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這一生,總會有一個人是你解不開的心頭結,總會有一個人是你看不夠的藍月亮,總會有一個人是你讀不夠的朦朧詩,總會有一個人是你寫不完的婉約詞。總會有一個人是你做不完的相思夢,總會有一個人是你療不愈的癡情傷。

茫茫人海,與你相遇,一份情緣,一生癡迷。一次相聚,一世銘記, 忘不了也是這樣的秋夜,忘不了還是這張無形的情網;茫茫人海,手指點擊間,你的一頻一笑,回眸送情,便在這方寸的銀屏世界裏邂逅難忘,也許前世有緣,在這歲月清淺的時光,回眸相識的瞬間,醉了心,迷了眼 ,雖天涯路遠,心系牽腸。有緣就有了相遇,有心就有了珍惜,心靈的呼喚,靈性的相伴,美的溫暖,美的祝福,從此便將美麗善良的你入駐在我的心房。

也許是你怕愛的太深,傷得太深,也許是愛的火焰燃燒太旺,你怕灼傷,也許是處於世俗無奈或情愛的徬徨,這份感情我還沒有來及擁抱,就那樣匆匆忙忙一個道別,從此拉開了你與我的距離,架起心和心之的屏障。

有人說回憶是寂寞的最好解藥,想著曾經那段剛剛拉開愛情的序幕,你是如何用全世界最精緻的話語安慰我,點燃我愛的希望,用最溫柔的愛撫平我受傷的心房,使我一顆平靜的心湖,又漣漪蕩漾。是你讓我生出那麼多的思念,日日夜說不完情話,是你賜給我那麼多奢望,讓我生活又充滿陽光。多少個午夜夢回我枕著你的名字入眠,多少個黎明暑光以最虔誠心願禱祈遙望著有你的方向,多少個花前月下生出美妙幻想和你牽手漫步在那溫暖的荷塘,又有多少個日暮黃昏望斷崎嶇青石小巷,多麼希望有你漫妙身影來到我的身旁...…。謝謝你的出現,曾帶給我無限的快樂與眷戀,也帶給我無盡的思念與感傷。。。

此刻不知你會不會還記得,還想到這世上還有這樣一個人,日復一日坐在這秋月窗前,望著天空,默默叨念著你的名字聽著自己的心跳,在想著有你的遠方,很想知道現在的你還好嗎?工作互順心嗎?生活改變了嗎?是否幸福?天氣漸漸轉涼,記得早晚要多添點衣裳……

就這樣靜靜地坐著,靜靜地感受這秋夜空洞,靜靜地沉浸在有你的那些日子裏,曾給予的那份溫情、那份歡樂、那份愛戀和那份憂傷。靜靜地讓我的淚水不知不覺地伴著秋風伴著思念在這落寞的秋夜肆意落淌……

就這樣靜靜地坐著,靜靜地想你,此刻已經熟睡的你是否明白,有這樣一個人還懷揣夢想,祈待著、奢望著在這樣的靜靜夜晚輕輕的念,默默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