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地,你來了,因為我在這裏;

輕輕的,我等你,因為你在我心裏。

有一種目光不遠不近,卻一直在守望;有一種等待不言不語,卻一直在溫暖。

愛,不求時時相伴,愛,只求在心的常念中永遠;

愛,不求日夜相守,愛,只求在心心相依裏永恆。

最銘心的愛戀,往往波瀾不驚;最刻骨的思念,往往深藏於心。你來,輕輕一笑,從容安然,一起說著深淺淡濃的眷戀;你去,微微一笑,低頭念你,守著一場無聲等待的靜默。愛終因懂得而珍貴;情終因值得而無悔 。

有一種重逢,一抹淺笑,便醉入眼眸;

有一種情感,一抹溫柔,便溫馨入心。

一份關懷,一份鼓勵,是心靈的相約;深深疼惜,綿綿眷戀,是命中的歡喜。真心與真心相對,經得起時光的變遷;靈魂與靈魂相牽,經得起四季的輪回。默默相守,不說話,也十分美好;寂寂思念,酸澀著,也感覺幸福。愛,因為懂得,所以相知相契;情,因為相惜,所以不離不棄。

愛,是你一聲輕喚,如春風,柔柔蔓延心海;

愛,是你一句叮囑,如暖陽,縷縷明媚身心。

愛,魂牽夢縈掠起柔軟的心亂;愛,百轉千回迷醉在靈魂深處。

愛是一份暖暖的默契;愛是一種靜靜的守候。

愛,是你從不索求什麼,你只希望我會在原地等你;

愛,是我想給予你什麼,所以寧願這樣默默守護 !

愛是你習慣有我,愛是我習慣有你。愛你,不管有多難,海角天涯,我只想與你靈魂相偎;愛你,不管有多遠,萬丈紅塵,我只想與你生命相依。愛你,只想與你一份情,一份愛,彼此溫暖.........

愛,是一種痛徹骨髓的幸福。

愛有多深,心就有多疼。

愛,會讓一顆倔強的心慢慢變得脆弱,一次冷漠,便會讓你裝不了堅強;

愛,會讓一顆驕傲的心慢慢變得知足,一句暖語,便會讓你溫暖傾城。

愛有多深,心就有多細,心細時會關注你的點滴,研究你的每一句言語;愛有多深,就有多在乎,在乎著你的所有悲與喜,不厭倦的感知著你的冷暖。愛,讓你卑微,讓你一顆心甘願低入塵埃,而後,開出鮮豔的花來;愛,又讓你無比高貴,因為再多的遇見,而你,是無法取代的唯一!

情,若相眷,不說想起,從來不會忘記;

愛,若互懂,不說相聚,永遠不離不棄。

最親的你,是我最遠的暖;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總有一種牽掛,藏在心裏,我不說,你也會懂得;總有一種想念,在文字裏,你不言,我也能感知。愛,就是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那些欲說還休的輕愁。愛,就是默然相知,寂靜歡喜的,那些深情無語的繾綣。我們感念,幸福;我們體味,憂傷;我們經歷,懂得。我們在心底,放牧著深深的眷戀和歡喜.........

愛,身不由己,如若遇見,不說永遠,說珍惜;

情,千回百轉,如若懂得,不說擁有,說相守。

承諾,恍惚很淺,卻足以心安;愛情,看似很淡,卻甜到心間。最深的情,用心體味才會珍惜;最美的愛,心有靈犀才能感受。念與不念,都是深愛;見與不見,皆是癡戀。情在心中,懂得便是最美;愛在心間,相惜便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