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著寂寞的旋律,聽著悲傷的歌,我所演繹的不過是一場悲歡離合。看著花開花落,想著熱情冷漠,我所經歷的不過是一次鏡花水月。曾經讓我癲狂的承諾,曾經讓我努力改變的生活,只是為了逃脫孤單的生活。但是最後的結果,依然是孑然一身。多少承諾輸給了時間,多少感情敗給了流年,結局沒有結果,而當初的句句誓言,只是已是自我嘲笑的理由。

 

想你了,卻一個電話也不能打給你,即使給你打電話,也不會接聽,只能任由這思念在心中糾結成線,淩亂成麻,任由它束縛我的呼吸、我的生命。每一次遇見也許都是為了,下一次分離。每一次歡愉也許都是為了,痛得更刻骨銘心。不懂為什麼,我卻心甘情願的不斷被情感的毒藥侵蝕,最後再也不是完整的自己。

 

覆水難收,一切努力刹那間付諸東流,也許我應該恨,也許我更該放下。但是努力遺忘只是徒然,努力憤恨只是無奈。最後我什麼也沒有做,恨?我沒有資格。放下?我沒有能力。時間清淺,誠然它改變的不止是你,還有我,而你的生活不需要我去打擾,我的生活也不是非你不可,只是你依舊可以笑靨如花,而我卻是滿目愁緒。

 

我習慣了沒有人陪伴的日子,也喜歡上了孤單的滋味,只是真的快樂嗎?那只是習慣了而已,有一種感覺叫做無可奈何,而我在這感覺裏掙扎沉浮許久。還是無可奈何。人生是一場盛大的相遇,而生活則是一場精彩的鬧劇,我在我的生活中扮演著主角,而我選擇的卻是配角的位置。像一團空氣,你不曾注意我,而我也不會強求什麼。

 

往事不可追,前塵如夢影。一覺醒來,我只知道發生了什麼,卻不能改變什麼。只是依然會莫名的殤。只是會莫名的疼。我忘記了是怎樣的一個開始,我記得是一個悲傷的結局,或許錯在我自己,或許是天意,可是我追究著過去,現實一敗塗地。整理行囊,重新開始,我做不到,我沒那麼偉大,我會依然相信遇見,依舊相信緣分,只是不願在深究。

 

不管遇見誰,我都努力把握,至於誰要走,我也會說一聲珍重,挽留?那不是屬於我的,我沒有資格。既然選擇離開,就不要說不會忘記;既然你我沒有緣分,就不需要誓言,因為誓言再多也沒有用。今天的一切,就像水流過一樣不留痕跡。明天、以後,等我們再見的時候,就變成了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