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裏都有著一片空間,存著一些回憶;每個人都有些曾經的奢望,屬於自己的私藏品。有些情,放置心中一隅,永不褪色;有些愛,在歲月中沉睡,一直鮮豔。思念一個人,美好而酸澀;牽掛一個人,甜蜜而孤單。生命中的過往,一些徘徊,只為那一處心的留白。一份情,默默存放;一份愛,永遠珍藏。也許是前世"緣份"還是宿命捉弄,紅塵中驚鴻一瞥的回眸,讓心從此追隨你,無論朝朝暮暮,寒風酷暑;你的莞爾一笑清麗容顏,讓我深深映在腦海,奢求游離的愛能有個歸屬,讓心隨愛豐滿。期望我能掌管你的幸福,你能掌管我的夢。

總以為我只要能給你幸福,就能夠輕易走進你的世界。原以為我只要用我真實的溫柔就能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沒想到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現實告訴我的是,我的世界,你並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你知道麼我真的很在乎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心底的思念卻告知騙不了自己。

也許這世界上最心痛的事就是你己遠離,而我仍翹首在原地等你,明知你早已將我忘記,而我卻依然活在回憶裏,世界上最心痛的等待,而是你始終不會再看我一眼,任憑我的憂傷,無盡蔓延,你早已把我的癡情拋在一邊。

我在紅塵中等待,只為等你的到來,看你的眼神如此迷離,想著你的影子,依然留在我的夢裏?為什麼我如此在意?想你的心意如此的清晰,看你的眼睛裏溢滿了渴望,對不起,我真的很在乎你,哪怕,愛早已消失在風裏?哪怕,相擁相依只是在我夢裏?哪怕刻骨銘心的痛早已遠去?破碎的心裏只有回憶,我也不曾想過後悔曾經給你的那份情意?

總在寂寞的午夜,靜靜的看著你的照片,眼裏溢滿柔情。為什麼明知是一場自做多情無結局的愛,心卻收不回?是不是我中了你的毒太深,此情此愛此一生,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情根深種。是不是心裏想著你,再漫長的等待,也是無悔的人生。是不是這種癡情,只有你能懂?

你的溫柔,讓我尋覓不到從前,你的留言演變成敷衍,視頻裏的眼神躲躲閃閃,就連我們之間的文字也變得如此蒼白。溫馨和浪漫早已消失不見,偶爾通話也是彼此沉默的兩端,回憶曾經美好的愛戀,以為我們會愛到永遠,以為真心的情感會永恆不變,是不是世間真的沒有永恆的愛戀,再深沉的感情都敗給了時間。

午夜醒來,心空落寞,夢裏依然是你嬌美的容顏,為什麼情難自禁,說不愛那麼簡單?想要放下卻是這麼難?你我如站在天涯海角的兩端的遙遠?其實我只想在平靜的歲月裏挽著你的手,今世沉醉在你溫柔的眼神之中,把愛凝結成永恆,這一世,只想在心裏,眼裏,只有你的影子在我的生命裏翩翩起舞。

暗夜品味孤單,情海易泛狂瀾,當愛的浪潮剛流進心田,偏偏就淹沒了雙眼,沒等我回憶相愛的甜蜜,包括你的影子,轉瞬即逝,沒有留下任何痕跡,甚至沒有來得及回味曾經的美好,回憶就已經嘎然而止,停留在悲傷的頁面,是我付出的不夠多?還是我愛的不夠深?為何愛你如此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