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心寄錯了地址,現在你還給我好嗎?你說,愛、就等一個晴天,於是,就有一個人在傻傻的等…晴天來了,可愛卻走遠了,只留下心痛讓我承受。我曾有過希望,也曾努力的珍惜過;可是,為何最終面對的是你的離去;我不知道,擦肩而過迸出一瞬間的火花,是否可以燃盡一生的熱情?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為什麼這麼遙遠?”其實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就是心與心之間的距離,曾經為了《最遙遠的距離》而感動過。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恰恰是心與心。 如果做兩條平行線,彼此仰望彼此的痛楚,無能為力的流淚和心疼,是否也應該叫幸福呢?

 

我只感覺到,那種幸福過後遺留下的疼痛,總是會讓身體在冰冷的塵事間沖洗,就像在某個大雨之夜突圍沖出一樣,用我的手指,從發根到發梢、從頭頂到腳底輕輕劃過,像是一把無形的刀,把自己解剖,只是裏面的心還在跳,還是活的。我一直都崇尚那種至死不渝的感情,很乾淨很純潔。可是在這個世界上,到底還剩下多少呢?

 

一個人的時候是那麼的難熬,痛苦。不過,應該要去學會習慣了,我會用一生的時間來習慣,習慣的讓自己麻木。一個人時候,最害怕就是想你,可我騙不了自己不去牽掛你,清醒或是瘋狂的時候,滿腦子能想的竟然都是你。我以為自己可以忘記,誰知道脆弱的時候,人騙不了的是自己。想到傷心處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我們的故事,是否從開始就註定了結局。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我這樣愛你是為什麼?走到今天,只覺得人生的路真的好漫長,好苦。雖然知道,人生不可能沒有傷感,生命中無數的遺憾,都將伴隨著驛路漫漫。只是愛得太苦、太短暫,如夢一般,我不想醒來,只想永遠的這麼睡著,卻還是被你用刀刺進心裏而驚醒。

 

愛一個人很難,忘記一個人更難;愛情我沾染不起,為何又躲閃不及?我試圖走進你的心裏,可你緊閉著心門,讓我無法靠近。曾經的心語約定囚車,漸走漸遠…我現在該何去何從?曾經有人對我說:“愛情就是一場遊戲,到最後誰是贏家誰才會不受傷害!”當時,我對這句話深信不疑,但現在,我知道了。

 

其實在愛情面前,我才是那個輸得徹底的人!經歷了那麼多,我只想說:愛情,它不是遊戲,它是幸福生活的寫照;愛情,就算它是遊戲,也是在沒有輸贏的情況下才存在的!因為,在愛情裏,不管得意或是失意,它都沒有輸贏一說!當你擁有的幸福的時候,並懂得去珍惜、把握的時候,你才真正的擁有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