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塵鎖深情,桃花散盡,清影難尋。前世今生,如若安然,願卿勿忘。

青梅煮冷雪,水湄雲邊,我本妖顏。天地無絕,劫數誰解,只為相思。

 

蝴蝶翩遷,桃花淩亂,歲月在指尖躍動,勾起一絲流年的剪影,思念如蝶,隨風飄然而舞。像是前生,闌珊回眸處,我安然輕笑,瞥見你白衣如雪,傾城一遇的情懷。

 

琉璃燈火伴著時光靜靜長眠,流光遠去,故盟舊約不堪回憶,一場邂逅安然是一種宿命。前世今世裏路過彼此的靜美,遙岸,依稀有暖陽初熏。浮雲靜落,輕輕流淌成一棹蒹葭蒼蒼的行歌。

 

信眉低手間展眸回望,纖影橫斜,花落語盡,凝淚未歇。往昔雲煙如幻,千帆過盡,誰能承載千百度的深情眷念?曉月如鉤裏,思緒如煙清蕩,飄游,可曾記得我為你搖落的一樹桃花?

 

紅塵路口,我可系一縷相思傾付青天,任青天掩盡風流。流嵐似影,雲生如煙,誰許相約於花影之間?三生情牽的斷橋頭,煙雨彌漫裏,可曾長相憶,未可長相守。

 

淺笑如煙,心事如藍。無所適從于時光的飛逝,誰在這煙雨紅塵中漫無目的的漂泊,泊過思念的氾濫成災。青燈常伴古佛,畫角還應盈缺。菩提樹下,誰的相思纏繞成雲?月影無眠,誰的柔情如約青天?

一夕湊巧,百念成傷。昔年無端的夢境,碎成一地清輝。縱是流年虛幻,好景難長。六道浮生,三千弱水,一羽紅塵,唱段多少悲歡?

 

滄海有淚,歲月浮華,素箋成灰,淺韌的墨線精緻勾勒了滄桑的骨指,往昔片片飛羽寥落,柔水情意淺而彌漫,靜默中獨坐千年,任素手拂過松間明月,熙熙塵夢,渺然無痕。

 

錦瑟年華,秦箏線斷。落花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