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紅塵,有多少情,屬於淺相遇,深相知;茫茫人海,有多少情,屬於默然相伴,寂靜歡喜。也許前世有緣,讓我們于萬千的人群中,於無涯的時光裏,沒有早一步或晚一步,恰巧在趕赴人生旅途中與你相遇,這,何嘗不是一種深深的緣 。相遇,是一個多麼動聽和幸運的名詞。如果人生不曾相遇,封存的心也許不再開啟,茫茫人海,你讀懂了我,我讀懂了你,從此一顆漂泊的心不再孤寂!如果人生不曾相遇,怎能真正體會相知相懂,心有靈犀,縱使遠隔千萬裏,心依然在一起!如果人生不曾相遇,怎能懂得相識相知的唯美,浪漫的甜蜜,縱使無緣牽手,思念也依然美麗!如果人生不曾相遇,又怎能用心傳寫出溫婉美麗的詩句,飽含的牽掛與憂傷,盪氣迴腸的美文佳句,銘刻那份記憶!

佛經說,緣份是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一次擦肩的相遇!不知前世我多少次的回眸才和你纏綿在今生這段相知相惜的緣;縈繞在天涯的思念與掛牽那麼美好,依如初見。每一天,用心靈的筆墨,以喜悅的心情續寫一份思念;每一晚,挨過黃昏癡坐電腦前與你相守。每一夜透過曉月寒窗,熬過黎明前的黑暗,只為與你如約在銀屏中戀戀不捨,相約相見;每一個清晨,只念與你和陽光同在,與我而言想你念你就是幸福,就是溫暖!心裏有份念想,手中的筆墨才會足夠安詳。提筆凝思,落墨為念,不語亦歡,無言也暖。感謝一路有你相伴,走過春、走過秋,春花秋月都不及你眸子裏那淡淡的溫柔;走過風,走過雨,走過寒風酷暑,你是心中永遠的晴天。情意盎然中,不曾邀約的遇見,早已讓等待的時光生出層層暖意。我用手中的筆墨詮釋著愛與生活中的點滴。時光,在心靈的彩箋上一頁一頁翻轉,靜靜閉上眼睛,是花開和葉落的聲音,細碎而曼妙地悄然劃過季節的枝頭,譜寫著一曲光和影重疊的動人旋律。而我,就躲在文字裏,細細地數著過往,靜靜的把你祝福,

秋月皎潔,白露降臨,透過半掩的窗 ,投擲在地上。想像,突然生出翅膀,帶著夜晚的清涼,輕輕的飛往有你的方向。從來不敢幻想,你能長伴身旁,每一次回眸,你卻還在老地方。你的臉象花蕊,也像陽光,我不怕被你溫柔淹沒,更不怕被你熱情灼傷。一直思量,要怎樣,才能把你珍藏?要怎樣,才能留住這一縷清香?就讓我用我的滾燙,和著文字的芬芳,把你烙印在我的詩行。不管世事怎樣滄桑,不管前路如何渺茫,請你相信,你永遠是我生命中的暖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