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開始到結束,也許遇見就是錯誤,一直行走在坎坷的路,從沒放棄對你的追逐,深夜裏掩卷的想哭,沒有人知道心痛楚,都說有情人終成眷屬,我想查一查這本古書,我想問問百度,能不能查到我的幸福,對你的思念朝朝暮暮,耗盡時間只有寂寞無助,千變萬化的百度,眼淚就像憂傷的樂符,曾經的愛己隨夏日的風漫漫遠去,我是否錯誤堅守這份無望賭注?

秋夜寂寞的心空,是你曾劃過我幽藍的夢境?輪回歲月的季節,是你曾讓我留下那段依依眷戀的深情?漫漫紅塵中,與你相遇曾以為就是前世註定的緣份。 原以為你就是我的月亮,我就是你隨行雲朵,與你一起相依,穿行在銀河裏;原以為你是風箏,我就是那一縷清風,與你纏綿在無垠的藍天裏;原以你就是我人生中那朵玫瑰花,我就是你的綠葉,與你相互依託,不離不棄;原以為你就是我的春色,我就是綿綿細雨,你只會在我的懷裏纏綿,爛漫綻放。然而熱烈過後,風卷走了所有的期待,留下了走心的寂寞,我只能把你深深地藏在心底,用我一生的深情為你奠祭。

曾經長路跋涉在你的路上,一路追隨劃破的足跡血跡斑斑。幾多熱烈,幾多冷漠,幾多渴求,幾多失望,最後讓我明白了,這麼多長時間關於你的心事終於有了答案。謝謝你讓我路過你的世界,謝謝你讓我醒悟了自己那些傻傻的歲月,錯誤的季節誤撞了你桃花園。

我是人間惆悵客,知君何事淚縱橫。 可誰曾知你的愛情始終都與我無關。也許愛就是上輩子我欠下的感情了的債,使得我今生傷痕累累而償還。讓我想起那那世上最殘忍的遊戲《旋轉木馬》無淪彼此怎樣追逐,永遠都是這樣傷心的距離。 如今的我還能與誰再攜手人生?誰能還我一個明媚的春天?紅塵漫漫,我一直在尋找,在寒冷的冬季裏,尋找那一雙柔和的手,能並肩同行。在春光明媚芬芳季節,尋找那個纖纖身影,能我一起走向太陽的方向,在酷熱的夏天,尋找那能給我焦灼渴望的心送來一縷清涼?在落葉紛飛的秋季,等來的只是一場滿目蒼涼的一指濫情的祝福。等待一個人的溫柔,到最後還是關上了心門。

這麼多年的流浪回首,我依然只一個我,只因與你邂逅,錯過春花,錯過秋月,最後也錯過了你和我。如果一開始就鬆開,或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傷心,如果一開始就知是個錯誤,或許也就沒有有那麼多的無奈與心酸。今日只有閉上眼,讓所有的淚所有的故事都成為時間的消費品吧,讓你的永遠安靜地躺在我的世界裏,成就我永遠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