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吉祥的日子!幸福的日子!一百年只有一次:18年,8月,18日,初8。希望群裏的家人們財源滾滾,身體健康!開心快樂每一天。週末愉快

 

許一段如蓮的時光,歲月悠長,光陰的青藤,總溢滿細碎的憂傷,許我一段明媚的時光,將內心的青藤纏繞於歲月的籬笆上,收穫一片綠蔭。於歲月的荒涼處,釋然地將心情晾曬在枝椏上,搖曳滿院芳華。於心,寂如蓮花,懂得釋放和珍藏,守著一份經年相安的豐滿心事,獨居芳華。紫陌紅塵,淺夏煮雨,溫馨流年,日月天長,共折一紙柔美光陰,共賞一曲弦音悠揚。

 

凡事不可太過執迷。
佛癡,法癡,比比皆是。
離一切相,則名諸佛。

 

一眉痕跡,清清淺淺。那一次,無心的邂逅。輾轉過草長,輾轉過鶯飛,始終無法修成一份圓滿。回首,靜默無言。原來,曾經只是一場與時光的相逢。重回,初遇的巷口。清風,明月,或缺或圓。一扇桃花的幽香,濃了物是人非的惆悵,觸痛了柔軟的心扉。一場相約白髮,就此匆匆別過,終究誰都不是誰的誰。守一處靜謐,擁一懷明媚。將生命婉約成一闋清新淡雅的詩詞,折疊。待經年翻來閱讀,重新回味那一種自然淡淡的清香與靜好。

 

生命中,相遇的人很多,
相知的人並不多;
生活裏,相識的人很多,
相依的人並不多,大千世界,
並不是缺少一個說話的朋友,
而是渴望一個理解自己,
讀懂自己的朋友,
芸芸眾生,
並不是沒有相識的朋友,
而是渴求一個適合自己,
體會自己的朋友。
在你無助,失落,滿肚子委屈時,
傾聽你的心聲,給你精神上的鼓勵。
在你迷途時,能給你指引道路!
當你累了,能給你肩膀依靠的人!
孤單寂寞時,能把你陪伴!
在你傷心無奈時,
能給你安慰溫暖的人!
假如,生命中,
有這樣一個人出現了,
一定記住一個詞:珍惜。。。。。。

 

總喜歡在夜深人靜時,喜歡在這QQ溫暖空間裏讀你,喜歡在寂寞夜色仰望窗外半彎月色裏念你,隨手寫一行小詩,將一切思緒凝入你的方向,埋藏在心裏有你的角落,每當想念的思緒衝擊著我時,就會去字裏行間中尋找彼此的影子。就這樣把一顆心融進柔情的文字裏,許一世情緣,舞一場友情三月春色枝頭上戀曲寄與你。那種.感覺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呢。任憑天涯的距離,都阻擋不了在記憶深處為你跳動的那顆心,將心中那份暖流落在,有陽光,有花香的歲月裏。祈願,在下個輪回,我們依舊會追尋著熟悉的氣息,再次走進彼此的生命裏! 夜雨綿綿落窗前, 濃濃思念在心間。 天涯相望兩無語, 默默祈禱永平安。

 

當時光裏的一個微笑,如茶香一樣清淡,淺淺的飄香在淺秋的門楣,那漫長的光陰,不再寂寞成歌。
當平淡的日子慢慢熬成,一杯晶瑩的葡萄美酒,唯心獨醉,揚手是春,落手是秋,在一揚一落間,有詩和遠方在碰撞杯盞,也有年輪悄悄落下了淡淡的歲月印跡。
都說往事如煙,隨風飄散,是憶不起的流年,而許多記憶終究途經過掌紋間,深深淺淺,飄過安靜素簡的城池,從此,一點一滴不再問及。

 

季節的深處,流落的那一抹錦繡,風煙俱靜時,下榻我的小屋,沒有更多盛情款待,便是在八月的記憶深處,做了繭,自顧自的解了萬千風情。
恰好的心情應景,卸下一身紅塵的託付,只做一個閒人,聽秋風浩蕩,收割一個輪回的風景,漸稀的蟬鳴,懂得葉落秋聲,將一併供養的希冀,放逐靜夜,尋夢,在星子尚未佈滿天幕時,借晚來的風,徜徉俗世,還有咿呀的彈唱,合月色朦朧。
總有幾粒塵埃落定,在寂寞劃傷的沉默裏,有些疼,醒來,恰在剛好一念天涯的想念裏,泅渡,落寞的風華,婆娑世界裏,誰做了一朵清雅的蓮,將一生的修為,供奉給心靈的歸宿。
卻依然在醒著的時候,懷想,在睡去的時候,清晰,是夙願未果,終成空。天空沒有很寂寞,他只是這樣凝視塵世間,不需要愛恨分明,有些情緒,只是做了時間的過客,在不期的日子裏,光顧。
每天這樣勤勉的寫幾粒小字,自我解嘲這只是怡情,深知淺薄不能供養豐盈的靈魂,所以,不知深淺的探尋,不覺間,也有了偉岸的風骨,落字為念,只為這一段時間裏,走過的心路歷程,談笑間,月上西樓,已是夜色闌珊,醉意朦朧,,,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恩人,給你説明;敵人,幫你清醒;友人,與你攜手;親人,伴你左右;貴人,使你添福;能人,治你毛病;小人,使你謹慎;愛人,給你力量;賢人,解你迷津;眾人,助你成功。有時間,多去看看平時無暇顧及的親朋好友,善待身邊每一個人;是他們成就了你的人生!

 

清風柔柔,一紙馨香,一卷思緒,都將永恆的燈火點燃。任流年漫過書錦,那日夜的情愫堆積為星河,是你素筏上的文字。默默托起一脈深情,寄向流年,付諸筆端。眉宇間的愁緒正是溫暖又青澀的期許,眼眸的悸動,蘊成了一池陳年佳釀。

 

難過了,悄悄走一走;傷心了,默默睡一覺。人生,哪能事事如意,樣樣順心,痛苦也不是人生的全部,傷過,哭過,日子還是得過,難的就是忍受。傷了,咬緊牙關,痛了學會自己微微的笑,撐起腰杆。人生,需要如此。自然而坦然,明天還得繼續奮鬥!

 

昨天牛郎織女見面了,織女哭哭啼啼

牛郎說:想我了吧?

織女說:你可拉倒吧!

牛郎說:怎麼了?

織女說:查環保,我織布廠給封了。

牛郎說:我養你。

織女說:你淨吹牛。

牛郎說:沒法吹了,我牛棚也給強拆了。

倆人抱頭大哭一天哭了好幾場。

這會還在哭

知道昨天為什麼下雨了吧!

 

去五個地方,會改變你的心態!

1、醫院——這裏集聚了人間痛苦,才知道你有健康最重要!

2、和高人談話——才知落後,會激勵你要不斷進取!

3、奢華商場——看到令人乍舌的高級商品才清楚自己是窮人,會促使你拼搏!

4、建築工地——感受農民工生活上班艱辛,你才會加倍珍惜自己的工作!

5、墓地——你會懂得不去計較任何事,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一朵雲能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張笑臉能掛多久,如果問我能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就祝福你多久。

 

生死輪回中,誓言已經刻畫成碑,一生一世,不問歸處,今生相愛癡心不改。飛雪煮相思,淡墨瘦清詞,只為,天涯海角,與你默默相伴。好想幻化為一隻美麗的蝶,在每個晨起,以一羽纏綿,附你肩;在每個黃昏,以一襲溫婉,共你語。

 

最真的想念,是在夢裏,喜歡一個人,是望穿秋水的等待,是千回百轉的惦念,是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在燈火闌珊處的惆悵,是前世今生無悔的等待。

 

世人往往不知真福之意,而且常人在福中不知其福。人之福由人去珍惜,人之福由人去寶貴,如不知此理,就是再多的福亦是無濟其福也。所謂的福,就是世人現今身邊所擁有的一切均屬之。然身邊這一切就是你可運用而享受之福,但世人總是不知其中之真福,常常拋之,而另謀什麼新福,到頭勞碌一場空,無福可享,無福可納也。如此之真福,才是世人可真正享受之福。又如世人之心不能安於此福,妄求他福亦屬枉然,不能不知此理,故首先安享此福,再慢慢行善,以謀他福之來臨。心先安於先天所賜之福,再利濟他人之善德,再締造新福,希明而勉之。親賢良,遠小人,如此真福現,孽緣滅,人生才能高枕無憂,富貴綿綿。

 

1.你流淚,這世界開始下雨 你傷心,烏雲會遮住太陽 你哭泣,大地也蓄滿哀傷

2.你說我是你們金色的陽光,夏日的雨露。可誰又是我金色的陽光,夏日的雨露呢?

3.想看你的笑容,卻偏偏帶來傷害。我多希望這火焰,只有愛的力量。

4.迷霧重重的過去,遙不可知的未來。神啊,別讓我迷失在不屬於我的世界!

5.不需要憐憫,不需要理解。勿要靠近,勿要探究,弱者是群居動物。風雨與艱險,我只一人獨當。 6.那完美無暇的金色陽光,正是最容易被玷污的存在。

7.不要機械般的冰冷,不要憤怒帶來的熾熱,我們只要保持溫暖就好。

8.紫發飄動,不同尋常的你出現,打破了一譚死水的世界,開啟了命運新的輪回,或許前進的路上荊棘密佈,看不見前進的道路,但希望你能勇敢 。

 

愛過,便無怨無悔;愛過,便再也不會忘記。縱使此生,註定無法相守,我卻願意,讓彼此成為靈魂上永生的知己。月光傾城的夜晚,我在這一端,你在那一頭,隔著幾千里路的雲和月,用詩語或素箋來傾訴心中的綿綿情意。距離,隔阻不斷思念。錦繡年華里的情深意重,讓我總是相信,那時空的距離,隔阻不了兩顆相愛的心。而我也想讓你知道,彼時彼刻,真情付出,此生不忘,你就是我心裏抹不去的記憶。情未央,如九曲回腸。感謝緣分,感謝你,賜給我這一份綿綿情意....

 

你是我故事裏的人,有了你,我有了夢想,有了心事,有了最美的幻想,幻想著你合我,幻想著一幕幕你我的故事,幻想著你我對明天對未來美好的憧憬,但無論這份情是夢想還是幻想,但唯有的不變是我時時刻刻的惦記你,走到哪里都有你,想到你,想合你一起分享的快樂和溫暖的歌!

 

秋風起,秋雨落,我用濃濃的筆墨,打包久久的思念融入你的記憶,用潔白的雲朵,載著我深深的眷戀,捎去我最美的祝願,幸福健康快樂,隨著夜幕的降臨,飄向遠遠的天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