人,要有夢想,才能有前進的動力,如果沒有夢想,那麼你的人生就沒有方向。

夢想,是人生前行的指路燈;夢想,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夢想,是成功後的滿足。

一輩子,總要為自己的夢想拼搏一次。把夢想亮出來,不要封存夢想,朝著你喜歡的方向前進,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女子問方丈:“方丈啊,我覺得活著真沒意思!錢,我隨便花多的是;男人,我天天換;山珍海味,吃的我噁心!方丈,我為何如此苦悶啊!” 方丈回頭,拿起蠟燭把女子的衣服點著了。 女子急忙吹滅,慌慌張張的喊著:“大師,我明白了,我終於懂了,你是想讓我珍惜生命。” 方丈搖頭的說道:“你不吹,會死。”

 

有多少心靈的重逢,是恰好你來,恰好我在,有多少相遇,是你來了就不會再走?當光陰磨平了棱角,越來越明白,愛總是在平淡裏,情在細水長流中。深深懂得,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了多少財富,而是你是否快樂,不是你曾遇到過多少人,而是是否有人懂你。有一種美好,需用心去感受,有一種感動,需用靈魂去觸摸,有一種語言,是無聲的牽念;有一種陪伴,能在四季輪回中昇華。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無論紅顏老去,還是日漸平淡,你都是我手心裏的寶,無論我經歷了多少從前,歷經了多少風雨,你永遠是我的世界裏的主角。

 

前世的因,來生的緣, 錯在今生相見。 誰應了誰的劫, 誰又成了誰的念? 如果沒有這份情緣 寧願了卻這場愛戀。 蕭瑟處,歸去, 再無風雨,再無晴天 ……

 

擷一夏風花

念你雪月如初

向晚的暮雲裏

埋著雨初謝的作別

再遇你時

是否相顧於

雨正酣的一把紅情傘下

吧了,吧了

夜夜的月夢裏

那個賽如仙容的陌生女子

是不是

前世印在胸上的一顆苦情痣

 

一個人你越在意,越失意,一份情你越看重,越心痛。別人沒把你放在眼裏,你何必放在心裏,若不被在乎,要學會轉身,若不被愛惜,要懂得放棄。看不到的風景,不看也罷,沒有回應的感情,不要也好。不是所有的情意,都會用語言表達,不是所有的陪伴,都會用靠近呈現。總會有人上網第一件事,就是打開你的空間,那是關注,更是惦念,總會有人毫無緣由的喜歡著你的一切,總會有人在合適的距離,給你別樣的感動,和入心的溫暖。陪你的人,因暖心而情義交換,才離不開。懂你的人因疼惜而無可取代,才不離開。其實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東西,而是珍惜了已經擁有的人。

 

一段路,走了很久,向前走依然覺得沒有希望,那麼就換一條路,也許會有想不到的收穫,一件事,想了很久,還在糾結要不要說口,那就選擇放棄,也許你的包袱才會卸下。一個人交了很久,還是感覺到是虛偽的外表,那就選擇離開,也許下一個才是知己。一種態度,堅持久了,依然感覺生活沒有變化,那就改變態度,也許生活會因態度而變好。當心累了,學會放下,路變寬了,身心輕了,知己多了,心態好了。一切都向著好的方向發展了。一輩子別讓心太累,學會放下,讓心靜下……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喜歡,只是為了得到一個現在;而愛,卻要付出一個未來。喜歡是情的起點,愛是份的終點。之所以在乎一個人,是因為心有了感覺。之所以心疼一個人,是因為愛有了甘願。

一首禪詩,一曲梵歌,一曲天籟之音,一筆淺墨勾勒。經卷煮茶,佛光撥動琴弦,靜守一顆禪心,執著一份信念,不慕紅塵如煙,只要青燈相伴,把一顆疲憊的心,輕輕安放在紅塵彼岸,不為花開花落,只求一份恬靜安然……

 

天太熱,以下內容看看可救你一命:

1.天氣很熱, 在陽光底下,可以達到40度的溫度,在40度的溫度, 如果瞬間喝冰水, 微血管會爆掉。他的一個朋友, 就只是進了家門洗個冷水腳, 他的眼睛就看不清楚了, 然後就昏倒,只有耳朵能聽到聲音, 他嚇壞了!

2.有的地方的溫度, 已經達到38度, 可是體感的溫度應該更高,如果這個時候, 因為太熱了喝冰水, 也有可能發生同樣的危險,請大家一定要謹記在心!

3.朋友還說:連洗手/洗臉/洗腳/都不行! 不只是不能喝冰水。需要在室內溫度適應30分鐘以後,才可以慢慢喝冷水, 或是喝與體溫36度一樣的溫水。

3.有一個身體非常壯碩的男性,三年前我在醫院做複檢,遇見他也來做複檢,我驚訝發現他中風了,一手一腳不良於行,他告訴我說:「不久前大熱天的中午,回到家為了快速消暑,馬上沖冷水澡,當下覺得嘴巴合不起來,立刻叫救護車送醫才撿回一命,但一手一腳不聽使喚」。

大熱天忌沖冷水消暑,會引起血管急速收縮,轉家裏的小孩、大人都要注意一下!

●最近天氣異常,太熱喝冷水/飲料,也不適合大口狂飲,宜用吸管慢慢飲用降溫,愛家人,請傳遞出去。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朋友的品質,決定你人生的品質!

人最大的幸運,

不是撿錢,也不是中獎;

而是有人,

可以鼓勵你、指引你、幫助你

所謂的貴人,

也並不是直接給你帶來利益的人;

而是開拓你的眼界,

給你正能量的人。

 

每個人的生命裏都有一條河,在執著,在奔湧,在洗滌靈魂。再美的遠方,總有期待;再遠的路途,總有歸程;再高的心,總有驛站。人生天地之間,我們都是一個永不停息的追尋者。其實,已經習慣了沉默。有了心事,不想多說,感覺說話很累;放逐音樂,淺釋煩憂,往事化作音符,緩緩滌蕩;淡然心境,純淨思緒,靜默成一朵花獨自綻放,涓然成一條溪清清淺淺。習慣在孤獨沉默中扣問靈魂,習慣在寂靜沉默中沉澱情懷,習慣在傷痛沉默中昇華思想。願在沉默中放飛自己,珍惜自己,無悔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