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這個冬天不冷...總在等待冬季到來,似乎在等待一場相遇。一直想寫下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僅僅關乎於我和你。有時愛來得那麼突然,一刹那,在一瞬間就已經置換了餘生,在不經意間就已經滲入骨髓。曾經問過你:茫茫人海,為何天南海北的你我會在此相遇?你說:這一切皆是緣,珍惜......

 

回憶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我們一路走來,一起笑過、哭過。鬧過。瘋狂過。關於我們的那些牽腸掛肚,關於我們的那些刻骨銘心。我們會告訴彼此每天發生的趣事,或是講一些無厘頭的八卦新聞。我們會在互道晚安後才肯乖乖睡覺。我會在聽到你說很想念我的情話而面紅心跳,不知所措.....

我們互訴思念,偶爾也會爭吵,好像每次都是我氣你,看你消極,借酒澆愁,我的心一陣陣生疼。孤傲不羈的你,為了我,我知道,你改變了很多很多。我問你,我不漂亮,我很任性,為什麼愛上我?你說:因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你。我的心,你的情,我們都懂,因為懂得,所以一直用心呵護著,珍藏著......

 

記憶的風輕輕劃過,不留一絲痕跡,只見那片片落葉旋轉,飛揚,飄落,我知道,冬天真的來了,只是不知道你那,是否溫暖依舊,隔著天之涯海之角的距離,隔著紅塵山水,你還好嗎?那次隔屏相望,就這樣傻傻地看著你,也覺得好幸福,我伸出指尖細細撫過你的臉頰,那麼真實,仿佛觸手可及,可是感覺不到你的溫度......

 

因為我們其實隔得好遠好遠,遠得是那麼遙不可及,閉上眼,淚悄然從眼角滑落。你總是告訴我別哭,你說;親愛的,有我的愛,你別哭。你說;我陪你走到天老地荒,沒有分岔路口,只要你不疲倦。你的每一句話,都如斯般溫暖,流入了我的心間,我總是微笑著,幸福著,你給予的,我一直認真而細緻地妥帖地收藏著,牢記著......

 

我們都知道這是一份無望的愛,絕望的情,你的流年,亂了我的浮生,彼岸花,只能開彼岸,我們的相愛,卻成為我們彼此的秘密。人生的匆匆而過中,我們都不知道誰會成為誰的風景,誰會成為誰的守望,多少次的停留,多少次的徘徊,抓住的只是那些如揚花般飛舞的美麗瞬間,留住的卻只是一次又一次無奈的黯然......

 

總是在哀怨的訴說,我不能在風起海面的時候挽你觀望,我也不能在午夜的夢裏與你纏綿繾綣。我只有在這裏奢望一個遙遙的約定,如果,我誰都沒遇上過,今生只是遇見了你該有多好!你說,若有來生,你一定好好疼我,不讓我掉一滴淚,若有來生,我一定做一個溫暖任性的女子,可以在你懷裏盡情撒嬌......

 

淚濕了臉龐,我只是難過,不能在你身邊陪你一起慢慢變老。可是,無論與誰廝守,親愛的,你都一定要幸福!茫茫網海相識,珍惜今生緣,我不奢求太多,感謝那個駐足的轉角,與你相知,與你靜默相守。總有太多無奈,太多痛惜,親愛的,我只希望你是幸福的!今生,我做你的紅顏,在天涯的某個角落一直牽掛著你。全世界只有一個你,我會把你好好來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