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前世有緣》

 

曾以為:在錯過的花季裏,心就不會再為花開花謝而喜憂;曾以為,沒有相聚就不會再有離愁的失落;可是,情,為誰緘默?愛,為誰塵封?曾以為:情是晨霧,如果走近朝陽,就會蒸融而散去,所以我不敢觸摸,遠離那些熱情澎湃的期待,拒絕了一個又一個的春天,可是為何當你走來,沉睡已久的心花卻在嬌羞中悄悄的為你盛開?曾以為:情海沉浮,我心已蒼茫如晚秋的暮色,可是為何當你走來,眼裏卻又會放出幾許希望的光芒,心中竟會悄悄為你吟唱起那首愛的歡歌。

 

自從與你邂逅,不知什麼時侯起,你己種下了一份相思在我心底,於是我便在乾涸己久心靈阡陌處刻上了思念你的名字。從此之後,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我靈魂深處每一次的跳動都是對你輕輕的呼喚。

 

自從遇到你,想你,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在淡淡的夜色下,抒寫一行又一行想念的詩。借著風的翅膀,借著月色的美麗,把我心中的喃喃細語,傳遞給你,抬頭望望窗外,夜色彌漫,空氣中,都含思念的芳香

 

想起你的如花的嬌顏。勾勒著你的模樣,你始終是我記憶中,最溫柔最善良最美麗的樣子,讓我流連,讓我沉醉,讓我不知歸路,你的柔情,你的一頻一顧一舉一動輕盈柔姿早已滲入我的生命裏,我確信你就是我,前世結下的緣,你就是我,今生尋找的人。

 

與你結緣, 仿佛讓我也走進你浮動光影的天堂,你便是那天堂中美麗的天使駕著祥雲姍姍而來。讓我生命充滿陽光。你是山中的那泓泉水,帶著甘甜而來,潤我心田,你是花叢中的那一抹嫣紅,帶著幽香而來,沁我心脾,你是冬日裏飄舞的雪花,帶著浪漫而來,芬芳我的夢。你是朝霞中的那抹陽光,帶著希望而來,璀璨我的生命。山水相依,雲霧相繞,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有一種遇見叫前世有緣,有一種緣分叫邂逅永恆。一種懂得是心心相印,一種擁有是別無他求。緣,只是一個相遇;份,才是一生相守。多少牽掛默默無聲,多少感動淚盈眸中,多少感傷互訴心聲,多少陪伴風雨無阻。咫尺天涯的身影,天涯咫尺的心靈。萬水千山的距離,天涯共此時的柔情。傾心傾城珍惜不停,因為愛在遠方,你在心中。知己,靈魂的伴侶。相遇於人潮擁擠相伴於不離不棄,是淺淺淡淡的詩意,是深深濃濃的真情;是眼中會意,是生命的另一種嚮往…… .

 

有人說,相遇了,是場緣。別離了,則是有緣而無份。也許相遇而別離就是佛經上所說的情深緣淺,只為償還前世那不經意的回眸。但不知,今生愛過的人,來世是否還會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